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腿 奇妙旅人 09-1809-18 14:43
- 76 0 [沃顿科技吧] 自己把自己玩死了 福田联合收割机 09-1809-18 14:43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行你还能涨停 温暖的章云卉 09-1809-18 14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从哪来回哪去 会赢的孩子们 09-1809-18 14:43
- 251 0 [阿里巴巴吧] 腾讯阿里AI大战升级!微信生态狂飙2C端,阿里云 追牛寻金 09-1809-18 14:43
- 92 0 [光大嘉宝吧] 再加一点 股友999i19K659 09-1809-18 14:43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带跑偏了 股友2M22K50971 09-1809-18 14:43
- 72 0 [北斗星通吧] 跌得好!明天再跳个大水,机遇终于等来了,哈哈 股友5lT3501109 09-1809-18 14:43
- 81 0 [沙钢股份吧] 没人性 悦琳202402 09-1809-18 14:43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晕53.3没买着 山岚拾贝 09-1809-18 14:4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跌,属实恶心到我了 东北老财 09-1809-18 14:43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终于开板了 我是股市小白鼠 09-1809-18 14:43
- 89 0 [郑州煤电吧] 涨的时候如蜗牛跌的时候如泄洪 发财58 09-1809-18 14:4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强力反攻! 大吉如意的曹操 09-1809-18 14:43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放量大跌看明天怎么修复了。 自卑人士 09-1809-18 14:43
- 101 2 [中国西电吧] 大A跳水如期上演,今天还会深V吗?我看难 讲技术纯属多余 09-1809-18 14:43
- 75 1 [三角防务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k6u2386021 09-1809-18 14:43
- 72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倒车接人 傍晚骤雨 09-1809-18 14:43
- 95 1 [大华股份吧] 怕啥空狗们,17.99都见过,今天大盘跌,大华还 股友a877599W08 09-1809-18 14:43
- 99 1 [上海建工吧] 已经在里面赚100多万了,感谢爷叔,涨停全卖了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9-1809-18 14:43
- 79 2 [荣盛发展吧] 举报吧,管不了了! 简道归元 09-1809-18 14:43
- 84 2 [步步高吧] 今天问了,庄家大姨妈,收盘红 放手一搏89 09-1809-18 14:43
- 100 0 [中曼石油吧] 能不能上,我考 一只羊yy 09-1809-18 14:43
- 68 1 [上海建工吧] 套了这么多年的爷叔,刚解套可能不会卖 五路财神齐关照 09-1809-18 14:43
- 78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刚才一波下跌,让我精准卖在了低点 森林专户 09-1809-18 14:43
- 281 12 [歌尔股份吧] 33.75出了,后悔了 郑一般 09-1809-18 14:43
- 220 5 [世纪华通吧] 说了要跌停还这么多人喷我 股友3C99R90713 09-1809-18 14:43
- 1194 12 [香江控股吧] 9点40挂的单。打板能买到不, 炒股养自己888888 09-1809-18 14:43
- 832 1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家人,下午能不能涨停,让我回点血,这几天 今天买明天卖短线 09-1609-18 14:43
- 73 0 [宗申动力吧] 22元85再进 zsdl268168968 09-1809-18 14:43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天天一炷香 股友K3T0860888 09-1809-18 14:43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这就是昨天压盘的含金量嘛 知行合一买趋势股 09-1809-18 14:43
- 65 0 [焦煤吧] 又骗了一批人 浪迹天涯的油子 09-1809-18 14:43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五佳股,非你莫属 财富红犇 09-1809-18 14:43
- 78 0 [福立旺吧] 六个点不走的后果 蓝思二狗 09-1809-18 14:43
- 94 0 [淮北矿业吧] 昨天7亿拉上去,今天5e砸下来。别在这里蹲了, 就用这个周末 09-1809-18 14:43
- 78 0 [众生药业吧] 真好 豪爽大气的蒋飞文 09-1809-18 14:43
- 67 0 [浙大网新吧] bbqbbq 狼牙风风拳最厉害 09-1809-18 14:4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必须跌怎么可能一天跌到位 微笑赐客 09-1809-18 14:4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的大顶出现了,3899.96 入市11年老韭菜 09-1809-18 14:43
- 62 0 [北京君正吧] 这些大股东老减持股票能上去吗? 万事广进的花无缺 09-1809-18 14:4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有种破38, 股友2n01932m26 09-1809-18 14:43
- 58 0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倒是真的不怪你 小叮咚659 09-1809-18 14:43
- 64 0 [中粮资本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直接跌停才符合你的性 股友995K762i36 09-1809-18 14:43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3天跌没了一艘山东舰,这就是所谓的合并重组? 一条柴杨 09-1809-18 14:43
- 64 0 [汇川技术吧] 已抛 al5505212631625996 09-1809-18 14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破3800 股友nSzUsZ 09-1809-18 14:43
- 74 0 [*ST华西吧] 这个庄家帅气被它逃了个顶,整不好大盘两三个月 买股涨涨 09-1809-18 14:43
- 110 1 [锦江在线吧] 别人是科技股涨太多,趁利好获利出局,你这么跌 独狼猫 09-1809-18 14:43
- 114 0 [瑞浦兰钧吧] 上半年营收95亿,亏损从去年同期的6亿多缩到0.6 纳兰子轩18 09-1809-18 14:43
- 146 5 [欢乐家吧] 大盘跳水了,你可以表演了 只要回本就销户了 09-1809-18 14:43
- 158 10 [隆扬电子吧] 71减仓,早上没敢加,怂了 KevinJay 09-1809-18 14:43
- 73 0 [XD上海电吧] 没跌多少,也就4个多点,长的时候一拉一个板,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9-1809-18 14:43
- 57 0 [生猪吧] 又一个鸡蛋,跌跌不休,没有底了 安徽蚌埠领悟8898 09-1809-18 14:4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技术性调整 偷鸡不成18m 09-1809-18 14:43
- 64 0 [创业环保吧] 这波下跌可不像0903能隔天爬回来了!!! 天600874津 09-1809-18 14:43
- 83 0 [长春一东吧] 服了 股友up0wwl 09-1809-18 14:43
- 85 0 [炼石航空吧] 杀无赦没有例外 股友gHWVjI 09-1809-18 14:43
- 74 0 [四创电子吧] 大盘跌它跌的更多 股友9rO0303809 09-1809-18 14:43
- 90 0 [华昌达吧] 垃圾垃圾 起点飞我莫属 09-1809-18 14:43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手贱,昨天跑了今天又回干嘛,满仓追高被套死, 洪福齐天888 09-1809-18 14:43
- 78 1 [步步高吧] 你今天不是逆子了吗?再逆一个给我们看看呗! 杠精非si即can 09-1809-18 14:43
- 81 1 [新华百货吧] 来个反包地天板你今天就出名哦 善良的苏衡2 09-1809-18 14:43
- 659 2 [传音控股吧] 从“走出去”到“融进去” 传音控股以生态赋能 传音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4:43
- 85 0 [春风动力吧] 见顶了,双头出货 ingooooo 09-1809-18 14:43
- 64 0 [大智慧吧] 妈的,直接奔跌停去了 正T一T一个准 09-1809-18 14:43
- 70 0 [黄山旅游吧] 卖了就涨,追了就跌,咋着咱两属相不和? 努力的伏尔加 09-1809-18 14:43
- 65 0 [ST信源吧] 她奶奶的翻船了 恭喜满腹de逍遥子 09-1809-18 14:43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一直加一直跌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09-1809-18 14:43
- 63 0 [乾照光电吧] 这个票不是人操作的赶紧跑吧 股友2253P6772a 09-1809-18 14:43
- 104 1 [天禾股份吧] 此股必须涅槃重生,就像大集和天鹅,ST是一个必 股友Pi0d0O 09-1809-18 14:43
- 214 6 [利欧股份吧] 刚才发生了什么?40多个炸板。 股友67n610819x 09-1809-18 14:43
- 75 0 [大智慧吧] 降息果然都是利空 一股不动 09-1809-18 14:43
- 87 1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涨停今天全仓杀入跌停快点 龙神算 09-1809-18 14:43
- 83 0 [永达股份吧] 亏麻了, 大A之王者归来 09-1809-18 14:43
- 217 0 [宋城演艺吧] 再见, 阿拉哨 09-1809-18 14:43
- 63 0 [ST文峰吧] 2.88今日新低价了买买买,我已经进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3
- 71 0 [安井食品吧] 垃圾食品 股友N0LOfE 09-1809-18 14:43
- 66 0 [中旗股份吧] 赶紧摸一下10日线 红到年底 09-1809-18 14:43
- 87 0 [招商证券吧] 昨天已经友情提示说A字杀,让你们赶紧逃命,有 股友3Cb2k5 09-1809-18 14:43
- 200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【附科创50实时参考净值】 A股估值具备性价比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809-18 14:43
- 65 0 [京北方吧] 调整如约而来! 天池复盘日 09-1809-18 14:43
- 60 0 [天娱数科吧] 你涨很多?跟跌是真快啊! 勇于实践de樱桃 09-1809-18 14:43
- 87 0 [福瑞医科吧] 废了 叫我小添财 09-1809-18 14:43
- 65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发生了什么? 股友Z0v2561152 09-1809-18 14:43
- 2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哈哈哈 爱丽丝171510 09-1809-18 14:43
- 68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爆仓了,散户快了救市 每日涨亿点 09-1809-18 14:43
- 88 0 [新华医疗吧] 哈哈哈依只股票庄家高手(套人) 股友8a5y853962 09-1809-18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