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华林证券吧] 啥毛病 微微呢喃 09-1809-18 14:21
- 63 0 [凯盛新材吧] 傻了! 股友70Y165G701 09-1809-18 14:21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跟着东信动了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1809-18 14:21
- 84 1 [富春染织吧] 富春触犯了什么天条,大盘红彤彤它大绿 明媚阳光999999 09-1809-18 14:21
- 89 1 [有研新材吧] 主力哥打电话了。一会两点起来干活 一支穿云箭ab 09-1809-18 14:21
- 560 3 [博汇股份吧] 博汇股份长期看好,中期堪忧,短期混沌 好运Alex 09-1809-18 14:21
- 75 1 [乖宝宠物吧] 这个股票该说不说看名字就让人想买,先加上自选 打工赚钱养大A 09-0809-18 14:21
- 63 0 [儒意电影吧] 跌的时候毫不犹豫,涨的时候拖泥带水!考虑一下 股友50v528G510 09-1809-18 14:21
- 65 0 [豆粕吧] 这周你给力,阴,未来月线咋滴整呢?跟紧点为上 道日损 09-1809-18 14:21
- 72 0 [科士达吧] 这洗的,主力我佩服你,五体投地 喜气洋洋cc 09-1809-18 14:21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果然和九三军工一个样,周一就换股了 北炒888 09-1809-18 14:21
- 72 0 [汇嘉时代吧] 不跑等死 后来居上de陈家洛 09-1809-18 14:21
- 64 0 [世纪华通吧] 话已经告诉你们了不跑等着活埋 精致的高杰 09-1809-18 14:21
- 81 0 [云南白药吧] 哈哈,科技老哥又补仓了,明天又是大肉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809-18 14:21
- 68 1 [利安科技吧] 大盘跌跟跌,大盘涨不涨,什么玩意。 股友701235Pz57 09-1809-18 14:21
- 184 1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几天主力靠降息消息不断出货给散户们,明天 股友39Z76H5529 09-1709-18 14:2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了明天就不准跌了哦 平平无奇的小红 09-1809-18 14:21
- 68 0 [昊华能源吧] 大盘全覆没!!呵呵 a77912643 09-1809-18 14:21
- 84 0 [宝鹰股份吧] [捂脸][捂脸] 股友0U6816u967 09-1809-18 14:21
- 137 0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真 水无形我有型 09-1809-18 14:2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叫慢牛?还是叫快熊?!哈哈哈! 股友8257329C7E 09-1809-18 14:21
- 74 0 [三鑫医疗吧] 这个股大家千万别抱幻想,保险公司持的股不会大 股友b7mUaY 09-1809-18 14:21
- 75 0 [海尔智家吧] 25.5左右买26.5左右卖 山牡赢 09-1809-18 14:21
- 67 0 [宁德时代吧] 可以买宁王现在筹码没上移 As布 09-1809-18 14:21
- 84 0 [方正证券吧] 证券近期是第一做空的,方正证券排名第一 股友n79K511838 09-1809-18 14:21
- 287 0 [园林股份吧] 看看人家首开,再看看我们的吉视 股民jmmoni 09-1809-18 14:21
- 73 0 [安宁股份吧] 安宁能不能安宁 股友D965697N85 09-1809-18 14:21
- 89 1 [盛和资源吧] 涉足匹克篮球鞋 年年生财的洁心 09-1809-18 14:21
- 203 4 [信质集团吧] 完全不抗跌、主力已经跑了 新奇的董亚特 09-1809-18 14:21
- 153 4 [华工科技吧] 26年,五到十倍出货量,那得多少利润啊,想到这 股友9v7o598871 09-1809-18 14:21
- 86 0 [太龙药业吧] 买进吧!抄底 一诺千金475 09-1809-18 14:21
- 77 0 [华微电子吧] 怎么不去s 一卖就飞aaa 09-1809-18 14:21
- 75 0 [大港股份吧] 此股已死,大家伙儿都散了吧 刀1717 09-1809-18 14:21
- 87 0 [安诺其吧] 这这波牛市视而不见,别人涨多了回调一下你来什 海1129 09-1809-18 14:21
- 76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国证芯片涨幅盘中大红超5%!比科创芯片涨得牛!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809-18 14:21
- 75 0 [富瀚微吧] 垃圾 股友0M19678F83 09-1809-18 14:21
- 75 0 [联泓新科吧] 快跌停吧,满仓干了 潇洒不羁的神 09-1809-18 14:21
- 72 0 [天孚通信吧] 成这怂样了!真无奈无语′ 股友80T60u2305 09-1809-18 14:21
- 84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危险地段,先出来了。 股友N7lJY0 09-1809-18 14:21
- 85 0 [锡业股份吧] 我一买就跌,你是什么玩意 认真负责得海勒 09-1809-18 14:21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太多了,就算今晚影院爆场也涨不了。周六日 顺顺顺利利 09-1809-18 14:21
- 63 0 [飞荣达吧] 走了留下发财,感谢 国风谁知盘中餐 09-1809-18 14:21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真恶心人 乐观的雷芸菲 09-1809-18 14:21
- 126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只基堪称低调的稳健派!TMT背景基金经理精准 股友07923c28t0 09-1809-18 14:21
- 77 0 [博纳影业吧] 这个破股,以后再也不会碰了 热心得史努比 09-1809-18 14:21
- 84 1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进博个超跌反弹,上午7个点跑了, 狼行万里2019 09-1809-18 14:21
- 117 1 [国投智能吧] 搭个平台弱势随波逐流,然后一把跌破全套住,老 鱼没丢 09-1809-18 14:21
- 189 14 [景兴纸业吧] 涨得这么好,40个点了,我就买了500股 A萍八方来财 09-1809-18 14:21
- 73 0 [ST兴化吧] 为了让你止跌我特地拔了网线改用了数据 细腻的冷麦克 09-1809-18 14:21
- 66 0 [中国中免吧] 兄弟们顶住,让楼哥先撤@深圳十栋楼楼你撤退完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9-1809-18 14:21
- 132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准备准定投,有色的好日子马山给就要来了 吧啦吧拉能量 09-1809-18 14:21
- 74 0 [*ST春兴吧] 割肉回来看看,闹腾半天,还在这个位置上,全是 蕙质兰心的韩南 09-1809-18 14:21
- 69 0 [*ST赛为吧] St走出了大蓝筹的步伐, 股友WY65962109 09-1809-18 14:21
- 81 0 [云天化吧] 大盘反抽0.5%,不跟。现在回落,继续跌,去的砸 股友7K73U07301 09-1809-18 14:21
- 89 1 [新国都吧] 中国金融机构9.18 至尊宝紫霞赤兔3 09-1809-18 14:21
- 123 1 [天风证券吧] 逆着大盘上涨?这种发生过几次,每次第二天天风 我说大兄弟喂 09-1809-18 14:21
- 87 1 [天府文旅吧] 全仓干了,旅游要起飞 股友RkRcIq 09-1809-18 14:21
- 70 2 [赛诺医疗吧] 收盘还是绿色的 有教养的山星亮10 09-1809-18 14:21
- 115 1 [创维集团吧] 尾盘必上5天线明天继续沿着5日线上攻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9-1809-18 14:21
- 102 2 [德赛电池吧] 要不就退市不要一年都涨不到30 股友98689M3M39 09-1809-18 14:21
- 284 1 [掌阅科技吧] 掌阅科技: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( 掌阅科技资讯 09-0509-18 14:21
- 66 0 [新希望吧] 9.99这数字我喜欢,继续补仓,就有过年杀年猪吃 小隐陵藪 09-1809-18 14:21
- 67 0 [嘉泽转债吧] 是不是又要查可转债?不敢做了? 股友0U99213q95 09-1809-18 14:21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刚麦你就涨回来了 A股小天才晟 09-1809-18 14:2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先向下看100点。 价值守候天使 09-1809-18 14:21
- 74 0 [ST棕榈吧] 什么时候退市 日涨一点 09-1809-18 14:21
- 65 0 [安彩高科吧] 5.4来陪你玩 沪林捉妖 09-1809-18 14:21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终于回本了 旷野孤月 09-1809-18 14:21
- 72 0 [明阳智能吧] 垃圾 股友iVS0j5 09-1809-18 14:21
- 84 1 [电工合金吧] 回家洗的七彩菠萝爆炸鸡? 恰看满山红 09-1809-18 14:21
- 111 2 [中国长城吧] 这是一个标准的垃圾股,今天亏了11万全部卖了, 股友sHh24u 09-1809-18 14:21
- 92 2 [新集能源吧] 昨天升了0.12元,今天跌0.12元,等于白搞。 哈哈哈哈还好还好 09-1809-18 14:21
- 133 1 [股市实战吧] 看项目时,我最看重商业模式是否可持续,尤其是 贰拾贰小哥 09-1809-18 14:21
- 81 2 [银轮股份吧] 开盘买入 WYF85313 09-1809-18 14:21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啥意思? 花开广进de李元芳 09-1809-18 14:21
- 97 0 [上海电气吧] 354/353卖1巴克莱,买1巴克莱,这么玩吗??不 股市风浪弄潮儿 09-1809-18 14:21
- 86 0 [航天电器吧] 恶心 WEIHX 09-1809-18 14:21
- 97 0 [华海药业吧] 结束了,主要是25号解禁 山青水也青 09-1809-18 14:21
- 66 0 [航天发展吧] 卖了你,可以拉了 股友51Z6i59750 09-1809-18 14:2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修复,我们买的股也不会修复的 狗篮子机构2026 09-1809-18 14:21
- 66 1 [合盛硅业吧] 今天继续绿看着吧 股友65h216a728 09-1809-18 14:21
- 74 1 [中国能建吧] 一泻千里了 股友N52530v969 09-1809-18 14:21
- 107 2 [今世缘吧] 年年妈不加仓救市估计都没啥希望了 股友sDgaVX 09-1809-18 14:21
- 129 4 [波长光电吧] 利害了,高点追的今天可能吃个跌停的感觉 俊逸超凡的张莉 09-1809-18 14:21
- 80 1 [星德胜吧] 这就开始出货了吗 能否赚个小目标 09-1809-18 14:21
- 86 0 [华工科技吧] HW预测未来几年10万倍算力增长,哪业绩能增长多 股友1xk2109117 09-1809-18 14:21
- 75 0 [春风动力吧] T加1的优越感 平静的余芸菲1 09-1809-18 14:21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也是盘中富贵的一天。稳住,拿住。不看了、 炒股买大宾利 09-1809-18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