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涨得少但是跌得多 恒心的戚杰 09-1809-18 14:21
- 80 0 [中钢天源吧] 软脚虾 基民1XHXUU 09-1809-18 14:21
- 197 3 [赛微电子吧] 关于关于北京大学团队研发的“歧管-微射流-锯齿 善良的张易 09-1809-18 14:21
- 78 1 [华虹宏力吧] 8888 xy19830525 09-1809-18 14:21
- 80 2 [聚丙烯吧] 多单还有救吗 发财致富奔小康111 09-1809-18 14:21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,永远起不来S 股友9E192256x8 09-1809-18 14:21
- 262 0 [通达股份吧] $通达股份(SZ002560)$ 砖砖砖砖砖 09-1809-18 14:21
- 73 0 [怡亚通吧] 那帮出海服务企业,统一大市场建设,人呢?一跌 冰山上的道客 09-1809-18 14:21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好好好,上涨没你的事情,下跌你带头冲锋 星目的祝簫 09-1809-18 14:21
- 100 0 [安克转债吧] 也太毒了吧 才情出众的松烟1 09-1809-18 14:21
- 84 0 [滨江集团吧] 犯了天条了 股友E67l082662 09-1809-18 14:21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还得是果链,挺强的 有自信杜瑾 09-1809-18 14:21
- 83 0 [露笑科技吧] 换手率够啦,我也从得润出来买一点,不管是不是 江南坐山雕 09-1809-18 14:21
- 62 0 [友阿股份吧] 有涨停趋势 股股都牛牛 09-1809-18 14:21
- 72 0 [*ST春兴吧] 快跑 股友027T0W3213 09-1809-18 14:2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已成 懂得珍惜之黑莓 09-1809-18 14:2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凉快呀 股友865X69D689 09-1809-18 14:2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砸盘砸得莫名其妙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809-18 14:2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多空双杀 老钱半罐子 09-1809-18 14:21
- 92 2 [豆粕吧] 会不会到2900 股友526k85X165 09-1809-18 14:21
- 77 0 [雷科防务吧] 你小子跟在航天电子的后边能吃到啥? 拿钵腕 09-1809-18 14:21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我感觉要把前天买的都清掉了,今天买的就算了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9-1809-18 14:21
- 73 0 [恒星科技吧] 河南股我服你! 最绿的一根韭菜 09-1809-18 14:21
- 59 0 [荣科科技吧] 基本上今天就要把周线砸绿! 枫叶乔丹 09-1809-18 14:21
- 88 0 [博隆技术吧] 弱逼 小刚同学 09-1809-18 14:2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2点30还要砸一波,今天要砸到3800,今天以 继续努力保持 09-1809-18 14:21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呢吗驴是芯片吗,都在涨,就是驴个呆币在跌 股友FlXq6i 09-1809-18 14:2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死!速逃 股友U000M52755 09-1809-18 14:21
- 63 0 [白银有色吧] 剑指2.5 红红看成交量 09-1809-18 14:2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离场,没救了 囧囧囧888 09-1809-18 14:21
- 64 0 [泰凌微吧] 恶心 天天至乐 09-1809-18 14:21
- 71 0 [陕西黑猫吧] nln的b公司的人 gfcvh 09-1809-18 14:21
- 90 1 [安泰科技吧] 涨时不见你涨,跌时跌得更快! 有爱之伊洛蒂 09-1809-18 14:21
- 64 0 [中孚信息吧] 这臭还有人买 股友v38079258L 09-1809-18 14:21
- 76 0 [华锐5吧] 董事长们90元投资中国第一世界第二又退市了不知 QyyRJFX 09-1809-18 14:21
- 72 0 [绿发电力吧] 今天给来你就给个下马威 秀外慧中的董三仟 09-1809-18 14:21
- 67 0 [浪潮信息吧] 好强,这都不绿 追涨杀跌拉萨哲 09-1809-18 14:21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继续往死里跌 股友zBwBcO 09-1809-18 14:21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没有信仰飞不了的,一个股票而矣 股友g228M07970 09-1809-18 14:21
- 79 0 [红墙股份吧] 这玩意儿涨的时候没见着他跟,跌的时候真厉害呀 姐姐请空仓 09-1809-18 14:21
- 180 1 [*ST利达吧] 各位大佬,我新来的,明天想进点货,请问这家为 别碰南极 09-1709-18 14:21
- 236 0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温柔的池莉萍 09-1809-18 14:21
- 58 0 [德方纳米吧] 做空,做空,做空还要大跌,还要大跌,还要大跌 跌还有更低 09-1809-18 14:21
- 91 0 [东方电缆吧] 篮子的跟风股属性拉满了,没买的千万不要追这样 今年再赚30W吧 09-1809-18 14:21
- 70 0 [旷达科技吧] 继续跳 股友8XD0239519 09-1809-18 14:21
- 75 0 [海峡股份吧] 这庄家,现在科技高位,你这有题材的还不正好拉 木林森月朋 09-1809-18 14:21
- 133 3 [ST恒信吧] 这公司财务造假多少年了?每年财务报表那么乱, 新搞度 09-1709-18 14:21
- 82 0 [太极股份吧] 还等着做梦啊? 顾大局的醉蝶花 09-1809-18 14:21
- 68 0 [惠发食品吧] 感谢味之香,一个多点割肉了。这票的走势看基本 YyDS 09-1809-18 14:21
- 135 0 [九毛九吧] 没半点发展潜力的,发展空间一点想象力都没有, 收益快到碗里来 09-1809-18 14:21
- 72 0 [学大教育吧] 很强势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1809-18 14:21
- 84 0 [ST洲际吧] 赶上大盘倒车接人,至少短期倒车接人,一顿狂买 量子场组合投资 09-1809-18 14:21
- 60 0 [晓程科技吧] 跌起来一根砸,涨起来10根不如一根 航天领域消息人士 09-1809-18 14:21
- 4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恭喜高位接盘的,跳水开始 创新的耿芝菲 09-1809-18 14:21
- 158 2 [东方财富吧] 拉天风有个机巴毛用,拉东财才能扭转局面 横木生财 09-1809-18 14:21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尾盘急跌,影响个锤子雄起山子高科 一生泽途 09-1809-18 14:21
- 79 0 [得利斯吧] 已经精准预判,唱多的出来走两步 韩亚凯88888888 09-1809-18 14:21
- 70 0 [大为股份吧] 进场就跌 股友L87V088073 09-1809-18 14:21
- 77 0 [腾讯控股吧] 是不是回去补缺口了,加仓加仓 真诚的小刘 09-1809-18 14:21
- 124 1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在砸盘了,山子坚挺 如是我闻1547 09-1809-18 14:21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好强势啊,买一手看看 有趣的戚顺昊 09-1809-18 14:21
- 78 0 [联检科技吧] 奇葩 高大之天堂鸟 09-1809-18 14:21
- 93 0 [广汇能源吧] 核准到手开工倒计1000万吨明年利润增量或=0.4元 zhoufaw1987 09-1809-18 14:2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配方又回来了 股友1752f86X56 09-1809-18 14:21
- 70 0 [浩云科技吧] CAO, 股友r691897o66 09-1809-18 14:21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明天补跌开始! 美丽的空月 09-1809-18 14:21
- 91 1 [XD福龙马吧] 别轻易下车,开板就在一两分间,主力想赶人下车 柳州友谊路 09-1809-18 14:21
- 115 2 [华康股份吧] 相信华康,相信德水,必有厚礼 多空双方pK 09-1809-18 14:21
- 65 0 [云天励飞-U吧] 惜售!惜售!惜售! 大资金散户 09-1809-18 14:21
- 73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正在输入__2020 09-1809-18 14:21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盘洗的真俊 满哥mgg 09-1809-18 14:21
- 91 2 [中航机载吧] 老天赶紧把它灭了吧,都可以无耻到这种程度 股友d0CEog 09-1809-18 14:21
- 228 1 [泛海3吧] 此时不买泛海等于错失良机,此时不买在等三年, 阿三老师 09-1709-18 14:21
- 204 5 [山金国际吧] 期货开始涨了,今晚过后,明天涨停妥妥的 股友Qy5lgs 09-1709-18 14:21
- 316 6 [胜宏科技吧] 静待定增落地 清凉1969 09-1509-18 14:21
- 1669 64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面子一定要光鲜 牛牛的一批 09-1009-18 14:21
- 86 0 [肇民科技吧] $肇民科技(SZ301000)$ 股友7P82035t39 09-1809-18 14:21
- 76 0 [经纬辉开吧] 大盘跌。你还能红,大盘天天跌你天天红 做梦里啥都有 09-1809-18 14:21
- 94 0 [航运港口吧] 港口都没怎么涨,为什么大跌 milao20178100 09-1809-18 14:21
- 108 0 [万科A吧] 一阴吞九阳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1809-18 14:21
- 75 0 [*ST特迅吧] 路过,12.5至12.7左右难不难稳,看天意? 井井123 09-1809-18 14:21
- 105 0 [声迅股份吧] 我是新人,看到有人在拉人头,我来抄底哈 天使投资集团 09-1809-18 14:21
- 249 0 [嘉合磐石C吧] 0.3%管理费+近一年1400多枚蛋,$中邮纯债恒利债 基民99t209881X 09-1809-18 14:21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的泡沫 借烟浇愁 09-1809-18 14:21
- 96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涨停打开向下走,下午会不会腰斩,看不 股友30V1510l51 09-1809-18 14:21
- 270 1 [北汽蓝谷吧] 早盘跑了又进来挨打 夜草8888 09-1809-18 14:21
- 77 1 [数据港吧] lj永远是lj 草堂_太宰 09-1809-18 14:21
- 102 1 [方正科技吧] 给你们跑的机会还不跑,等着颁奖呢?贪婪! 股友270L767D76 09-1809-18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