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天府文旅吧] 隔壁都在喝酒吃肉唱歌跳舞,你还在玛卡巴卡 与g庄共舞 09-1809-18 14:22
- 2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废了 冲啊冲A 09-1809-18 14:22
- 113 0 [*ST莫高吧] 今天跌的太狠了,肉疼,又要到成本位了,服了, 安能辨我是牛熊 09-1809-18 14:22
- 64 0 [财通证券吧] 牛市结束了吗 大牛牛起来 09-1809-18 14:22
- 79 1 [金财互联吧] 哭了。。。。后悔啊 新鲜的韭黄 09-1809-18 14:22
- 105 1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很多个股炸板了 北石隆华 09-1809-18 14:22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收网了!长肥了就要宰 千万别作幻想 09-1809-18 14:22
- 65 0 [东鹏饮料吧] 诱多 聪明的卓水云3 09-1809-18 14:22
- 107 2 [XD中国联吧] 高科技公司,白菜价,没有散户会卖,只有买入。 股友262H535V25 09-1809-18 14:22
- 223 5 [湖南黄金吧] 真是给我看笑了,涨幅没有人家的三分之一,跌起 华年的常澈 09-1809-18 14:22
- 173 3 [棉花吧] 今晚缩量明日大涨了 韭菜盒子不是我 09-1709-18 14:22
- 146 1 [恩威医药吧] 中信坐庄,加油啊建仓啦 撬板小能手 09-1709-18 14:22
- 72 0 [*ST闻泰吧] 茶叶捞要开始摇头晃脑了 尧尧乐 09-1809-18 14:2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天哪!发生了什么事?% 大A吸干的小散 09-1809-18 14:22
- 96 0 [银都股份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涨了很多,跑输了指数那么多, 股友0160I3212K 09-1809-18 14:22
- 11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高位接盘?违背国家资本市场发展意愿。 基民3808GY8997 09-1809-18 14:22
- 70 0 [青岛金王吧] 越亏越多 股友T62515w895 09-1809-18 14:22
- 64 0 [浙数文化吧] 抄底 浙数一生要强 09-1809-18 14:22
- 85 1 [公牛集团吧] 不会是要来了? 朔方佚民 09-1809-18 14:22
- 73 2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十大持仓有中金等一堆大佬,怕啥啊,跟住 大A常胜将军 09-1809-18 14:22
- 89 0 [首开股份吧] 越这样走底部筹码越安全,其实我想今天收盘别涨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809-18 14:22
- 69 1 [阳光电源吧] 骗子,果然冲高回落,骗我们小韭菜们接盘 股友V7022f2108 09-1809-18 14:22
- 89 1 [工业硅吧] 应该是给浙商抬娇子抬上去了,估计又跑了几百张 期市交易员 09-1809-18 14:22
- 205 3 [中巨芯-U吧] 就这只股票的质量。现在还能找到9元多股票。算 股友sqXGq7 09-1809-18 14:22
- 73 1 [浙江震元吧] 垃圾又来祸害人了 韭菜涅槃2083 09-1809-18 14:22
- 65 0 [雅本化学吧] 我都怀疑雅本化学有合作客户吗???客户也不看 故意操控市场 09-1809-18 14:22
- 61 0 [通源石油吧] 旺旺们快叫啊! 股友0359d29K18 09-1809-18 14:22
- 62 0 [山东药玻吧] 医药股今天都大涨,你个拉几在这里大跌 老韭888 09-1809-18 14:22
- 76 0 [甲醇吧] 甲醇操盘手绝对是国内期货界顶流理解力先知先觉 期货人生的诗与远方 09-1809-18 14:22
- 85 0 [陕西金叶吧] 这叫啥,长的时候拉稀了,没长上去,跌的时候, 机灵聪慧的范翔云 09-1809-18 14:22
- 68 0 [浙江震元吧] 11.5解套在即,加油 富可大展的武则天 09-1809-18 14:22
- 415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固态电池板块持续向上 蓝蓝养基wxv 09-1809-18 14:22
- 69 0 [茂业商业吧] 搞什么,无语死了 小周呀 09-1809-18 14:22
- 69 0 [蓝思科技吧] 从34元开始,没有一次连涨2天。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1809-18 14:22
- 62 0 [旗天科技吧] 没想到啊,涨最少,跌最多。 悠嘻猴 09-1809-18 14:22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稳如 有执行力的柯辰6 09-1809-18 14:22
- 75 0 [士兰微吧] 跑了,这是不入流的东东,大家要规避,看看其它 风花雪月刹那永恒 09-1809-18 14:22
- 86 0 [沃尔核材吧] 7月头上同时买了妇联和它,后面看它不行就跑了 账户长虹的糖 09-1809-18 14:22
- 82 1 [山东矿机吧] 这股市还能玩吗 股友3Rm2xa 09-1809-18 14:22
- 82 1 [美硕科技吧] 】加仓【】】加仓【】 监恩zse 09-1809-18 14:22
- 410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,点阵图也如预期大概率 RyanZ 09-1809-18 14:22
- 57 0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股生产的车,怎么卖? 神采的刘菲 09-1809-18 14:22
- 74 0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看来要涨停 股友269I67025M 09-1809-18 14:22
- 68 0 [五粮液吧] 60块抄底老登酒 平等的沈捷壮 09-1809-18 14:22
- 61 0 [巨力索具吧] 真垃圾 童心的仉珺 09-1809-18 14:22
- 67 0 [百济神州吧] 这个确实不像龙头 塞班弄 09-1809-18 14:22
- 81 0 [川润股份吧] 国内如果连高澜股份都没有微通道技术,那中国就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22
- 62 0 [*ST赛为吧] 坐看暴跌 凤凰涅槃168dy 09-1809-18 14:22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股市表现稳当,涨势温和不冒进,这种稳稳当 仙儿爱理财 09-1809-18 14:22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周五了,地板见 股友23x69F8511 09-1809-18 14:22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把你弄丢了你故意伤害我天天涨停 股友8X75y78256 09-1809-18 14:22
- 64 0 [兰生股份吧] 真辣几,刚满仓就被砸 大A鬼见愁 09-1809-18 14:22
- 64 0 [中航高科吧] 哇 freenbecky 09-1809-18 14:22
- 78 2 [先导智能吧] 反包,一定要站稳,否则还是危险。。。 基民4ElGz1 09-1809-18 14:22
- 153 1 [ST达华吧] 水不在深钱,有龙则灵,股不在好坏,有庄则灵, 东财网友9229513794376196 09-1809-18 14:22
- 116 5 [工业硅吧] 多头高位出货成功 树上菠萝 09-1809-18 14:22
- 95 2 [赛力斯吧] 别说今天收盘就145收了啊?,要不你冲下147,给 故事里的大青蛙 09-1809-18 14:22
- 80 2 [国联水产吧] 希望那个唱多跟唱空的,都消失,真的你们两个都 李毛就是杂毛 09-1809-18 14:22
- 123 3 [京东方A吧] 地球上最受人尊敬的董事长带出一个地球上最受人 招财大展de金锁 09-1809-18 14:22
- 160 2 [至纯科技吧] 不配给提鞋,拉圾 有耐心的程意1 09-1809-18 14:22
- 246 5 [红旗连锁吧] 这股是乌龟中的战斗机,2025年1月2日到9月18日 股友8g8HU8 09-1809-18 14:22
- 105 1 [氯碱化工吧] 现在的钱不是好赚的,要忍,到时候就给你来个涨 谦逊的石清平1 09-1809-18 14:22
- 65 2 [宝利国际吧] 太好了,终于打仗了,今天再和朋友吹一波票,等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809-18 14:22
- 74 0 [汉马科技吧] 你个杂毛马,你的几个爹拉板了,你倒是跟着跑起 百战的满月 09-1809-18 14:22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光了 股友w29E700863 09-1809-18 14:22
- 71 0 [维尔利吧] 老子一买你就跌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809-18 14:2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吧 趁早倒闭 09-1809-18 14:22
- 58 0 [光库科技吧] 先落袋为安 cuer328 09-1809-18 14:22
- 60 0 [君亭酒店吧] 拉到27全部都给你,主力加油啊 账户一直红 09-1809-18 14:2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厉害 股友5kc5507596 09-1809-18 14:22
- 162 4 [XD贵州茅吧] 跌破1480就卖了 股友jAaEiw 09-1809-18 14:22
- 103 3 [电工合金吧] 我的怅户有问题吗?一买入就套,倒霉 被遗弃的蜗牛 09-1809-18 14:22
- 72 0 [海油发展吧] 赶紧跑吧 有判断力的郝严20 09-1809-18 14:22
- 66 0 [拉卡拉吧] 拉跨拉又扑街了 ABC1668 09-1809-18 14:22
- 68 0 [太极实业吧] 新宏泰股性还是比你好的feiwu啊 股友iktrxd 09-1809-18 14:22
- 98 0 [东南网架吧] 别人涨了回调,你舔个鼻脸也回调,你有什么资格 TO皮卡丘 09-1809-18 14:22
- 66 0 [永辉超市吧] ……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09-1809-18 14:22
- 68 0 [云南旅游吧] 放假必然去你家消费 不想亏钱就得空仓 09-1809-18 14:22
- 70 0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9月18日快速回调 凯迪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4:22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算了我还是别抄回来了 n1432649935d4d42 09-1809-18 14:22
- 320 2 [欢乐家吧] 被主力监视了 后知后觉hh 09-1809-18 14:22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$蓝色光标(SZ300058)$ 花开腾达的袁承志 09-1809-18 14:22
- 59 0 [晶合集成吧] 做市商无限融券砸盘,害人不浅 股友fq72527795 09-1809-18 14:22
- 58 0 [华自科技吧] 下跌龙头股 勤勉的金蓓1 09-1809-18 14:22
- 60 0 [亿纬锂能吧] 砸的这么凶嘛 IDers 09-1809-18 14:22
- 57 0 [全志科技吧] 初牲,沟庄,早上追的,54追的,这沟比真的不能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1809-18 14:22
- 87 0 [亚虹医药-U吧] 确实够垃圾的,可以天天跌,也是厉害 朴素得艾莉娜 09-1809-18 14:22
- 70 0 [创世纪吧] 还是买大票吧 格局666 09-1809-18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