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酒钢宏兴吧] 我不玩了,把钱还我吃肉没赶上,挨打让我赶上了 安徽炒股养家男 09-1809-18 14:39
- 75 0 [银邦股份吧] 可以起飞了 Falad2024 09-1809-18 14:39
- 289 5 [杉杉股份吧] 涨不动了,感觉阶段性到顶了,获利盘太多了,主 善解人意的冷皓轩 09-1809-18 14:39
- 150 3 [大族数控吧] 别乱动,今天不会涨,富联都打开涨停板了 开朗的冉念茜 09-1809-18 14:3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走了一个杀跌的图形了明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每 老输股票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国泰集团吧] 涨轮不到,跌是龙头 打击量化人人有责 09-1809-18 14:39
- 65 0 [亿纬锂能吧] 熊市来了 目标是 09-1809-18 14:39
- 60 0 [陕西华达吧] 3.2.1回升 aliang110 09-1809-18 14:39
- 87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晕死 股友5G27980e36 09-1809-18 14:39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彻底完了 美股历史新高 09-1809-18 14:39
- 194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电池板块。 水边倒影 09-1809-18 14:39
- 100 2 [光电股份吧] 放量下跌,还有的跌哦 美好的柳楠琰 09-1809-18 14:39
- 112 2 [万丰奥威吧] 上海爷叔建工10年解套,兄弟们,咱们估计五年可 cpo还可以翻十倍 09-1809-18 14:39
- 118 3 [天风证券吧] 点错了吧 AI_xyZ 09-1809-18 14:39
- 95 2 [上海钢联吧] 这个主力不强。 小卡拉幂 09-1809-18 14:39
- 882 5 [海南高速吧] 每一轮大行情,总有一些瘟股不涨反跌,海南高速 股友koKqdH 09-1609-18 14:39
- 66 0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盘前大涨啊,你… jas899 09-1809-18 14:39
- 74 0 [晶瑞电材吧] 5日下穿10日线。看来要长期下跌了。 强者恒强009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年高点已现,准备走麦城。空仓 名扬天下2025 09-1809-18 14:39
- 65 0 [卧龙新能吧] 这能按我个跌停我是没想到的 勇敢的春蓝雁13 09-1809-18 14:3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五千股下跌 财神附体88发 09-1809-18 14:39
- 75 0 [XD浙商银吧] 早上割肉走的,下午更惨 股友wDBvbI 09-1809-18 14:39
- 60 0 [中科创达吧] 搞不赢 稳定亏损老男孩 09-1809-18 14:39
- 268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近日又大幅领涨,近日央视播出中心项目, 跑赢大盘龟 09-1809-18 14:39
- 103 0 [巨化股份吧] 图形全部走烂 股友mPHMSX 09-1809-18 14:39
- 65 0 [宗申动力吧] 真是蜜汁炒作啊。跑了又进,跑不了了。 负8个达不溜 09-1809-18 14:39
- 67 0 [比亚迪吧] 不是,涨不跟大盘,跌跟大盘跌,这对嘛 重生之在大a当t狗 09-1809-18 14:39
- 70 0 [越秀资本吧] 涨的时候不涨跌的时候第一 n297913282852846 09-1809-18 14:39
- 63 0 [兆驰股份吧] 冲动是魔鬼啊,终究还是高位站岗了!!! 股友Je4PXl 09-1809-18 14:39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股票不是一般的恶心啊 股友DWfxz6 09-1809-18 14:39
- 82 0 [海南瑞泽吧] 完了 结实的喜鹊 09-1809-18 14:39
- 73 0 [*ST香雪吧] 主力干得好!!收盘价最低价!! 能空仓敢重仓50 09-1809-18 14:39
- 67 0 [北证50吧] 今天加个仓做做样子 酷金牛 09-1809-18 14:39
- 73 1 [领益智造吧] 天天领跌 天天向上5549 09-1809-18 14:39
- 624 3 [创新新材吧] 有点不甘心 股友97818L8f57 09-1809-18 14:39
- 264 2 [上港集团吧] $上港集团(SH600018)$ 牛熊的叠加态 09-1809-18 14:39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原来你是扛大樑的,被大樑压到起不来了趟在哪装 股友AOyHne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均胜电子吧] 外面一片狼藉还是这里安全 股友5H28750Q13 09-1809-18 14:39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暂不买。让主力杀 低吸龙头Pro 09-1809-18 14:39
- 63 0 [蔚蓝锂芯吧] …… ZL小伙子 09-1809-18 14:39
- 115 0 [三友联众吧] 丧 买了一堆垃圾股 09-1809-18 14:39
- 72 0 [锐奇股份吧] 打开,下砸埋散户啊,主力 天上神驹持仓长牛 09-1809-18 14:39
- 76 0 [天龙退吧] 60日线来接一点,摊低成本 AABBCCDDEEFF 09-1809-18 14:39
- 65 0 [中毅达吧] 大牛市来了 股友ddykWS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红墙股份吧] 关键这几个月你也没长啊,咋大盘一拉西,你直接 彩九朵莲g 09-1809-18 14:39
- 75 0 [南方航空吧] 问题不大,满仓抄底 船长谷一 09-1809-18 14:39
- 59 0 [海螺水泥吧] 别人跑它也跑 八方來财68686868 09-1809-18 14:39
- 64 0 [台华新材吧] 沸才,咸鱼之王 埋韭菜 09-1809-18 14:39
- 148 0 [凯撒文化吧] 估计现在还有不少韭菜以为捡到便宜了,还在接高 被碰瓷的韭菜 09-1809-18 14:39
- 63 0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小阿梅 09-1809-18 14:39
- 76 1 [中国稀土吧] 62买的还有机会吗 丶有你的记忆 09-1809-18 14:39
- 59 0 [寒武纪吧] 涨到七千多亿不走,那是什么想法?能到十万亿?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4:3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逢高出逃是一贯的做法。 东方良知 09-1809-18 14:39
- 71 0 [ST京机吧] 垃圾 股友9731I38i96 09-1809-18 14:3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出什么事了? 富贵积玉得雨晨 09-1809-18 14:39
- 67 0 [路维转债吧] 龙头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4:39
- 98 0 [四创电子吧] 真有脸往下钻,跌停你都没砸过瘾,你是犯了多大 股友269l7Y5785 09-1809-18 14:39
- 59 0 [亨通光电吧] 身不逢时 n14211973225f8fe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电声股份吧] 机会大于风险 n1410355708b271d3897 09-1809-18 14:39
- 61 0 [诺德股份吧] 跌这么狠,人气反倒上来了 谦逊的柯言禾 09-1809-18 14:3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根长阴跌幅把5.10.20线全部跌串了。 股友77732a1C13 09-1809-18 14:39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股票不能做波段,会后悔,拿住看到三百元 见阳沉浸 09-1809-18 14:39
- 77 0 [乐普生物吧] 存了这么多的货。。。 hhy66667207 09-1809-18 14:39
- 83 0 [珠江啤酒吧] 是不是该看下医生 股友05Oa188271 09-1809-18 14:39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票44以下进45以上出,不怕烦的来回做T就行 骑牛领涨 09-1809-18 14:39
- 78 1 [震安科技吧] 开始拉稀了,刚刚诱多 股友93577E873P 09-1809-18 14:39
- 156 2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建议全资收购华维芯,股票也改名华维芯。就这个 斐然为富的黄忠 09-1809-18 14:39
- 247 3 [千金药业吧] 明天还要下杀!应该是级别的,跌到8元左右,没 开心的嘟嘟 09-1709-18 14:39
- 72 0 [宁德时代吧] 哦豁,又被主力割韭菜啦 金玉富贵得赵云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盛和资源吧] 这是稀土还是稀。 默然不回首 09-1809-18 14:39
- 109 0 [万科A吧] 银行放的好好的非得学人家炒股!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9-1809-18 14:39
- 81 0 [有色金属吧] 我真服了 无语个跌 09-1809-18 14:39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啊啊啊啊啊!! 是白白啊 09-1809-18 14:39
- 70 0 [航宇微吧] 你m,你都在地上墨迹这么久,还要破位往下砸? 刚强的曹芝菲 09-1809-18 14:3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看谁跑的快了。 孙双建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ST豆神吧] 妈呀,跌的时候使劲跌,大盘涨的时候你也跌, 股友75kRGh 09-1809-18 14:39
- 7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的是一堆烂泥 重头来过 09-1809-18 14:39
- 80 0 [慈星股份吧] 收盘最好收在7.38 心静如水495212533 09-1809-18 14:39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跌得吓死人 勤奋的吴羽君 09-1809-18 14:39
- 67 0 [聚灿光电吧] 一觉醒来这个样? 基民277F89p007 09-1809-18 14:39
- 67 0 [天力锂能吧] 放量下跌买入 和气f杀手 09-1809-18 14:39
- 75 0 [东方锆业吧] GO庄来的 股友D17N936282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黄河旋风吧] 有病吧 机灵的盛婉 09-1809-18 14:39
- 67 0 [凯撒文化吧] 2个跌停,利润全部吐出来了 冲上云霄a 09-1809-18 14:39
- 74 0 [金地集团吧] 这票明天破四。 基民au5bam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盛和资源吧] 真坚挺,居然没跌停 股友8191Y15f65 09-1809-18 14:39
- 84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真是个垃圾。 zmyang111 09-1809-18 14:39
- 65 0 [特锐德吧] 盘后又要出利好了 都赚大钱 09-1809-18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