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指南针吧] 尾盘会拉升,股权交割日。 电投产融biubiu 09-1809-18 14:59
- 66 0 [中汽股份吧] 庄狠,尾盘诱多 Loch 09-1809-18 14:59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3只乌鸦,蝶蝶不休了 好运来20251888 09-1809-18 14:59
- 78 0 [津投城开吧] 庄今天绞杀小散相当精彩!明天鬼哭狼嚎了 lgf5095341 09-1809-18 14:59
- 81 0 [舍得酒业吧] 跟酒鬼酒没得比 亮有一记 09-1809-18 14:59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想吃点啥吃点啥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59
- 100 0 [五洲特纸吧] 够垃圾,收在最低点!不想大量补仓,这货没前途 渤海家声远 09-1809-18 14:59
- 399 0 [国富氢能吧] 氢能源总算有资金关注了,重塑能源底部138起来 独爱一人一物 09-1809-18 14:59
- 129 1 [长江传媒吧] 嘿嘿,看看我说错没有?没卖的抓紧,下面空间大 长白山海 09-1809-18 14:5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一半回来,留着明天跳空低开没有缺口。 茅宁组合 09-1809-18 14:59
- 65 0 [钧达股份吧] 我了个去,都跟你们说了不要玩光伏资金不会来这 做T做T万泰 09-1809-18 14:59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收盘跌破10日 专做绩优成长 09-1809-18 14:59
- 71 0 [平治信息吧] 哈哈 天晴的舌岷 09-1809-18 14:59
- 67 0 [航天智装吧] 还好一早就跑了,重仓熬了3天,虽然只赚了100多 wbloxyfe 09-1809-18 14:59
- 73 0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继续低开 水之水之海 09-1809-18 14:59
- 90 0 [浙江世宝吧] 13点死死,就是浙江世宝这轮行情的写照 溪水潺潺1 09-1809-18 14:59
- 73 0 [中航重机吧] 尾盘还要砸一分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1809-18 14:59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山外青山楼外楼,一山更比一山高? 冯友兰 09-1809-18 14:59
- 72 0 [大北农吧] 烧火棍,把小散给坑惨了!!! 股迷五耶 09-1809-18 14:59
- 85 0 [东田微吧] 这主力大哥能处,一直在撑股价,让兄弟们先跑, 我本无名 09-1809-18 14:59
- 161 1 [华胜天成吧] 六一哥来了吗?感恩六一 拼好饭战神 09-1809-18 14:59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这公司怎么了? XAZSH 09-1809-18 14:59
- 61 0 [万向钱潮吧] 猛 小小晓晓66668788 09-1809-18 14:59
- 93 0 [盛和资源吧] 预期都没拉起来,你们还想预期落地在涨吗,不管 勇敢的章逸凡 09-1809-18 14:59
- 69 0 [德科立吧] 这是真出不了货? 富有有余de邀月 09-1809-18 14:59
- 60 0 [美邦服饰吧] 做图有效突破 股海擎苍 09-1809-18 14:59
- 82 0 [奥普光电吧] 没有二波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09-1809-18 14:59
- 7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折叠屏热潮引爆消费电子行情 琴声瑟瑟 09-1809-18 14:59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换手率还在就没事 重铸短线荣光618 09-1809-18 14:59
- 60 0 [东芯股份吧] 废的一比,还有啥好吹呢 游龙vvv 09-1809-18 14:59
- 69 0 [TCL中环吧] 生 股友g5C1038139 09-1809-18 14:59
- 63 0 [长飞光纤吧] 这下到头了 买啥啥不涨的 09-1809-18 14:59
- 79 0 [联创光电吧] 到底咋样啊 基民60087TW997 09-1809-18 14:59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又跑赢了大盘,垃圾 股友oJfA7Z 09-1809-18 14:59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破五还要留到明天? 逍遥悠游 09-1809-18 14:59
- 72 0 [宁德时代吧] 把你的尾巴扬起来别成病猫样! 金玉富贵得赵云 09-1809-18 14:59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怎么这么弱,哎 股友1689T6g305 09-1809-18 14:59
- 70 0 [吉比特吧] 今天太痛苦了,我是怎么做到在最低点卖的。唉 温柔的韩琬雷 09-1809-18 14:59
- 74 0 [中国卫通吧] 如果没有可转债转股这个大利空,也不比卫星差太 june1006 09-1809-18 14:59
- 71 0 [精锻科技吧] 买了张票,尤如在看动作影片,十分过瘾,明天继 玫瑰周 09-1809-18 14:59
- 79 0 [ST人福吧] 真拉,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跟的及时 十诫第一等 09-1809-18 14:59
- 76 0 [豫光金铅吧] ,无语了 股友k6FP32 09-1809-18 14:59
- 330 9 [上证指数吧] 绝对倒车接人,大家满仓满融 错啦擦啦 09-1809-18 14:59
- 80 1 [中国中免吧] 为啥不让说话了 风光无限美好1 09-1809-18 14:59
- 48 1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这就是利好吗 上来取点钱 09-1809-18 14:59
- 106 2 [公元股份吧] 糟老头真诚善缘是股神,快去跟它买,之前就推荐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1809-18 14:59
- 112 1 [中衡设计吧] 今天追涨了,一下亏4个点,这家伙明天绝对低开 官方认证股仙 09-1809-18 14:5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特么墨迹,在这画图玩,要跌就跌要涨就涨 股友u5pUUi 09-1809-18 14:59
- 66 0 [浪潮信息吧] 指数一天波动了100个点也是刺激 请叫我小蚊子 09-1809-18 14:59
- 70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恐慌盘出了不少啊。 雨中鱼32091 09-1809-18 14:59
- 73 0 [ST应急吧] 单方面下跌,没有任何抵抗没有任何反弹可怕啊 搬砖砸7371 09-1809-18 14:59
- 248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C吧] 经历了几天的小波动之后,终于开始反弹了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809-18 14:59
- 93 0 [嘉事堂吧] G庄都不要face了,根本不怕被骂,祝G庄见不到明 反向指标121 09-1809-18 14:59
- 4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主力你欠我的拿什么还 股友188531t0H1 09-1809-18 14:59
- 71 0 [波长光电吧] 狠狠的抄了一波底,赚了3个点 又撞南墙了 09-1809-18 14:59
- 67 0 [全筑股份吧] 终于封住了,明天还有预期了。 我爱彤 09-1809-18 14:59
- 41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收盘吧快收盘吧 美好的左功碧1 09-1809-18 14:59
- 82 0 [金风科技吧] 拉尾盘了,自求多福 股友8259G5u015 09-1809-18 14:59
- 69 0 [东方材料吧] 跌多涨少的票少买 带着一亿梦想 09-1809-18 14:59
- 157 0 [水晶光电吧] 反射光波导被列为一号工程,正在解决量产难题 基民6Y59U88129 09-1809-18 14:59
- 68 0 [元隆雅图吧] 进来了,明天21以上就出,不上也认了 n132613574557454 09-1809-18 14:59
- 74 0 [*ST宝馨吧] 宝儿你这样玩呀,我刚卖就拉2个点,小气,看不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09-1809-18 14:59
- 83 0 [ST合力泰吧] 错杀的 川大块关门 09-1809-18 14:59
- 84 0 [三花智控吧] 为什么涨停板还跌 秀外慧中的范春燕 09-1809-18 14:59
- 79 1 [中国船舶吧] ,38.6进的,加仓怎么还这么下,我真服了 只红不绿专业户 09-1809-18 14:59
- 89 0 [中国儒意吧] 扩大服务消费,先拉一波再说 股友2652237l3Q 09-1709-18 14:59
- 80 0 [弘信电子吧] 不吹不骂,按照这个情况,如果明天大盘不崩,这 小幸运1214 09-1809-18 14:59
- 69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跌的鼻青脸肿 天真的武岚 09-1809-18 14:59
- 115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放量收阴,明天必涨,最少收4个点以上。 黑市2026 09-1809-18 14:59
- 66 0 [宁波华翔吧] 机器人板块都回拉了,你咋回事,不动 股友cUP8Nl 09-1809-18 14:59
- 86 0 [多利科技吧] 这珊瑚股没救了全是散户抄底yy的跌的太狠了 股友8852R015w6 09-1809-18 14:59
- 76 0 [国光电器吧] 切换三花的仓位,那边回封了快,你还哭着呢 股友9770M1010J 09-1809-18 14:59
- 123 2 [金财互联吧] 一碗大面吃爽了.谢谢主力满仓满融 在大A重生2026 09-1809-18 14:59
- 74 0 [永鼎股份吧] 打入地狱,股东减持时股价回撤30% 梦里翔 09-1809-18 14:5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想要去开户的准备当新股民的看着今天的跌法跑了 股友m580V86363 09-1809-18 14:59
- 82 0 [海目星吧] 你最有性价比 n1425903407419668195 09-1809-18 14:59
- 73 0 [*ST中岩吧] 放大量加仓 wumingge 09-1809-18 14:59
- 82 0 [浦东建设吧] 收到十元以上就是胜利!否则! 股友O5UC4J 09-1809-18 14:59
- 198 4 [光威复材吧] 强者恒强,科技赛道里的弱货,一波行情里的 海之子888888 09-1809-18 14:59
- 62 0 [荣盛发展吧] 出了一天货,爽! 枸杞泡啤酒 09-1809-18 14:59
- 71 0 [贝瑞基因吧] 明天继续争取月底回10块1刚好 反向标王 09-1809-18 14:59
- 86 0 [江南化工吧] 搞啥活路 青竹青 09-1809-18 14:59
- 65 0 [科蓝软件吧] 嘛壁,亏死老子了 回本了不 09-1809-18 14:59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40站不稳 梅里雪山景云霞 09-1809-18 14:59
- 74 0 [隆基绿能吧] 弱比,跳得是真快啊 股友67xs0f 09-1809-18 14:59
- 71 0 [安科生物吧] 公告可能是假的吧、要么就是创新药不行 股友128DN98020 09-1809-18 14:59
- 141 2 [国联股份吧] 空军已力竭,使出吃奶的劲也没砸出多少量来,今 暖暖大人 09-1809-18 14:59
- 75 1 [美邦服饰吧] 你一手,我一手,一直卖到1块9 搞酸梅膏 09-1809-18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