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有研新材吧] 大盘怎么了?突然掉这么多? 静静地等风来 09-1809-18 14:37
- 70 0 [吉利汽车吧] 一阴吃两阳,啥意思 虐虐更健康 09-1809-18 14:37
- 80 0 [海康威视吧] 九一八铭记历史吾辈自强 怪咖AAAAA 09-1809-18 14:37
- 70 0 [大元泵业吧] 2020年16卖了买个不争气的票现在还亏20多万 行者不行 09-1809-18 14:37
- 85 0 [信濠光电吧] 没咋涨的玩意,跌下去够凶残。取关 大胜归来89 09-1809-18 14:37
- 41 0 [中微公司吧] 买了东方财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37
- 62 0 [水羊股份吧] 这跟线打懵了 空谷回音 09-1809-18 14:37
- 64 0 [海螺水泥吧] ,大盘涨时,没它的份,下跌确实跑得最快 八方來财68686868 09-1809-18 14:37
- 69 0 [国晟科技吧] 服不服?别着急啊。等10月再进 课间炒家在留学 09-1809-18 14:3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一年了,终于跌了 散户123583 09-1809-18 14:37
- 75 0 [东兴证券吧] 券商,果然,……唉 岁月有伤 09-1809-18 14:37
- 63 0 [XD山东出吧] 几千手,来来回回撤销,有病 帅灬冰 09-1809-18 14:37
- 64 0 [川润股份吧] 既然大盘跳水,那就涨停清仓吧。 股市牛红红 09-1809-18 14:37
- 66 0 [特发信息吧] 希望你明天能给力啊 日日红的兰 09-1809-18 14:37
- 59 0 [君亭酒店吧] 看着走势,旅游没有走完,你何去何从啊 无无趣 09-1809-18 14:37
- 110 2 [金能科技吧] 大盘3900了你在2000点真的是笑话,大盘暴涨一个 股市杀手清明月 09-1809-18 14:37
- 140 4 [震安科技吧] 我还在27元位置站岗 股友NbSxwm 09-1809-18 14:37
- 78 0 [一般零售吧] 今天谁涨停,谁就是未来一周的商超龙头!可惜时 御巅峰 09-1809-18 14:3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来一根大阴线,我去 鄂XP1R31 09-1809-18 14:37
- 72 0 [天邦食品吧] 你爹啥呀,你也没涨 股友5081ZP2570 09-1809-18 14:37
- 59 0 [汇车退债吧] 9月19号66.88收20000张汇车退债!我方席位号:7 微笑的土豆 09-1809-18 14:37
- 69 0 [睿智医药吧] 老庄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出货了 牛平康 09-1809-18 14:37
- 8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经理,你还要不要你这个基金了 是sj 09-1809-18 14:3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完蛋了 一支票 09-1809-18 14:37
- 105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大饼画的可以 亮票票 09-1809-18 14:37
- 115 0 [派林生物吧] 你们在等什么?等国药收购?国药控股的股票都不 青岛大海蛎子 09-1809-18 14:37
- 74 0 [联影医疗吧] 脱单一撤就完啦 沉默的力量3860 09-1809-18 14:37
- 66 0 [杭钢股份吧] 我发现这货很喜欢玩板块倒数第一,收盘最低价 迷人的肖三仟1 09-1809-18 14:37
- 76 0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唱歌《高高的山岗》 疯含情睡含笑 09-1809-18 14:37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下调可买入未大涨的机器人和半导体。继续关注固 南海海上 09-1809-18 14:37
- 85 1 [晶盛机电吧] 到了支撑位了。跌破就没救了。 一袋米要洗嘞 09-1809-18 14:37
- 79 1 [温氏股份吧] 18块见 说为什么呢 09-1809-18 14:37
- 73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能红就好了 股友O0286t3589 09-1809-18 14:37
- 76 2 [安妮股份吧] 庄家再用力砸,就有些人要交出筹码了 深挖价值地艾伦 09-1809-18 14:37
- 140 1 [科新机电吧] 跌这么多,公司怎么不发声明了?装孙子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9-1809-18 14:37
- 431 6 [中国船舶吧] 举报合并前提前拉动股价,查内幕交易,查操纵股 善用兵者 09-1809-18 14:37
- 85 3 [国机汽车吧] 这个基本上可以确定是垃圾胶 股友080Nw28856 09-1809-18 14:37
- 986 0 [*ST博信吧] 慢慢熬吧,好久不发声了 股友KnxnmJ 09-1409-18 14:37
- 138 0 [旗滨集团吧] 所有资金都是只卖不买,里面融券和老庄配合,围 股友77z808683A 09-1809-18 14:37
- 62 0 [中航西飞吧] 要破24.5了 有不重复的昵称吗 09-1809-18 14:37
- 68 0 [新华保险吧] 丑陋品性也就这样子了! 炒着A股看笑话 09-1809-18 14:37
- 70 0 [城地香江吧] 继续砸盘、继续跌、 NRBWBSM2026加油 09-1809-18 14:37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还做梦什么匹克 金三蛋 09-1809-18 14:37
- 97 0 [远望谷吧] 的东西! 股友0337w0699V 09-1809-18 14:37
- 69 0 [晓程科技吧] 就不走,跟你格局到底。 再久一点再用li些 09-1809-18 14:37
- 71 0 [*ST利源吧] 冲冲冲 李安稳 09-1809-18 14:37
- 73 0 [海天股份吧] 两用最低 股友286H3019t6 09-1809-18 14:37
- 88 0 [兆龙互连吧] 今天不绿就算强势了,但就怕明天补跌 经纶善贾的周伯通 09-1809-18 14:37
- 99 0 [恺英网络吧] 我发现我是真不会做t,30.30的时候不卖,盼着涨 稳健的余小白 09-1809-18 14:37
- 75 0 [富瀚微吧] 在这种板块,走成这样,有脸减持?有脸? 知浩渺 09-1809-18 14:37
- 63 0 [三只松鼠吧] 松鼠真特么差,割肉清仓清仓清仓清仓清仓清仓清 时尚的袁京城 09-1809-18 14:37
- 68 0 [祥源文旅吧] 这个股票典型的大庄股,涨跌随意! 旭日东升红彤彤 09-1809-18 14:3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,这下把散的们套在山顶了,哈哈哈哈哈哈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9-1809-18 14:37
- 67 0 [金力永磁吧] 宇宙最烂股 股友36p923p890 09-1809-18 14:37
- 78 0 [海能达吧] 我买一次赔一次,服服了 股友ypdu8Y 09-1809-18 14:37
- 96 0 [重庆路桥吧] 有脾气就砸个跌停嘛,真墨迹。 股友9655R12W85 09-1809-18 14:37
- 107 0 [天山铝业吧] 能不能再别跌了,受不了了 股友119I8T9769 09-1809-18 14:37
- 83 1 [老百姓吧] 跑得快 欢乐的钱莉1 09-1809-18 14:37
- 103 1 [良信股份吧] 真的很无语 无悔无怨无悔 09-1809-18 14:37
- 87 1 [*ST闻泰吧] 补量是好事,明天缩量一字 股友Z17381389t 09-1809-18 14:37
- 98 2 [东方通信吧] 早上13.35割在了地板上,气死我了 John和float 09-1809-18 14:37
- 142 3 [金盾股份吧] 此股下周必过17元。本人持9.8万股,13.01的本, 牵牛骑牛 09-1809-18 14:37
- 206 5 [国安达吧] 我不甘心拿了两个星期六赚1个多点,又买回来了 林荷风 09-1709-18 14:37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调整一下,冲年底的宇树IPO这样更稳妥 俊逸出尘的九宝 09-1809-18 14:37
- 58 0 [速腾聚创吧] 你牛,你真tm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1809-18 14:37
- 78 0 [广聚能源吧] 阴跌股 割韮菜苗 09-1809-18 14:37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反弹下车,安全第一,通通支撑打破。 封狼居胥叶少 09-1809-18 14:3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比美股牛太多 pkko911 09-1809-18 14:37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估值350-400亿的股票、一群2、800-1000亿追高、 股友7LXBRL 09-1809-18 14:37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搞袭击呀 蓝雪艳 09-1809-18 14:37
- 68 0 [银邦股份吧] 不T今天不是就亏大了,虽然早上接的目前也亏了 东皇丶墨雨 09-1809-18 14:37
- 6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股市没力气,灵活配置慢慢赚!德邦鑫星价值 阳光下的泡沫 09-1809-18 14:37
- 64 0 [格力电器吧] 只跌不涨纸糊的空调? R2D2ll 09-1809-18 14:37
- 82 0 [光华科技吧] 看到100左右,差不多明年中旬应该能到 股友08tM585517 09-1809-18 14:37
- 100 1 [江海股份吧] 主力:请交出你们带血的筹码 专业韭菜加工批发 09-1809-18 14:37
- 79 1 [金逸影视吧] 影院卖票房,销量好就好,好不好看不重要,也不 有责任心的章炯5 09-1809-18 14:37
- 262 0 [海峡股份吧] 还有下来,不急,再全仓干 交易侠3W 09-1809-18 14:37
- 256 3 [掌趣科技吧] 想想未来的10倍,这点时间不是事再吃点平稳下, 到处找黑马 09-1809-18 14:37
- 185 6 [维海德吧] 这个燥热,每天都要在吧里叨叨,你看不上,又没 股友RcvJIV 09-1709-18 14:37
- 62 0 [棕榈油吧] 300点错过啦 股友767a67h103 09-1809-18 14:37
- 82 0 [*ST国中吧] 一天回到姥姥家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1809-18 14:37
- 83 0 [厦门港务吧] 等着出消息吧 股友38750x90m3 09-1809-18 14:37
- 71 0 [广东建科吧] 全部割 跟随哲 09-1809-18 14:37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放量跌,等死吧,没救了 半目胜 09-1809-18 14:37
- 65 0 [*ST赛为吧] 3元次到 高买低卖大能手 09-1809-18 14:37
- 80 0 [汇嘉时代吧] !真垃圾, 股友QXdiRL 09-1809-18 14:37
- 38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呵呵,昨天最高点进来的 牛头怪 09-1809-18 14:37
- 37 0 [芯片ETF华夏吧] 什么玩意,现在是一拉高就急不可耐的出货,主力 超级大富翁了 09-1809-18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