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结算站稳2.88就可以入手建仓了。大盘突破三万亿 一人一座城 09-1809-18 14:55
- 366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长 波段月华清88 09-1809-18 14:55
- 388 0 [软通动力吧] 二选一!!又又又又选错了。软蛋 坚坚持到底 09-1809-18 14:55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真的有点垃圾了 就怪你 09-1809-18 14:55
- 85 1 [ST创意吧] 下跌中继,鉴定完毕!! 金钺循龍 09-1809-18 14:55
- 66 0 [证券Ⅱ吧] 下降趋势了吧 Vinnie20160510 09-1809-18 14:55
- 74 0 [迅游科技吧] 涨涨涨,你个垃圾 有教养的情梦 09-1809-18 14:55
- 64 0 [红墙股份吧] 狗托们呢 挣钱请小张去旅游 09-1809-18 14:55
- 77 0 [中国银行吧] 化债啦 股友5319P8926r 09-1809-18 14:55
- 884 0 [中航产融吧] 这狗怎么回事? 股友vtQKYQ 09-1809-18 14:55
- 75 0 [福事特吧] 啥情况,幸福来的太突然了,换手率这么大 偏爱翻倍股 09-1809-18 14:5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成功守护3800 端砚之都 09-1809-18 14:55
- 86 0 [苏文电能吧] 只跌不涨的玩意儿,只看不买 专业之锦鲤 09-1809-18 14:55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这个量什么意思啊? 空心韭菜807 09-1809-18 14:55
- 86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一坨一样的。外面牛市三个月,跌了3个月 股市大向盘 09-1809-18 14:55
- 91 0 [久远银海吧] 18.58接回半仓了,明天再砸到18吧,我还有半仓 长不高啦小韭菜 09-1809-18 14:55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哥就是大哥,带领机器人反攻 激进选手 09-1809-18 14:55
- 119 0 [厚普股份吧] 去掉十大股东吗,流通才20多亿的盘子。竟然比流 好年好景好前程 09-1809-18 14:55
- 82 1 [潞化科技吧] 追涨追涨倾家荡产 金欣向荣 09-1809-18 14:55
- 102 1 [中国海油吧] 还有这是死吗了吧,一年了都没见过这种幅度的涨 我在牛市躲灾 09-1809-18 14:55
- 67 1 [润泽科技吧] 还好上午卖了 a恰到好处 09-1809-18 14:55
- 89 1 [杭华股份吧] 千言万语凝聚成一句话:什么玩意? 瓜农2013 09-1809-18 14:55
- 219 8 [易普力吧] 等待暴跌,上次割肉亏七万,这次我一定拿回来 股友HAaOOI 09-1709-18 14:55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两天43亿股成交,真猛啊~ 指法飘逸 09-1809-18 14:55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估计又是一部东极岛的电影,换股了不然明天还得 pkgtndhjm 09-1809-18 14:55
- 78 0 [*ST春兴吧] 不让上6块? 摇摆不定的韭菜 09-1809-18 14:55
- 57 0 [豪恩汽电吧] 还好没卖抢尾盘了 飞天大干 09-1809-18 14:55
- 61 0 [天音控股吧] 这个毛大盘一拉升就不跟躺平!操盘手祖宗 金绵班长 09-1809-18 14:55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代笔 股友7258ZK6090 09-1809-18 14:55
- 86 0 [宝通科技吧] 真是个缩头绿乌龟 知股者也 09-1809-18 14:55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今天就为了明天卡山子而生 坚决打击无脑吹 09-1809-18 14:55
- 66 0 [航宇微吧] 吃寒武纪啦的粑粑都不够格。 股友9Y1e296379 09-1809-18 14:55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1000万手封单都可以砸开,空g是真的猛啊 欲望与胆怯 09-1809-18 14:55
- 153 1 [利欧股份吧] 银行证券保险都大跌,带崩指数,本来是应该带领 股友578X26535R 09-1809-18 14:55
- 87 1 [长盈精密吧] 4000多家下跌,这还不是硬邦邦 基民ENrBbR 09-1809-18 14:55
- 99 1 [东方雨虹吧] 跌跌是好事 WANGJINGWU 09-1809-18 14:55
- 87 1 [中国电影吧] 整半天龙头是金逸,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1809-18 14:55
- 95 2 [亚盛医药吧] 退市吧,整成这个样子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1809-18 14:55
- 254 4 [阳光电源吧] 来了来了,马上破前高了哈哈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4:55
- 149 3 [昇辉科技吧] 来吧,并购重组整个板块,300,688好几支10%以 n325813822489272 09-1809-18 14:55
- 289 2 [中信保诚景气优选混合C吧] 江峰经理去向 哲学之思 09-1709-18 14:55
- 84 0 [美湖股份吧] 今天头脑发热进来追涨了 籼籼有财 09-1809-18 14:55
- 60 0 [通裕重工吧] 呼叫10万手哥 Zl111 09-1809-18 14:5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三分钟出逃机会 城北菜鸟 09-1809-18 14:55
- 1043 0 [建信沪深300指数(LOF)吧] 梁经理:你运作的基金真垃圾… 快乐一族KLYX 09-1809-18 14:55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看不下去了,高位没卖,现在只能5.06跑了 炒的啥也不剩了 09-1809-18 14:55
- 63 0 [东信和平吧] 这9月份我受够 拿6年再卖 09-1809-18 14:55
- 76 0 [特发信息吧] 哎,被大盘搞怕了,亏3个点走了,明天应该是不 狼顾荀文若 09-1809-18 14:55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板出货开始了,快快卖出,明天一字跌停。手 诙谐幽默的爱港 09-1809-18 14:55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走弱,居然封板9月还是得看机器人 新桂系 09-1809-18 14:55
- 66 0 [白云山吧] 卧槽红了 股友A055760O99 09-1809-18 14:55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跑了20亿,创历史天量 天眼洞察 09-1809-18 14:55
- 93 0 [苏试试验吧] 不管怎么说算是比较强势的了!看好你 大匠火锅郭大福 09-1809-18 14:55
- 71 1 [新易盛吧] 真是你MD垃圾股 股友726P971M13 09-1809-18 14:55
- 88 0 [中控技术吧] 上午刚买的,大爷啊 我是1个小小小散 09-1809-18 14:55
- 1100 7 [药明康德吧] 1)基本面有没有问题?2)有没有重大利空?3) 节凑大叔 09-1809-18 14:55
- 200 2 [卧龙电驱吧] 这股票这么厉害嘛?大盘跌他也只是震荡,每天都 日进斗金是幻想 09-1809-18 14:55
- 1227 10 [玻璃吧] 玻璃可惜了卖飞了,目前耐心等待回踩第多的机会 猴哥说期a 09-1509-18 14:5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多空双杀,早盘诱多下午杀,下午诱空明天一 股命先生 09-1809-18 14:5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上车了 股友30O2166u12 09-1809-18 14:55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还是负了我~ xiangjy116 09-1809-18 14:55
- 78 0 [泰豪科技吧] 10以下的货 股市巨狼 09-1809-18 14:55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真的猛 股友07g119133f 09-1809-18 14:55
- 67 0 [亨通光电吧] 有是怕,高低切了。 龙游天海 09-1809-18 14:55
- 83 0 [好想你吧] 啥时候退市 财神追我跑 09-1809-18 14:55
- 67 0 [金一文化吧] 不行,退市算了,何必害人呢 股友N251q39838 09-1809-18 14:55
- 78 0 [锦鸡股份吧] 大盘一跌跟着一泻千里 股友06nG501529 09-1809-18 14:55
- 48 0 [新城控股吧] 老王小王,要行端坐正走正道 控幼新城 09-1809-18 14:55
- 66 0 [凯龙高科吧] 今天又套了一批人 预言小兄弟 09-1809-18 14:55
- 68 0 [*ST赛为吧] 大跌的一天,终于下班了 股友o77t568021 09-1809-18 14:55
- 63 0 [广汇物流吧] 跌停了,还割个屁啊 搞薯条搞薯条 09-1809-18 14:55
- 85 0 [应流股份吧] 好像没有强制要求必须买500股才给配债 n1430797837d27a52492 09-1809-18 14:55
- 80 0 [万华化学吧] 终于补到我想要的股数,不管了,放一两个月再看 股友6189f36m09 09-1809-18 14:55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32左右走了 基民SEs0F7 09-1809-18 14:55
- 73 0 [片仔癀吧] 老登,醒醒 花开来财de芈月 09-1809-18 14:55
- 76 0 [贵绳股份吧] 贵州的花子公司 股友280P67829A 09-1809-18 14:55
- 72 0 [中毅达吧] 今天杀的很爽吧!! 谦虚的幻爱情20 09-1809-18 14:55
- 66 0 [中汽股份吧] 股市很考验人性 职业股手 09-1809-18 14:55
- 69 0 [渤海股份吧] 难道收盘真的是7.31? 乐观向上的藏马 09-1809-18 14:55
- 64 0 [美邦服饰吧] 洗了一天盘 股友155XI78756 09-1809-18 14:55
- 65 0 [常山北明吧] 风险意识快点跑要阴跌了 瓯江畔 09-1809-18 14:55
- 79 0 [招商银行吧] 连个反弹都没有,头都不回 每日T3分 09-1809-18 14:55
- 85 2 [药石科技吧] 43.50又挂大单,又要破位 承风破 09-1809-18 14:55
- 124 4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收盘13个点打的住吗 祝你涨停把 09-1809-18 14:55
- 104 0 [三人行吧] 基本面向好,无需因短期波动盲目恐慌,保持耐心 俊逸超凡的周心宇 09-1809-18 14:55
- 106 1 [珀莱雅吧] 二季度几乎不增长,三季度也够呛,前面几年跌得 kk2028 09-1809-18 14:55
- 121 3 [TCL科技吧] 我卖了一点,奏效啦 稀里糊涂不怕输 09-1809-18 14:55
- 132 4 [紫光国微吧] 为什么总是套着的时候拿的稳;到快解套时就各种 嘉仓都措 09-1809-18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