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像外边的天气一样,忽高忽低 基民1F329V9577 09-1809-18 14:16
- 62 0 [双星新材吧] 5.80挂单开始一支挂到5.70买入 黎活明 09-1809-18 14:16
- 77 0 [山西焦煤吧] 赚不赚钱没所谓,我就是要你跌,一路跌下来,让 gdlin 09-1809-18 14:16
- 79 0 [海航科技吧] 这个跌法,已然到顶,走吧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1809-18 14:16
- 77 0 [盛新锂能吧] 这辈子都不可能突破20了,拉基。糙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809-18 14:16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跌下来容易,涨上去太难了… 留壹单 09-1809-18 14:1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海爷叔解套了,大盘到顶,能跑的赶紧跑 清仓看戏了 09-1809-18 14:16
- 684 9 [东华软件吧] 什么炸板,这是拉伸式涨停板,七种涨停板,很强 就爱梭哈一只 09-1809-18 14:16
- 130 2 [蓝思科技吧] 新能源时,涨不过板块,吹眼镜时,跌回16块,这 基民pvxD4H 09-1809-18 14:16
- 158 5 [东富龙吧] 下午应该会突破15.5左右 愉快的冬灵 09-1809-18 14:16
- 118 4 [嘉必优吧] 不信你会红 乐观豁达的望舒9 09-1809-18 14:16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慌吗,会起立的吧 生命停摆的人 09-1809-18 14:16
- 82 0 [汇顶科技吧] 牛逼,就喜欢你这样放荡不羁 点石腾达得紫薇 09-1809-18 14:16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就是个费物!跑什么? 起点只做超短 09-1809-18 14:16
- 66 0 [怡亚通吧] 这把使劲儿跌吧!你有充分的理由了!大盘跌你也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9-1809-18 14:16
- 67 0 [新特电气吧] 红一天。绿三天 牛气冲冲的森森 09-1809-18 14:16
- 91 1 [富维股份吧] 差不多了 zzzhhh2000 09-1809-18 14:16
- 63 0 [海辰药业吧] 8连阴了 叮系统已绑定 09-1809-18 14:16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两手买崩股票 09-1809-18 14:16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立讯精密太厉害了 敬畏市场安全第一 09-1809-18 14:16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封不住了,主力也开始出货了 潮头浪子 09-1809-18 14:16
- 85 0 [上海机电吧] 当你觉得它可以的时候就是它不行的时候 石头剪刀布321 09-1809-18 14:16
- 65 0 [格力电器吧] 很多韭菜肯定以为昨天就是底全部埋了 坚韧的车宇航 09-1809-18 14:16
- 62 0 [晨光股份吧] 出手在买点 归墟一終境 09-1809-18 14:16
- 67 0 [中航重机吧] …… 年年成金得珮柔 09-1809-18 14:1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深度调整嘎查,在3750等你。 罗979 09-1809-18 14:16
- 79 0 [泰达股份吧] 你也没怎么涨啊,怎么就这样跌起来了呢 股友MD6W6K 09-1809-18 14:1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年内铁顶,9.96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9-1809-18 14:16
- 85 1 [宁波华翔吧] 大不了熬成爷叔 基民iDfIeK 09-1809-18 14:16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走了这回只有割肉 股友7d331U5182 09-1809-18 14:16
- 74 0 [衢州发展吧] 换手率上来了! 大发明家975 09-1809-18 14:16
- 70 0 [白糖吧] 没钱加仓了。满了 可怜的小熊猫 09-1809-18 14:16
- 73 0 [天壕能源吧] 直接跌停吧缺口补了啊 桃腮的国珺 09-1809-18 14:16
- 64 0 [波长光电吧] 垃圾一个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1809-18 14:16
- 115 0 [海光信息吧] 主力出货了 不做韭菜鸡蛋9242 09-1809-18 14:16
- 77 0 [双林股份吧] 幸亏先抛了,这波跳水有点猛 WRT1 09-1809-18 14:16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牛b能走成这样 贪多得个吉 09-1809-18 14:16
- 80 0 [泰恩康吧] 要跌到33一34 骑扬善贾de花无缺 09-1809-18 14:16
- 168 0 [平安鼎泰混合(LOF)吧] 重仓这么多银行股干嘛? 基民mRXuMW 09-1809-18 14:16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洗得好,韮菜终究还是韮菜 股友3526N00f12 09-1809-18 14:16
- 90 0 [中科软吧] 谁买谁死 無为而为 09-1809-18 14:16
- 100 1 [模塑科技吧] 走了,可惜5个点没卖,还是太贪了,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809-18 14:16
- 97 1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能跌到1000吗? 股友66061tz596 09-1809-18 14:16
- 101 0 [卫信康吧] 才刚刚开始 牛气飞冲上天 09-1809-18 14:1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出来洗地啦 股友69Q1819l23 09-1809-18 14:16
- 316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固态电池下午回暖,大涨!, 股友qqMIfc 09-1809-18 14:16
- 66 0 [五粮液吧] 我想走,走吧,走了,再见 紫盈日记 09-1809-18 14:16
- 62 0 [凯盛新材吧] 哦豁,又变成接盘侠了! 小路001 09-1809-18 14:16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都啥样了,三花这样已经很强了 m241 09-1809-18 14:16
- 66 0 [中国中免吧] 马上绿 中免的拉垮 09-1809-18 14:16
- 80 0 [传智教育吧] 一天没涨,跌这么厉害啊 志胜要回本 09-1809-18 14:16
- 97 1 [福日电子吧] 死股一只,能跑的就跑吧,不然套死了 细小的喻雪梅4 09-1809-18 14:16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天地好戏… 湘GJL388 09-1809-18 14:16
- 69 0 [棕榈油吧] 空空空,国庆去哪旅游就由你决定了 股友55L88311z2 09-1809-18 14:16
- 90 0 [锡业股份吧] 太烂了果然是炒预期!利好落地开砸! 开心的汪灿岚 09-1809-18 14:16
- 64 0 [格力电器吧] GZ要来了,赶紧逃吧 热心的庄光耀 09-1809-18 14:16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黑色星期四 詹姆斯888 09-1809-18 14:16
- 77 0 [八方股份吧] 古寨千古跌停 梅川裤仔 09-1809-18 14:16
- 64 0 [跨境通吧] 三大股指在跳水 n393613409307974 09-1809-18 14:16
- 2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反弹一下子啊谢谢。 基民mVNTkg 09-1809-18 14:16
- 105 0 [精研科技吧] 上午一个在工地打工的50多岁的人,在谈论股票, 风雨同舟1117 09-1809-18 14:1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M顶形成 财源暴富的张无忌 09-1809-18 14:16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抓紧时间跑啊 喜气洋洋的潘艳 09-1809-18 14:16
- 180 0 [先导智能吧] 卖出3000万 新垣结衣来炒股 09-1809-18 14:16
- 75 2 [TCL中环吧] 烂股跌最猛! 基民2o85692W92 09-1809-18 14:16
- 163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120分钟,顶背离,一直再说。注意风险。下 玩家录 09-1809-18 14:16
- 123 2 [三特索道吧] 高低切旅游下周有预期。十一双节利好政策不断, 股友66L078i758 09-1809-18 14:16
- 105 2 [慈文传媒吧] 831买入。 股友7l061195T8 09-1809-18 14:16
- 393 15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是仙人指路 生财腾达的段正淳 09-1709-18 14:1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砸蒙了 做手燕坤 09-1809-18 14:16
- 70 1 [全筑股份吧] 现在封上,明天至少高开5个点了 筹码诡辩 09-1809-18 14:16
- 108 3 [锦江酒店吧] 还不如西安饮食啊,爷叔 励志哥4 09-1809-18 14:1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点多的时候现在绿了。 别在意一天的得失 09-1809-18 14:16
- 441 0 [双林股份吧] 本人前天已警示你们,有些人却不信,现在后悔都 liangfengtian 09-1809-18 14:16
- 87 0 [稳健医疗吧] 一直跌,穿越牛市的跌!好样的 忍住手赚大钱 09-1809-18 14:1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冒绿光的通通买进,牛来了。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1809-18 14:16
- 61 0 [中国电信吧] 移动联通跌的最凶就是你,垃圾! 股友13578y60X7 09-1809-18 14:16
- 65 0 [盛屯矿业吧] 这次真的玩完了 清风锦鲤 09-1809-18 14:16
- 71 0 [交通银行吧] 怎么这么惨 安大妮子 09-1809-18 14:16
- 163 0 [山大电力吧] 亏得跑的快 chao2021大底 09-1809-18 14:16
- 72 0 [德新科技吧] 不会要退市吧 股友566H5V8163 09-1809-18 14:16
- 97 1 [万顺新材吧] 每次拉升就是为了割韭菜,又要连续调整十几天了 龙在九渊 09-1809-18 14:16
- 60 0 [康泰生物吧] 无药可救 股友cBrRcc 09-1809-18 14:16
- 71 0 [兆易创新吧] 废了 蓝猫小七 09-1809-18 14:16
- 92 0 [渤海化学吧] 看这趋势,一轮小牛结束,估计要考验人的精神状 温暖的彭莉1 09-1809-18 14:16
- 92 0 [酉立智能吧] 认为地下有黄金却是一把黄土把他自己埋了! 股友hcFfq8 09-1809-18 14:16
- 96 1 [大华股份吧] 又要一蹶不振 秋风少落叶 09-1809-18 14:16
- 83 1 [九州通吧] 中国医药都涨停了 股友CGJNqI 09-1809-18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