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大科技慢牛继续 纯真的李杰 09-1809-18 14:16
- 77 0 [宁波华翔吧] 刚买进就掉六个点,你还要不脸 双浩在手天下我有 09-1809-18 14:1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越是不涨的砸的越狠,看看这次会不会高低切换 东兰溪北 09-1809-18 14:16
- 61 0 [安培龙吧] 这也太狠了,给点活路吧! 居豫莒人 09-1809-18 14:16
- 86 0 [物产中大吧] [摊手] 敢为先锋 09-1809-18 14:1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破20线进入中期调整,注意了注意了注意了注 戏游股海 09-1809-18 14:16
- 79 0 [亿联网络吧] 这个嘴开光了,我昨天后悔卖了,今天还好少接回 W打不过就跑 09-1809-18 14:16
- 82 0 [华映科技吧] d在你这个上面亏了百分之二十,今天好不容易在 幸福大道66号 09-1809-18 14:16
- 364 1 [东方区域发展混合吧] 券商最近探底,肯定会反弹一波,可以加仓干,不 会存钱的驼驼 09-1809-18 14:16
- 119 1 [广康生化吧] 马上20CM 善解人意的郑欣儿 09-1809-18 14:16
- 65 0 [国联水产吧] 周一那么点多回去 开朗的赵皓轩 09-1809-18 14:16
- 67 0 [*ST东智吧] 5附近继续吸筹 温柔的悬念hqh 09-1809-18 14:16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3万亿的量,搞成形式,主力你是懂市场的 股友77333Lz018 09-1809-18 14:16
- 206 0 [露笑科技吧] 真没想到能走成这死样子 股友L12A057555 09-1809-18 14:16
- 73 0 [天合光能吧] 要点脸吧,涨没有份,跌起来是毫不含糊。 股友96K0616M82 09-1809-18 14:16
- 87 0 [完美世界吧] 这次怎么这么坚挺,不太对呀 优雅淡然的车佑超 09-1809-18 14:16
- 84 0 [国联股份吧] 这散户线吓死个人,价没长多少光涨人头了 卿本佳人奈何炒股 09-1809-18 14:16
- 70 0 [杭州高新吧] 还好早上跑掉了,要不现在更难受…… 赚点狗粮猫粮 09-1809-18 14:16
- 148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董秘,请问公司股价走成这样子,市值这么小,做 股友Z919363l62 09-1809-18 14:16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我们只有利好兑现,我们没有规范的…… 温州古神 09-1809-18 14:16
- 80 0 [熵基科技吧] 加仓34.1,七层仓 强you 09-1809-18 14:16
- 80 0 [先进数通吧] 这个烂股特别喜欢收上引线,冲高回落,牛逼 股友C119a97761 09-1809-18 14:16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今天走不走。 韭菜被割长得很快 09-1809-18 14:16
- 84 0 [湖北宜化吧] 确实挺可惜的这波牛市,基本没捞着啥,和去年9. 成熟的朱虔 09-1809-18 14:16
- 105 1 [沧州明珠吧] 全让主力洗跑了,笑死 水库霸王花 09-1809-18 14:16
- 76 1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股份9月18日快速反弹 中伟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4:16
- 187 2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破前高,后面一马平川..... 华尔街氓牛 09-1809-18 14:16
- 12553 4 [财经评论吧] 涨幅霸榜!机器人ETF年内吸金超300亿 背后多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16
- 133 1 [软通动力吧] 苟分分开始翻多了,而且又画上大饼了,明天要小 强哥010 09-1509-18 14:16
- 377 3 [上海建工吧] 沈阳化工底部月线七连阳,稳扎稳打,散户洗的干 沈化值20元 09-1209-18 14:16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逆子,每次大跌你都大涨 无所吊谓之 09-1809-18 14:16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用一个早上拉一毛,用十分钟砸一毛,轻轻松松砸 股友a32869811D 09-1809-18 14:16
- 83 0 [天齐锂业吧] 白菜价一文不值 僵尸安琪 09-1809-18 14:16
- 63 0 [恩捷股份吧] 家人们,快买 张跑跑跑 09-1809-18 14:16
- 69 0 [林洋能源吧] 吃肉一顿没赶不上,一顿没落下 股友872C57h358 09-1809-18 14:16
- 63 0 [燕东微吧] 抓紧减持吧,要就2-3减掉 基民aNjb3t 09-1809-18 14:16
- 71 0 [兄弟科技吧] 这傻了吧 股友Pe07165557 09-1809-18 14:1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要破了?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809-18 14:16
- 77 0 [中科飞测吧] 拿住会到110 股友nOtDhP 09-1809-18 14:16
- 75 0 [太阳能吧] 确实是个垃圾,不值得投资,不是洗盘,就是坑, 伯虎点蚊香 09-1809-18 14:16
- 65 0 [星星科技吧] 完了完了。跌那么多 韭皇吹起冲锋号 09-1809-18 14:16
- 3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看来要互道哈皮了 A股永葆青春 09-1809-18 14:16
- 68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一周又废了,本月也可能废了。 红彤彤的豌豆 09-1809-18 14:16
- 243 0 [ST汇洲吧] 继续滚动 乐股记 09-1809-18 14:16
- 78 2 [浙数文化吧] 你别绿了啊 股友701D60219X 09-1809-18 14:16
- 248 4 [五洲新春吧] 发生了什么?突然泥沙俱下? 股友DQAMAT 09-1809-18 14:16
- 292 9 [苏奥传感吧] 怎么办?是留还是走呀? 股友639C1q3315 09-1809-18 14:16
- 69 2 [银行ETF华宝吧] 之前没完没了的涨,现在没完没了的跌。上涨是为 家财钵满的袁承志 09-1809-18 14:16
- 213 11 [高德红外吧] 别装啦,赶紧下来吧 神龙教de韦小宝 09-1709-18 14:16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华创云信证券。茅台集团贵州财政部正推进资产重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809-18 14:16
- 72 0 [王子新材吧] 涨一丢丢就跌到坑了 股友t60075T937 09-1809-18 14:16
- 73 0 [神思电子吧] 完蛋了?向下趋势已成 家里炖牛肉 09-1809-18 14:16
- 102 0 [卫信康吧] 要好久好久才能修复了 child339 09-1809-18 14:16
- 85 0 [国债指数吧] 股涨债跌,股跌债还是跌,为啥 基民853653h3L1 09-1809-18 14:16
- 22 0 [中信证券吧] 终于跌了喜欢绿 股友sspz9B6675 09-1809-18 14:16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谁能预料到下午大盘跳水 上海诸光路 09-1809-18 14:16
- 84 0 [当升科技吧] 连续3次都突破不了,哎! 财运大展得明世隐 09-1809-18 14:16
- 43 0 [泰尔股份吧] 屋漏偏逢连夜雨 股神谢师傅 09-1809-18 14:16
- 124 1 [烽火通信吧] 光模块,CPO,空心光纤,液冷,昇腾芯片,缝合 一本浩 09-1809-18 14:16
- 200 2 [股指期货吧] 买了一些彩票,万一到顶开个大奖 希望幸福的人 09-1809-18 14:16
- 493 14 [飞马国际吧] 我昨天咋说的!今天必然大涨,我是飞马钉子户啊 摇百万雄师 09-1809-18 14:16
- 67 1 [碳酸锂吧] 7.1万再去一次 论成败在此一举 09-1709-18 14:16
- 64 0 [中航重机吧] 看来真的补缺口了 我就是主力1688 09-1809-18 14:16
- 72 0 [移为通信吧] 有毒,没品 股友wo15563622 09-1809-18 14:16
- 68 0 [四川长虹吧] grd美联储 乔妮娜碧漾 09-1809-18 14:16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什么情况,大涨又几次大跌,刚才这次跌被54 一帆风顺的你 09-1809-18 14:16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早上开盘大盘有人获利抢跑,托而不举消化跌势, 一般价值回归 09-1809-18 14:16
- 73 0 [红太阳吧] 今晚又要发利空消息了。 独立之菠菜 09-1809-18 14:16
- 63 0 [新莱应材吧] 冲进来,了 梧桐山上的太阳红 09-1809-18 14:16
- 281 0 [中科曙光吧] 利好变利空?怪了奇了! ccyvb 09-1809-18 14:16
- 74 0 [建设银行吧] 窝去,我跌了4个点 香豆秃瓢土豆泥 09-1809-18 14:16
- 70 0 [浙版传媒吧] 进货 稳不了个了不稳 09-1809-18 14:16
- 66 0 [星宸科技吧] 真的差 股友M3zG6N 09-1809-18 14:16
- 71 0 [*ST元道吧] 算力板块全员发绿,目前最重要的是稳住心态,坐 股友9RC0537893 09-1809-18 14:16
- 128 1 [贝斯特吧] 完了,上午满仓杀进去的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9-1809-18 14:16
- 98 1 [阳光电源吧] 又是假突破,事不过三,要拉了 涨停喷雾 09-1809-18 14:16
- 76 0 [天融信吧] 9.50的缺口补上再说,只有补了才强势,下周补缺 康欣百事通 09-1809-18 14:16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有激情的枫水扬10 09-1809-18 14:16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下可利索了,就剩下丁字裤了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9-1809-18 14:1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说降息利好落地,必定大跌 金银发财的黄药师 09-1809-18 14:16
- 63 0 [和而泰吧] 封板态度好坚决啊! JC蜉蝣666 09-1809-18 14:16
- 64 0 [ST绝味吧] 依我看,要去15 股友9m88663R58 09-1809-18 14:16
- 65 0 [*ST东珠吧] 昨天开盘猛咋7个点我就觉得有蹊跷应该是很多人 饮冰持股 09-1809-18 14:16
- 66 0 [天下秀吧] 早说了,进来就是当股东 新的余笙 09-1809-18 14:16
- 441 0 [特变电工吧] 应该是主力出货 争取3年退出股市 09-1809-18 14:16
- 65 0 [炬芯科技吧] 在涨和跌之间,选择了 没脑子他爸爸 09-1809-18 14:16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A股已经是相当结束,后面又要被套三年 翡翠州鹤得风清扬 09-1809-18 14:16
- 85 1 [香农芯创吧] 走了你们玩儿 基民w70D510009 09-1809-18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