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中国中冶吧] 这么弱势的票,根本不可能让你赚钱。 股友71Z325E869 09-1809-18 14:34
- 8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好,今天躲过了大跌 lucky拓荒者 09-1809-18 14:34
- 79 0 [巍华新材吧] 哪只苟在操盘? 实践检验理论 09-1809-18 14:34
- 70 0 [毅昌科技吧] 完了,跳水了 就要解套了 09-1809-18 14:3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抢跑越来越早了啊,原先节前两三天抢跑,后面节 每天买啥都涨 09-1809-18 14:34
- 78 0 [德科立吧] 潜在的东西,太硬开板就被抢筹码 右左可分 09-1809-18 14:34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庄家跑的差不多了 驱动程序设计员1357 09-1809-18 14:34
- 68 0 [舒泰神吧] 烂股 股友0p6J083926 09-1809-18 14:34
- 109 2 [凯莱英吧] 分时W双底,形成 柯基的烦恼 09-1809-18 14:34
- 68 1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股份9月18日快速回调 中伟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4:34
- 112 2 [康美药业吧] 早上的上涨也就是最后的出货机会,明天大盘开始 天下名山清为贵 09-1809-18 14:34
- 145 5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没必要看了,还是符合预期判断,再加上缩量 不屈的敢队 09-1809-18 14:34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跌麻了 基民8Tm2130522 09-1809-18 14:34
- 77 0 [永辉超市吧] 麻了 股友Rh22876009 09-1809-18 14:3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债金,通杀! 我赚够三亿就收手 09-1809-18 14:34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出货,小散接盘 股友99707o2K77 09-1809-18 14:34
- 65 0 [中新集团吧] 每次涨停都会赶上大盘调整,服了 股友fIzZp48115 09-1809-18 14:34
- 87 0 [龙星科技吧] 我在龙星躲牛市! 招财高雅的扁鹊 09-1809-18 14:34
- 74 0 [博瑞传播吧] 给死里砸、到4.8 酒大聪明 09-1809-18 14:34
- 108 1 [张江高科吧] 仙人指路 风险机遇并存 09-1809-18 14:34
- 357 2 [赛诺医疗吧] 我算是看透了,赛诺医疗跌易涨难,割肉出了,祝 右侧交易的妮妮 09-1809-18 14:34
- 78 1 [酒鬼酒吧] 破20日线就得止损,底下就是向下盘! 心灵一 09-1809-18 14:34
- 163 3 [东通退吧] 何时是个头啊,又亏9万 股友h062d68335 09-1809-18 14:34
- 116 1 [开尔新材吧] 期待起飞 股市大流民 09-1809-18 14:34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服了,真服服的了 大老六66_llllll 09-1809-18 14:34
- 199 0 [浦银安盛科技创新优选混合吧] 大科技牛市还在继续,慢牛格局很明显了,我打算 日暮猫长 09-1809-18 14:34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巴基斯坦专家:期待中巴经济走廊“2.0升级版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34
- 209 0 [浦银安盛科技创新优选混合吧] 大科技牛市还在继续,慢牛格局很明显了,可以看 星星取财有道 09-1809-18 14:34
- 69 0 [数字认证吧] 对这个东西无语了,跌跌跌 股友9218002kr8 09-1809-18 14:34
- 871 0 [山子高科吧] 9.17收评:养家继续一日游,新闸路清仓了,中山 渔夫观市 09-1709-18 14:34
- 793 18 [淮河能源吧] 散户是真的可怜,也很可悲,走势说明一切了,即 谨防信使2O2O 09-1309-18 14:34
- 69 0 [中哲精化吧] 和7月30日涨停后走势一个鸟样 欣欣向荣之天鹅 09-1809-18 14:34
- 72 0 [塞力转债吧] 今天去打野科技亏了5个点。。。。。 Oldbuddy 09-1809-18 14:34
- 77 0 [仁和药业吧] …… 油饼妹 09-1809-18 14:34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护盘我看是扶不起的阿斗 牛友6961f08H92 09-1809-18 14:34
- 73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事实证明通信板块配置价值高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 玲玲来了哦 09-1809-18 14:34
- 76 1 [药捷安康-B吧] 可惜买不了港股,真想亏点钱 大度的公孙伟涛 09-1809-18 14:34
- 130 2 [美的集团吧] 是出现什么问题了吗,为什么一下子来了5根阴线 股友Tnjy6R 09-1809-18 14:34
- 783 5 [中南文化吧] 一个月不看了,下个月见 抓涨小能手zz 09-1809-18 14:34
- 126 1 [中金公司吧] 去年那画面哪去了,大佬们还能熬的住么 大作手10086 09-1809-18 14:34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这货还是牛逼牛逼 木林森99999 09-1809-18 14:34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太差了 股友X097085l83 09-1809-18 14:34
- 66 0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打板的哭了吧哈哈 确认型选手 09-1809-18 14:34
- 65 0 [华天酒店吧] 那些喊涨停的,亏得卖媳妇时候告诉我一声。我挑 股友0276d6O225 09-1809-18 14:34
- 81 0 [尚太科技吧] 昨天拉七个点没涨停就知道完了,多亏跑了。 万绿丛中一点红8 09-1809-18 14:34
- 75 0 [*ST赛为吧] 涨几天,冷不丁来一个暴跌!这咋办呀? 清泉的仰菲 09-1809-18 14:34
- 68 0 [赤峰黄金吧] 幸亏跑了,真可怕 等韭菜缓缓啊 09-1809-18 14:34
- 70 0 [齐心集团吧] 这个股是干啥的? 股友KfU5wV 09-1809-18 14:34
- 73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是真的快不行了吗这瀑布下的太猛了 港兴要涨起 09-1809-18 14:34
- 97 3 [普路通吧] 有点压力山大,顶住了,明天继续涨 朋德华 09-1809-18 14:34
- 989 49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君安国际,王者归来 武汉文君 08-2909-18 14:34
- 101 0 [元利科技吧] 别较劲了,顺势而为吧 股友61U060g197 09-1809-18 14:34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出息了,参与了80亿的大项目,还封住了 低位点火 09-1809-18 14:34
- 74 0 [固德威吧] 阳光还是你爷爷啊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1809-18 14:3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到顶了,一键清仓不玩了 谦逊的邱皓轩1 09-1809-18 14:34
- 84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月明显跑输沪深300,既不科技也不互联,一 兴奋的汤姆熊 09-1809-18 14:3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图不错 新作龙二 09-1809-18 14:34
- 207 0 [西安饮食吧] 民以食为天,还是你靠谱。 垚森2026 09-1809-18 14:34
- 76 0 [捷昌驱动吧] 这个今天可以进了,长线持有,收益一定颇丰。我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1809-18 14:34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厉害了!这次牛了!是个坚挺的宝宝!爱你哟! 股友0VZ3106589 09-1809-18 14:34
- 74 0 [中青宝吧] 不跟涨的玩意儿 小飘7268493 09-1809-18 14:34
- 79 0 [安宁股份吧] 连跌6天,够狠的 第98次冲击3000点 09-1809-18 14:34
- 111 2 [XD山东出吧] 都连续净入这么多天,还是绿油油的 股友3m387393f7 09-1809-18 14:34
- 81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新低不断,唱多不止,何来拉伸 吕大师NIU 09-1809-18 14:3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700 范不着A 09-1809-18 14:34
- 75 0 [首创环保吧] 垃圾股,幸好上午全仓跑了,再也不碰 坚定的何欣儿1 09-1809-18 14:34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要补的快溜啊。 豆包AI 09-1809-18 14:34
- 74 0 [光明乳业吧] 新一轮下跌开始? 我不是彦祖 09-1809-18 14:34
- 87 0 [协鑫集成吧] 必须深砸一波要的带血筹码,明天大盘加速下跌 婀娜的何淼洋 09-1809-18 14:34
- 66 0 [杭钢股份吧] 空壳公司,早该被市场淘汰了! 迷人的肖三仟1 09-1809-18 14:34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换筹抬价?看明天。股市有风险,入市自负盈亏。 天意助力成功 09-1809-18 14:34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机不可失 股友E618158C69 09-1809-18 14:34
- 68 0 [中国中免吧] 不要出货了垃圾 基民7282316Qn8 09-1809-18 14:34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放量下跌会怎么样? 洒脱随性的蒋佑超 09-1809-18 14:34
- 2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还没上吗? 谦虚的韭菜饺子 09-1809-18 14:34
- 88 0 [长久物流吧] 越抄底越死,根本卖不完 清仓了吗v 09-1809-18 14:3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***** 可我龙可我龙 09-1809-18 14:34
- 75 0 [章源钨业吧] 没法玩了 仁在江湖 09-1809-18 14:34
- 110 0 [海达股份吧] 中午开盘就走了,现在换成了中科电气300035 做主力跟随者 09-1809-18 14:34
- 25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冲高回落,半导体依然强势 良田帅帅哒 09-1809-18 14:34
- 66 0 [ST亚光吧] 先下了,情景不对,等大盘企稳再来 小把戏年年有 09-1809-18 14:34
- 110 0 [大博医疗吧] 了 你好乖呀 09-1809-18 14:34
- 87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恭喜有缘人 韭色菜器 09-1809-18 14:34
- 75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首先这个股没问题,但是我没注意大盘,大盘要至 n338913676196698 09-1809-18 14:34
- 77 0 [青岛啤酒吧] 你有什么资格跟着跌! 股友VRRdyg 09-1809-18 14:34
- 89 0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拉高出货。明天要跌。主力出逃了。 轻松的陈婕 09-1809-18 14:34
- 78 1 [ST美克吧] 稍不留神炸板了? 纵马执剑 09-1809-18 14:34
- 82 1 [首开股份吧] 这票就是破短线局势用的,昨天不停牌已经很明显 多余的晨熙1 09-1809-18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