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6 7 [*ST岭南吧] 我说的是如果,整改时间来不及的话,带星是明年 光着膀子干 09-1709-18 14:28
- 61 0 [顺丰控股吧] 不装了? 股友e509571e65 09-1809-18 14:28
- 98 0 [嘉环科技吧] 今天的走势股东可喜欢了配合大盘减持搞一波 龙虎榜最佳选手 09-1809-18 14:28
- 88 0 [信邦智能吧] 让你们走,你们不走。现在争先恐后的走,真是韭 行者无疆_沉 09-1809-18 14:28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杀不动杀得全是不涨的股票你看看工业互联看看立 秋天的分7142 09-1809-18 14:2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三重顶!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9-1809-18 14:28
- 90 1 [奥飞娱乐吧] ,主力真是听话,老子9.4满仓接回,听好了,开 股友qa4pEX 09-1809-18 14:28
- 92 1 [海螺水泥吧] 虽然根牛市没啥关系,熊市一定跑不了关系! 深绿色韭菜 09-1809-18 14:28
- 79 1 [宁波港吧] 3.6加仓位 股市基本功 09-1809-18 14:28
- 67 0 [农业银行吧] 真狠啊。。。。 股友6U3e725529 09-1809-18 14:28
- 108 0 [康耐特光学吧] 刚想冲一波就遇到大盘调整被按下来了,运气太差 爱路书 09-1809-18 14:28
- 68 0 [凯众股份吧] 13.5卖,12.5买,真的嘛的邪门儿 stromberg 09-1809-18 14:28
- 64 0 [拓普集团吧] 果然,和三花猫没的比打不过,就加入三花猫吧 股友68i8P09769 09-1809-18 14:28
- 63 0 [迈富时吧] 吓人,幸好昨天尾盘没砸下来让我上车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1809-18 14:28
- 78 0 [航天发展吧] 000547 股友08A866331F 09-1809-18 14:28
- 88 0 [ST百利吧] 你们不走,那就要抗住明天踩7日均线的大跌,7日 骑牛牛散人 09-1809-18 14:28
- 88 0 [英可瑞吧] 放量下跌,17见! 跑了就挣了 09-1809-18 14:28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我拿了快一年了 股友txuT5h 09-1809-18 14:28
- 89 0 [双星新材吧] 人家大涨的回调很正常,你是一点没涨还在拼命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28
- 73 0 [*ST宝馨吧] 滴我从赚6个点干的亏一个点 荒天帝7891 09-1809-18 14:28
- 65 1 [工业硅吧] 你也配涨、?都在下跌你还装上了,继续砸 瀚海天透 09-1809-18 14:28
- 212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追高,亏麻了 股友9275W509R0 09-1809-18 14:28
- 93 2 [九州通吧] 今天没卖又有多少人后悔吧 豁达的车小白1 09-1809-18 14:28
- 157 1 [泛微网络吧] 明天降息预期落地,开始指数大调整,希望这波调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1709-18 14:28
- 98 0 [国盛证券吧] 让股民赚点就那么不情愿,我不买绩差股,投资证 烟火哥888 09-1809-18 14:28
- 65 0 [京运通吧] 4.64清仓 健康的罗衍慕1 09-1809-18 14:28
- 66 0 [中国宝安吧] 赶紧跑 股友lyrzKr 09-1809-18 14:28
- 156 0 [法拉电子吧] 清仓散场,任何票不留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9-1809-18 14:28
- 74 0 [东山精密吧] 很不错了东山 股友26L07V3990 09-1809-18 14:28
- 81 0 [盛路通信吧] 这股都是苟托,都是假涨,诱多而已 基民dkJbtY 09-1809-18 14:28
- 71 0 [申华控股吧] 120均线坎 股友开心赚钱 09-1809-18 14:28
- 74 0 [亚联发展吧] 庄家喜欢头顶大草原。 股友pJdaWZ 09-1809-18 14:2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券商不地道,你们带头砸盘 贵Y643S2 09-1809-18 14:28
- 86 0 [珠江钢琴吧] 这票好久没玩了,每次进都被收拾。哎 股友6235325My5 09-1809-18 14:28
- 99 0 [飞天诚信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真跌,哈哈哈,笑死我了 keepup828 09-1809-18 14:28
- 69 0 [国联水产吧] ,黑周四A杀,砸盘 maixiaoshu 09-1809-18 14:28
- 70 0 [利亚德吧] 真是垃圾!资金快流出2个亿了,涨1个点磨磨唧唧 善良的韩玺祺 09-1809-18 14:28
- 77 0 [中科创达吧] 这就不像乖宝宝的表现了啊!!!! 庄家身上的虱子 09-1809-18 14:28
- 61 0 [重庆钢铁吧] 还好1.51进的没啥所谓 当怀鸿鹄志 09-1809-18 14:28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往死里砸 股友m9kVY5 09-1809-18 14:28
- 95 2 [九号公司-WD吧] 不是一般的弱,跌起来很丝滑,没有阻力。 树梢上的白头翁 09-1809-18 14:28
- 103 1 [雅化集团吧] 雄起!!固态电池概念,有技术、家有矿!!好吊 海浪的虾米 09-1809-18 14:28
- 67 0 [风华高科吧] 快跑 勇敢无畏的雪璃17 09-1809-18 14:28
- 71 0 [东鹏控股吧] 就看谁跑的快了,记住船大不调!各位小扁舟可不 只能叫长脖鹿 09-1809-18 14:28
- 90 0 [华天科技吧] 7月开始大部分科技都翻倍了了,到现在都没有到 财源满斗地春野樱 09-1809-18 14:28
- 92 0 [工商银行吧] 第二季公墓鸡金建仓银行后,第三季当作砸盘工具 远景老师 09-1809-18 14:28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好舒服啊这里面,炒股真是世上最好的工作,车子 激昂的寒露 09-1809-18 14:28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疯狂跳水,否则欧神就涨停了 豪放不羁的靓仔 09-1809-18 14:28
- 59 1 [太力科技吧] 子,哈哈哈哈哈 A伶俐肉浪翻飞 09-1809-18 14:28
- 66 1 [上海建工吧] 击鼓传花 叽叽咕咕一世 09-1809-18 14:28
- 96 1 [狮腾控股吧] 公司董事长自己做空自己的公司还一堆收购公告没 百万富翁sker 09-1809-18 14:28
- 87 0 [天地源吧] 天地源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天地源资讯 09-1809-18 14:28
- 57 0 [美硕科技吧] 美硕科技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美硕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4:28
- 79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在跑,大家不要买,把主力高高挂着 陈念旧 09-1809-18 14:28
- 81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被做空了吗 ZYABC3247 09-1809-18 14:28
- 80 0 [节能环境吧] 来来来,买了不吃亏,你了不上当,买了发大财, 風之心 09-1809-18 14:2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变成了牛 好好运相伴 09-1809-18 14:28
- 67 0 [腾远钴业吧] 解禁垃圾桶4444不如上海建工 勤勉的贺珂昊 09-1809-18 14:28
- 72 1 [领益智造吧] 你的液冷呢 股友0528Q5a132 09-1809-18 14:28
- 79 1 [楚江新材吧] 垃圾都比它好,这一轮动都不动的,买了它,账户 玩世不恭27 09-1809-18 14:28
- 95 1 [吴通控股吧] 大盘带着吴通跌是一流的 恭喜州鹤de李洛克 09-1809-18 14:28
- 89 2 [华银电力吧] 卖的比,涨一分难得很,跌一毛快得很 守株待兔110 09-1809-18 14:28
- 154 3 [领益智造吧] 诱多结束,开始M头暴跌!!! 赚够旅游钱 09-1809-18 14:28
- 141 3 [利安隆吧] 金发科技早涨停了,人家也减持,你就不觉得丢人 兄长啊 09-1809-18 14:28
- 72 0 [瑞康医药吧] 下跌趋势已成,赶快跑 豪放不羁的施绮元 09-1809-18 14:2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图形真像m头 股友z8K1252332 09-1809-18 14:28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干不过 股友5H276q9992 09-1809-18 14:28
- 25 0 [卧龙电驱吧] #股市怎么看# 石家庄老陈 09-1809-18 14:28
- 68 0 [科大讯飞吧] 持续关注市场动态,把握上场机会 良月郎久 09-1809-18 14:28
- 73 0 [兖矿能源吧] 涨四天,一根阴结束 奋进de贡萨洛 09-1809-18 14:28
- 66 0 [东方通信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哈哈哈 股友1Yz9038770 09-1809-18 14:28
- 248 0 [中科曙光吧] 烦死了114买的109卖了后悔死了不应该卖的 聪颖的潘昆 09-1809-18 14:28
- 73 1 [百合花吧] 早说了这个醋!!!深在等大盘下砸的时机 呀咩哒啦 09-1809-18 14:28
- 658 5 [沧州明珠吧] 最后扫板17.4万手差不多是7000多万的资金主动买 龙虎榜人 09-1809-18 14:28
- 125 3 [保利联合吧] 只想吃独食的庄。兄弟们跟他耗着 积极向上得狄托 09-1809-18 14:28
- 340 0 [凯瑞德吧] $凯瑞德(SZ002072)$ 股友J5555690l9 09-1809-18 14:28
- 243 3 [一博科技吧] 此时不博何时博,一博科技 懂感恩的扫地僧 09-1809-18 14:28
- 201 1 [禾川科技吧] 往后看 心常泰 09-1809-18 14:28
- 76 0 [国货航吧] 就这破玩意会让你们拿到绝望的 股友r77M352156 09-1809-18 14:28
- 7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注意啦!算力10万倍增长的机会已经到了,中国算 波段交易景言 09-1809-18 14:28
- 54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幸亏是t0,进了还能出,不然毛都不剩了 股友82xC961811 09-1809-18 14:28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些机构天天搞融资融券做空赚差价,这是对散户 DF888999 09-1809-18 14:28
- 72 0 [中国平安吧] 哎,月底前50都保不住。 我行我自在 09-1809-18 14:28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:绿脑袋上盘,立刻抛光 老股民看盘135 09-1809-18 14:2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等会又有人出来发文:午后跳水原因找到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28
- 81 1 [信维通信吧] 这次真的没希望了!彻底死心了 聪明的茶之玲4 09-1809-18 14:28
- 102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已经合力了,老庄走了,都开始惜筹,都不卖了 哟哟鹿鸣z 09-1809-18 14:28
- 80 2 [明牌珠宝吧] 等5元 股友8E323I7561 09-1809-18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