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三只松鼠吧] 高位股三只松鼠补跌了,大家让一让 股海达尔文 09-1809-18 14:23
- 79 0 [美畅股份吧] 缺口补了 热情的余顺昊 09-1809-18 14:23
- 99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我说了:不准控帖! 基民1f8E109135 09-1809-18 14:23
- 60 0 [苏大维格吧] 套啦多少韭菜,哈哈, 尊重的范清平1 09-1809-18 14:23
- 78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科技板块近期热度再次高涨,芯片板块行情大大的 吧啦吧拉能量 09-1809-18 14:23
- 64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主力坏的很,每天震荡做T,一点实力都没有。 股友109D15v965 09-1809-18 14:23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事实证明在3900关口,汪汪队做空 细声的雨 09-1809-18 14:23
- 397 4 [泰和新材吧] $泰和新材(SZ002254)$ 时尚的上杉夏香1 09-1809-18 14:23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跌吧 坚定持股典范 09-1809-18 14:23
- 67 0 [城地香江吧] 涨一天跌5天,爽歪歪 股友EKFN1W 09-1809-18 14:23
- 55 0 [A50期指吧] 算下,节前最后三天是大幅下跌的,那么就剩6个 股友738q7857t5 09-1809-18 14:23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先溜了兄弟们,减了7成仓 谭西发大财 09-1809-18 14:23
- 59 0 [九阳股份吧] 上海爷叔救救在九阳股份里面的孩子们吧,上海爷 废掉这只股票 09-1809-18 14:23
- 76 0 [华绿生物吧] 板块涨不涨板块跌很积极的跟,今天买的被套了, 贝齿的马岚 09-1809-18 14:23
- 89 3 [易点天下吧] 又要开始啦 股友FXMgFo 09-1809-18 14:23
- 185 3 [永辉超市吧] 什么时候会出定增价,今天? 丁火甲木火旺 09-1809-18 14:23
- 70 0 [天保基建吧] 破位了,天保等跌到3.6再入场吧! 股友o8r907 09-1809-18 14:23
- 67 0 [腾龙股份吧] 管住手,明天100%大幅低开。 谷满仓001 09-1809-18 14:23
- 61 0 [天汽模吧] 今天做T的,应该把脚指头都T出血了吧 股市里的萤火虫 09-1809-18 14:23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看走眼了 甜甜知道啦 09-1809-18 14:23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跌不应该利好股市么 出来混迟早会还 09-1809-18 14:23
- 506 4 [中宠股份吧] $中宠股份(SZ002891)$ 逍遥李二成 09-1809-18 14:23
- 259 5 [张江高科吧] 2025张江股价上100应该是大概率事件 股友237132G01q 09-1809-18 14:23
- 100 1 [朗玛信息吧] 14.97来接盘来了,有没有机会吃肉 A小陈爱吃韭菜 09-1809-18 14:23
- 228 4 [湖北宜化吧] 报复性反弹或在瞬间启动:突然袭击、火箭发射、 股友BevChE 09-1809-18 14:23
- 64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11.30以后拉升,说明港那边外资是看好的,15点 云露_老魔 09-1809-18 14:23
- 1847 1 [ST信通吧] 走势跟上次的9板,简直一模一样啊 再赚叁千万就收手 09-1809-18 14:23
- 62 0 [寒武纪吧] 观察一上午都没低于1430,下午已开盘买入就开始 有条理的少之茶13 09-1809-18 14:23
- 84 0 [英可瑞吧] 恶心 黑豆子哥哥 09-1809-18 14:23
- 65 0 [大智慧吧] 傻眼了吧 每天涨7点 09-1809-18 14:23
- 64 0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股高开早上跑尾盘接回来就对了。每次都是高 股友9123I3n782 09-1809-18 14:23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有首开的例子:12天11个板,怕什么?破板就是进 温情的龚虔 09-1809-18 14:23
- 71 0 [普路通吧] 可以可以真狠 一直很不安静 09-1809-18 14:23
- 67 0 [光洋股份吧] 干得漂亮,直接开盘价收盘吧 家里人逼我炒股 09-1809-18 14:2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3万亿资金出逃 处处是家 09-1809-18 14:23
- 59 0 [美邦服饰吧] 早上大涨没卖,掉下来亏死了。这么垃圾不稳呢 股友988506DP02 09-1809-18 14:23
- 65 0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操盘手做个人吧,不带这样跌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23
- 352 0 [金发科技吧] 拿住 坚韧的影若杰19 09-1809-18 14:2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怀恋3000点那时还少亏3万块 细心的许小白1 09-1809-18 14:23
- 76 0 [财经评论吧] 问界M8 ADS 4备案通过明日推送!10亿公里数据喂 题材抢先报 09-1809-18 14:23
- 81 1 [捷强装备吧] 走了 懂奉献的红枣 09-1809-18 14:23
- 78 1 [金宏气体吧] 我去拉涨停 爱拼会赢的哈里特 09-1809-18 14:23
- 62 0 [*ST西旅吧] 我嘞个DJ掉下来就是一面两吃啊今天 ST多情 09-1809-18 14:2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正五叔 09-1809-18 14:23
- 80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这股韭菜都9000多个了,对得起这走势,越跌套的 仁民德韦 09-1809-18 14:23
- 433 0 [协鑫能科吧] 有点东西 持仓常红 09-1809-18 14:23
- 60 0 [合锻智能吧] 孬股 九霄云上 09-1809-18 14:23
- 67 0 [中科金财吧] 还敢抄底吗?来一个套一个 右侧交易之神 09-1809-18 14:23
- 56 0 [小鹏集团-W吧] 清仓狗鹏,浪费了我半年时间,狗 辛勤工作地送春花 09-1809-18 14:23
- 62 0 [铜陵有色吧] 等板块站稳,迎接下一个周期。 好运不断的金世遗 09-1809-18 14:23
- 267 0 [鑫科材料吧] 反正已经亏了,干就完了 股友3Za2031801 09-1809-18 14:23
- 58 0 [三诺生物吧] 砸不动了,可以进了 苍天不悔 09-1809-18 14:23
- 58 0 [荣盛发展吧] 被套了 有礼貌的许衡2 09-1809-18 14:23
- 55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深股通又跑了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09-1809-18 14:2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把科技打下去,只会造成疯牛,大家都没得玩 七宝妹妹 09-1809-18 14:23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红彤彤的一片,特别是,又延续了上涨~比如嘉实 啦啦啦啦啦啦啦的洋洋 09-1809-18 14:23
- 78 0 [三一重工吧] 这股很会卡点。没有要涨一点。大盘就大跌 国际奥委会 09-1809-18 14:23
- 88 0 [济民健康吧] 看来济民要走慢牛趋势路线了。跟中毅达不能比呀 李先生的少年梦境 09-1809-18 14:23
- 76 0 [招商证券吧] 就问服不服,等分红的还好吗? 信心第一 09-1809-18 14:23
- 162 3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还能回封么 Vivian1982 09-1809-18 14:23
- 173 6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红是不可能了,能负4个点收盘,就谢天谢地 顽强的耿衍慕 09-1809-18 14:23
- 75 0 [三友联众吧] 莓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9-1809-18 14:23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地齐这个那鸡涨的时候像个瘟鸡一样,跳起水来却 股神巴菲特的徒弟 09-1809-18 14:23
- 74 0 [吴通控股吧] 这股太狗了 股友19Y26H3021 09-1809-18 14:23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好有米呀,板上成交17亿 勇敢的付轩19 09-1809-18 14:23
- 69 0 [牧原股份吧] 注重投资者回报!你们拿着分红吧 慢慢的慢慢地 09-1809-18 14:23
- 81 0 [华电科工吧] 加仓了 多多翻倍 09-1809-18 14:2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洗了就起飞吧 自信的文小达1 09-1809-18 14:23
- 61 0 [电子城吧] 无望了 蒙萌子 09-1809-18 14:23
- 66 0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大盘跌成这个样子,内心痛怎么表达 丹青的上琮 09-1809-18 14:23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哎,今天进的,本来高高兴兴的,结果一天2吃面 st赚钱去正股亏钱 09-1809-18 14:23
- 64 0 [*ST东智吧] 这票废了,大家快跑 阿彬63 09-1809-18 14:23
- 60 0 [北京君正吧] 看来五日线反抽不太行,不过今天建个仓吧,看一 交筹不沙 09-1809-18 14:23
- 88 0 [浙江仙通吧] 还好今天早上跑了,没想到你这么能跌。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1809-18 14:23
- 83 1 [浙江世宝吧] 下午-1个点左右止盈了。剩下一点仓这次反包又失 努力回本的涵子 09-1809-18 14:23
- 80 1 [科森科技吧] 你们不上吗?新高预期呀,买的就是确定性 真假难辨趋势为真 09-1809-18 14:23
- 107 1 [国轩高科吧] 满产满销,怕个球2:30涨停 股友5565Z12y82 09-1809-18 14:23
- 94 2 [国盾量子吧] 怎么一步一个台阶下来了,上去啊 lichengg2873 09-1809-18 14:23
- 390 5 [黄河旋风吧] 周五股指交割,明天周四主力换筹股指震荡的一天 雪狐剑龙 09-1709-18 14:23
- 287 0 [云南白药吧] 现在的行情越来越刺激了,盲猜一手周一跌穿3820 咽拭子 09-1209-18 14:23
- 62 0 [通威股份吧] …… 股友c65913i812 09-1809-18 14:23
- 65 0 [宏和科技吧] 出了,留下的发财 毫不留情的梭哈 09-1809-18 14:23
- 64 0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在来吧,做t 马上就到了哈额 09-1809-18 14:23
- 63 0 [长盈精密吧] 没判断错,这个就是龙头!拿稳扶好!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9-1809-18 14:23
- 65 0 [XD福龙马吧] 行情不好,尾盘还要跳水 股友915G192r25 09-1809-18 14:23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中小银行趴地上七八年没涨净利润50%左右比很多 实战中成长KOSI 09-1809-18 14:23
- 65 0 [睿智医药吧] 缩量这个还要跌 乐观的罗思源1 09-1809-18 14:23
- 71 0 [富特科技吧] 减持的垃圾股! 股友PeotbT 09-1809-18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