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跨境通吧] 就跟你耗,打死不割肉! 鸿运当头小福星 09-1809-18 14:03
- 80 2 [雷迪克吧] 倒车接人,5日线都没破不要怕 微醺丶韭菜 09-1809-18 14:03
- 146 4 [中国电影吧] 专治各种不服各种犟驴明天再跌五个点 大北瓜 09-1809-18 14:03
- 77 2 [杰创智能吧] 回调到位了吗? 私塾人2 09-1809-18 14:03
- 86 1 [丽尚国潮吧] 垃圾股 雾里寻方 09-1809-18 14:03
- 109 2 [恒宝股份吧] 新庄这么菜吗?就这点实力?进来就被割吗 金刚战神 09-1809-18 14:03
- 105 3 [山河智能吧] 涨三个点人气都快前百了,散户太多了,不要买 铁骨金刚哥 09-1809-18 14:03
- 70 0 [济民健康吧] 卖飞了,早上0.几就卖了,血亏六七个点, 犹豫就会败北a 09-1809-18 14:03
- 76 0 [文灿股份吧] 板块升,你拉胯。板块跌,你领先。 唐黑心 09-1809-18 14:03
- 67 0 [德业股份吧] 主力搅棍 有耐心的剑思泉18 09-1809-18 14:03
- 75 1 [长盈精密吧] 上方空间已经打开,市场利好,暂时看不到顶好吧 就喜欢做t 09-1809-18 14:03
- 84 2 [西安饮食吧] 不信邪的可以接着去追高,不然怎么是韭菜了 朝气蓬勃的丁昭 09-1809-18 14:03
- 86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,52000一旦破了,散户口水也可以吐得让 基民k76IsG 09-1809-18 14:03
- 104 3 [武商集团吧] 想骂人 冰糖山楂炒A股 09-1809-18 14:03
- 108 1 [华泰证券吧] 哈,千古奇葩,证券终于把指数砸绿了,蛮牛牺牲 谕之心安是归处 09-1809-18 14:03
- 227 7 [中环海陆吧] 不要求中华海陆像天普股份这么涨,都是实控人转 濠嘉珺 09-1809-18 14:03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大面吃的,九个多点,啥时候能回来啊 n1426128713816a2 09-1809-18 14:03
- 86 0 [贝达药业吧] 这啥情况哦,能不能硬气点哦! 一柱齐天 09-1809-18 14:03
- 75 0 [太平洋吧] 666还在压盘,明显就快压不动了还在压 养老金炒股 09-1809-18 14:03
- 75 0 [誉衡药业吧] 纯垃圾股无语 股友70P98i3965 09-1809-18 14:03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一整天都在出货 股友227q2C7759 09-1809-18 14:03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撤了,散户集体上啊,散户把市场拉起来,让 通往平安一路 09-1809-18 14:03
- 146 0 [渤海化学吧] 趁大盘调整,渤海化学将迎来价值回归。 游久大师 09-1809-18 14:03
- 37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刚上班 股友20f0283D31 09-1809-18 14:03
- 74 0 [旗天科技吧] 象这种枸庄就是重组成功也别想有大的起色,走为 乐淘淘得魅兰莎 09-1809-18 14:03
- 91 1 [襄阳轴承吧] 望子成龙,真没出息 韭菜担当 09-1809-18 14:03
- 97 1 [中天科技吧] 走不走呢? 胡子飞飞神 09-1809-18 14:03
- 210 3 [万向钱潮吧] 没看错的话,它在板块纷纷炸开以后,第一个回封 立马起飞 09-1809-18 14:03
- 105 2 [蒙娜丽莎吧] 这货有啥利好吗,一直涨 主线上升 09-1809-18 14:03
- 338 2 [利欧股份吧] 这票老主力非常恶心,本来想控制仓位洗盘拿筹, 爱冒险的健 09-1709-18 14:03
- 159 5 [CPO概念吧] 这种情况下都能拉红,这个板块是日不落吗? 股友16m921X291 09-1609-18 14:03
- 75 0 [大北农吧] 瘟了, 股友DYV3YI 09-1809-18 14:03
- 152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A吧] 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主打AI产业链投资,重 小小张张同学 09-1809-18 14:03
- 68 0 [威唐工业吧] 董事长今天又减持了 美式咖啡 09-1809-18 14:03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5.2补都还要跌 股友X1U0988982 09-1809-18 14:03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庄家真不行!自己砸自己! 清逸灵动的南宫菡 09-1809-18 14:03
- 83 0 [退市华嵘吧] 华嵘是真不行,每年重组一次,每年失败,这是来 柔和的王顺昊 09-1809-18 14:03
- 78 0 [天桥起重吧] 败笔 股友86z06A9562 09-1809-18 14:03
- 73 0 [兖矿能源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0G351J0229 09-1809-18 14:03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要是被套住后面再大牛市都和你没关系了 l听凭风引l 09-1809-18 14:03
- 88 0 [西部建设吧] 外面牛市,西部建设来了,这是为什么?。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9-1809-18 14:03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你要涨,它要稳。是对立的。 太湖水牛 09-1809-18 14:03
- 75 1 [金丹科技吧] 假大盘,真金丹,下周见。 小艾艾 09-1809-18 14:03
- 95 1 [英维克吧] 你怎么沦落成这样的? 韭菜风向标7 09-1809-18 14:03
- 94 2 [上能电气吧] 你爷爷阳光外公锦浪向你在招手 股友3xbhc6 09-1809-18 14:03
- 75 1 [吉利汽车吧] 哪有只涨不跌的股,涨了三天回调一天你们都受不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4:03
- 158 3 [甘肃能源吧] 套牢盘太多下降通道打开了要大跌 勇敢的凝飞爱 09-1809-18 14:03
- 104 2 [蔚蓝锂芯吧] 见顶了,快跑 轩昂的呼岚 09-1809-18 14:03
- 140 5 [天富龙吧] 下午涨停 多文通 09-1809-18 14:03
- 67 0 [迪安诊断吧] 惹怒了,能帮你砸到跌停 股友W39D908390 09-1809-18 14:03
- 67 0 [*ST金科吧] 1.42一日游? 水滴向天飝 09-1809-18 14:03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出货了! 心灵一 09-1809-18 14:03
- 64 0 [创新医疗吧] 快跑 坑神之神 09-1809-18 14:03
- 85 1 [陕西华达吧] 涨停 扬帆2026 09-1809-18 14:03
- 81 0 [五粮液吧] 酒鬼酒的泡沫比寒武记都大,竟然有人说白酒没涨 扑克王123 09-1809-18 14:03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介入605393快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4:03
- 98 0 [*ST实达吧] 这只只能高抛低吸向量化学习,一群散户喜欢追, 彩虹168 09-1809-18 14:03
- 72 0 [中远海特吧] 跌停吧垃圾 博学多才的爱琦 09-1809-18 14:03
- 67 0 [三六零吧] 拉黑360 热情的郝泽19 09-1809-18 14:03
- 78 0 [钒钛股份吧] 具备偷袭条件,可以偷袭了 宁静的孙琼2 09-1809-18 14:03
- 95 0 [公牛集团吧] 忽然有一天,人气暴涨1000多,高峰时2000多,结 短跑选手 09-1809-18 14:03
- 83 0 [神剑股份吧] 啥情况?格局一下就没了?等哈就要绿了 钱进号 09-1809-18 14:03
- 96 1 [双飞集团吧] ,有本事给我跌停 BOBO76169 09-1809-18 14:03
- 80 0 [海格通信吧] 我喊也喊了,你们不听,我可没装币,我说了先看 我看看怎么个事呀 09-1809-18 14:03
- 72 0 [焦煤吧] 设98止盈都没到,差评 浪迹天涯的油子 09-1809-18 14:03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主力想做多,也许洗洗会好点。 微微火光 09-1809-18 14:03
- 69 0 [元隆雅图吧] 老乡别走,我还能骗,哈哈哈。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9-1809-18 14:03
- 64 0 [普冉股份吧] 快跑,放量下跌了!!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3
- 44 0 [影视ETF国泰吧] ? 钞票收割机888 09-1809-18 14:03
- 81 0 [瑞纳智能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第一名 稳赢不输 09-1809-18 14:03
- 62 0 [长盈精密吧] 鸡毛来个板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9-1809-18 14:03
- 80 0 [巨一科技吧] 喜欢跌就跌吧,习惯了就好了呀! 和气生财问天 09-1809-18 14:03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啥意思,两个点接不回? 果断的余伟涛 09-1809-18 14:03
- 79 0 [科恒股份吧] 下跌股票排名第一,绝无仅有。 牛市行情888 09-1809-18 14:03
- 88 0 [三江购物吧] 参考600475华光环能,下跌中反抽涨停后走势 不要再跌4千支了 09-1809-18 14:03
- 73 0 [航天彩虹吧] 呵呵呵牛市跌停板套死。深表同情。我也是涨了很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3
- 67 0 [精达股份吧] 止盈了,跌下来有机会再进 股友9d2039p161 09-1809-18 14:03
- 76 0 [捷邦科技吧] 没有量能支撑不好拉啊… 长虹股市 09-1809-18 14:03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老奶奶下楼梯,通道应该在2.82左右,今天不动了 有礼貌的陆易13 09-1809-18 14:03
- 76 0 [科力远吧] 说你是量化还不让发,这么小气的么? 暴力徐 09-1809-18 14:03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,各位变成爷叔了 德玛西亚哈 09-1809-18 14:03
- 75 0 [三七互娱吧] 你今天是最亮的仔,值得表扬 股友AIwxc0 09-1809-18 14:0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大跌 一战到底地艾莉娜 09-1809-18 14:03
- 69 0 [久远银海吧] …… 早日回本谢谢你 09-1809-18 14:03
- 65 0 [汤姆猫吧] 这猫是韭菜馅的! 干翻苍穹 09-1809-18 14:03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是建工爷叔的亲戚吗?这次比较厉害 股海浮沉沉浮浮 09-1809-18 14:03
- 127 0 [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两耳不闻窗外事葛优躺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9-1809-18 14:03
- 716 2 [飞荣达吧] 真是活见鬼了损失惨重 细心的叶红侠 09-1809-18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