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吉贝尔吧] 这个活拉圾啊,真拉圾。 保涨王 09-1809-18 15:04
- 112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厉害了我的哥,算力增长中国站C位,产业链机会 招财小念喵 09-1809-18 15:04
- 229 0 [光迅科技吧] $光迅科技(SZ002281)$ 股友6750D51v19 09-1809-18 15:04
- 72 0 [儒意电影吧] 昨天回本没卖,想着731上映,稍微赚点就走,我 股友2252MK1569 09-1809-18 15:04
- 66 0 [碳酸锂吧] 尾盘又没拿住 知足才能不暴仓 09-1809-18 15:04
- 427 1 [蔚蓝锂芯吧] 干瞪眼 开开心心回家种地 09-1809-18 15:04
- 353 2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有教养的耿靖16 09-1809-18 15:04
- 76 1 [中银证券吧] 你已经跌几天了 基民KcHvUg 09-1809-18 15:04
- 168 4 [潍柴重机吧] 拿好别动就行 榴莲2026 09-1809-18 15:04
- 107 2 [中国建筑吧] 呼叫汪汪队!!!! 消失的6124 09-1809-18 15:04
- 142 2 [华新建材吧] 如果今天不涨停,我也不再格局了,这句话是7月2 未来的方向ren 09-1809-18 15:04
- 81 1 [保利发展吧] 你们这些大男人能不能不光在这抱怨,直接给董秘 富可广进的雪舞 09-1809-18 15:04
- 117 2 [*ST明德吧] 大盘涨跌与你没有任何关系,小散能在这里投资三 远航12345 09-1809-18 15:04
- 67 0 [川投能源吧] 什么破玩意,跌跌不休!!! bike313j 09-1809-18 15:04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准备吃面了,明天大盘砸破3800点 朝气蓬勃的凛风3 09-1809-18 15:04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没榜 脸盆拿来接 09-1809-18 15:04
- 128 0 [北京君正吧] 不出意外,收在趋势线上,放量下跌才可以止跌, sseeaannnnnn 09-1809-18 15:04
- 83 0 [北化股份吧] 这个股很妖 股友OeeKxX 09-1809-18 15:04
- 90 0 [*ST明德吧] TM个靶子 业余十级股民5334 09-1809-18 15:04
- 77 0 [派克新材吧] 有能耐,你跌停 耐心的曹惜雪3 09-1809-18 15:04
- 74 0 [翔鹭钨业吧] 这公司是不准备干了吗?这样个跌法要命喽! 半亩韭菜花 09-1809-18 15:04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开盘那么强势,结果大盘一泻它比大盘更狠, 淮艺001 09-1809-18 15:04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我的彩礼钱明天割肉,再也不玩了 韭菜新鲜的 09-1809-18 15:04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漂亮 琪怡牛 09-1809-18 15:04
- 95 0 [格林美吧] 早上7.57全部清了,以为卖低了,事实证明明智啊 大杨阳 09-1809-18 15:04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明天奔40 牛哪去啦 09-1809-18 15:04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接着涨,错过了卧龙不能错过你了 降龙乌拉 09-1809-18 15:04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还好你坚持住了 春天花不开 09-1809-18 15:04
- 82 0 [东芯股份吧] 尾盘硬砸五日线。。恶劣,先跑一半。半导体今天 庞几的大巴 09-1809-18 15:04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足智兴隆的唐三 09-1809-18 15:04
- 238 0 [小型道指吧] 中房美谷,谁胜谁败 锦上添花2026 09-1809-18 15:04
- 78 1 [阳光乳业吧] 那个山东IP的勾托不走不会涨的 刻苦耐劳的椪柑 09-1809-18 15:04
- 83 2 [龙利得吧] 这才是跌的像样呀,加油么么哒 空中套 09-1809-18 15:04
- 66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科创比翼双飞,打造大A崭新格局! 炒新大王 09-1809-18 15:04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内盘比外盘高那么多,上不去了 尽职的凌滢寒 09-1809-18 15:04
- 154 0 [东方红配置精选混合C吧] 老铁快看过来!恒生医疗保健指数成分股尽是港股 颜颜美子 09-1809-18 15:04
- 74 0 [凯龙股份吧] 牛逼,竞价跌两分钱 木碗中 09-1809-18 15:04
- 87 0 [豪恩汽电吧] 200就是底。到200,抛压就没了,承接稳稳的。20 Zzzzz主力快上班 09-1809-18 15:04
- 66 0 [大洋电机吧] 出了大洋,你买什么?何时买?要想清楚这两个问 美人宝宝5953 09-1809-18 15:04
- 66 0 [XD上海电吧] 还有犟驴扛着呢? 包容de奥丽华 09-1809-18 15:04
- 140 0 [金发科技吧] 亏了手续费 股友87U6158K65 09-1809-18 15:04
- 70 0 [艾融软件吧] .割肉疼,生疼! 股友526d9622n0 09-1809-18 15:04
- 99 0 [卧龙电驱吧] 多日观察,此主力严控涨势不上猫狗榜,配合大盘 哈士奇的K线奇遇 09-1809-18 15:04
- 71 0 [金龙汽车吧] 还好走了,不然一直亏个不停,股神们继续加油 玄学风水炒股 09-1809-18 15:04
- 2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出其不意,攻其不备。 名侦探金田一 09-1809-18 15:04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暴跌说明了主力已经在出货,主力前期拉涨了 狂飙拖拉机 09-1809-18 15:04
- 72 0 [长飞光纤吧] 光纤三傻都板了 一本浩 09-1809-18 15:04
- 59 0 [豪恩汽电吧] 不错,抗住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4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45.55买入会不会被套卧槽 股友57l1221c02 09-1809-18 15:04
- 60 0 [小型纳指吧] 只有这里风景独好,利好就是利空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809-18 15:04
- 90 0 [天通5吧] 王建新我糙米嘛的,会造报应。 股友zekPZr 09-1809-18 15:04
- 103 0 [中钨高新吧] 上午卖出想做个T,一看下午这形势,管住手 勤奋的牛气冲天 09-1809-18 15:04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谁能救救稀土 股友0373KH7077 09-1809-18 15:04
- 60 0 [东通退吧] 明天能出去又如何?还有鸡毛意义?牛都被抢走了 我去昵称全被占用 09-1809-18 15:04
- 83 0 [山东钢铁吧] 没买到 基民Jfg0Cm 09-1809-18 15:04
- 84 0 [味知香吧] 主力洗的很成功,我就说呢预制菜龙头怎么能让千 牛牛牛359 09-1809-18 15:04
- 330 0 [华钰矿业吧] $华钰矿业(SH601020)$ 迷茫且困惑666 09-1809-18 15:04
- 77 0 [中广核电力吧] 越骂越跌!死了 股友2Z0big 09-1809-18 15:04
- 79 0 [龙竹科技吧] 对打下来正确,哈哈哈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1809-18 15:04
- 78 0 [中色股份吧] 握草6.6 股友75355o381L 09-1809-18 15:04
- 84 0 [天安新材吧] 明天预期涨停,今天庄收获太大了 Dinjie123 09-1809-18 15:04
- 76 0 [XD贵研铂吧] 这货什么情况?这几天的厉害 股友7w0601c250 09-1809-18 15:04
- 86 0 [天顺风能吧] 7月25日入的,一手天顺一手天赐,继续趴着不动 股友3533133xR7 09-1809-18 15:04
- 84 0 [比音勒芬吧] 兄弟们,我还在,你们还好吗?明天不拉起来,下 武当老牛 09-1809-18 15:04
- 84 0 [中国信达吧] 这次能见到100吗?如到100我就充值100 水月空禅心 09-1809-18 15:04
- 103 0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智能板块的垃圾!什么星火大模型?星火大垃 年化小目标 09-1809-18 15:04
- 169 0 [中新集团吧] $中新集团(SH601512)$ 凉快的孙忠娇1 09-1809-18 15:04
- 65 0 [中程3吧] 被焖里面了 股友E0nkkE 09-1809-18 15:04
- 114 0 [炬芯科技吧] 早上58.5卖的,还后悔卖低了,一下午没看手机, 股友2D23L57212 09-1809-18 15:04
- 60 0 [蓝海华腾吧] 真垃圾 凯泽晟 09-1809-18 15:04
- 62 0 [内蒙一机吧] 散户继续买,就快到15了 天空zj123456 09-1809-18 15:04
- 74 1 [健盛集团吧] 大盘往后开始下跌了,你会不会跟着去 股友Ce36600297 09-1809-18 15:04
- 110 2 [嘉诚国际吧] 真牛逼啊,跌起来真的是一点都不费劲 股海无涯全靠命 09-1809-18 15:04
- 97 2 [贝斯特吧] 该调整了 良嘉爱大根 09-1809-18 15:04
- 83 2 [利扬转债吧] 流出快一个小目标了。玩不过!! 咯提空 09-1809-18 15:04
- 3448 6 [上海建工吧] 9月17日 周三,热门人气票点评 倩倩一路长虹 09-1709-18 15:04
- 69 0 [全聚德吧] 明天又要跌了哦。今天板块这么强都带不动鸭子 一叶子1878178 09-1809-18 15:04
- 199 0 [纯碱吧] 淡定点吧!不是收阳线就看多,收阴线就看空,今 盛世鳄鱼 09-1809-18 15:04
- 161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到二位数坚持不卖 嫩嫩的韭菜666 09-1809-18 15:04
- 79 0 [石英股份吧] 明天又要大跌了,唉 股友2632g16k05 09-1809-18 15:04
- 59 0 [东通退吧] 今天终于跑出来了,只剩下一点点了,抄底浙江东 n965313735951112 09-1809-18 15:04
- 87 0 [极智嘉-W吧] 上车的好机会,以后没这个价格了 DQW5988 09-1809-18 15:04
- 113 0 [*ST启环吧] 这位置震荡三天要有动作了。个人有个人的思维, LHC怒斩凡尘 09-1809-18 15:04
- 87 0 [中船防务吧] 实在无力吐槽 基民FgdRZ8 09-1809-18 15:04
- 77 0 [晶瑞电材吧] 坐稳等待起飞,加油 有心的木木 09-1809-18 15:04
- 61 0 [德方纳米吧] 20个跌停板,20个跌停板,20个跌停板到10块 跌还有更低 09-1809-18 15:04
- 105 0 [大唐发电吧] 这波应该能到3块了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1809-18 15:04
- 111 0 [青鸟智控吧] $青鸟消防(SZ002960)$ 盆满富贵得止赢 09-1809-18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