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斯菱智驱吧] 吗 股友l1r19O 09-1809-18 14:13
- 66 0 [拓日新能吧] 大涨的没怎么跌,跌的就是这种没涨的 月胜哥 09-1809-18 14:13
- 59 0 [小鹏集团-W吧] 这飞舞头也不回的下跌 坚韧的明水燕7 09-1809-18 14:13
- 81 0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得埋了多少人啊,我前天卖了四分之一就是有 爱在深秋0052 09-1809-18 14:13
- 72 0 [明阳智能吧] 又套一批,12见。 A流星晓月123 09-1809-18 14:13
- 76 0 [博彦科技吧] 那滩死了 坦荡得榴莲 09-1809-18 14:13
- 76 0 [洽洽食品吧] 涨没看见你,跌起来比谁都快 股友926c76z252 09-1809-18 14:13
- 72 1 [中裕能源吧] 快去联合能源抄底 A剑宇 09-1809-18 14:13
- 82 1 [螺纹钢吧] 累库梭哈做空。空军威武 明知不敌依然亮剑 09-1809-18 14:13
- 126 4 [北汽蓝谷吧] 本年度新高,就这个位置了 魔都丁蟹 08-1109-18 14:13
- 72 0 [莲花控股吧] 逗我玩呢,好玩吗?擦 天津红旗路 09-1809-18 14:13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涨没你份,跌起来你到时跟上 n1422276789ad0011397 09-1809-18 14:1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救命啊啊啊 好运满满涨涨涨 09-1809-18 14:13
- 84 0 [君实生物吧] 生物医药你如此优秀,没法形容你了 从新来过 09-1809-18 14:13
- 71 0 [汉威科技吧] 阿斗,被动的票 股友50A17r5082 09-1809-18 14:13
- 76 0 [和林微纳吧] 滑下来了 Godlike8 09-1809-18 14:1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800了 般若浮云生 09-1809-18 14:13
- 63 0 [川润股份吧] 坚持住啊,就剩你了 股友77156OV302 09-1809-18 14:13
- 70 0 [电投水电吧] 跌停,券商破位了 知乎1 09-1809-18 14:13
- 3547 0 [南方崇元纯债债券E吧] 港股 Z世代财富管家婆 09-1809-18 14:13
- 127 0 [肯特催化吧] 下跌中继,又套一波 欢腾的刀神 09-1809-18 14:13
- 60 0 [玻璃吧] 菜粕:上20、30点空间,往下跌300点!淡季来临 京朝阳 09-1809-18 14:13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拿不住了,撤退了,见者发财,感恩,主力牛逼, 悟vDao 09-1809-18 14:13
- 72 0 [康平科技吧] 砸这么狠啊,我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昆仑山下一棵树 09-1809-18 14:13
- 71 0 [富岭股份吧] 补吧,给机会了 原哥说3716 09-1809-18 14:13
- 75 0 [万泰生物吧] 崩盘了 后知后觉的散户 09-1809-18 14:13
- 62 1 [寒武纪吧] 还不涨停,想啥呢 临海牧鱼 09-1809-18 14:13
- 96 1 [绿盟科技吧] 绿盟科技,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 勇敢的韭菜快冲 09-1809-18 14:13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我滴妈!这是个什么鬼,有点恐怖 d牛9 09-1809-18 14:13
- 70 0 [宁波韵升吧] 这个股只值一分多钱 股友9e1800336B 09-1809-18 14:13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3168.68散要溜吧溜吧,今年的新高了,溜吧溜吧 美女的不是 09-1809-18 14:13
- 66 0 [紫江企业吧] 散户又跑了不少好事 一手多两手空 09-1809-18 14:13
- 101 0 [中国平安吧] 大金融开始搅局,保险,证券,出现跳水的走势将 财富君歌 09-1809-18 14:13
- 67 0 [茂业商业吧] 猜到了大盘不稳,还偏偏来再挨一刀 听潮阁主 09-1809-18 14:1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先杀多头,再砍空头! 富有斗金de柯镇恶 09-1809-18 14:13
- 60 0 [康龙化成吧] 看来37跑对了 股友0602y85E96 09-1809-18 14:13
- 73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一半的量都在这波拉升了,庄哥不能有头无尾 掘地求升升升 09-1809-18 14:13
- 97 0 [颐海国际吧] 跌了不少了。已建仓20%。继续等暴跌。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9-1809-18 14:13
- 75 1 [兴齐眼药吧] 科技全面回调,期待兴齐眼药走独立主升浪。 价格不是价值 09-1809-18 14:13
- 77 0 [航天动力吧] 大盘涨他不涨,大盘跌他跌的更快, 镇定的章凝溪 09-1809-18 14:13
- 80 0 [祥鑫科技吧] 出货时间!你们敢买!晕 n514213775615468 09-1809-18 14:13
- 67 0 [华泰证券吧] 垃圾!真垃圾! 別烦我 09-1809-18 14:13
- 60 0 [迈瑞医疗吧] 什么龙头?纯纯的鳖头!!! 端庄秀丽的绣锦9 09-1809-18 14:13
- 67 0 [中庆股份吧] 又是一地鸡毛? 股友9T2h531339 09-1809-18 14:13
- 65 0 [XD中远海吧] 一加就跌 wangxiao1ei 09-1809-18 14:13
- 82 1 [天山电子吧] 这拉鸡真能跟跌! 股友2X7803759W 09-1809-18 14:13
- 166 3 [洛阳钼业吧] 我在山顶唱凉凉 股友90z59721W0 09-1809-18 14:13
- 86 1 [联化科技吧] 再搞下去,大家都散了吧,别在这里玩了 adfg110 09-1809-18 14:13
- 66 0 [华联股份吧] 凉凉 股友DpBF5K 09-1809-18 14:13
- 472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大盘今天高开低走,临近收盘的时候快速杀跌。短 江南风丶 09-1809-18 14:13
- 88 0 [光启技术吧] 昨天按的,今天卖。哪有什么持仓6月时间,太坏 高手3217324 09-1809-18 14:13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成功把大盘带下 股友wyhp9H 09-1809-18 14:13
- 58 0 [联创电子吧] 洗到11.6适可而止 步步赢钱多 09-1809-18 14:13
- 79 0 [华宇软件吧] 垃圾股只是不涨,可不是不跌! 逢入必升持仓长虹 09-1809-18 14:13
- 84 0 [国药现代吧] …… 股友oO71799617 09-1809-18 14:13
- 66 0 [XD国泰海吧] 大甩卖开始了,争先恐后唯怕,卖不出去似的相互 秦巴一棵草 09-1809-18 14:1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了,各位小心吧 雁过拔毛小钱钱 09-1809-18 14:13
- 65 0 [全筑股份吧] 不要卖,散户不要恐慌。这个时候合力主力会回封 恶心恶心真恶心 09-1809-18 14:1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生了什么事?…… 玩中偷玩 09-1809-18 14:13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进来的有多少人,真有人今天才进来? 頭頂避雷針 09-1809-18 14:13
- 65 0 [利和兴吧] 苏大就是你的下场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809-18 14:13
- 65 0 [洋河股份吧] 我也觉得你该涨了哦 淡淡相思都写在手上 09-1809-18 14:13
- 63 0 [浪潮信息吧] 我真无语了 新股全中 09-1809-18 14:13
- 11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长期逻辑不变,满仓拿好躺平了$广发国证新能源 独立的小非1 09-1809-18 14:13
- 68 0 [XD中远海吧] 主力又在制造恐慌了 活着就是胜利啊 09-1809-18 14:13
- 78 0 [华友钴业吧] 看谁跑得快,今天买的关灯。 呼啸山庄希克厉 09-1809-18 14:13
- 82 0 [西藏珠峰吧] 瞅着天赐材料直拉十几个点才抄的这货,不但不拉 新城铁杆 09-1809-18 14:1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小时亏掉几天的涨幅 股友73886O8Y37 09-1809-18 14:13
- 68 0 [中创智领吧] 拉鸡 股友2uv5TD 09-1809-18 14:13
- 74 1 [招商蛇口吧] 你怎么了,大盘就跌了1个点而已 dhdhhdhdjd 09-1809-18 14:13
- 92 0 [金龙羽吧] 这就很lj了 金鑫牛19 09-1809-18 14:13
- 79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想要往上走必须放量 独饮大窑 09-1809-18 14:13
- 151 1 [江铃汽车吧] 从希望到失望再失望 恒心的马柏 09-1809-18 14:13
- 136 5 [晶瑞电材吧] 主力还在睡午觉,等等2点钟我再去叫醒他 胜必达 09-1809-18 14:13
- 109 4 [荣安地产吧] 卖了香江买了你能不能给力点 阿斯顿维拉嘉 09-1809-18 14:13
- 170 6 [捷成股份吧] 每天一劝,有可能随时爆雷,千万别买,能劝一个 家财善贾得任我行 09-1809-18 14:13
- 72 0 [恒生指数吧] 完了?攻进来了? n14277699178cc23 09-1809-18 14:13
- 79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主线不明得靠红利压舱,不然太被动。没红利没底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809-18 14:13
- 62 0 [五粮液吧] 跌停吧!大垃圾!!!!! 抓个毛贼 09-1809-18 14:13
- 58 0 [金陵体育吧] 幸好昨天卖了这垃圾,今天来看看果然跌 温柔敦厚的吕小白 09-1809-18 14:13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能安全出去不?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9-1809-18 14:13
- 69 0 [浙大网新吧] 啥时候才能出去啊? 股友23L2p33303 09-1809-18 14:13
- 62 0 [数据港吧] 38.24本啊 有教养的魏祺20 09-1809-18 14:13
- 75 0 [汽轮科技吧] 一次次在飞,现在等信其间,每一次T都可能飞了 股友y7yZ1M 09-1809-18 14:13
- 61 0 [吉利汽车吧] 舒服:今天舒不舒服 迪子鹏子做个人 09-1809-18 14:13
- 80 0 [神州信息吧] 哈哈哈哈。涨没份,跳水第一名!!!!说了这个 孤诚不寂 09-1809-18 14:13
- 75 0 [甘咨询吧] 这不就来了吗一阴择5阳 甘张佩峰 09-1809-18 14:13
- 81 1 [创新医疗吧] 亏我五个点牛逼 股友2p60577m38 09-1809-18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