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泉峰汽车吧] 你涨过吗,别人跌你也跌 富贵多谋得段智兴 09-1809-18 14:55
- 62 0 [横河精密吧] 说什么大盘跌的都是傻,这股下午就是不行了 股道亦飞扬 09-1809-18 14:55
- 66 0 [丝路视觉吧] 这两天的集合竞价都相当惨 小库2号 09-1809-18 14:55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跑得快好世界 热心得郭靖 09-1809-18 14:55
- 64 0 [步步高吧] 死在这股 金凤归巢 09-1809-18 14:55
- 70 0 [汉马科技吧] 你就不想爽快的涨一下吗,天天磨蹭 股友cehbEW3672 09-1809-18 14:55
- 39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正常情况明天还有一天绿 涨停牛飞 09-1809-18 14:55
- 69 0 [XD中国医吧] 不管了,打板进来!!! 信达先生 09-1809-18 14:55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冲啊:涨停 锦鲤杨 09-1809-18 14:55
- 81 0 [长城电工吧] 幸好上午出了少亏了一点 清逸灵动的乔琦 09-1809-18 14:55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太恶心了 股友3p6891362K 09-1809-18 14:55
- 87 0 [泓博医药吧] 不是准备定增吧,这么打压 基民PLlL8W 09-1809-18 14:55
- 67 0 [*ST华西吧] 3万亿放量下跌哈哈哈,又完蛋了,眼前一片黑暗 买股涨涨 09-1809-18 14:55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跑 红色小金牛 09-1809-18 14:55
- 89 0 [露笑科技吧] 早上想格局的,毕竟28个点的利润干嘛不试试,好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1809-18 14:55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回封不了,明天肯定低开。 我是达文西 09-1809-18 14:55
- 64 0 [中环海陆吧] 不拉涨谁接,先涨停再说 FJ662 09-1809-18 14:55
- 112 0 [天邦食品吧] 真恶毒啊,2025年以来,一分钱,都没涨过@妙想 有耐心的严灿19 09-1809-18 14:55
- 82 1 [天正电气吧] 试探7.50,不行下杀7, 股道封神 09-1809-18 14:55
- 78 1 [美邦服饰吧] 追高的心情是什么样子? 鱼儿哥 09-1809-18 14:55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请问,这换手率是要换老板吗 再不做韭菜了 09-1809-18 14:55
- 96 0 [深南电A吧] 这次多少可以建仓 施云布雨 09-1809-18 14:5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总共才三千多点,一天上百点波动,玩的真嗨 磨DAO霍霍 09-1809-18 14:55
- 97 0 [闰土股份吧] 奶奶的跟跳水可快了,指数回的时候你装死 风姿绰约的董兰芳 09-1809-18 14:55
- 80 1 [华侨城A吧] 这里很多,我不点名。我是被套得说出话来 股友UaQzKg 09-1809-18 14:55
- 57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惨不忍睹啊上下三个点 红火火美 09-1809-18 14:55
- 121 3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,可以拉了,这会没有抛压了,谁抛谁 悠然飞翔6965 09-1809-18 14:55
- 107 2 [华伍股份吧] 私企股最忌!疯狂炒作后没量和减持!历史上多次 美团小哥8591 09-1809-18 14:55
- 113 3 [君正集团吧] 这货也往下砸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9-1809-18 14:55
- 117 3 [正裕工业吧] 怎么办哦,还能涨吗 股友9U7218y078 09-1809-18 14:55
- 154 3 [博敏电子吧] 大盘跳水,可能有利空消息,急拉一波出货 绝不放弃2 09-1809-18 14:55
- 63 0 [*ST华西吧] 自己吓自己,终于可以低价买了好多 一言不合拉涨停 09-1809-18 14:55
- 80 0 [天阳科技吧] 秘书长唱红让人高兴,庄家打压乐极生悲。一红一 股友v195506n98 09-1809-18 14:55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所以,把我洗出去了,真恶心 手起刀落果断坚决 09-1809-18 14:55
- 97 0 [ST信安吧] 大盘不行了,能跑的就跑吧…… 一路驰骋 09-1809-18 14:55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15块收盘了, 亲切的韩翼慧 09-1809-18 14:55
- 64 0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尾盘拉的妙极了,不上不下 就是亏 09-1809-18 14:55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股市坑你没商量 baipanzi 09-1809-18 14:55
- 121 1 [万安科技吧] 碰到箱体高点,突破失败,现在看来,还不具备突 皇岗路 09-1809-18 14:55
- 326 7 [翰宇药业吧] 看周线差不多回调到位了,每次都是回调到位再拉 枕刀戈 09-1009-18 14:55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强 股友7809OC3697 09-1809-18 14:55
- 75 0 [江苏银行吧] 中期为什么没有分红 冬时秾夫 09-1809-18 14:55
- 78 0 [众捷汽车吧] 尾盘抢筹看看最近是不是要来了 萨迪克空军 09-1809-18 14:55
- 79 0 [江龙船艇吧] 海兰信今年涨幅130%,你连它零头都没有 方丝萦 09-1809-18 14:55
- 69 0 [全聚德吧] 大涨宏图 股友8A1V252118 09-1809-18 14:55
- 86 0 [XD华电国吧] nnd,不知道的还以为前面涨了多高,下跌第一名, 基民91251t93e8 09-1809-18 14:55
- 36 0 [全筑股份吧] 但凡今天有票可以卖的,应该都全卖了 筹码诡辩 09-1809-18 14:55
- 65 0 [豪能股份吧] 能不能16.85收盘 倾国倾城的华三仟 09-1809-18 14:55
- 69 0 [泸天化吧] 的SB股 迅捷的乔宛杨 09-1809-18 14:55
- 77 0 [圣邦股份吧] 多亏进了 我的钱罐子 09-1809-18 14:55
- 70 0 [中南文化吧] 285,老夫抄了勾庄的老底 股友17YR378767 09-1809-18 14:55
- 84 0 [千红制药吧] 已经亏了6.5个点 股友a68e517317 09-1809-18 14:55
- 329 0 [王子新材吧] 图形太难看了! 彩虹飞哥 09-1809-18 14:55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24.07又追进来了 平静的等待变红 09-1809-18 14:55
- 86 0 [润建股份吧] 溜了 悟道需要风 09-1809-18 14:55
- 31 0 [证券ETF天弘吧] 我们不撤它们不拉!!!!!! 江河7753191 09-1809-18 14:55
- 176 0 [中科曙光吧] 回回不会选股票。老买这个老是买到这大黑手。好 股友7F3979015T 09-1809-18 14:55
- 56 0 [*ST沐邦吧] 真把那几个专业ST的洗出局了 弹花匠 09-1809-18 14:55
- 174 0 [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基民5m0963E516 09-1809-18 14:55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欢快的石琦 09-1809-18 14:55
- 77 0 [上能电气吧] 跌吧,司马主力跟司马专家砸吧,劳资躺平了就不 网宿钉子户 09-1809-18 14:55
- 10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通信行业基本面强势修复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 灵灵理财记 09-1809-18 14:55
- 78 0 [XD中国石吧] 明天就7开头了 热爱劳动得豹子头 09-1809-18 14:55
- 65 0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楚楚投资 09-1809-18 14:55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对不起我不改买的 腼腆羞涩的桑桑 09-1809-18 14:55
- 80 0 [常山药业吧] 46.72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9-1809-18 14:55
- 97 2 [三佳科技吧] 服了,套我30个点 霉霉的铁粉 09-1809-18 14:55
- 123 2 [亚太股份吧] 欲哭无泪,早盘卖了,反手买入蓝黛科技,目前来 先射后泄 09-1809-18 14:55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活埋出不来 无极波 09-1809-18 14:55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23.16跑了,祝兄弟们发大财 淡雅如菊的暮野4 09-1809-18 14:55
- 71 0 [双环传动吧] 群总可以,尾盘这么牛。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809-18 14:55
- 95 0 [洛阳钼业吧] 国家队抄底,其他人吃空气 股友90z59721W0 09-1809-18 14:55
- 70 0 [金徽酒吧] 金微酒尿酒 股友722pQ13899 09-1809-18 14:55
- 68 0 [宝信软件吧] 果然 洒脱的祝伟涛 09-1809-18 14:55
- 80 0 [中伟新材吧] 把T出的全部买回 护龙武殿257 09-1809-18 14:55
- 65 0 [通裕重工吧] 没跟着反攻,明天低开预期啊 知识的司马 09-1809-18 14:55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哎,买了点就跌,不买的天天涨,全是翻几倍的 追梦先生 09-1809-18 14:55
- 65 0 [航宇微吧] 机构望而却步股 股友uVIvtJ 09-1809-18 14:55
- 97 0 [华润双鹤吧] 几批10左右的激励解禁股等傻狍子拯救呢。这是股 同股中人 09-1809-18 14:55
- 127 0 [*ST金科吧] 今年暂时不用关注了,明年初才会摘星,年中摘帽 摘星的丰莘 09-1809-18 14:55
- 91 0 [诚迈科技吧] 上涨无力,下跌狂泻。典型的散户进来太多的表现 teitei_cool5427 09-1809-18 14:55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放这么大量,是谁有这样的实力 牛得林骑 09-1809-18 14:55
- 77 0 [碳酸锂吧] 这tm也太精彩了 沉稳的公孙睿博 09-1809-18 14:55
- 86 1 [*ST西旅吧] 主力自己玩坏了,收不了场 崇文门小财神 09-1809-18 14:55
- 351 10 [万丰奥威吧] 注意看下午给不给加仓的机会18.13加了三十万进 李哥割股 09-1809-18 14:55
- 66 0 [*ST宝馨吧] 666 股友15751tK881 09-1809-18 14:55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你护盘护哪去了 兴奋的纳兰莉 09-1809-18 14:55
- 75 0 [数字认证吧] 都这个时候还有压单,这个票完了 股友9218002kr8 09-1809-18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