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均胜电子吧] 来个断头铡看看 股友0Q5063625W 09-1809-18 14:39
- 90 0 [红塔证券吧] 疯了吧? 有礼貌的情云冰9 09-1809-18 14:39
- 95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真是10米台大跳水 韩允泽 09-1809-18 14:39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下午进的尽然跌1块钱。 闲来无事123451 09-1809-18 14:3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,3300等你 股友1w6033u055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能封住也算是神了 财源滚滚来889988 09-1809-18 14:39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夸张 小财小富8821 09-1809-18 14:39
- 85 0 [森特股份吧] 大盘涨你不跟,大盘跌学的有模有样 超级大菠萝蜜 09-1809-18 14:39
- 61 0 [指南针吧] 跌停了 股友r73y568263 09-1809-18 14:39
- 67 0 [沃尔核材吧] 每次买都亏钱 弃爱炒股 09-1809-18 14:39
- 136 0 [基金动态吧] 固收+昨天收大蛋! 攒钱买黄金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雅克科技吧] 撒丫子快跑 n141273334869127 09-1809-18 14:39
- 70 0 [中航西飞吧] 牛市行情结束了,辣椒企业造假企业只会哪里来哪 违规账号r5a7d2k0 09-1809-18 14:39
- 72 0 [中华企业吧] 走了。再不走走不了了 礼和洋行 09-1809-18 14:39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早知道尾盘接的,woc 乐感的羊蕙 09-1809-18 14:39
- 71 0 [优博讯吧] 跌的比兔子还快,涨像蜗牛。出生G 股友v6M1wa 09-1809-18 14:39
- 80 0 [深天马A吧] 要筹码是吗,割给你了,拉基 股友95gd855889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中证白酒吧] 快跑啊,兄弟们。吃相难看,大刀收割了 做慈善不留名 09-1809-18 14:39
- 81 0 [斯迪克吧] 太狠了 勇敢无畏的颜昀宵 09-1809-18 14:39
- 3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全部活埋 品茶自知 09-1809-18 14:39
- 57 0 [中芯国际吧] 没事 散户胖哥 09-1809-18 14:39
- 80 0 [海南橡胶吧] 短线20天破了,快跑, 股友6UICjd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艾德生物吧] $艾德生物(SZ300685)$ 股友2vc3527856 09-1809-18 14:3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会红盘的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9-1809-18 14:3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M顶 大中散户4575 09-1809-18 14:39
- 32 0 [日上集团吧] 上涨呀,上涨呀 股友3M77o13159 09-1809-18 14:39
- 104 1 [深桑达A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也太难看了 灵动活泼的吕美波 09-1809-18 14:39
- 117 4 [中科金财吧] 早上咋不跟着涨? 勇敢无畏的陆梁水 09-1809-18 14:39
- 114 2 [荣科科技吧] 这种跌法,莫不是有什么脏东西 西北望长安502 09-1809-18 14:39
- 92 1 [*ST仕净吧] 光伏行业协会已经上调了全球装机预测,而且绿电 股友363X12798o 09-1809-18 14:39
- 237 3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不知道造了什么孽 st隆基 09-1809-18 14:39
- 95 2 [中国重汽吧] 真厉害,今天创新低了 我九九归一 09-1809-18 14:39
- 113 1 [杰瑞股份吧] 就凭这尿性,确定已经山顶了,回调至少半年时间 慢慢来987 09-1809-18 14:39
- 167 4 [景兴纸业吧] 请问缩量涨停利好还是利空 恭喜生财的李寻欢 09-1809-18 14:39
- 457 4 [长白山吧] 今天终于回本出逃了 股友r97356A820 09-1809-18 14:39
- 251 5 [驰宏锌锗吧] 6.09买了二万股!赌赌手气! 佛说生财有道 09-1809-18 14:39
- 216 7 [万润科技吧] 那些骂我的犟种,股价会证明我的正确,犟种能赚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9-1809-18 14:39
- 59 0 [麦格米特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股友102726Z36G 09-1809-18 14:39
- 79 0 [沙钢股份吧] 马拉可比跌停吧 股友kANTyAN 09-1809-18 14:39
- 79 0 [中文传媒吧] 还是这货安全的很 股友0p22P38233 09-1809-18 14:39
- 73 0 [厦门钨业吧] 关联交易做账的货 看着办啦 09-1809-18 14:39
- 43 0 [20晋江01吧] 152599:2020年福建省晋江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 20晋江01资讯 09-1809-18 14:39
- 105 0 [万科A吧] 今天万科A,真是丢人现眼!走成这样? 为了点个赞 09-1809-18 14:39
- 67 0 [陕国投A吧] 这么低股票有老鼠 昵称道问 09-1809-18 14:39
- 71 0 [会稽山吧] 早就说了,冲高就卖低开就买。这不是也每天3个 威尔的被占用了 09-1809-18 14:39
- 88 1 [和而泰吧] 封不住明天就很麻烦了,你们居然敢把主力挂山顶 元极四方 09-1809-18 14:39
- 70 1 [中国船舶吧] 甩掉赘肉,好轻松启航! 股友3526N00f12 09-1809-18 14:39
- 130 1 [长安汽车吧] [图片] 股友26T12X2296 09-1809-18 14:39
- 118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 09-1809-18 14:39
- 138 5 [纯碱吧] 回踩1300,然后剑指1600 刑事组之虎地瓜 09-1809-18 14:39
- 247 3 [中国人寿吧] 刚进来别搞啊 诙谐幽默的乔沐芷 09-1809-18 14:39
- 84 1 [飞沃科技吧] 不该追高,今天不知跌多少 A明天会更好A9605 09-1809-18 14:39
- 155 2 [*ST节能吧] 凭空发行几亿的股票,业绩又不补偿,东扯,西扯 c2529241435869181 09-1809-18 14:39
- 250 4 [东土科技吧] 美国降息25个基点,符合预期,早上冲高回落要利 股友5632750F9L 09-1809-18 14:39
- 154 0 [中国长城吧] 20年的股龄让我深深体会到,价格越低越有价值的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1809-18 14:39
- 91 0 [朝阳科技吧] 韭菜就是爱幻想,特爱对比着梦。朝阳科技能和凯 炕庄专业户 09-1809-18 14:39
- 65 0 [TCL中环吧] 看它周线起来了才买,玛德几天亏这么多,清仓删 吉祥有余得珮青 09-1809-18 14:39
- 70 0 [五洋自控吧] 上午追高买的4.54元4000股把上午哪个飞一点小钱 我稳赚上升 09-1809-18 14:39
- 75 0 [华宇软件吧] 垃圾 股友6uPYcL 09-1809-18 14:39
- 1275 2 [财经评论吧] 消息称软银与OpenAI在日本的人工智能合资企业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39
- 65 1 [川宁生物吧] 此庄家最拿手菜就是冲高回落发套诱惑你高位接盘 尽职的王莉萍 09-1809-18 14:39
- 90 1 [仕佳光子吧] 跌的最快,涨的最慢 流星雨6699 09-1809-18 14:39
- 99 1 [烽火转债吧] 控制溢价率,压着不给涨 基民U1Og0P 09-1809-18 14:39
- 209 10 [长盈精密吧] 调仓完毕,继续上攻! 隔壁权哥 09-1809-18 14:39
- 83 1 [爱仕达吧] 干嘛你不涨停呢 财运如意福多多 09-1809-18 14:39
- 723 6 [东百集团吧] 我用呼吸战法抹平了亏损 跃跃零花钱 07-2109-18 14:39
- 101 0 [宏微科技吧] 睡个午觉,怎么把大盘睡崩了 温室韭菜 09-1809-18 14:39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不逃等着被埋 股友627i8780G2 09-1809-18 14:39
- 71 0 [迎驾贡酒吧] 大盘创新高,你这是要创新低吗 大吉成章地展翔 09-1809-18 14:39
- 74 0 [华力创通吧] 前几天追高买的,后来23.6割肉了,结果他又一根 枪龙猛虎 09-1809-18 14:39
- 79 0 [大中矿业吧] 板块倒数第一这会稳了。劝各位散户朋友们一句。 技术越强坑越多 09-1809-18 14:39
- 99 0 [*ST京化吧] 为了留住这刚进来的6000亿真的煞费苦心啊 斜上山 09-1809-18 14:39
- 72 0 [士兰微吧] …… 桀骜不驯的小马哥 09-1809-18 14:39
- 65 0 [湖南白银吧] 吊打多头 百年孤独志存高远 09-1809-18 14:39
- 105 0 [浙商中拓吧] 现在的情况是,物产中大和厦门国贸的价格比浙商 练气十层大圆满 09-1809-18 14:39
- 436 1 [晶澳科技吧] 不要怕!找机会做T 准备开跑 09-1809-18 14:39
- 82 1 [天娱数科吧] 触发了量化 不对路就跑 09-1809-18 14:39
- 134 2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适合低吸吗,兄弟们 超凡脱俗的某人 09-1809-18 14:39
- 167 4 [天地在线吧] 我认为,天地在线下周要启动,到时候了,验证一 股友r517v61985 09-1809-18 14:39
- 127 2 [平治信息吧] 在软件和芯片方面,走势是严重落后别的个股,20 恒心的蔡艳娥 09-1809-18 14:39
- 1922 15 [嘉泽新能吧] 简简单单,入袋为安,毕竟明天的事情,谁知道呢 财女喵 09-1709-18 14:39
- 2226 35 [多氟多吧] 跟进 一叶小舟66688868 09-0809-18 14:39
- 67 0 [中科金财吧] 你真对不起大家的信任 股友185f10C839 09-1809-18 14:39
- 84 0 [特力A吧] 今天跌一块钱我就买三成仓 打好游击战 09-1809-18 14:39
- 86 0 [永安行吧] 这下装都不装了,直接闷杀韭菜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09-1809-18 14:39
- 101 0 [鹏欣资源吧] 完了,明天业绩说明会都是负面消息 股友QS81333763 09-1809-18 14:3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了 不知道道不知 09-1809-18 14:3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好难呀, 编号391015 09-1809-18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