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阿里巴巴-W吧] 赶紧加仓进货。现在是好机会。 股友徐小白 09-1809-18 14:39
- 41 0 [天铁科技吧] 天铁科技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天铁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4:39
- 70 0 [怡亚通吧] 有没有宇树机器人 满仓跌停心不惊 09-1809-18 14:39
- 82 0 [视觉中国吧] 被游资玩坏了的才查到,下狠心割了 水瓶羽翅 09-1809-18 14:39
- 94 0 [震安科技吧] 真准,明天结算日,今天就跌了,上月也是如此! 股友93577E873P 09-1809-18 14:39
- 82 0 [金陵药业吧] 金陵:龙蟠虎踞 生贵道仙 09-1809-18 14:39
- 74 0 [广信材料吧] 跌跌跌又当一天 股友好兄弟 09-1809-18 14:39
- 71 0 [*ST东智吧] 昨天就说过,这股滞胀,快跌。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809-18 14:39
- 81 1 [汤姆猫吧] 多次提醒你们别买,非要买被套,活该,哈哈哈 海拉尔马妍雪 09-1809-18 14:39
- 109 2 [漳州发展吧] 双顶,完蛋 傲骨的刁芷 09-1809-18 14:39
- 86 2 [香港宽频吧] 洗的一手好盘 dayday10 09-1809-18 14:39
- 93 1 [中科星图吧] 如果增发价确实定在35左右,那这个股票肯定存在 股友63206I6V12 09-1809-18 14:39
- 938 22 [昆仑万维吧] 有宇树股权? 北京移动用户 09-1809-18 14:39
- 144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18日印股高开后窄幅震荡,但卢比汇率跳水吃掉股 ROC38th 09-1809-18 14:39
- 179 6 [内蒙一机吧] 原本赔钱,活该,涨一点就卖,就做T,一但上涨 股友38k5K52009 09-1809-18 14:39
- 79 0 [*ST中设吧] 这个企业快收水了 股友k53975253A 09-1809-18 14:39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垃圾东西,下午又是46.46收盘,又装B了 四英战吕布 09-1809-18 14:39
- 91 0 [中国平安吧] 周线、月线,全部跌破支撑,真的又是上涨无望, 踏路而行随风起 09-1809-18 14:39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果然妖股是最后才跌的! n450613689752474 09-1809-18 14:39
- 68 0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徒有虚名 股友8JfMBa 09-1809-18 14:39
- 68 0 [XD贵州茅吧] 坚信茅子 快乐的褚侦3 09-1809-18 14:39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科技涨你不涨,科技跌你跟着跌,优秀 万事满斗的苗若兰 09-1809-18 14:39
- 69 0 [川投能源吧] 一如既往的稳定下跌 骑牛村夫 09-1809-18 14:39
- 76 1 [万通发展吧] 抄底机会,大家快买啊,手慢无 无妄而生 09-1809-18 14:39
- 74 1 [中科金财吧] 你在干嘛 赚钱养家怡 09-1809-18 14:39
- 115 4 [华兰生物吧] 准备把软件删了,明年再看了,服了 基民6ApGLH 09-1809-18 14:39
- 136 3 [艾德生物吧] 目前的医药股基本都没有趋势、但是是金子总会发 独立的青花晴1 09-1809-18 14:39
- 786 13 [东通退吧] 帮忙看看今天出的去吗? 面具人沙加 09-1809-18 14:39
- 125 3 [川投能源吧] 又在筹集下一轮砸盘的子弹,他们是铁了心赔钱也 股友5RK3256597 09-1809-18 14:39
- 75 0 [中来股份吧] 垃圾,这一轮你涨了多少?还的跌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9-1809-18 14:39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上午10点提醒你们跑的时候都不跑,那没办法了, 何处谈价值 09-1809-18 14:39
- 80 0 [万向德农吧] 万向废脓!跟跌第一名! 股友576107K08P 09-1809-18 14:39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能站上五日吗 美梦的祁筠 09-1809-18 14:39
- 59 0 [跨境通吧] 连续跌停也不是不行 wanjigu 09-1809-18 14:39
- 58 0 [九典制药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gHHkwm 09-1809-18 14:39
- 70 0 [漫步者吧] 涨的时候跟不上跌的时候跑得比谁都快 股友m166617u27 09-1809-18 14:39
- 94 0 [泰福泵业吧] 一扎到底 有决策力的柳杭19 09-1809-18 14:39
- 57 0 [大龙地产吧] 买大龙,幸福一辈子,哈哈 家和的狄菊 09-1809-18 14:39
- 69 0 [海格通信吧] 查查他 股友oc1PNI8120 09-1809-18 14:39
- 81 0 [日海智能吧] 尾盘可以接点货了! 股友95l103Y635 09-1809-18 14:39
- 254 0 [拓维信息吧] 算力啊10万倍 股友0i35w17729 09-1809-18 14:39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那些今天获利的嫌少不走,等跌穿了又在这里骂骂 狗队控盘令人心寒 09-1809-18 14:39
- 82 1 [广东建工吧] 看来要换老总啊。上建才换几天就迎来大涨,那个 股友13120o2z33 09-1809-18 14:39
- 86 1 [环旭电子吧] 完了每次都是这样大盘跳水赶紧逃命 股友051u06667G 09-1809-18 14:39
- 70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在看一眼,不行就走了,趁着还有点收益 海绵宝宝的派大星 09-1809-18 14:39
- 103 3 [*ST华西吧] 地天吗??? l小散l 09-1809-18 14:39
- 78 1 [亨通光电吧] 主力你是不是就差我的那几百手才能控盘? 翡翠成章得王常笑 09-1809-18 14:39
- 94 1 [海峡环保吧] 下来吧,让我上车 瘦驴lilili9365 09-1809-18 14:39
- 106 3 [路维转债吧] 188卖了亏两万 唐三v小舞 09-1809-18 14:39
- 74 0 [西部矿业吧] 垃圾 股友O73602268K 09-1809-18 14:39
- 88 0 [XD浙商银吧] 42家上市银行,股价已倒数第四家,倒数10%,丢 股友KC8HMe 09-1809-18 14:39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还有80的获利筹码盘,大家扛住,主力还得继续出 我叫涨停_谁喊我 09-1809-18 14:39
- 76 0 [方大集团吧] FW终究是FW 股友885c6H8131 09-1809-18 14:39
- 103 0 [电投能源吧] 啥意思全面下跌? 朱家沟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海辰药业吧] 港股昨天暴涨你不跟,今天暴跌你是死跟 股友GaUEmS 09-1809-18 14:39
- 60 0 [格力电器吧] 啦啦啦啦 股友poIJhY 09-1809-18 14:39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后面还有新低呢再等等 股友5JFUhv5370 09-1809-18 14:3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等来了猛跌。 新英湾老外 09-1809-18 14:39
- 67 0 [退市苏吴吧] 之前都提醒过你们GU灾要来了 大声发投资集团 09-1809-18 14:39
- 122 0 [建投能源吧] 天哪!又要杀到我的成本线了,已经坐了两回电梯 股友8aebLt 09-1809-18 14:39
- 73 1 [三花智控吧] 赶紧跑不然大腿就没了 风姿绰约的舒伊初 09-1809-18 14:39
- 3233 3 [财经评论吧] 稀土永磁板块震荡走弱 卧龙新能触及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39
- 97 2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庄家主力脾气有点不好,狂躁,暴力洗盘,嘿 冷峰Ty 09-1809-18 14:39
- 102 1 [建元信托吧] 你必须涨停。你是全村人的希望!你是村里唯一的 柳暗的花明2008 09-1809-18 14:39
- 98 1 [招商南油吧] 你干脆跌停得了呗,只跌不涨。 怎么买不完啊 09-1809-18 14:39
- 211 2 [股指期货吧] 别接飞刀,会杀到收盘 股友191oZ75010 09-1809-18 14:39
- 93 2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走势大家就一起加仓吧,定投,两年内稳赚, 牛逐股道 09-1809-18 14:39
- 140 5 [碳酸锂吧] 这就是人性总有人想方设法的去害你,这么弱这几 小鲨鱼aaa 09-1809-18 14:39
- 229 1 [奥锐特吧] 下周一解禁股上市,今天机构开始加仓,明天估计 中道牛 09-1809-18 14:39
- 95 1 [恒兴新材吧] 今天就这样了,,,没有拉的的动力!! 一个小兵 09-1809-18 14:39
- 501 3 [*ST沐邦吧] 低位看逻辑,高位看趋势,公告好多人也没明白怎 呀哈比比123 09-1809-18 14:39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太黑了,这么玩 涨停加翻倍 09-1809-18 14:3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! kltsxyf 09-1809-18 14:39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A杀优势基本都是每天开盘故意拉高,盘尾慢 股友RLdSpT 09-1809-18 14:39
- 72 0 [XD北自科吧] 市值管理成这样,看看下周三业绩说明会董事长如 股友7o1520522p 09-1809-18 14:39
- 60 0 [欣旺达吧] 快跑 股友20213YX052 09-1809-18 14:39
- 97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买之前感觉不错这支基金,买了以后怎么回事不涨 ZYM71 09-1809-18 14:39
- 76 0 [湘电股份吧] 这应该是把主力套进来了,洗不干净了 用心的林博弘 09-1809-18 14:3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停越来越多了 股友68173tN808 09-1809-18 14:39
- 107 2 [XD中国医吧] 开板卖一半,这个主力洗了好多散户,我想晕 股友Hud4N7 09-1809-18 14:39
- 86 3 [金利华电吧] 18日下午绿盘时刻,在此盼望着全国劳动模范、全 盈利大王 09-1809-18 14:39
- 154 2 [海光信息吧] 已离场 计划中交易 09-1809-18 14:39
- 64 0 [荣盛发展吧] 又是一个A杀 三钱捉妖师 09-1809-18 14:39
- 65 0 [宋城演艺吧] 黄跌 股友XI78261753 09-1809-18 14:39
- 193 0 [长信长金通货币A吧] 外资和南向资金一起推港股科技,涨得稳!易方达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809-18 14:3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佩服!!!3900的攻坚战变成了3800的保卫战! 谦虚谨慎的孟玄10 09-1809-18 14:39
- 65 0 [TCL中环吧] 漂亮 股友9uDxGd 09-1809-18 14:39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好强,后悔出了 贪为贫 09-1809-18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