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硬气 俗人不好吗xx 09-1809-18 15:04
- 95 0 [中创股份吧] 拉几创,拉几庄。。。 股友19968P263U 09-1809-18 15:04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会记得那个盛夏o(^^)o 灰拖鞋 09-1809-18 15:04
- 63 0 [ST南都吧] 真的不是人 大发有余地雅筑 09-1809-18 15:0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日内波动近100点账户波动18k不带一丝恐慌继 浪浪浪闪 09-1809-18 15:04
- 68 0 [恒瑞医药吧] 逆大盘走独立行情,必有厚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4
- 72 0 [宁德时代吧] 这种缩量分歧还要涨 请起来谢谢 09-1809-18 15:0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放量,每天抛压应该不大了,对不对?那么尾 决定了就拿着 09-1809-18 15:04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看票房没有意义了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1809-18 15:04
- 72 0 [鸣志电器吧] 明天要换龙头了 衙门拔刀前跑 09-1809-18 15:04
- 85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封的真牛逼啊 笑雨听风2268 09-1809-18 15:04
- 95 0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迅捷的盛博弘 09-1809-18 15:04
- 86 0 [龙高股份吧] 这股是不是有什么利空,天天绿,哦 王保长爱bb 09-1809-18 15:04
- 70 0 [格力电器吧] 跌吧,使劲跌,继续跌到十块 股友62138Q31G6 09-1809-18 15:04
- 83 0 [航天动力吧] 哎,我14块多今天入的,一进来就吃面 股市新手小红红 09-1809-18 15:04
- 84 1 [金龙汽车吧] 挨打一次没少过,吃肉一次没赶上 壹路常红 09-1809-18 15:04
- 77 2 [券商概念吧] 被这个板块的够主力害惨啦 股友KxE9J16976 09-1809-18 15:04
- 95 1 [苏交科吧] 明天包涨啦,让小金买五亿,哈哈哈哈哈 顾盼的剑圣 09-1809-18 15:04
- 90 1 [万向德农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防御板块,防御股。跌起来妈都不 鸡峰山 09-1809-18 15:04
- 107 3 [吉华集团吧] 两点半直线拉伸有可能吗? 乐观的齐祺19 09-1809-18 15:04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有来抄底的吗?股东最低10万,现在21万,有10万 高梅信达 09-1809-18 15:04
- 205 0 [露笑科技吧] 我也太强了,看着上午的走势和前几天山子高科一 得我所得 09-1809-18 15:04
- 87 0 [丽臣实业吧] 什么时候有风险,什么时候有机会,你们这帮货都 大忙人777 09-1809-18 15:04
- 88 0 [华联股份吧] 前面几天套路就是高开低走拉尾盘,现在改为高开 股友290P68o276 09-1809-18 15:04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你就不能像国家重器一样硬一硬软不拉几的 股神木小懒 09-1809-18 15:04
- 68 1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升唔见你更积极,跌又有你份。 weyl016 09-1809-18 15:04
- 139 1 [万华化学吧] 昨天说把我家阿黄拴在廖总的位置上,估计效果差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4
- 66 1 [西部材料吧] 耍流芒 股友9938P1q090 09-1809-18 15:04
- 86 1 [平潭发展吧] 真要破位吗。好不容易上来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1809-18 15:04
- 88 0 [博雅生物吧] 今天全市放量7000+亿,指数大绿,说明获利盘都 买博雅毁一生 09-1809-18 15:04
- 308 0 [XD福龙马吧] 记录一下满仓涨停锁仓不动继续加油福福 善良的李小白 09-1809-18 15:04
- 64 0 [永鼎股份吧] 蛋,难怪不长的要骂死这个减持的 n986313367767986 09-1809-18 15:04
- 69 0 [片仔癀吧] 天天跌的 凉快的褚丽1 09-1809-18 15:04
- 68 0 [新集能源吧] 抽血牛 中小投资者联盟 09-1809-18 15:04
- 79 0 [怡合达吧] 感谢CCTV、感谢怡合达、感谢庄家、洗洗更健康! 专注的吴宜仲 09-1809-18 15:04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斗金的10.w炒.股日记目前米总量:151757今日收获 斗金投资笔记 09-1809-18 15:04
- 100 1 [潞安环能吧] 看样子明天要破14了 股友9C151H9387 09-1809-18 15:04
- 90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还要大杀一次还不一定稳得住,下面两个缺口 裸战空头 09-1809-18 15:04
- 83 1 [恒宝股份吧] 可以拉尾盘了不然明天继续砸盘的筹码都没得 买中全靠蒙 09-1809-18 15:04
- 89 0 [华侨城A吧] 央企重组在望 天山怪客 09-1809-18 15:04
- 83 2 [神农种业吧] 外面大涨这玩意阴跌外面大跌这玩意大跌还防守板 股友53k82581P5 09-1809-18 15:04
- 101 1 [物产中大吧] 庄家本来打算做一波,最后牛结束了哈哈 还在守卫3000点 09-1809-18 15:04
- 381 2 [拉卡拉吧] 牛来了! 阿山再见你要幸福 09-1809-18 15:04
- 93 1 [*ST起步吧] $ST起步(SH603557)$ 甜心狙击手 09-1809-18 15:04
- 213 6 [璞泰来吧] 下午疯狂拉升 大作手丁蟹 09-1809-18 15:04
- 87 2 [青农商行吧] 我第二笔投资的目标价位是3.18 半仙先生 09-1809-18 15:04
- 221 9 [七彩化学吧] 光刻胶涨了这么多这货凉凉了,抄底了抄底了抄底 恶棍4 09-0309-18 15:04
- 66 0 [威派格吧] 这股有点魔性了,前几月也这么发飙几次 小臭13 09-1809-18 15:04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我相信北汽,,毕竟低端电车行业需要你来填补空 股友3P9206K601 09-1809-18 15:04
- 80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是不是要倒闭 股友538Z52555e 09-1809-18 15:04
- 83 0 [潮宏基吧] 今天这股算可以的了,外面乌鸦一般黑 来来来干一杯 09-1809-18 15:04
- 80 0 [线上线下吧] 我就是散户心理才玩不转创业板上个月暴跌敢买强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9-1809-18 15:04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突破3万亿了 快到袋里来 09-1809-18 15:04
- 74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开盘一起闷杀 国士无双神 09-1809-18 15:04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会有龙虎板吗?虽然没有涨停板?估计是庄家 龙先生999 09-1809-18 15:04
- 723 2 [上证指数吧] 蓄势完毕,准备冲击4000。 认知决定未来Ay 09-1809-18 15:04
- 97 0 [交投生态吧] 大盘跌这么多,居然才跌2点多 股友217n37Y105 09-1809-18 15:04
- 85 2 [中证白酒吧] 左手煤炭右手白酒,防御板块防个鸡毛 反向指标356 09-1809-18 15:04
- 99 2 [国机重装吧] 这一整天没看到织布机还有点不习惯 好奇的曹孟德 09-1809-18 15:04
- 163 2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,无惧市场调整,继续进场捡筹码! 我是豆包O2 09-1809-18 15:04
- 106 3 [老百姓吧] 最后我会把这个股砸成绿盘你信不信? 烂泥战法掌门人 09-1809-18 15:04
- 131 4 [宁波海运吧] 前几天买入通裕重工今早吃了二十个点,爽 沼泽地种金玫瑰 09-1809-18 15:04
- 347 2 [湖北宜化吧] 今天收盘、谁敢空仓、目标价30元 股友BevChE 09-1709-18 15:04
- 71 0 [盈方微吧] 买一次套一次 勇敢的苏可1 09-1809-18 15:04
- 65 0 [安诺其吧] 差2分破不了5,这样是涨不髙的。 姿悠淡定 09-1809-18 15:04
- 57 0 [*ST沐邦吧] 这庄厉害了!不服不行!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9-1809-18 15:04
- 87 0 [立中集团吧] 排名5196名河北票太垃圾 n288013348490992 09-1809-18 15:04
- 70 0 [兆新股份吧] 主力进来了 股友A139Z23238 09-1809-18 15:04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尾盘都能拉起来,明天应该是稳了 壮志凌云之阿拉丁 09-1809-18 15:04
- 84 0 [光华科技吧] 直接一口气补缺口,你牛 I盐巴I 09-1809-18 15:04
- 263 2 [首开股份吧] 夸夸我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5:04
- 87 3 [聚灿光电吧] 跌的真丝滑 股友970q85A851 09-1809-18 15:04
- 151 3 [吉鑫科技吧] 量价背离,两点前不点火可以撤了 上上下下BABA 09-1809-18 15:04
- 65 1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所有纳指就这个最拉 折心沐火 09-1809-18 15:04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涨停。 平等的梅昭 09-1809-18 15:04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46.55本能回来吗 轻快的邓南 09-1809-18 15:04
- 179 0 [名臣健康吧] 参照之前的走势,明天又该补跌了 甜蜜的邱昆1 09-1809-18 15:04
- 76 0 [XD中国石吧] 裤衩子都跌没了 涨点薪巴 09-1809-18 15:04
- 67 0 [软通动力吧] 果然垃圾啊,其他股是涨幅高了回调,你又不是, 拥抱科技股 09-1809-18 15:04
- 73 0 [健尔康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,无敌 龙头地雷 09-1809-18 15:04
- 76 0 [精研科技吧] 今天跌幅不够明天继续 有理有据的8u 09-1809-18 15:04
- 64 0 [光伏产业吧] 还是有承接的别慌,明天再看一天 一一路長虹 09-1809-18 15:04
- 62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升开始! 荣德w 09-1809-18 15:04
- 77 0 [华媒控股吧] 长的时候没动静,你咋有脸跌3个点的,拿脸跌的 早盘冲高就跑 09-1809-18 15:04
- 92 1 [生猪吧] 牧原上半年净利润100亿是够砸2000点,2000点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4
- 92 1 [威孚高科吧] 抛压太大了,适合做踢T 迎驾酒难喝 09-1809-18 15:04
- 214 0 [通鼎互联吧] $通鼎互联(SZ002491)$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4
- 83 0 [锦江酒店吧] 牛逼十个亿三个点,放巨量 牛市做空者 09-1809-18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