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我裂开了 关山_难越 09-1809-18 14:03
- 83 0 [集泰股份吧] 反攻开始。 股友2f530r7065 09-1809-18 14:03
- 74 0 [家家悦吧] 真的是傻不拉几的玩意 八方亨通得孤独雁 09-1809-18 14:03
- 70 0 [华侨城A吧] 2.2以下再买,现在还是太高了 骑金牛的小哥哥 09-1809-18 14:03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50亿的市值干到了200亿,0.3的股份也值不了这么 股友6m2Z223979 09-1809-18 14:0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了几天下跌一次就回到解放前。 股友rXMjz0 09-1809-18 14:03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这股是七块左右,等跌六块多再入手,会涨回七块 幻O梦 09-1809-18 14:03
- 272 3 [深天马A吧] $深天马A(SZ000050)$ 机灵聪慧的祝芝蔓 09-1809-18 14:03
- 110 2 [誉衡药业吧] 明天开盘即高点下跌3%左右3.45 专抓妖股王 09-1709-18 14:03
- 63 0 [金龙汽车吧] 这股票做的每天往里面送钱 我是顽强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4:03
- 70 0 [金桥信息吧] 有病一样的 股友61072dW378 09-1809-18 14:03
- 80 0 [中航机载吧] 鸡仔 真诚友善2058 09-1809-18 14:03
- 84 0 [华联控股吧] 坑要多久填好呀 股友dg58563782 09-1809-18 14:03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确认M顶了 lj1800 09-1809-18 14:03
- 72 0 [新洁能吧] 这个庄吸血 嘘高调点 09-1809-18 14:03
- 172 0 [蒙娜丽莎吧] 到我蒙娜丽莎出手了。准备强攻大盘3900 体贴的游港 09-1809-18 14:03
- 92 1 [明微电子吧] 是没有拉高出货吗 基民9022a6100q 09-1809-18 14:03
- 103 2 [三花智控吧] 首开都砸开板了,今天情绪高潮了都在兑现 炒股乃人生游戏 09-1809-18 14:03
- 99 1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应该是最后的机会了 菲特请教 09-1809-18 14:03
- 67 1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又拉了,晚点一起涨停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1809-18 14:03
- 105 1 [开开实业吧] 去抢中国医药 东方欲晓888888 09-1809-18 14:03
- 479 2 [美邦服饰吧] 亏麻了 聪颖的杰妮 09-1809-18 14:03
- 91 1 [蒙娜丽莎吧] 这个冷门股玩的上瓷砖芯片吗? 追强主线 09-1809-18 14:03
- 86 1 [北部湾港吧] 可以的,不错,加油跌,破8.65我再买10w股,主 上牌要2000 09-1809-18 14:03
- 81 1 [红相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6253531Df3 09-1809-18 14:03
- 108 3 [*ST华幸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都在跑,今天追高进来本以为能 草根的逆袭 09-1809-18 14:03
- 88 2 [XD虹软科吧] 对倒拉高,大胆融券。 沉着的顾丞琴 09-1809-18 14:03
- 73 1 [XD苏豪弘吧] 苏豪鸿业你跌弘业期货都跌了你不跟吗大蜡笔 仓位趋势止损 09-1809-18 14:03
- 93 3 [中银5吧] 复盘提质 锐意进取 三板王2026 09-1809-18 14:03
- 116 3 [翔丰华吧] 璞泰来18的时候你30,现在璞泰来快30了,你还是 咖啡壶3 09-1809-18 14:03
- 96 2 [航宇微吧] 只要不退市我就不怕……芯片都涨完了……就只剩 宽心的夏小白1 09-1809-18 14:03
- 305 1 [凌云股份吧] 走了,可以拉两个涨停让我后悔! 下次还敢 09-1809-18 14:03
- 158 1 [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大盘都涨成这样,你这个咋没动静呢? 基民0779T00l00 09-1709-18 14:03
- 67 0 [嘉元科技吧] 今天追进去的全卖了,继续等待 股友0O27700w70 09-1809-18 14:03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谢谢,再加一层 每天做t5分钱 09-1809-18 14:03
- 229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我来股海拾贝 09-1809-18 14:03
- 62 0 [酒鬼酒吧] 扛不住了走了 我要赚钱0 09-1809-18 14:03
- 81 0 [横店影视吧] 浙江横店爷叔:我不服气不服气就是不服气,凭啥 林不园 09-1809-18 14:03
- 53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表扬一下,优秀 基民3LPEu8 09-1809-18 14:03
- 59 0 [玻璃吧] 赚20个点跑了没拿住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3
- 85 0 [东北证券吧] 涨没你份跌跟上哦,好股 股友Ypvtao 09-1809-18 14:03
- 62 0 [烽火通信吧] 谁敢给筹码,主力马上接收,这么强势还在犹豫什 等风来2025262728 09-1809-18 14:03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吃饱没事干买了这个 基民ELfjro 09-1809-18 14:03
- 73 0 [山鹰国际吧] 这山鸡是不行啊 黄大锤 09-1809-18 14:03
- 6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景顺长城中证芯片产业ETF联接C$成立仅一月的该 不一样的收获 09-1809-18 14:03
- 61 0 [科森科技吧] 这么强势的股不买不是sz吗外面的票有几个能买的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1809-18 14:03
- 152 6 [荣旗科技吧] meta今晚要发布ai眼镜了你跌这么多? 蓝海泛起幸福孤舟 09-1809-18 14:03
- 76 0 [*ST纳川吧] 哦豁,主力放量出货,凉了 Mickeyyy 09-1809-18 14:03
- 64 0 [傲农生物吧] 快跑兄弟们,牛结束了 股友aB19RO 09-1809-18 14:03
- 67 0 [北京银行吧] 马上5.5 一人我翩翩飞 09-1809-18 14:03
- 74 0 [XD乐山电吧] 天天吃面啊 老练的小趴菜 09-1809-18 14:03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真tm垃圾,跌成……,全退市,关门得了 基民bfNnQR 09-1809-18 14:03
- 62 0 [影石创新吧] 大家一起做t的结果在最后就是一批人因小失大。 叫我老菜就好了 09-1809-18 14:03
- 64 0 [利德曼吧] 做人不好吗?FW主力,非得当路边一天gou 欢乐的Lou 09-1809-18 14:03
- 71 1 [焦作万方吧] 5元等待你,狠狠砸下来 睿智沉稳的空青 09-1809-18 14:03
- 87 2 [永辉超市吧] 领跌第一名,涨又没像多少 潇洒不羁的寒酥 09-1809-18 14:03
- 97 2 [宜宾纸业吧] 无药可救 股友Co02702132 09-1809-18 14:03
- 270 0 [新叶股份吧] 今上午刚进,希望宝莫能封死涨停板哦 股勇者CHEN88 09-1809-18 14:03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剧本,没想到啊 股友svH2vt0225 09-1809-18 14:03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跑了不知道对不对 木由子汽水 09-1809-18 14:03
- 94 0 [张家界吧] 这个股快退市了,还敢进的真是钱多啊,不跑的到 股友H4rQHF 09-1809-18 14:03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还不快跑要迟到啦! 豪放不羁的董汶桃 09-1809-18 14:03
- 136 0 [全新好吧] 哈哈我早就清仓了,跌死你们这些老鼠,还听消息 股友Yo88396502 09-1809-18 14:03
- 67 0 [ST迪瑞吧] 继续看跌,风险加大 股友37Fv053019 09-1809-18 14:03
- 64 0 [北纬科技吧] 金叉又死叉 爱钱没商量 09-1809-18 14:03
- 70 0 [*ST闻泰吧] 庄家出完货了,开始砸盘了 股友99295E126I 09-1809-18 14:03
- 73 0 [兴业银行吧] 要么连续涨要么连续跌,这种股市很不正常! 有自信的亮雪玉19 09-1809-18 14:03
- 78 0 [宝通科技吧] 疯狂逃跑 股友TLmhfo 09-1809-18 14:03
- 67 0 [中国中免吧] 赶紧下来,科技我已经清了,等着接你 中免的拉垮 09-1809-18 14:03
- 4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不好意思。下午我买了,所以跌了 黄熙雅 09-1809-18 14:03
- 66 0 [招商蛇口吧] 狼来了,狼来了,狼来了喊了三次,这次是真的没 股友81P10f6651 09-1809-18 14:03
- 64 0 [二六三吧] 早晨时就说它要6.9,真坑啊 股浪子 09-1809-18 14:03
- 96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在掩护大户撤退 焱焱8 09-1809-18 14:03
- 142 6 [山金国际吧] 嘣[呲牙] 爱炒股的田鼠 09-1709-18 14:03
- 79 0 [步步高吧] 下来啊,早上挂错了,6.25挂5000股的,挂成1500 股友88R6222X58 09-1809-18 14:03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洗的漂亮,要去16了 jpgc 09-1809-18 14:03
- 77 0 [华立科技吧] ,苟量化 股友8o1957905v 09-1809-18 14:03
- 62 0 [中国电信吧] 为啥呀,为啥呀。 一定要红呀 09-1809-18 14:03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拿了5天,50个点,走了,留下的发财 怀城向阳 09-1809-18 14:03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还有几十亿 不可不戒755 09-1809-18 14:03
- 72 0 [XD贵州茅吧] 今天如果不回购,明天必须卖出 心细如发的乔琦 09-1809-18 14:0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拖下水…涨得太多太快了! ygyXXOO 09-1809-18 14:03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一堆上影线谁来谁嘎 股绅巴菲刚 09-1809-18 14:03
- 56 0 [证券Ⅱ吧] 还 churchill1968 09-1809-18 14:03
- 124 1 [ST万邦吧] 下个塞力 带我炒股还花呗 09-1809-18 14:03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玛蠢比机构 重构股战 09-1809-18 14:03
- 74 0 [秦川机床吧] 量价齐升的红三兵,硬是被主力砸成一坨勾了! 应要求改为yeye 09-1809-18 14:03
- 60 0 [玻璃吧] 空全仓空吃肉 韭菜辉哥赚够3000 09-1809-18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