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长江电力吧] 熊来了! 东邪西毒南拳北腿 09-1809-18 15:03
- 88 1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又没涨,跌啥啊,你们都赚钱了吗 股友0i35w17729 09-1809-18 15:03
- 577 1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呢 股友N757859p69 09-1809-18 15:03
- 119 3 [立华股份吧] 再这么跌下去,我也扛不住了 西封我待 09-1809-18 15:03
- 92 1 [爱旭股份吧] 16买回 小小小慧慧 09-1809-18 15:03
- 9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机器人的估值标杆,受卧龙影响,再带动三花 龙泉大道 09-1809-18 15:0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调整 股友EUghhS 09-1809-18 15:03
- 310 0 [长白山吧] 早上卖凯美进小白了,以为卖飞了凯美,现在看来 富可富贵的夏雪宜 09-1809-18 15:03
- 65 0 [拓普集团吧] 典型的后排,机器人和液冷都没地位。垃圾一个 基民3237K23f31 09-1809-18 15:03
- 91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拉尾盘,明天一锅端,低开地走,补跌最少跌15厘 英姿飒爽的范菡 09-1809-18 15:03
- 96 0 [海正药业吧] 不错,比电池ETF强了很多,再接再厉 豪放的风无痕2 09-1809-18 15:03
- 86 1 [吉视传媒吧] 我割肉卖了,你可以涨了 有约不来过夜半 09-1809-18 15:03
- 93 2 [利欧股份吧] 能5.85收盘吗 小貮上酒 09-1809-18 15:03
- 101 3 [佳创视讯吧] 一会涨停兄弟们,不买买不到了不怪我不提醒啊 乘龙快去 09-1809-18 15:03
- 107 2 [泰尔股份吧] 庄儿,咱不拉了,看把你拉的累的 独孤求菜 09-1809-18 15:03
- 131 0 [金信行业优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相当诡异的 宽心的赵衍慕 09-1809-18 15:03
- 71 0 [中旗新材吧] 尾盘跳水 老美不靠普 09-1809-18 15:03
- 68 0 [XD浙商银吧] 管住手! Mry是小波儿 09-1809-18 15:03
- 158 0 [PVC吧] 初次来PVC练练手一天做了一个寂寞 大韭菜8555 09-1809-18 15:03
- 75 0 [烽火通信吧] 就是为了赎回,吃了5个点,走了。。。。 稻草人也忧伤 09-1809-18 15:03
- 136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100ETF联接C吧] 看看它的持仓,都是新一代信息技术、生物医药这 财富月亮 09-1809-18 15:03
- 131 2 [日科化学吧] 这日科股票真的有毒 三楼308 09-1809-18 15:03
- 268 8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16年重组时候,股吧虽然没有现在热闹,但是 莫伸手 09-1809-18 15:03
- 108 0 [乐歌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。海外仓作为国家鼓励的新业态 海之南 09-0409-18 15:03
- 74 0 [药石科技吧] 3天下来10个点,洗过头了吧!!!还不够吗?猪 泛泛而语 09-1809-18 15:03
- 71 0 [ST百利吧] 今天到底谁砸的盘? 股友28F3W09315 09-1809-18 15:03
- 79 0 [先达股份吧] 等7元的时候再来看看,太垃圾 十样锦 09-1809-18 15:03
- 64 0 [ST长园吧] 瓜皮 张卫518生日 09-1809-18 15:03
- 86 0 [银座股份吧] 完了今天这一波旅游没带起来。。。。 五十连胜 09-1809-18 15:03
- 185 1 [深证成指吧] 这么多没有一个红。连续亏钱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809-18 15:03
- 77 2 [江化微吧] 还好早上跑了一半 全网呼叫张婷 09-1809-18 15:03
- 182 4 [津投城开吧] 起来该干活了 岁数大了 09-1809-18 15:03
- 82 0 [颀中科技吧] 这根上引线起步要调整4个月以上 终泰必须退市 09-1809-18 15:03
- 98 0 [海程邦达吧] 要在这里面赚钱太难了,又浮亏了,我真服了,浮盈 爱喝生椰拿铁111 09-1809-18 15:03
- 43 0 [WELLNEX LIFE LIMITED ORD NPV (D吧] Appointment of Storelink as NZ Distributor WELLNEX LIFE LIM资讯 09-1809-18 15:03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能上40么 东财网友5419513393645260 09-1809-18 15:03
- 61 0 [美团-W吧] 这针 Hunter16981 09-1809-18 15:03
- 71 0 [华映科技吧] 我就说这票最坏了赔了一万七割了我 高贵典雅的韩怡萱 09-1809-18 15:03
- 71 0 [三羊转债吧] 换手率百分之102有点牛逼啊 股友3179UX9196 09-1809-18 15:03
- 2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等明天小跌再买回吧 龙龙0820 09-1809-18 15:03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最后这五千万什么意思 顺势而为0088 09-1809-18 15:03
- 80 0 [巨力索具吧] 都是发帖加仓的哈哈哈,明天估计完了,哎 稳字经一百遍 09-1809-18 15:03
- 75 0 [赤峰黄金吧] 要命了,亏了也清仓他了 股友6339Q6U358 09-1809-18 15:03
- 81 0 [东方铁塔吧] 死得惨不好喊 今秋红叶叶 09-1809-18 15:03
- 158 0 [江苏新能吧] 这烂垃圾股不知什么货?这波行情根本没有涨,跌 股友2o31F92097 09-1809-18 15:03
- 119 1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涨的飞快今天2.5亿,应该没什么问题 黄河南路 09-1809-18 15:03
- 130 2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刚摸新高,就开始砸,真没人性 亿鹿向北 09-1809-18 15:03
- 87 3 [科创创新药ETF国泰吧] 别倒车啊 股友67p2150x18 09-1809-18 15:03
- 102 4 [思特奇吧] 大盘一旦调整,这必然暴跌 冲动的蒋翡翠2 09-1809-18 15:03
- 70 0 [川大智胜吧] 韭菜又被割了 韭菜丛里的猫 09-1809-18 15:03
- 74 0 [杉杉股份吧] 已经很不错了,被大盘给弄了 怪主沉浮 09-1809-18 15:03
- 73 0 [泸天化吧] 今天我又回来了……我要报一亏之仇…… 好好墨墨达 09-1809-18 15:03
- 51 0 [兰科集团吧] Directorate Change 兰科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5:03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高位股全部晋级了承接都很强 百里知音 09-1809-18 15:03
- 69 0 [威力传动吧] 明天是不是有点悬了 基民cNPUtc 09-1809-18 15:03
- 62 0 [江苏雷利吧] MD卖了,你到涨起来了 有自信的兰钊17 09-1809-18 15:03
- 61 0 [C&C GROUP PLC ORD EUR0.01 (CDI)吧] Board Change C&C GROUP PLC OR资讯 09-1809-18 15:03
- 77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进来的资金,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。持有不动 股友37112X3x65 09-1809-18 15:03
- 77 0 [ST京机吧] 三次加仓,都赶不上止跌步伐 義隅直言 09-1809-18 15:03
- 86 1 [兄弟科技吧] 现在是最佳入场机会 静身静气 09-1809-18 15:03
- 113 0 [中欣氟材吧] 进了三次,亏了三次,被主力毒打 八宝州 09-1809-18 15:03
- 100 2 [ST合纵吧] 厉害每次到我成本线我不卖格局就跌回去我卖出他 股市诸葛亮 09-1809-18 15:03
- 213 6 [赛伍技术吧] 12是底,没看到庄家护底吗?一帮天天喊跌,活该 土豆咂 09-1809-18 15:03
- 94 0 [全志科技吧] 3万股跑了,拉黑! 股友y57181K825 09-1509-18 15:03
- 74 0 [远光软件吧] 斯比拖 韭菜根须 09-1809-18 15:03
- 7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补仓! 基民AqhBcd 09-1809-18 15:03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朱莉明天别砸,我全仓了 每天赢小小 09-1809-18 15:03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最高点接近3900点,最低接近3800点,心脏不 涨久不衰 09-1809-18 15:03
- 78 0 [*ST闻泰吧] 今天不能怪主力!哈哈哈,大盘跌下来99点。。主 专治主力狗的卧底 09-1809-18 15:03
- 59 0 [报喜鸟吧] 愤怒的小鸟 華尔街之狼 09-1809-18 15:03
- 74 0 [亿华通吧] 不到100不走,随便 请叫我文哥哥 09-1809-18 15:03
- 78 0 [东湖高新吧] 还跌出人气了 超凡脱俗的绣锦8 09-1809-18 15:03
- 68 0 [中国卫星吧] 真是费 淡忘无扰 09-1809-18 15:03
- 161 3 [报喜鸟吧] 拿好了,明天起飞 股友j53TyF 09-1809-18 15:03
- 78 1 [科德教育吧] 又双叒叕套了一批人 栖云飘雪 09-1809-18 15:03
- 313 6 [华安证券吧] 明天就是跌幅第一 NO1 09-1709-18 15:0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历史大顶? 衙门拔刀前跑 09-1809-18 15:03
- 62 0 [拓普集团吧] 三拓龙,要改名三龙拓了,没有龙一的气质! 股民小乐呵 09-1809-18 15:03
- 69 0 [健友股份吧] 今天早上有折扣大买卖,不知道好坏? 股友6338v12k65 09-1809-18 15:03
- 68 0 [均瑶健康吧] 下跌九转大肠,还得跌3天,看样子7.5必到 金鳞聚万财 09-1809-18 15:03
- 53 0 [渣打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渣打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5:03
- 50 0 [朔马珞企业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朔马珞企业资讯 09-1809-18 15:03
- 110 1 [东芯股份吧] 震荡突破的前夕?还是做双头? 股友K27310W328 09-1809-18 15:03
- 244 6 [德力股份吧] 看今天走势,真的 peter涨涨涨5390 09-1809-18 15:03
- 59 1 [三川智慧吧] 垃圾啊,第一次买你就这样子 赚菜钱 09-1809-18 15:03
- 42 0 [BLACKROCK THROGMORTON TRUST PLC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BLACKROCK THROGM资讯 09-1809-18 15:03
- 34 0 [雷尼绍吧] Final Results 雷尼绍资讯 09-1809-18 15:03
- 47 0 [CORDIANT DIGITAL INFRASTRUCTURE吧] First Quarter Trading Update CORDIANT DIGITAL资讯 09-1809-18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