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双林股份吧] 垃圾一进来就往下掉 士烂微 09-1809-18 14:04
- 77 0 [胜蓝股份吧] ?无语了 自在的人类 09-1809-18 14:04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山东科创投资公司等成立创业投资基金出资额15 IPO参考 09-1809-18 14:04
- 65 0 [嵘泰股份吧] 走吧射击之星太难看了 股友60672aq032 09-1809-18 14:04
- 83 1 [德尔未来吧] 现在敢进场的都是股神 口才的牧琦 09-1809-18 14:04
- 140 4 [山河智能吧] 横盘这么长时间,就为套我? 股友920C350Q81 09-1809-18 14:04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…… 轻快的邓南 09-1809-18 14:04
- 86 0 [天桥起重吧] 这半年内有过几次涨过5点以上过哇 大方的温舒茜 09-1809-18 14:04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不如的 股友02k5583I26 09-1809-18 14:04
- 69 0 [九安医疗吧] 老喻在砸盘? 京东方NB 09-1809-18 14:04
- 81 0 [沪电股份吧] 这特么是数学系的嘛醉了 不是诱多就是诱空 09-1809-18 14:04
- 78 0 [宝通科技吧] 这上影线又有得难受了 十战七胜足已 09-1809-18 14:04
- 70 0 [王府井吧] 15块的位置被焊死了 风尘叁号 09-1809-18 14:04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落袋为安真是千古不变的教训 牛得轰轰 09-1809-18 14:04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这一年牛市跌了10多个点,大A闭着眼睛买一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809-18 14:0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想收割直接大跌!反正我撤了!畏畏缩缩跌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4
- 67 0 [TCL科技吧] 今日收盘4.52 股友m06HrV 09-1809-18 14:04
- 76 0 [美年健康吧] 一次常规下跌,可能是一场悄无声息的“收哥散户 姚涨亭 09-1809-18 14:04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3900暂时上不去,因为一直在砸涨幅靠后的证券, 股海蕴阳 09-1809-18 14:04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T+1让散户根本无法逃脱主力的拉升出货方式。 萌股大仙 09-1809-18 14:04
- 298 2 [首程控股吧] 首程控股持有宇树科技4%股份! 花开发财得财 09-1809-18 14:04
- 318 6 [景兴纸业吧] 每天竞价就是1000万手六七十亿,这传达出什么意 冷静听我说 09-1809-18 14:04
- 73 0 [恺英网络吧] 冲就是现在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1809-18 14:04
- 71 0 [上证50吧] 这几天被大蓝筹带崩 行者斌1231159 09-1809-18 14:04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一下又熄火了 股友563M203Q13 09-1809-18 14:04
- 83 2 [莎普爱思吧] 急拉慢跌,小庄只知道做t没实力,8.76跑路 股海苦行生 09-1809-18 14:04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此票太坑人了 有幽默感的凌赫10 09-1809-18 14:04
- 77 0 [海尔智家吧] 哎。又26以下了 股市小白板 09-1809-18 14:04
- 71 0 [长江传媒吧] 感谢听劝的兄弟们和小机构们,卖的很及时,放心 长白山海 09-1809-18 14:04
- 78 0 [深科技吧] …… 股友102726Z36G 09-1809-18 14:04
- 70 0 [保利发展吧] 首开股份居然涨超过保绿的股价了…真是好笑 熬到马年 09-1809-18 14:04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补仓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4
- 62 0 [昆仑万维吧] 尾盘翻绿 股友W63v935959 09-1809-18 14:0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快跑 股友08L0O29190 09-1809-18 14:04
- 112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继续低吸定投$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$,这家伙作为 财小星 09-1809-18 14:04
- 90 1 [中马传动吧] 勾庄还不护盘 陈念柔 09-1809-18 14:04
- 320 6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进的跟着爷叔套十年 股友272111i20x 09-1809-18 14:04
- 419 2 [红太阳吧] 买涨不买跌,散户们不要上当,这个票主力拉不动 巴飞很特别 09-1809-18 14:04
- 579 2 [XD厦钨新吧] 融资盘都是人精,无利不起早。不看好这么狂买? 茁壮成长188 09-1809-18 14:04
- 65 0 [双环传动吧] 首开回封。牛啊 三年破百万 09-1809-18 14:04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垃圾跟跌不跟涨 坚定的苗言秋1 09-1809-18 14:04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真会玩 去你个傻货 09-1809-18 14:04
- 78 0 [上海家化吧] 这就叫踩踏,俗称狗咬狗 华尔街之矛 09-1809-18 14:04
- 74 0 [吉林化纤吧] 华为是怎么看上你这的。 鑫阔 09-1809-18 14:04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这里要获利了结是吧 释然1 09-1809-18 14:04
- 106 1 [领益智造吧] 大跌开始了,下周先破12 宇宙之门 09-1809-18 14:04
- 138 2 [华润微吧] 1512天中签12.8进41.15出,之后进三次出两次最后 职场精英汇 09-1809-18 14:04
- 87 4 [桃李面包吧] 大家说吴神经是个神经吗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809-18 14:04
- 97 1 [宝泰隆吧] 你跌也好涨也好,每天上下那么2分钱有意思吗只 股友f912359Z16 09-1809-18 14:04
- 57 0 [天源迪科吧] 先走了,明天低开接回 股友0f738w1598 09-1809-18 14:04
- 110 0 [迈富时吧] 降息明明是港股利好,结果迈富时和商汤还跌了。 孤独心事 09-1809-18 14:04
- 68 0 [大族激光吧] 尾盘直线拉升涨停!!! 每天都买涨停板 09-1809-18 14:04
- 58 0 [寒武纪吧] 既然是王就是不怕套,1500以下什么价买不值得。 an36239838 09-1809-18 14:04
- 74 0 [海能达吧] 真的很lj 盛夏如虹DYQYZD 09-1809-18 14:04
- 76 0 [广电计量吧] 就知道你会跳水 招财小萝卜 09-1809-18 14:04
- 105 1 [金牛化工吧] 看看人家江南化工,昨天二选一选了你 永远涨不停1314 09-1809-18 14:04
- 75 1 [双良节能吧] 大盘板块涨的时候不张,绿的时候,一泻千里。 股友225c657L98 09-1809-18 14:04
- 77 1 [圣邦股份吧] 哪儿来的回哪儿去 股友5Z561207M0 09-1809-18 14:04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反攻的让空方闫瞪口呆!后悔八辈子!真的干吧! 王长连 09-1809-18 14:04
- 80 2 [华媒控股吧] 今年能回到21不,让我过个好年 股友05f898H982 09-1809-18 14:04
- 134 6 [安科生物吧] 这是创新药中虽一低估的票,为什么? 灵活的游南 09-1809-18 14:04
- 226 8 [吉华集团吧] 根据多年经验,今天必涨停,恭喜各位发财 大A华尔兹 09-1809-18 14:04
- 59 1 [海能达吧] 今天大资金在出力了 快乐经济 09-1809-18 14:04
- 740 4 [博时科创板三年定开混合吧] 谁知道怎么转场内赎回?赔钱也认了 基民mbeSmA 08-2909-18 14:04
- 60 0 [光库科技吧] 封板吧,你不封我害怕啊 忠心耿耿的戎耀5 09-1809-18 14:04
- 62 0 [贝因美吧] 舒服了 股友5ID6989673 09-1809-18 14:04
- 69 0 [德恩精工吧] 你有什么好跌的呢 股友8x5K729390 09-1809-18 14:0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一起死 要记得空仓 09-1809-18 14:04
- 61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年明年后年不适合买这个这个票忌神流年怕火 金水吖 09-1809-18 14:04
- 408 0 [康盛股份吧] 对不起,是我砸的! 木土杜姐 09-1809-18 14:04
- 66 0 [多氟多吧] 有人在压盘 风度翩翩的车佳玉 09-1809-18 14:04
- 75 0 [白云电器吧] 牛市炒主线,千万不要再碰这些边边角角的股,个 股友7008C58L65 09-1809-18 14:04
- 70 0 [江化微吧] 别啊,要亏了 暖洋洋大壮 09-1809-18 14:04
- 56 0 [桃李面包吧] 吴神经,你到底有没有良心,一跌就是这么多天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809-18 14:04
- 64 0 [方正电机吧] 睡一觉错过了一个亿 羅公子666 09-1809-18 14:04
- 253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吉视传媒资讯 09-1809-18 14:04
- 218 4 [鲁抗医药吧] 定增过了? 六千rmb 09-1809-18 14:04
- 69 0 [中毅达吧] 到了92帮主力砸破他,让他算盘珠子打的。 大源大潮 09-1809-18 14:04
- 72 0 [中国铁建吧] ,太无耻了这货,还央企呢, 股友u9929L0583 09-1809-18 14:0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像600269赣粤高速稳,每年每股有5毛钱利润 知空则容 09-1809-18 14:04
- 78 0 [中钨高新吧] 真是买啥啥跌,真的是指数长牛。。 翻倍以上涨幅才卖 09-1809-18 14:04
- 60 0 [恒生电子吧] 涨你是一点不动,跌比别人都快 勤勉的凌凌 09-1809-18 14:04
- 58 0 [玻璃吧] 破了1200就1180见 我要成为有钱人 09-1809-18 14:04
- 64 0 [XD国泰海吧] 只有猛拉证券,科技股才会下调。 股友360F70y638 09-1809-18 14:04
- 70 0 [兄弟科技吧] 这个股动不动换手35%45%,量能也大,应该有强庄 丙午火馬 09-1809-18 14:04
- 99 1 [成飞集成吧] 亏100万割肉,删除,留下的多赚 小贝44850 09-1809-18 14:04
- 81 1 [百联股份吧] 南托827鼻祖开始呐喊今天见9.30元。老子不砍不 南京托 09-1809-18 14:04
- 90 1 [润都股份吧] 昨天还有个天才说高度控盘….还差一毛就创昨天 若地的后莉 09-1809-18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