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*ST沐邦吧] 梆子还蛮能扛的,今天大盘血流成河啊 呀哈比比123 09-1809-18 14:33
- 63 0 [江苏国信吧] 看长远,持续拿 樱桃咔咔甜 09-1809-18 14:33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发善心了,建工老爷子已解套了 股友0159l6F011 09-1809-18 14:33
- 336 2 [白云电器吧] 哈哈,像不像 观看者15987 09-1809-18 14:33
- 277 0 [万向钱潮吧] 走了 夜深方知雪重 09-1809-18 14:33
- 69 0 [*ST航图吧] 空翻后劲还没过,必跌,剑直指融资盘 极限存活 09-1809-18 14:33
- 63 0 [荣科科技吧] 快停盘啦 太阳人32365 09-1809-18 14:33
- 77 0 [中兵红箭吧] 粗生天天跌,心都是痛的 股友3215ER2395 09-1809-18 14:33
- 64 0 [恒邦股份吧] 11元,才正常。20亿不去建设辽上金矿,搞高科技 爱炒股的田鼠 09-1809-18 14:33
- 97 0 [万科A吧] 一阴吞八阳,真是厉害了,我的科科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1809-18 14:33
- 68 0 [天目湖吧] 奇了怪了,我说打算买你呢,结果你拉起来了 修远9453022 09-1809-18 14:33
- 262 9 [蓝黛科技吧] 有没有6个点买的,过来报道下 我与龙头 09-1809-18 14:33
- 134 5 [长安汽车吧] 照这样的趋势过不了三个月广汽有可能追过长安的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4:33
- 64 0 [电声股份吧] 坐等起飞 旺旺旺东方红 09-1809-18 14:33
- 68 0 [三湘印象吧] 想赚钱的又挂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33
- 32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今天能5个点以上吗?我补点 股友acmQ7e 09-1809-18 14:33
- 69 0 [腾讯控股吧] 都在会调吗? 汪汪汪向哪走 09-1809-18 14:33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国家开始提倡慢牛! 东财网友1892513643185388 09-1809-18 14:33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一路向下,根本就不给你们翻身的机会 龙泽栖木 09-1809-18 14:3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越跌越买 股友LFqKWk 09-1809-18 14:33
- 228 10 [望变电气吧] 老师说拉升就在今天,赶紧上车了!兄弟们跟上 有上进心的小枇杷 09-1809-18 14:33
- 77 0 [ST百利吧] 涨这么多,该回调了,有人忽悠涨停,让人进来接 微赚就知足 09-1809-18 14:33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第一空头 还钱王佳 09-1809-18 14:33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不可能是散户抛的,速撤 也有看走眼的时候 09-1809-18 14:33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是这里安全 股友Kexm8V 09-1809-18 14:33
- 88 0 [恒帅股份吧] 追高套一生,低吸富三代 浪里个浪编号9527 09-1809-18 14:33
- 82 0 [蒙草生态吧] 歇逼打烊了 股友kJOgq9 09-1809-18 14:33
- 58 0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601(GFEX|si2601)$ 股友2Z8W622125 09-1809-18 14:33
- 105 2 [德尔股份吧] 盘面上看,国家有意调控快牛,大市值权重涨太快 美滋滋de机器猫 09-1809-18 14:33
- 88 1 [中工国际吧] 没人气,没业绩。 有魄力的雪思月9 09-1809-18 14:33
- 63 0 [东时转债吧] 你的太搞笑了 股友mNoSLm 09-1809-18 14:33
- 75 0 [福斯特吧] 涨的时候不跟随大盘,跌的时候跟的不错啊,这是 小楼一夜听风雨11 09-1809-18 14:33
- 85 0 [宁波精达吧] 见顶了 wanjigu 09-1809-18 14:33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感谢,今天表现可以了 热情的乔玮7 09-1809-18 14:33
- 54 0 [300红利低波ETF嘉实吧] sm玩意 巴菲特是我表哥 09-1809-18 14:33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求求各位大神都来在这避险,不套人的, 无畏的牛崽崽 09-1809-18 14:33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在车上的,我承认我的认知有限,57个点的盈 买跌杀涨的大叔 09-1809-18 14:33
- 133 1 [宏微科技吧] 已经没洗了 股友9625OL5569 09-1809-18 14:33
- 220 1 [中航高科吧] 这里面都几乎没有获利盘,都是套牢的散户 股友8322v2w522 09-1809-18 14:33
- 296 1 [ST应急吧] 来了 重庆华仔 09-1809-18 14:33
- 85 2 [惠云钛业吧] 锁仓俩月 lym999999 09-1809-18 14:33
- 66 0 [海天味业吧] 上个40难上难,下个40滑梯梯 股友Sl8b3f 09-1809-18 14:33
- 82 0 [蓝思科技吧] 随便跳水,我已经轻仓了 藍思寶總 09-1809-18 14:33
- 74 0 [紫光股份吧] 没卖快卖,机不可失失不再来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809-18 14:3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不多了,洗好了吗? ZHRZ_TYDC 09-1809-18 14:33
- 107 1 [冀中能源吧] 挂卖都赶不上你掉的速度,我真服了,坚定走了, BOLON 09-1809-18 14:33
- 128 4 [冀衡医药吧] 这么点点成交量,怎么做到这么大跌的? 哈兰德ST的主人 09-1809-18 14:33
- 88 1 [步步高吧] 抛压太大,拉不动了 股友0T63q98238 09-1809-18 14:33
- 422 2 [翔楼新材吧] 什么图? 点石满斗的不是我 09-1809-18 14:33
- 165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只基用实力打破偏见:昨日1.63%显爆发力,TMT 股友要发发发 09-1809-18 14:33
- 61 0 [诺德股份吧] 老庄和主力吸饱水分给散户见红拉 凯乐军团 09-1809-18 14:33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梦之蓝吴 09-1809-18 14:33
- 80 0 [华绿生物吧] 真拉 爆了个蛋 09-1809-18 14:33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人家都是拉十几个点的往下砸,你涨5个点就往死 巡查001 09-1809-18 14:33
- 96 2 [万通发展吧] K,感觉要开板,一泡尿还在滴滴,它就开了,来不 悠思南 09-1809-18 14:33
- 87 1 [东方精工吧] 兄弟们,抢筹啊,真跌了你们又不敢买了 麒麟会晨总 09-1809-18 14:33
- 71 2 [尔康制药吧] 啥时候轮到你啊,业绩这么好,低价股,居然一直 回龙观Buffett 09-1809-18 14:33
- 117 2 [R爱康1吧] 我1.3万股,拿10年做上海爷叔 小确幸0818 09-1809-18 14:33
- 93 1 [岳阳林纸吧] 涨四分是风险,跌三毛是机会,各位股东朋友们快 股友0068gz1637 09-1809-18 14:33
- 146 3 [雪榕生物吧] 5.88入手,会被埋多久? 股友hwzjdE 09-1809-18 14:33
- 118 5 [商汤-W吧] 补还是跑? 小小小小小可 09-1809-18 14:33
- 123 5 [用友网络吧] 两市最垃圾 股友vS3QEk 09-1809-18 14:33
- 5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明天开盘就要掉 是小冉呀呀呀呀呀 09-1809-18 14:33
- 67 0 [五粮液吧] 会不会创117的新低 有深度的博 09-1809-18 14:33
- 75 0 [怡亚通吧] 气死了,全仓本来赚20个点的,格局到头来,5.6 懂平衡得丁丁 09-1809-18 14:33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点抵抗都没有 n366913842389244 09-1809-18 14:33
- 76 0 [华友钴业吧] 控制的开好了。跌的时候和大盘包吃高度一致 股友16T11712I9 09-1809-18 14:33
- 93 0 [网宿科技吧] 不到12元千万不要买,就等着 鹏城小王子 09-1809-18 14:3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能上四千吗? 股友993O577I98 09-1809-18 14:33
- 71 0 [盈康生命吧] 20日线了医药拉了你咋不拉你不是医药吗 你比想象中强大 09-1809-18 14:33
- 975 12 [上汽集团吧] H5订单解锁二档了 张含春 09-1809-18 14:33
- 61 0 [券商概念吧] 真特么渣男啊,没涨还带头砸盘,ztmlj 游戏人生的王多鱼 09-1809-18 14:33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估计是奔30元去了 紫气东来的华蕴 09-1809-18 14:33
- 70 0 [超讯科技吧] 收盘估计黄灯 股友30723Q698N 09-1809-18 14:33
- 60 0 [指南针吧] 强如东方财富,15后熊市也要跌到600亿市值,难 gxfish 09-1809-18 14:33
- 76 0 [合康新能吧] 跌,使命跌 露雪12 09-1809-18 14:33
- 94 0 [四方精创吧] 香港金管局什么时候会有消息? 凌波微步的传人 09-1809-18 14:33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T九又回来了!!! 炒股养家大A 09-1809-18 14:33
- 62 0 [XD山东出吧] 走了,这韭菜当的。 股友p0391k9913 09-1809-18 14:33
- 76 0 [稀土永磁吧] 离谱 股友75o1W00223 09-1809-18 14:33
- 93 1 [卧龙新能吧] 完了都是散户在买,在接盘,要跌停了 天选小佬 09-1809-18 14:33
- 70 0 [华大基因吧] 坐等44不要慌, 深圳精神医院 09-1809-18 14:33
- 107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A吧] 特斯拉说要开擎天柱机器人会议,资金疯狂涌入, 陈建娣 09-1809-18 14:33
- 87 0 [荣晟环保吧] 底部业绩基础,顶由宇树决定。继续买。 天山怪客 09-1809-18 14:33
- 58 0 [捷佳伟创吧] 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809-18 14:33
- 90 0 [腾景科技吧] 360元出手,真正价值720元 大发兴隆Miss 09-1809-18 14:33
- 242 0 [中国10年期国债吧] 是准备要加息了吗? 股友6u1W322010 09-1809-18 14:33
- 65 0 [江南高纤吧] 蛋蛋哥要笑死我了为了蛋蛋哥我不走了哈哈哈哈哈 爱炒股的男大 09-1809-18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