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你是中毒了? 大吉大利night 09-1809-18 14:55
- 101 3 [利扬转债吧] 现价不计成本跑,215附近进一波做短 UEFACup 09-1809-18 14:55
- 298 0 [纽威数控吧] 请问公司产品是否可以用于人形机器人零部件加工 纽威数控股友 09-1709-18 14:55
- 73 0 [泸天化吧] MB的,大盘在反抽,你都不动一下 迅捷的乔宛杨 09-1809-18 14:55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实际换手快25了,这天量 平安新韭菜 09-1809-18 14:55
- 64 0 [爱博医疗吧] 放量了! 福利多168 09-1809-18 14:55
- 113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降息红利抓到手!AI+医疗超景气,富国恒生港股 股友财99 09-1809-18 14:55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卖飞 大A辣椒酱 09-1809-18 14:55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主力走了1200亿什么情况,这几天都出货 吴高峰 09-1809-18 14:55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多空大战啊…… 加班羊 09-1809-18 14:55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多散户来封板,看看板块出了多少钱 八零抄手 09-1809-18 14:55
- 65 0 [科创50吧] 高点已成! 人心紫黑 09-1809-18 14:55
- 61 0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收盘43.5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1809-18 14:55
- 69 0 [双环传动吧] 明天完了 股友7369P7539f 09-1809-18 14:55
- 161 3 [利欧股份吧] 利用降息来出货、骗过了所有的散户、清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55
- 90 1 [中颖电子吧] 都没有涨的股票也在跌 扒头投资 09-1809-18 14:55
- 86 2 [五方光电吧] 破股,想骂人 股友13175l5N67 09-1809-18 14:55
- 99 2 [三维通信吧] 你随便跌,我就不跑,为什么呢?因为刚买 股友Y588093q27 09-1809-18 14:55
- 136 3 [药明康德吧] 不是,上午说我的人呢? 文秀的玉麈 09-1809-18 14:55
- 101 2 [领益智造吧] 兄弟们,为避开大A特有的节前恐惧症,先跑为敬 芝麻开花1998 09-1809-18 14:55
- 259 4 [宁德时代吧] 最近补涨,港股市值已经到2.3万亿的市值,正常 沉着的冉智妍 09-1709-18 14:55
- 78 0 [信邦制药吧] 自从我用兰兰线,发现每天都是大涨 股友6168P995H0 09-1809-18 14:54
- 80 0 [苏文电能吧] 你真不真气呢 不合的钱银姣3 09-1809-18 14:54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完了,逃都来不及逃 股友GFZDCv 09-1809-18 14:54
- 94 0 [仁和药业吧] 以前5000亿到6000亿现在3万成交量,大水慢灌。 好人一生平安74 09-1809-18 14:5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买,收网了,在马扁人咯 买个Der啊 09-1809-18 14:54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每天补跌,然后就转到传统蓝筹了 观摩学股 09-1809-18 14:54
- 80 0 [老百姓吧] 再跌3个月就过年了 股友1u317m9206 09-1809-18 14:54
- 77 0 [兆新股份吧] 有票的拿紧了,这股能吃大肉 酷克鹿 09-1809-18 14:54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过山车行情 俊逸超凡的苗婉 09-1809-18 14:54
- 68 0 [天能重工吧] 跟跌不跟涨啊 入股市需谨慎 09-1809-18 14:54
- 90 2 [李子园吧] 没子弹了有子弹我非得搞他个满仓越跌我越买 我看行呢 09-1809-18 14:54
- 92 0 [新中港吧] 涨十天的钱不够你一天跌的 股友0jFvHg 09-1809-18 14:54
- 92 0 [浙能电力吧] 5块应该是守不住的后市大概率会在5块下面玩了, 一入股市深似海WJ 09-1809-18 14:54
- 74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老人先跑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809-18 14:54
- 82 0 [冀东装备吧] 都是我们在么买.我们在买一买公司都是我们的了 热情的冷 09-1809-18 14:54
- 74 0 [光华科技吧] 都是你这个股托我的腿 股友286xN52215 09-1809-18 14:54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挂在了山顶 股友72E58A6669 09-1809-18 14:54
- 63 0 [金逸影视吧] 封不了明天就惨了 妩媚的蔡昆 09-1809-18 14:54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47.98抄了200股!! n212813399091154 09-1809-18 14:54
- 62 0 [豪能股份吧] 加油! 有魄力的大喵 09-1809-18 14:54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牛逼克垃斯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1809-18 14:54
- 70 0 [*ST万方吧] 高手都跑了。规避了流拍风险。好事 舟行迟 09-1809-18 14:54
- 70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涨停,今天洗澡 直线起伏 09-1809-18 14:54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这种拉尾盘,就是出货季节,各位安好 豪爽泼辣的溪岚4 09-1809-18 14:54
- 99 1 [红宝丽吧] 砸啊,怎么不砸了,骨裂了?我等你 春日部小新 09-1809-18 14:54
- 94 1 [神州细胞吧] 大家再坚持一下!刀总马上来唱多了! 吃鸡专用 09-1809-18 14:54
- 77 2 [蓝海华腾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,它还跌 单吊王king 09-1809-18 14:54
- 76 0 [XD上海电吧] 明天往19开砸,谁也别觉得要结束了,龙争虎斗, 清雅的邰晔 09-1809-18 14:54
- 69 0 [XD鲁信创吧] 好股涨涨…… 忽然固定 09-1809-18 14:54
- 135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突变我选择逆势加仓 攒亿点零花钱 09-1809-18 14:54
- 91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银河M9昨晚上市,首发搭载FlymeAuto2AI座舱 股友675970RK85 09-1809-18 14:54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刚刚跳水那一下,有没有卖出的啊? 股友7uY7939377 09-1809-18 14:54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牛 n14273861613e295 09-1809-18 14:54
- 68 0 [海科新源吧] 绝对A杀卖了不玩了。 仙王临九天2025 09-1809-18 14:54
- 90 1 [博通集成吧] 你这货能给力点吗? 股友6F7755N679 09-1809-18 14:54
- 121 1 [跃岭股份吧] 想骂娘,股权投资股收益最可观,可能一下就爆绷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1809-18 14:54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现在8.16,最后几分钟抓紧溜吧 指数涨就好 09-1809-18 14:54
- 69 0 [芯海科技吧] 终于领先板块了 Aoeiuvbpof 09-1809-18 14:54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三万多亿的放量下跌,说明主力资金从平均已经上 股海牛灯 09-1809-18 14:54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被主力上了一课 civen 09-1809-18 14:54
- 117 1 [中兵红箭吧] 继续上来骂,这么烂的股,千万躲远远,什么日子 股友szU1wg 09-1809-18 14:54
- 115 2 [天府文旅吧] 国庆节去云南和西安玩。不要去四川 万里清风来 09-1809-18 14:54
- 1037 8 [润和软件吧] 兄弟们,都怪我 能忍才是英雄 09-1809-18 14:54
- 190 7 [中国黄金吧] 没有一直跌的票,也没有一直涨的票,每次我坚持 股友2NQwPN 09-1809-18 14:54
- 214 6 [银座股份吧] 这个B股,要是不涨一波就是出鬼了拿着玩吧 sinolb 09-1509-18 14:54
- 139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人形机器人替代劳动力与多场景应用蓬勃兴起,后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809-18 14:5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盘中之物大宵李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54
- 182 0 [申万宏源吧] 这个火腿,大盘拉指数时跟不上。大盘稍微一调整 股友r77800311i 09-1809-18 14:54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勒个去,牛p哄哄 我的回本之路啊 09-1809-18 14:54
- 75 0 [格力电器吧] 家电企业市盈率7都不到,这种买点很少见 田鸡割包 09-1809-18 14:54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是真牛逼,我服了,明天只要给机会多钱我都买 洒家满脸伤疤 09-1809-18 14:54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到了吧,全红变全绿,这就是主力随心所欲能搞 迷海提灯人 09-1809-18 14:54
- 74 0 [拓日新能吧] 垃圾 股友25151E8q85 09-1809-18 14:5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内资每次都是这么玩带血的筹码,真是无法无天 善良的思情峰 09-1809-18 14:5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调整快要来了,韭菜千万保持冷静 甲乙丙丁火 09-1809-18 14:54
- 59 0 [*ST高鸿吧] 真狠股市来第一 大吉万贯得杨戬 09-1809-18 14:54
- 85 0 [中银证券吧] 第一次买证券东兴被套了几个月,第二次买中银又 卖出莫贪 09-1809-18 14:54
- 91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真的啥也不是,你看中际怎么砸盘还是红盘, 股友eFL2mC 09-1809-18 14:54
- 92 2 [光环新网吧] 下来的时间你到时候挺快的 股友D8OGxb688 09-1809-18 14:54
- 98 2 [建元信托吧] 只能怪大盘不给力了 热情的慕容明雪 09-1809-18 14:54
- 179 2 [尿素吧] 尿素看来真要去1500了 有趣的董飞文 09-1809-18 14:54
- 98 0 [节能风电吧] 该股的蠢庄很搞笑,别的股票下跌是因为涨高了自 股友7Q690h7308 09-1809-18 14:54
- 97 0 [云南铜业吧] 幸好下午开盘割肉了,吓死我啊昨天拉尾盘就是为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4:54
- 64 0 [万丰奥威吧] 请问你涨了吗?恶心的死货 红吧别演了 09-1809-18 14:54
- 176 0 [基金动态吧] 玩原油?对投资心存敬畏,不赚认知以外的钱 星星搞钱版 09-1809-18 14:54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陈小群快买 进取de神行太保 09-1809-18 14:5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给个机会,还没上车啊,怎么可能这就结束了 得失之间心态成王 09-1809-18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