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自从发了减持公告,到今天已经连续下跌七天,这 金木土水火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的股友都好吗 股友X29q072102 09-1809-18 15:02
- 79 0 [铖昌科技吧] 看来40真的守不住跑,看看36能不能守得住 小罗桑巴舞步 09-1809-18 15:02
- 89 1 [先导智能吧] 国家队砸盘 股友52dr306083 09-1809-18 15:02
- 101 1 [温氏股份吧] 肯定要碰20日线,说不定还要补缺口,不然主力怎 明亮的人马 09-1809-18 15:02
- 95 1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不会像上海电影一样涨到30块吧 诸葛孔明在炒股 09-1809-18 15:02
- 98 2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怎么这么倒霉竟然追高了呢 股友2M705987Y2 09-1809-18 15:02
- 74 0 [永兴股份吧] 板块涨的时候它在跌,板块绿的时候它又在跌,封 沙里飞虾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*ST高科吧] 这几天的资金流出太吓人了。 小库2号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新瀚新材吧] 再发一个减迟公告,继续跌 善解人意的枕星河 09-1809-18 15:02
- 134 0 [东通退吧] 收盘成1600000万大单是什么意思? 东福泽 09-1809-18 15:02
- 79 0 [沧州明珠吧] 明天憋憋低开,打回原形。上面又套一堆人 股友339d12008Z 09-1809-18 15:02
- 222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09月18日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1809-18 15:02
- 85 1 [金奥博吧] 左脚踩右脚,就能登上天 言乐之 09-1809-18 15:02
- 220 1 [凯撒文化吧] 这几天增加2000个韭菜 宇航天 09-1809-18 15:02
- 90 0 [华联控股吧] 调一调,再向上 股友987m69B559 09-1809-18 15:02
- 94 2 [口子窖吧] 好不容易昨天大涨一次,今天又要跌回去! 娴淑典雅的邱港 09-1809-18 15:02
- 164 3 [卧龙电驱吧] 还不走等明天吃面 伟大的神 09-1809-18 15:02
- 96 1 [创新医疗吧] 完全没有承接,趁早出 白衣救主 09-1809-18 15:02
- 88 2 [永顺泰吧] 多杀多开始了 成本很低哦 09-1809-18 15:02
- 184 4 [东方锆业吧] 如下午收红盘,两条大长腿支撑,明天到下周会过 凡事必随缘 09-1809-18 15:02
- 1827 34 [金石资源吧] 终于突破18了,大家一起发。我急着给主力缴筹码 黑猫大忽悠1 09-1209-18 15:02
- 78 0 [顺钠股份吧] 完了,长期下跌趋势已现,快跑,割了 宽容的苗瀚栋 09-1809-18 15:02
- 102 0 [歌尔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Ares星星 09-1809-18 15:02
- 86 0 [粤高速A吧] 明天再跌一些,我手里的大胜达今天刚刚拉了,明 竟然如此这般 09-1809-18 15:02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20000u,6.20开始跑到今天已经36668u,利16668u 可爱的雷宇航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刚好收盘于5日均线,有1秒钟NB! 八仙呢 09-1809-18 15:02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么强都破板了 铁马冰河66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台华新材吧] 你是有多下见,最后还跌零点几。见碗意 埋韭菜 09-1809-18 15:02
- 77 0 [*ST东智吧] 为什么这么垃圾一样的股票主力大的吗 战股擂鸣 09-1809-18 15:02
- 146 2 [华阳集团吧] 坚持住,德赛拓普下来了华阳就要拉升了 股友59url7 09-1809-18 15:02
- 83 0 [外汇吧] 股市下班了,该你表演了。 秀丽的赵婉 09-1809-18 15:02
- 71 0 [江苏银行吧] 要倒了吗?! 舍无得 09-1809-18 15:02
- 90 0 [华胜天成吧] 左天成二波启动?还是双头坠机?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809-18 15:02
- 63 0 [爱尔眼科吧] 每天看你要死不活的样子,贼恶心 十分努力de琵琶 09-1809-18 15:02
- 93 0 [ST华铭吧] 这主力太坏。大盘涨那么多它还装死 zcwm98 09-1809-18 15:02
- 103 0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看反弹吧,加了些通用航空ETF(159378), 清逸的吕 09-1809-18 15:02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明天啥样啊 股友867Gv81817 09-1809-18 15:02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三市内资主力疯狂出逃1684亿 想做阻击手 09-1809-18 15:02
- 76 0 [XD广钢气吧] 跌这么多,是个国企次新股吗? 黎村六五顶 09-1809-18 15:02
- 113 2 [寒武纪吧] 买买买,这是主力洗盘,马上要暴利拉升,刚刚已 猛犸象888 09-1809-18 15:02
- 91 2 [浙江震元吧] 今天追高了,明天吃面。认赔。 天照日月 09-1809-18 15:02
- 206 8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都跑了,现在的散户越来越聪明了,庄不会把 除恶务尽打黑乘早 09-1809-18 15:02
- 109 0 [五洲新春吧] $五洲新春(SH603667)$ 王中王1230 09-1809-18 15:02
- 94 0 [泰尔股份吧] 这几天天天买到拉尾盘的,但是也都还好,第二天 小汪自学炒股 09-1809-18 15:02
- 82 0 [同力天启吧] 明天给不给机会T出去啊 海里的孤泳者 09-1809-18 15:02
- 183 0 [秦港股份吧] 小弟辽港股份突破2元在即,秦港你看着办 里外付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ST龙大吧] 服不服吧 富贵满堂得雅典娜 09-1809-18 15:02
- 161 0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拉三次尾盘了,前两次骗炮,再一再二不会再 不格局不会亏 09-1809-18 15:02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最后梭哈了 唵嘛呢叭咪嗡 09-1809-18 15:0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在这里利好就是利空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809-18 15:02
- 360 6 [招商蛇口吧] 再坚持一下,漂亮国11月还要降息,一定要拿住。 天命气运之子 09-1809-18 15:02
- 71 0 [通裕重工吧] 我是2.83坐轿子,谁给我抬轿?稳坐钓鱼台,兄弟 允许自己做自己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弘信电子吧] 现在可以涨停了吧,有什么利好消息吗 金八戒g 09-1809-18 15:02
- 87 0 [广电网络吧] $ST广网(SH600831)$ 老乡别走说 09-1809-18 15:02
- 88 0 [亿纬锂能吧] 是不是M头,就看明天了。 股友0Q71o06156 09-1809-18 15:02
- 75 0 [万通发展吧] 还好卖了 股友91637C28I0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收盘踩着5日线,好险 沉毅果决的锐瞳5 09-1809-18 15:02
- 79 0 [鑫科材料吧] 前天说的很明白:不会涨的 股友uqZYHX 09-1809-18 15:02
- 62 0 [孩子王吧] 这还不是真正的底!还有更低!个人觉得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9-1809-18 15:02
- 217 0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9-1809-18 15:02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收盘啦,请空勾闪亮登场表演,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U138306v12 09-1809-18 15:02
- 86 2 [维科技术吧] 还维科技术不如叫微跌技术 股友3Tf317 09-1809-18 15:02
- 61 1 [大族激光吧] 昨天就应该买了 新手大雄 09-1809-18 15:02
- 199 7 [新华医疗吧] 17.07进来,别坑我 mys明月 09-1709-18 15:02
- 82 0 [益民集团吧] 拿了一个半月亏一个点跑了,耗不起 百万九哥 09-1809-18 15:02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愧是人气榜第一名的票 锦鲤跃龙門 09-1809-18 15:02
- 85 0 [金逸影视吧] 一个字六,后续可以做t格局都行,今天展示韧性 股友02a92225q8 09-1809-18 15:02
- 70 0 [长信科技吧] 真机吧气人放量下跌 股友2723q2O673 09-1809-18 15:02
- 61 0 [永泰能源吧] 首板放大量尾盘没砸开 东邪西毒之孙大圣 09-1809-18 15:02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韭间弥生 09-1809-18 15:02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,牛逼你。 兔子蹬鹰永不服输 09-1809-18 15:02
- 328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国泰吧] $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国泰(SZ159388)$ 股友902001n37H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中兵红箭吧] 牛 股友206W312h26 09-1809-18 15:02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这么强下午被盘砸崩 陈沐风 09-1809-18 15:02
- 107 1 [大洋电机吧] 保守势力已经出清,新势力会介入,换血新生 jpgc 09-1809-18 15:02
- 94 2 [黄河旋风吧] 早不拉,选择在大盘拉胯的时候拉 翻倍清仓不纠结 09-1809-18 15:02
- 244 11 [鸿利智汇吧] 7.30左右盘盘吧。。。 武当老周 09-1809-18 15:02
- 81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啥情况 选择大于努力N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宇顺电子吧] 当代《围城》 大罗要变向 09-1809-18 15:02
- 255 0 [长源东谷吧] $长源东谷(SH603950)$ 亦步亦趋跟随大佬 09-1809-18 15:02
- 70 0 [工商银行吧] 离开伞才发现外面没下雨 执着的乔亦凡 09-1809-18 15:02
- 171 0 [豪24转债吧] $豪24转债(SH113690)$ 番木瓜 09-1809-18 15:02
- 95 0 [联影医疗吧] 放量暴跌1个点,20天线可以吸 韭菜77788 09-1809-18 15:02
- 77 0 [百克生物吧] 加油,今天加仓了 基民qmVX3i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恶心死我了,清仓了,亏25个点 经纶大展得黄忠 09-1809-18 15:02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本来以为卖在最高点,结果原来是逃顶呀。 天天红月月盈 09-1809-18 15:02
- 78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垃圾 股友80710YH255 09-1809-18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