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建设工业吧] 加仓加到沟里了 股之鬣狗 09-1809-18 15:02
- 106 2 [成大生物吧] 公司全体免费多打两次狂犬疫苗。 多财成金地苗人凤 09-1809-18 15:02
- 92 2 [宁德时代吧] 害群之马 亮剑3200 09-1809-18 15:02
- 512 1 [方正科技吧] 被我买成下跌趋势 又是白干了 09-1809-18 15:02
- 138 3 [圣农发展吧] 砸得好!空仓呢!60日线建仓! 雪山下的炒家 09-1809-18 15:02
- 88 1 [时空科技吧] 今天太拉了 健康快乐小女子 09-1809-18 15:02
- 59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振荡加剧,命不太好。 n14102666367fff9 09-1809-18 15:02
- 76 0 [厦门信达吧] S@@@B! 慢慢来一个亿 09-1809-18 15:02
- 87 0 [ST福能吧] 明天开始调整,下来6元见 股友8925oN8201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建元信托吧] 可惜了 成都杨哥哥 09-1809-18 15:02
- 153 1 [XD贵州茅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股友867H30z185 09-1809-18 15:02
- 136 2 [澜起科技吧] 为什么那么多调研,就不买它了,你们自己想想吧 进取的康芝蔓 09-1809-18 15:02
- 80 1 [华润三九吧] 今天进的也不知道是哪个大哥,抓紧启动把。别天 股友66U28317P7 09-1809-18 15:02
- 168 2 [岩山科技吧] 清仓清仓,不玩你了 梦中李神 09-1809-18 15:02
- 83 0 [智立方吧] 战斗机 有激情的袁聪19 09-1809-18 15:02
- 87 0 [永和股份吧] 牛逼啊 榴莲哥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太 安谧的雷璟 09-1809-18 15:02
- 86 0 [信隆健康吧] 糟了糟了,破位了, 姚大叔姚姚领先 09-1809-18 15:02
- 78 0 [美锦能源吧] 额,最后半小时在干嘛!没咋红了 四月南风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就被你拖累了,还好红盘了,尼,妹 韭菜加大版plus 09-1809-18 15:02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票里面有散户吗 基民1W3202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粤桂股份吧] 要死要死,好吉利 秋水春柳 09-1809-18 15:02
- 74 0 [跨境通吧] 看看利欧,看看大集,再看看你,同一天奔涨停的 股友5E50u67766 09-1809-18 15:02
- 256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跌到陈龙全锅热熟 股友Q5受害者 09-1809-18 15:02
- 100 0 [豫园股份吧] 一泻千里。。。 北京第一帅到底 09-1809-18 15:02
- 265 0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自信华顺 09-1809-18 15:02
- 225 0 [葵花药业吧] 咱们吧里的朋友,真的无言以对,明明拿着好票, 股海莫测 09-1809-18 15:02
- 69 1 [北汽蓝谷吧] 这种公司股票型上涨没份?下跌冲第一名!国企改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15:02
- 94 2 [深圳能源吧] 大盘都3900了,你连去年10月的高点还没到 乐享美好生活 09-1809-18 15:02
- 211 4 [顺鑫农业吧] 17买入,16加仓16.50回本2次没有卖,再回本我一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1809-18 15:02
- 107 3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32.8跑了!赚了一包华子,槽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2
- 640 17 [机器人吧] 撤了,不符合我心意 板板侠PLUS 09-1809-18 15:0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有条理的馨如烟14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完全被大盘情绪错杀,不需要担心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水井坊吧] 是因为我买跌了嘛 基民1Z758G2982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爱施德吧] 今天还是比较给力,不过不跌不是本事,涨才是本 遇到事情不要慌 09-1809-18 15:02
- 262 0 [科森科技吧] 跟随主力加仓 常玉路 09-1809-18 15:02
- 192 0 [太辰光吧] 周二收盘:博创116.82-太辰光113.40=3.45周三收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1809-18 15:02
- 87 0 [红星发展吧] 不到涨停板起点不死不休啊够主力 股市迷途小喇叭 09-1809-18 15:02
- 84 0 [宁波精达吧] 下面又到了散户全网找利好消息的时间 南通小板王 09-1809-18 15:02
- 77 1 [国海证券吧] 崩了 司云峰 09-1809-18 15:02
- 87 1 [江南水务吧] 非常抱歉,我一买进来就影响了大盘,耽误大家挣 炒股挣钱买大米 09-1809-18 15:02
- 124 2 [中国宝安吧] 还有11个点的利润随便砸,不吐完不走 深沉的夏胤素 09-1809-18 15:02
- 91 1 [领先股份吧] 这是涨不跟大盘,跌比大盘积极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2
- 199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其实现在锦波的走势和寒武纪23年末非常像,机构 牛市来了又走了 09-1809-18 15:02
- 277 7 [南山智尚吧] 下跌调整不可怕,做T即可,10日均线附近抄底, 慕容谈 09-1809-18 15:02
- 144 1 [快意电梯吧] 还有个区域没洗到位,7月25号和28号那两根大阳 辛勤的朔翌 09-1709-18 15:02
- 62 0 [利亚德吧] 垃圾垃圾 俏丽的冷琦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嘉泽新能吧] 明天低开可以加点了。看下周一 不玩可转债 09-1809-18 15:02
- 110 0 [联合动力吧] 估计9月23号上市 石径斜abc 09-1809-18 15:02
- 349 0 [利欧股份吧] 没走,还加仓了 陈教99999 09-1809-18 15:02
- 8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比较坚挺 ding413 09-1809-18 15:02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被汪汪叫替换了,洗走了 有激情的天恋欣17 09-1809-18 15:02
- 71 0 [XD中国联吧] 继续跌,我就看能跌到多少 买就亏 09-1809-18 15:02
- 75 0 [建元信托吧] 坐等明天地板扫货 归途漫漫123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金陵饭店吧] 今天是下跌中继? 到CHU都是托 09-1809-18 15:02
- 102 0 [恒盛能源吧] 下午大盘狂跌的时候能看出来它是有意识在护盘的 白面书生1234 09-1809-18 15:02
- 104 0 [数字政通吧] 是不是,我告诉你们了,数字政通横着在出货,专 淘话运 09-1809-18 15:02
- 85 0 [方大集团吧] 吃了泻药,一个礼拜白玩了 无知者无畏啊 09-1809-18 15:02
- 99 4 [长安汽车吧] 新央企,新长安,新哪了?人还是老人,还老样子 造徦三万百亿 09-1809-18 15:02
- 241 8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亲友们,今天机器人有大肉吃哦 凉快的风辰 09-1609-18 15:02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亏3w 毛毛兔 09-1809-18 15:02
- 111 0 [长沙银行吧] ,涨不过银行,月线比板块率先碰黄线。转债股确 明珠严父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中新集团吧] 我没动,稳住 要看心 09-1809-18 15:02
- 74 0 [诚邦股份吧] 不是大盘不好一定会实现8个点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5:02
- 81 0 [美利云吧] -0.87/-0.85/-0.85/-1.805天收四个0.8,主力爱0. 股友0VW1978915 09-1809-18 15:02
- 107 0 [万科A吧] 万科这尿性明天绝对低开 牛牛子路888 09-1809-18 15:02
- 113 0 [严牌股份吧] 真是恶心 股友wqJmOj 09-1809-18 15:02
- 335 0 [利扬芯片吧] 早上还说卖早了,下午开盘就看到整个市场大笔流 伍花果 09-1809-18 15:02
- 125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厉害,跑了,套了十年!!!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5:02
- 76 1 [中环海陆吧] 再不跑又要异动了,搞不好又得停牌五天,出来继 赚了两头牛 09-1809-18 15:02
- 140 2 [鑫科材料吧] 5块高位带高杠杆融资的应该爆仓了吧! n9369137033083820027 09-1809-18 15:02
- 116 2 [腾龙股份吧] 龙!今天表现太棒了 深场攻略 09-1809-18 15:02
- 84 2 [大龙地产吧] 5日线上可以进场了,要停牌的节奏 清闲的荷叶 09-1809-18 15:02
- 102 2 [国际实业吧] ,真牛逼。跟跌不跟涨。 股友609R87W707 09-1809-18 15:02
- 93 2 [华映科技吧] 5.2我跑了 是懒懒 09-1809-18 15:02
- 237 7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对门开始收网了 NasdaQ 09-1809-18 15:02
- 538 7 [中科曙光吧] 这过山的你不吐都不行 光明天下 09-1809-18 15:02
- 830 1 [招商中证香港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啦,市场流动性好转, 金鸡喔喔鸣 09-1809-18 15:02
- 97 2 [新华医疗吧] 周一你们又可以16.1捡回 雷霆万手 09-1809-18 15:02
- 135 4 [万向钱潮吧] 卖点 股友6t3705N331 09-1809-18 15:02
- 163 4 [挖金客吧] 今天又有一波散户被洗出去了 洒脱的蒋锦鹏 09-1809-18 15:02
- 298 0 [立华股份吧] 受不了了,清仓了,本来赚十几个点,这三天基本 st韭菜之王 09-1809-18 15:02
- 93 0 [利能5吧] 9月18日收红,封盘2万 清泉的凌菲 09-1809-18 15:02
- 86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不是老鼠仓?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09-1809-18 15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资金出逃1282亿,80%的票是绿的。a股到顶了 股虫化蝶 09-1809-18 15:02
- 74 0 [久其软件吧] 踏马的买了就套 又见黄鹤楼2 09-1809-18 15:02
- 114 1 [莱绅通灵吧] 这波行情最少套1年了,有点恶心了 一起追高吗 09-1809-18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