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德迈仕吧] 相信汇川加仓拿到底 木兰溪游资 09-1809-18 14:59
- 105 2 [德展健康吧] 何时翻倍 顽强的盛三仟 09-1809-18 14:59
- 81 2 [中毅达吧] 大哥,你别砸了,求求你了 股友X323901L70 09-1809-18 14:59
- 126 4 [国光电器吧] 勾庄不值一提! 散里散气 09-1809-18 14:59
- 116 6 [汉马科技吧] 就看今天汉马能否变成悍马 策略为王007 09-1809-18 14:59
- 146 4 [汇嘉时代吧] 12.3在砸下去6毛我就接回来给你机会了好好珍惜 股友a967z59078 09-1709-18 14:59
- 491 15 [大唐电信吧] 恭喜今天买入大唐的,从此以后你们和大唐永不分 V5的达季博真非拖 09-1209-18 14:59
- 75 0 [ST应急吧] 明天接着跌 星辰大海763 09-1809-18 14:59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是人啊 今晚我想加个鸡腿 09-1809-18 14:59
- 77 0 [安彩高科吧] 扛不住清仓了,赚了两个点走了。祝留下的兄弟赚 我有一万手 09-1809-18 14:59
- 221 0 [富国中证大数据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 迷迷糊糊的皮卡丘 09-1809-18 14:59
- 58 0 [荣科科技吧] 狠狠的抄了一波底,赚了2个点 又撞南墙了 09-1809-18 14:59
- 68 0 [电投水电吧] 名字就不行,环保就是环保色 股友150K36N695 09-1809-18 14:59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垃j公司为什么这么爆涨,?彻查非法操控市 股海黑豹 09-1809-18 14:59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说让买的那是坏到家了,真损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1809-18 14:59
- 68 1 [东百集团吧] 只能等5.5再加仓了 纽迪电子 09-1809-18 14:59
- 383 4 [A50期指吧] 这个位置敢抄的都是勇士,我都不敢用抄底这个词 无聊的看着股票 09-1809-18 14:59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简直是丧尽天良 股友0T96i62609 09-1809-18 14:59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真的太拉跨了 亏麻麻麻了 09-1809-18 14:59
- 62 0 [艾芬达吧] 缩量续跌 股友80Wk7E 09-1809-18 14:59
- 74 0 [亿纬锂能吧] 20天过得真快啊。8月28号离开了你。从天赐过来 ckzz66785418 09-1809-18 14:59
- 62 0 [中金黄金吧] 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809-18 14:59
- 69 0 [国债期货吧] 国债我全清仓天天作死。二边一起跌吗明天隔壁起 股友2887UU7957 09-1809-18 14:59
- 78 0 [荣科科技吧] 跌幅第一,还是你牛,但愿重组后市值也第一 快乐华仔ABC 09-1809-18 14:5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是诱空还是真空过几天就知道了。这就是做 股友轻生 09-1809-18 14:59
- 58 0 [美邦服饰吧] 垂死挣扎 DNMMDF 09-1809-18 14:59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进套老,提款 股友382358nq00 09-1809-18 14:59
- 705 3 [驰宏锌锗吧] 买入即是最高,又要割了 程序升 09-1809-18 14:59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卖来买去的都他么交了手续费了 执着的陆童壮 09-1809-18 14:5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机会来啦 股友87838L577L 09-1809-18 14:59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跳水,你持续走低,大盘尾盘拉了快一个点, 君莫笑6666 09-1809-18 14:59
- 67 0 [网宿科技吧] 还有得磨 syl200101018256 09-1809-18 14:59
- 61 0 [万丰奥威吧] 太牛批了,66666 股友N996330O37 09-1809-18 14:59
- 74 0 [亿纬锂能吧] 全仓接刀我真是个大聪明 佛系炒男 09-1809-18 14:59
- 58 0 [荣盛发展吧] 尾盘进了1年没碰你拉 步步高_BBG 09-1809-18 14:59
- 72 0 [华民股份吧] 还好大仓位在山子高科只买了一万股试试水 不知名的人啊 09-1809-18 14:59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说的没人信主力资金再偷偷流出 知足常乐0077 09-1809-18 14:59
- 85 0 [华域汽车吧] 啥情况到底, 韭菜88哥888 09-1809-18 14:59
- 71 0 [先达股份吧] 这个,跟跌不跟涨的,这庄没问题才怪 股友w09D817286 09-1809-18 14:59
- 77 1 [常友科技吧] 看不懂了,真的看不懂。 和猫跳舞的鱼1 09-1809-18 14:59
- 288 2 [首华燃气吧] 前几天就吃了这个亏,今天改了 你别演戏了 09-1809-18 14:59
- 107 0 [金发科技吧] 尾盘开仓300346南大光电加仓601138工业富联... 为你筹谋79118 09-1809-18 14:59
- 69 0 [步步高吧] 再见了!永远不再见! 股友0T63q98238 09-1809-18 14:5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心甚悦 楼兰王子 09-1809-18 14:59
- 68 0 [曲江文旅吧] 众所周知的利空就是利好 独立的冷854 09-1809-18 14:59
- 88 0 [北汽蓝谷吧] 记住,想股票涨的,永远不要买国资的,私企的股 有钱马上 09-1809-18 14:59
- 81 0 [旅游酒店吧] 旅游板块国庆节前看来要炒作一番 鹰笛9784 09-1809-18 14:59
- 132 2 [科士达吧] 降息不是利好吗?怎么弄成这样子了? 股海一粟小小白 09-1809-18 14:59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我的仓位又上来了,明天凉了 是圆子糖 09-1709-18 14:5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抓收实了。九月印花税少不了。 股友IMlns7 09-1809-18 14:59
- 213 0 [*ST赛为吧] 刺激 AGuTse 09-1809-18 14:5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afterschool 09-1809-18 14:59
- 76 0 [中国建筑吧] 让我们散户信啥,外国媒体还是小作文 股友ZWqk3g 09-1809-18 14:59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没赶上吃肉,倒赶上了踩!!! 快乐798 09-1809-18 14:59
- 88 0 [英维克吧] 英子,今天算给力了,外面跌成这幅鬼样子,你还 肯德基再逃majc 09-1809-18 14:59
- 74 0 [亚太药业吧] 你涨了吗你就跌,大盘一跌你第一个响应 南河北向 09-1809-18 14:59
- 72 0 [亚太药业吧] 没戏了二次【破6只有无尽阴跌,从哪里来回哪里 股友3i532m8001 09-1809-18 14:59
- 78 0 [贤丰控股吧] 恶心 股友xYDhRa 09-1809-18 14:59
- 271 0 [国药股份吧] 他是被量化资金拉上去的,只要是医药商业,都突 深沉的欧阳佑超 09-1809-18 14:59
- 77 0 [三变科技吧] 大盘下跌的时候比谁都绿得快,大盘往上拉的时候 股友uuVnuX 09-1809-18 14:59
- 71 0 [格力电器吧] 这分红分到山顶上了 春暖花开时还来 09-1809-18 14:59
- 47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吃相难看 全仓做题胆大心细 09-1809-18 14:59
- 154 1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没明白为啥美联储降息有色金属利空 懂得欣赏de雅典娜 09-1809-18 14:59
- 78 1 [XD中国医吧] 我没子弹,我在山子 八月的小牛 09-1809-18 14:59
- 102 2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跑光了 飞天大飞飞 09-1809-18 14:59
- 85 1 [澳洋健康吧] 我跑 欢乐的章可严 09-1809-18 14:59
- 1285 17 [协鑫科技吧] 今天有点难受啊1分1分的t操盘手大哥能不能砸一 协鑫赚千万躺平 09-1809-18 14:59
- 142 5 [岩山科技吧] 找点拉会死啊,我都割了,55555 基民861yW59763 09-1809-18 14:59
- 171 5 [ST新华锦吧] 错了就认,明天看割肉能不能走吧 LLX28 09-1809-18 14:59
- 724 8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低开下跌到2.5%再拉升起来大涨的,已经超出 翻倍哥来了 09-1709-18 14:59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致敬多头 永鼎2500亿 09-1809-18 14:59
- 59 0 [指南针吧] 切换结束,轮到券商大涨了,拿好了。 股友2A36q27921 09-1809-18 14:59
- 71 0 [景嘉微吧] 发灾的,没几天跑赢过创业板指数 我才不怕你呢 09-1809-18 14:59
- 44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涨起来了 高铁预埋件丶御泽 09-1809-18 14:59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抗跌领涨,好票 恭喜发财大家发 09-1809-18 14:59
- 68 0 [东杰智能吧] 早上23卖了 仓又嘉措888 09-1809-18 14:59
- 81 1 [致尚科技吧] 刚看到点希望,又打回原形。 夜雨晨风1 09-1809-18 14:59
- 101 1 [福斯特吧] 本周板块跌了一个点,福斯特表现还可以就跌了不 股友375D702h60 09-1809-18 14:59
- 108 1 [银行Ⅱ吧] 银行真是个舰货啊,凭一己之力带崩大盘! 收割一切主力 09-1809-18 14:59
- 95 4 [黑芝麻智能吧] 兄嘚们,怎么办 股上起舞 09-1809-18 14:59
- 113 2 [紫天退吧] 找不到这公司的办公的地址,电话打不通,联系不 人的名树的影 09-1809-18 14:59
- 87 2 [亚太药业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见你涨,跟跌当是很积极,莎彼亚 打铁的铁柱哥 09-1809-18 14:59
- 196 6 [易德龙吧] 今天收盘竟然是绿色的 挑好听的说 09-1809-18 14:59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仙人指路?还是害人之路 股友O6w7502583 09-1809-18 14:59
- 74 0 [*ST宝实吧] 5硬是站不上 所持股一路飙升 09-1809-18 14:59
- 68 0 [七彩化学吧] 希望明天给个休息,不然我也熬不住了,要减持 哆哆来也 09-1809-18 14:59
- 71 0 [太辰光吧] 从盘口看,就是没有大资金,看看仕佳、博创、光 成熟的凌亦皓 09-1809-18 14:59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换一垃圾跌更厉害 股友25151E8q85 09-1809-18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