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通源石油吧] 看来是要把9月10的大阳线给吃回去, 椰风铜陵 09-1809-18 14:08
- 75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绿了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9-1809-18 14:08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看谁跑的快!!!! 危险随时存在 09-1809-18 14:08
- 28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关门打狗 小胡998 09-1809-18 14:0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禁止量化 大同山人 09-1809-18 14:08
- 111 1 [泰和新材吧] 泰和的操盘手真垃圾呀,想要筹码其实很简单,把 时尚的上杉夏香1 09-1809-18 14:08
- 94 2 [沃格光电吧] 大盘高开低走,半仓观望。 小黄兔啊 09-1809-18 14:08
- 58 0 [商汤-W吧] 251止跌 年进斗金子 09-1809-18 14:08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可以有 N随风 09-1809-18 14:08
- 61 0 [南风股份吧] 开始埋人了 股友c6797e 09-1809-18 14:08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一直跌跌不休。厉害,难道你 股友066023O01p 09-1809-18 14:08
- 61 0 [建新股份吧] 又套了一大群纱必,记住股价会替我教育你们这帮 短线小作手 09-1809-18 14:08
- 296 0 [东华软件吧] 丢人的东华我去支持爷叔上海建工翻倍过退休生活 业余炒股1111 09-1809-18 14:08
- 232 0 [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机器人继续飞舞,还能跟吗 基民冲冲爱吃肉肉 09-1809-18 14:08
- 62 0 [三峡水利吧] 三峡水利造福人民 股友00720er705 09-1809-18 14:08
- 67 0 [朗科科技吧] …啥玩意 消瘦的韭菜盒子 09-1809-18 14:08
- 87 0 [和晶科技吧] 002709有肉吃 股友5516Uu0191 09-1809-18 14:08
- 83 0 [科力远吧] 量化 暴力徐 09-1809-18 14:08
- 90 0 [史丹利吧] 真是一泄千里的。 lzp129 09-1809-18 14:08
- 118 2 [朗新科技吧] 上午上拉时一点量都没有,下午就带量砸。。还不 好的不能再好了 09-1809-18 14:08
- 100 1 [振德医疗吧] 高位滞涨,看风险 买就涨卖就跌1 09-1809-18 14:08
- 98 3 [东风股份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大盘,跌必然比大盘跌得多 股友193gZ28206 09-1809-18 14:08
- 116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冯经理这啥操作?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基民fTCxMv 09-1809-18 14:08
- 76 0 [埃斯顿吧] 又开始套人去站岗了。 希望改变规则的人 09-1809-18 14:08
- 77 0 [S佳通吧] 又套牢了,哈哈哈哈 勤奋的程可15 09-1809-18 14:08
- 127 0 [华夏港股前沿经济混合(QDII)A吧] 泡泡玛特清点 股友72051oi623 09-1809-18 14:08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活久见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09-1809-18 14:0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朝阳第一富婆 09-1809-18 14:08
- 73 0 [沪铜吧] 节后弄不好天天跌停啊 欧纳 09-1809-18 14:08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又套山顶山 路边的野草289 09-1809-18 14:08
- 54 0 [半导体吧] 这次4个点都能绿,666 花猫啊 09-1809-18 14:08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终于跌破8.45了看更低 锋利的水果刀 09-1809-18 14:08
- 82 0 [中盐化工吧] 听老弟一句劝,4.5建底仓 一个人喝醉 09-1809-18 14:08
- 114 1 [万科A吧] 4.5w手别托了,直接跌停吧 victorwsf 09-1809-18 14:08
- 71 2 [美邦服饰吧] 谁在3.2买的 每天都能大红 09-1809-18 14:08
- 691 2 [杭钢股份吧] 到底是谁在卖 冬七唉 09-1809-18 14:08
- 147 3 [天润乳业吧] 主力没吃饭?就砸这么点来送便宜筹码来了? 股友5Z32877Y13 09-1809-18 14:08
- 129 3 [三安光电吧] 收盘能2个点都不错了 别买杂毛切记 09-1809-18 14:08
- 97 1 [德迈仕吧] 真是恶心人,涨三天不够你一天跌的,不能玩了 咫尺西天 09-1809-18 14:08
- 67 0 [中兴通讯吧] 要绿了,可以买了? 欧阳韦臣 09-1809-18 14:08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幸亏管住了手 股友7rP7195706 09-1809-18 14:08
- 3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该涨了坚持住 股友1N5IzZ 09-1809-18 14:08
- 73 0 [京东方A吧] 这种跌法,不知道又要牺牲多少额,,, 股友SwWRsT 09-1809-18 14:08
- 80 0 [四方光电吧] 跟风票,叠加补涨,骗进来不少键盘侠,有的跌了 唉股归零倒计时 09-1809-18 14:08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开始恐慌盘没一周回复不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8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跑完了个球的 股友2029511EZ9 09-1809-18 14:08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资金流出快六亿了俺进来了 我是股市小白鼠 09-1809-18 14:08
- 134 6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最低7.12估计见底!还有资金补仓的应该可以 股友70KX761693 09-1809-18 14:08
- 76 0 [博彦科技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 水殿99 09-1809-18 14:08
- 93 0 [融捷股份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暴跌,不敢想假如所谓的牛 花开满斗地貂蝉 09-1809-18 14:08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!!! 股友58I9M03899 09-1809-18 14:08
- 102 0 [益诺思吧] 公司正在往一站式CRO企业发展,以非临床安评为 股友66688ll 09-1809-18 14:08
- 71 0 [远光软件吧] 主力四爹四吗了吧 股友dtKuvR 09-1809-18 14:08
- 93 0 [江西长运吧] 大家快点跑,马上要跌停板了,跑的快有糖吃,跑 向陽長紅888 09-1809-18 14:08
- 62 0 [黑芝麻吧] 哈哈哈!干得漂亮!这就是不听劝的下场! 灵动活泼的邱杰 09-1809-18 14:08
- 65 0 [渤海股份吧] 不要吧,奔跌停去 四等韭菜6124 09-1809-18 14:0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漂亮,空仓等 绿毛神龟 09-1809-18 14:08
- 85 0 [闽发铝业吧] 哈哈哈 飞翔的大金宝 09-1809-18 14:08
- 73 0 [维远股份吧] 挖坑开始了 股友5YZ1582326 09-1809-18 14:08
- 62 0 [恒生电子吧] 黄社长概念,随便涨停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1809-18 14:08
- 115 2 [德尔股份吧] 大宗交易溢价大概率为了砸盘的涨不上去的,过几 仙鹤飞飞飞 09-1809-18 14:08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做t的笑死了啊,我这种拿着不放不做t的注定亏货 股友783Xg21759 09-1809-18 14:08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当个人吧, 贝吉塔爱打架 09-1809-18 14:08
- 105 0 [设研院吧] 真的是,你又没涨也跟着跌,一直跌,无语了。 股友5u10679W50 09-1809-18 14:08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…… 宏图广进的孤独博 09-1809-18 14:08
- 58 0 [通裕重工吧] 有人要吹了 三木木mu 09-1809-18 14:08
- 63 0 [蔚蓝锂芯吧] 快跑,快跑,要绿了 红海龙王 09-1809-18 14:08
- 72 0 [北斗星通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足智纳福地风清扬 09-1809-18 14:08
- 74 0 [线上线下吧] 嚓嚓,太吓人了,早上拉升亏点跑了 谈股论金NO1 09-1809-18 14:08
- 82 0 [麦捷科技吧] 今天进的就是明天做空的动力,明天大跌定了! 拉高套你 09-1809-18 14:08
- 66 0 [京东方A吧] 把套住的股民按在地上来回摩擦! 股友JdRVcZ 09-1809-18 14:08
- 84 1 [生猪吧] 准备爆拉开始 异次元流浪者 09-1809-18 14:08
- 233 5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etf有5起步佣金吗?没玩过大神们说一下 祥龙十8涨 09-1809-18 14:08
- 382 16 [天奇股份吧] 分析9月17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冲高上涨 股友qWorUC 09-1609-18 14:08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大盘早上是诱多啊,下午就开始杀跌了,这波又不 心里揣着暖阳 09-1809-18 14:08
- 111 0 [盟科药业-U吧] 你踏马的要干嘛,真想抽死你,涨到80你就要死了 养一家子狗和猫 09-1809-18 14:08
- 70 0 [国债期货吧] 感觉今天债券方阵好像很久都不动一下,不知道是 股友27325zx300 09-1809-18 14:08
- 67 0 [泸州老窖吧] 829买的第一笔到现在红着走的,算不算割肉 观星2018 09-1809-18 14:08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大的在不断卖,小心小心 顶呱呱之史都华德 09-1809-18 14:0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干的漂亮啊,接着这么干吧,永远也好不了,真特 草堂_太宰 09-1809-18 14:08
- 75 0 [退市岩石吧] 使劲洗我看大家都躺平了 红红红八方来财 09-1809-18 14:0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死了,熊来了 飞黄多谋地黄忠 09-1809-18 14:08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愁死了! ggphlxwcx 09-1809-18 14:0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埋的人就多了。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1809-18 14:0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该来的迟早会来,等那天来了 四面楚歌121007 09-1809-18 14:0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 姐姐要翻倍 09-1809-18 14:0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喝酒醉了 梅川裤仔 09-1809-18 14:08
- 59 0 [五洲新春吧] 什么情况 精辟的颜安勋 09-1809-18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