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通鼎互联吧] 2015,2021进去两次大暴跌,这买了4天补了两次 炒股下跌 09-1809-18 14:43
- 61 0 [国海证券吧] 这种主力是见过最恶心的 买不到买不完 09-1809-18 14:43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涨的时候没赶上,跌次次赶上 股友71923Ne529 09-1809-18 14:43
- 74 0 [XD华电国吧] 这股现在就是走垃行情,上涨没份,挨打次次都有 師俞瑾 09-1809-18 14:43
- 70 0 [金龙鱼吧] 冲冲冲,入你500 重仓才能赚大钱 09-1809-18 14:43
- 75 1 [药明康德吧] 103 糯米甜甜旺旺旺 09-1809-18 14:43
- 78 1 [柳钢股份吧] 股东大会开的,是要卖厂吗? 股友883738q8e8 09-1809-18 14:43
- 88 1 [中信证券吧] 本周28.32坚决不能破,破了就有好戏了…… 一个大苹果 09-1809-18 14:43
- 177 2 [深城交吧] 清了务必正确 俊哥来财 09-1809-18 14:43
- 552 1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实盘组合1897天 摇钱的树林 09-1109-18 14:43
- 62 0 [卧龙新能吧] 刚才那些鲨比出来说话啊,到处骗小白 生财成金888 09-1809-18 14:43
- 61 0 [新莱应材吧] 都说了要跌几个月才能买的 骑在银龙背的宝藏 09-1809-18 14:43
- 60 0 [荣联科技吧] 基金还没爆仓吗?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809-18 14:43
- 219 0 [春秋电子吧] 放量下跌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9-1809-18 14:4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3690在等。 开心的曹子轩 09-1809-18 14:43
- 53 0 [拓普集团吧] 牛逼啊 Hisenburg 09-1809-18 14:43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这是干嘛呢? 桃腮的国琦 09-1809-18 14:43
- 68 0 [新天绿能吧] 这拉基到底在干什么 股友hmpvFQ 09-1809-18 14:43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也行啊?? 专业玻璃三十年 09-1809-18 14:43
- 69 0 [新集能源吧] 又到大浪淘沙时,很好,很好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1809-18 14:43
- 58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涨停板 股海横行 09-1809-18 14:43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马上开盘跑了 南玲故事 09-1809-18 14:43
- 64 0 [线上线下吧] 哪里来哪里去 股友25m2781Q08 09-1809-18 14:43
- 65 0 [捷佳伟创吧] 五日线,二十日线死叉,GG 豹涨 09-1809-18 14:43
- 61 0 [巨星农牧吧] 猪场寒冬来临 股友1787qP1377 09-1809-18 14:43
- 47 0 [恒生消费ETF景顺吧] 你牛 一半底仓 09-1809-18 14:43
- 67 0 [佳都科技吧] 完了,上午没走 靓仔的事情你少管 09-1809-18 14:43
- 82 1 [均胜电子吧] 做多板到国庆,因为我上周卖了 拉王之王拉上天 09-1809-18 14:43
- 92 1 [罗平锌电吧] 这股太可怕了 股友218e9133o7 09-1809-18 14:43
- 101 2 [江淮汽车吧] 无语tm给无语开门,无语到家啦大盘大涨你下跌, 挽文化 09-1809-18 14:43
- 1000 14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老股:9月18号恒指策略,今天继续大涨? 老股mbbn888 09-1809-18 14:43
- 694 17 [美邦服饰吧] 9月12号,同样的形态,我买了这个货,却放弃了 老陈电器 09-1809-18 14:43
- 103 0 [ST沈化吧] 挂.4.34差一点出去,最后4.31出了,本想着收盘 剑指天bbq 09-1809-18 14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跑了1200亿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809-18 14:43
- 82 0 [上海三毛吧] 给我破! LYY0807 09-1809-18 14:43
- 70 0 [汉邦科技吧] 是个垃圾机构很少见 股友M018o58063 09-1809-18 14:43
- 70 0 [白银有色吧] 因为写的看空的言论,被平台禁言了,那就祝留下 秋风扫 09-1809-18 14:43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在悄悄的出货 自由自在的股惑仔 09-1809-18 14:43
- 96 0 [福华尚纬吧] 还不够狠,不用重组,直接退了吧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9-1809-18 14:43
- 72 0 [联化科技吧] 瞎了眼,选了你 股友67y2A22137 09-1809-18 14:43
- 148 0 [北京银行吧] 去年行情发动时,九月最低位4.84元,升至7.24元 有教养的范琪18 09-1809-18 14:43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时,个股不涨,只要一跌,个股都参与 短线小作手 09-1809-18 14:43
- 97 0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人全线退潮,赶紧买入液冷服务器,龙头3004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3
- 295 0 [移远通信吧] 哈哈哈哈哈哈 ahdnfh 09-1809-18 14:43
- 71 0 [长电科技吧] 涨的少跌的多真差 基民io26xw 09-1809-18 14:43
- 84 0 [ST章鼓吧] 这支股涨都没涨,还这么疯狂跌。 股友5321zM2908 09-1809-18 14:43
- 86 0 [江南化工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持仓见红 09-1809-18 14:43
- 80 0 [易明医药吧] 生不逢时 Laotan85 09-1809-18 14:43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发生了什么 梁上老鼠 09-1809-18 14:43
- 93 1 [金发科技吧] 还在底部今天第一次洗盘看好,继续格局 小棉花巴菲特 09-1809-18 14:43
- 93 1 [蓝黛科技吧] 庄狗?你那么毒啊。 温馨的舒昭1 09-1809-18 14:43
- 101 1 [东瑞股份吧] 全仓买入,这个能到30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1509-18 14:43
- 63 0 [凌云光吧] 走了不玩了,感谢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09-1809-18 14:43
- 69 0 [中科软吧] 真实跟跌不跟涨,让它体现的淋漓尽致 基民5e03Wr 09-1809-18 14:43
- 64 0 [科泰电源吧] 真拉 华尔街大白菜 09-1809-18 14:43
- 68 0 [烽火通信吧] 大盘大跌,你大涨。兄弟们拿住。 花花股份 09-1809-18 14:43
- 84 0 [中安科吧] 大盘回调到3600,他跌到2块也比大盘涨到4500, 基民k3rsHw 09-1809-18 14:43
- 54 0 [西安饮食吧] SB 齐鲁秦川 09-1809-18 14:43
- 115 1 [中创智领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大盘指数,跳起水来是大盘的翻倍 股友6H0823U332 09-1809-18 14:43
- 134 1 [山子高科吧] 我又回来了哈哈 百里知音 09-1809-18 14:43
- 92 1 [海特生物吧] 真流弊,创业板暴涨了多少天,药竟然跟着暴跌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3
- 134 2 [先导智能吧] 是不是25号之前三天不能偏离百分之30 天籁127 09-1809-18 14:43
- 95 1 [兖矿能源吧] 昨天卖完以为要等几天才能跌下来 股友n96015u929 09-1809-18 14:43
- 81 2 [景津装备吧] 这个股没希望了。解套就跑。 基民68GC967172 09-1809-18 14:43
- 261 1 [永升服务吧] 周洪斌升任永升服务副董事长 林祝波接任总裁 永升服务资讯 09-0109-18 14:43
- 58 0 [步步高吧] 绝了 一坨韭菜馅 09-1809-18 14:43
- 66 0 [长盈精密吧] 没办法,今天已经尽力了,不套人就行 温暖的姚铭琴 09-1809-18 14:43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你是真牛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跌破3800点… 双双来了 09-1809-18 14:43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头顶三柱香…… 威龙在天 09-1809-18 14:43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为什么? 邦泽zxc 09-1809-18 14:43
- 64 0 [*ST西旅吧] 曲江竟然涨停了 大海哈哈369 09-1809-18 14:43
- 13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新能源VS芯片 谁是市场主线? 嘉实基金 09-1809-18 14:43
- 87 0 [亚宝药业吧] 要老命了这死出 整洁的许菁韬 09-1809-18 14:43
- 84 0 [永贵电器吧] 什么意思? 股友6B100O3391 09-1809-18 14:43
- 76 0 [盛新锂能吧] SBba 基民qVbxoJ 09-1809-18 14:4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大发了,敢不敢直接大盘跌停 股友053Cq16751 09-1809-18 14:43
- 78 0 [顺丰控股吧] 亏快三十个点了,只能说公司配得上走势 已转移 09-1809-18 14:43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牛逼继续 前前程似锦 09-1809-18 14:43
- 57 0 [大洋电机吧] 马的,要A杀。 乐观豁达的玄影8 09-1809-18 14:43
- 794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回调再买回来,踏空就只能轻仓看戏咯 绝处逢生A先生 09-1809-18 14:43
- 64 0 [大智慧吧] 跌停 财运亨通得老顽童 09-1809-18 14:4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吃泻药了? 永远满仓的心 09-1809-18 14:43
- 3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来了 股友7591D36R33 09-1809-18 14:4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干劲冲天之丽妲 09-1809-18 14:43
- 72 0 [太平洋吧] 收盘-10.01%,不丢人,这样的公司很正常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9-1809-18 14:43
- 477 0 [上工申贝吧] 上工申贝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上工申贝资讯 09-1809-18 14:43
- 56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协创数据资讯 09-1809-18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