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股指期货吧] 周边其他股市在创新高,A股...... 股太森 09-1809-18 14:3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威武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9-1809-18 14:34
- 67 0 [ST南都吧] 主力在天赐阳光电源宁德时代杂毛和主线还是有区 随风潜入叶 09-1809-18 14:34
- 64 0 [北京君正吧] 什么货 股友078e1V2613 09-1809-18 14:34
- 68 0 [威士顿吧] 你是个什么玩意?每天就这样。 王庆伟发 09-1809-18 14:34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//@aaaaaaaa小散:华为战略合作伙伴云鼎科技参会 cccccccc888 09-1809-18 14:34
- 252 0 [北汽蓝谷吧] 独庄你可以拉了,我已经割了,我走了,没意思的 ST牛赚乾坤00 09-1809-18 14:34
- 69 0 [中科创达吧] 原来他是跟贵金属板块的货色! 涨不停的碎碎念 09-1809-18 14:34
- 68 0 [中海达吧] 欢迎来到中海套! 真韭菜一枚亏的一塌糊涂 09-1809-18 14:34
- 69 0 [柳钢股份吧] 跌了一个星期,开个会真差劲。 股友5e109693P0 09-1809-18 14:34
- 3735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 能源转型投资人 09-1809-18 14:34
- 80 2 [先导基电吧] 好不容易涨起来一鼓作气,今天来个涨停啊 好运888999 09-1809-18 14:34
- 114 2 [硕贝德吧] 己全清了,明天低开下杀再接回来。 轻松的文泽哈 09-1809-18 14:34
- 81 1 [招商证券吧] 昨天压着不让涨,今儿你可救啊 岗岗小支 09-1809-18 14:34
- 91 2 [中际旭创吧] 请昨天在我帖子底下喷我的站出来 唐僧洗头用飄柔 09-1809-18 14:34
- 111 3 [长江电力吧] 能骂娘吗 帅哥阳 09-1809-18 14:34
- 82 0 [我武生物吧] 30日线都站不住,这是真啥迪奥了 ever3k 09-1809-18 14:34
- 76 0 [珠海冠宇吧] 尾盘集合竞价买买买 我是一赢 09-1809-18 14:34
- 85 0 [三利谱吧] 真是太离谱了,涨没你的份,跌起来你最快 股友73I5A09603 09-1809-18 14:34
- 291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惬意的李春燕 09-1809-18 14:34
- 70 0 [国林科技吧] 大家为明天暴跌补缺口准备好了吗? 隔壁王大拿捏你 09-1809-18 14:34
- 82 0 [*ST东珠吧] 洗完球了,几千手控死,明天一字了 达芬意忠 09-1809-18 14:34
- 63 0 [寒武纪吧] 垃圾,量这么大,有啥用,泄 黑咖啡007 09-1809-18 14:34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 股林闲君 09-1809-18 14:34
- 92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人工智能在金融、医疗、教育领域的应用越来越深 机泰祝农 09-1809-18 14:34
- 69 0 [索通发展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 基民MbkPuC 09-1809-18 14:34
- 146 0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最近市场真热闹,机器人板块尤其火。$平安先进 小仙女嘟 09-1809-18 14:34
- 70 0 [华虹宏力吧] 要不港股衬托估计跌停了 上西区 09-1809-18 14:34
- 57 0 [半导体吧] 这是害人的东西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809-18 14:34
- 66 0 [赛力斯吧] 今天进来6亿,连一个点都没涨,厉害 活捉张鑫海 09-1809-18 14:34
- 1032 0 [豆二吧] 【财经分析】供需不确定性高悬 美豆震荡格局还 豆二资讯 09-1809-18 14:34
- 68 0 [ST京机吧] 黎明前的黑暗 luocd123 09-1809-18 14:34
- 78 1 [赛微电子吧] 太坑了!套人不是这么套法的! 慷慨的吴思源 09-1809-18 14:34
- 80 1 [光库科技吧] 从全息队列看,14:14开始,量化开始大规模进来 赤手筑梦 09-1809-18 14:34
- 82 2 [武汉天源吧] 涨起来一分一分,跌起来五毛五毛 动人的凌雅禹 09-1809-18 14:34
- 107 2 [四川黄金吧] 快走还来得及 股友329h2Y1771 09-1809-18 14:34
- 239 4 [飞马国际吧] 马字辈还不异动?这么好的节点 风度儒雅的蒋楠莉 09-1809-18 14:34
- 193 2 [上海银行吧] 从银行股指数破半年线开始走熊看,特别是农业银 BINBIN 09-1809-18 14:34
- 130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坚持定投 当作养老钱 老马66 09-1709-18 14:34
- 4595 48 [亚泰集团吧] 之前更大单都没人跟,放量全是在我出手之后,到 是元英啊 09-1609-18 14:34
- 286 3 [曲江文旅吧] 开始入旅游! 左侧B点 09-1009-18 14:34
- 97 0 [创业板指吧] 出生啊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809-18 14:34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终于找跌了等的好苦 酷金牛 09-1809-18 14:34
- 68 0 [飞乐音响吧] 头一次看见这样封板的 股友259988Z97W 09-1809-18 14:34
- 77 0 [恒华科技吧] 啥也不是 股友正丝且 09-1809-18 14:3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怎么回事啊,不是利好频出吗 股友Zx29959930 09-1809-18 14:34
- 74 0 [海航控股吧] 1.7守不住了。大盘跳水 黑云飞侠82277 09-1809-18 14:34
- 77 0 [城建发展吧] 这股真烂涨不动总是大跌远离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9-1809-18 14:34
- 68 0 [爱尔眼科吧] 回来看看各位绿王。还在骂呢。哈哈哈。越骂越绿 股友385057K87V 09-1809-18 14:34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不能贪不能贪掐自己 蕙质兰心的谷婉 09-1809-18 14:34
- 72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2601看来,机器人,要用铁皮,做外壳了! 就拿一点不给就抢 09-1809-18 14:34
- 68 0 [科森科技吧] 大盘跌的太厉害了,明天暴跌 股友82n32226z6 09-1809-18 14:34
- 77 0 [晋控电力吧] $晋控电力(SZ000767)$ 拿得住稳一手 09-1809-18 14:34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赚麻了 longman219 09-1809-18 14:3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一个黑周四 春天来啦 09-1809-18 14:34
- 109 2 [尤夫股份吧] 真以后冲高一次走一次 炒股养猫四月 09-1809-18 14:34
- 113 1 [首程控股吧] 这货每次都是冲高回落 猫猫炒股o 09-1809-18 14:34
- 128 3 [鲁抗医药吧] 我还没走你们都走了吗 北京没有爱情 09-1809-18 14:34
- 256 6 [奥特佳吧] 解禁2600多万股在30多亿的盘子里就是毛毛雨,起 十拿全不稳 09-1809-18 14:34
- 115 2 [*ST京化吧] 16.5跑了,大盘不着头 ruizia 09-1809-18 14:34
- 82 1 [远东股份吧] 打板选手可以作了 壹线钱坤 09-1809-18 14:34
- 72 0 [有研新材吧] 搞笑呢? 开朗的西门智妍 09-1809-18 14:34
- 85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14:33估值播报:-1.17% 估值搬运工 09-1809-18 14:34
- 111 0 [合百集团吧] 这个股票真是。 股友980x3t9793 09-1809-18 14:34
- 78 0 [比亚迪吧] 昙花一现 每天一顿海底捞 09-1809-18 14:34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卒 股友22i231i385 09-1809-18 14:34
- 67 0 [北证50吧] 有缘人关注一下中策橡胶! 有耐心18 09-1809-18 14:34
- 86 0 [芯能科技吧] 人家都涨2-3倍回调也就回调了,你这2年都没涨2- 股友5617r10M32 09-1809-18 14:34
- 150 1 [汉威科技吧] 传感器全球龙头,柔性电子皮肤龙头,我觉得挺好 红宝石_123 09-1809-18 14:34
- 136 1 [山河智能吧] 那么多套牢盘,这个老庄那么阴,会让你们解套? 追寻837357588 09-1809-18 14:34
- 72 1 [*ST易录吧] 恶庄原形毕露 玄妙之机 09-1809-18 14:34
- 273 10 [万泰生物吧] 看看下午会不会启动了。时间和空间都到了,该选 喵喵吃韭菜 09-1809-18 14:34
- 65 0 [美邦服饰吧] 早上清了竟然回落那么猛,尾盘要不要T回有点犹 执行力为主 09-1809-18 14:34
- 64 0 [长白山吧] 科技出了,来这里避险了 股友K187377l55 09-1809-18 14:34
- 60 0 [全志科技吧] 完了,这回没个半年起不来,你说追什么高呢,好 股友8D72t58616 09-1809-18 14:34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别看了,今天9.78收盘! 长安大街营业部 09-1809-18 14:34
- 73 0 [初灵信息吧] 晦气晦气 大鱼无忧 09-1809-18 14:34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这恶心的个股 股友X097085l83 09-1809-18 14:34
- 83 1 [温州宏丰吧] 本周辛辛苦苦几分几分涨三天,一天全没了,哎。 股友19P2280O08 09-1809-18 14:34
- 156 1 [长城证券吧] 马上要启航了,各位大哥们抓住机会了 路过都要挨打 09-1809-18 14:34
- 99 1 [晨光新材吧] 吐血了,七连阴啊,四年了,还没熬出头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09-1809-18 14:34
- 85 2 [脑动极光-B吧] 1个小时后飞起来 单车变兰博 09-1809-18 14:34
- 118 1 [招商银行吧] 现在的护盘,就是,砸盘,银行,保险,石油,券 封劍主 09-1809-18 14:34
- 68 0 [东方日升吧] 一股不卖,随便砸,已经打到了60日线了,卖鸡毛 东东大侠 09-1809-18 14:34
- 215 0 [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市场暴涨时你跌,市场跌的你大跌,啥时你能起来 基民tbfALJ 09-1809-18 14:34
- 74 0 [东方精工吧] 跑,割错也要割 牛批的一批 09-1809-18 14:34
- 75 0 [中国中铁吧] 4月收盘价和今天一个价,意思6个月一分不涨一分 勤于思考de袁紫衣 09-1809-18 14:34
- 71 0 [华西证券吧] 这个是不让人活呀 基民99922dD211 09-1809-18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