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徐工机械吧] 阶段行情结束,中期调整展开 黄山2393 09-1809-18 14:08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天地? 天青色等烟雨931 09-1809-18 14:08
- 75 0 [东百集团吧] 大家一起卖出,砸啊 暖暖小趴菜 09-1809-18 14:08
- 61 0 [有研新材吧] …… 柳尚案 09-1809-18 14:0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它喵的!杀伤力太强了,这月白玩了 股友31t6u09872 09-1809-18 14:08
- 92 0 [岱勒新材吧] 加速下跌快快跌停 袁梦成真 09-1809-18 14:08
- 62 0 [中石科技吧] 牛逼 股友MVh2Pi 09-1809-18 14:08
- 107 0 [华夏沪深300ETF联接A吧] 今天港股还是不错啊,这几天科技表现亮眼,今天 小露超可爱 09-1809-18 14:08
- 75 0 [格林达吧] 这是要深度调整了吗? 九紫离火2026 09-1809-18 14:08
- 64 0 [泰和新材吧] 垃圾 东财网友5255513765577520 09-1809-18 14:0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虽然涨的慢,但是跌的快啊 享受压力 09-1809-18 14:08
- 60 0 [长盈精密吧] 哎呀被大盘拖垮了 股友z097R96521 09-1809-18 14:08
- 93 0 [华胜天成吧] 很好,一买就跌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809-18 14:08
- 54 0 [商汤-W吧] 我4点钟再买一点 取个名字还真难啊 09-1809-18 14:08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买你躲过了牛市,然后还要会吐 我们要快熊 09-1809-18 14:08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垃圾 股友185f10C839 09-1809-18 14:08
- 87 1 [胜宏科技吧] 比不过国产替代系,也比不过易中天,垃拉货。 剑出鞘扬眉 09-1809-18 14:08
- 82 1 [跃岭股份吧] 一万手就拉涨停的票,啰啰嗦嗦,我还没买呢,绿 中新财宝 09-1809-18 14:08
- 76 1 [焦煤吧] 抄个低试试 沉浮有生 09-1809-18 14:08
- 120 3 [西部证券吧] 哈哈哈笑死我啊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9-1809-18 14:08
- 81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家人们进场了,不想被套的赶紧走人吧 天上的云1962 09-1809-18 14:08
- 110 1 [生益科技吧] 创历史新高了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14:08
- 93 2 [怡球资源吧] 承接良好,洗洗更健康 挺55 09-1809-18 14:08
- 70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国庆节前,谁敢拉升,一拉就出货 牛气的伙计 09-1809-18 14:08
- 1108 2 [居然智家吧] 这种行情还绿了,厉害 低吸高卖赚大钱 09-1809-18 14:08
- 69 1 [云维股份吧] 耐心等待 牛逼海药 09-1809-18 14:08
- 116 5 [立讯精密吧] 早上水下进的有吗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809-18 14:08
- 80 1 [倍加洁吧] 下午肯定买不到这么低的筹码了 灵动活泼的巧思3 09-1809-18 14:08
- 111 5 [科创芯片吧] 今天最后一涨了,我不买了。以后再说吧 高贵典雅的绣锦3 09-1809-18 14:08
- 607 24 [世嘉科技吧] 恭喜,。前几天提示的!!! 葫芦大侠侠 09-1709-18 14:08
- 696 4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布局稀土矿,三元的票干就完了 骑牛而舞 09-1609-18 14:08
- 79 0 [中钨高新吧] 忍了。一路补一路亏。亏了7个点。割肉走路 free日日日 09-1809-18 14:08
- 74 0 [中煤能源吧] 你是不是冈出来, 股友309Y2830p3 09-1809-18 14:08
- 64 0 [启明信息吧] 等你16再回来看你 基民20n93695N5 09-1809-18 14:08
- 67 0 [宝新能源吧] 哀嚎一片 大小飞板 09-1809-18 14:08
- 69 0 [华天科技吧] 继续加仓持股过夜 林之洋 09-1809-18 14:08
- 62 0 [王府井吧] 耐心等待自由落体运动 白饭暴击16棍 09-1809-18 14:08
- 79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14:05 估值播报:-1.51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4:08
- 24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? 加加加加加到厌倦 09-1809-18 14:08
- 85 0 [联建光电吧] 这货捂了3个月,彻底失望 基民uaLalF 09-1809-18 14:08
- 77 0 [达刚控股吧] 准备减持了!!!!!小心了!!!!!!小心! HX7050094392055386 09-1809-18 14:08
- 87 0 [戴维医疗吧] 你也没长了你还好意思跌??? 请叫我强哥hlj 09-1809-18 14:08
- 223 3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应该是封住了,第一版大的抛压已经全部承接 锦程爸爸 09-1809-18 14:08
- 92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按照每天吸筹1kw的去估计,10天1亿,一个月2亿 股浪排股漂 09-1809-18 14:08
- 212 0 [汇丰晋信中小盘低波动策略股票A吧] #晒收益# 股友1g1516n631 09-1809-18 14:08
- 66 0 [利德曼吧] 控制仓位,等待腰斩,日线还在高位,还有下行空 观砸盘使 09-1809-18 14:08
- 60 0 [甘李药业吧] 这玩意天天跌? 股友t3G5962336 09-1809-18 14:08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们,可以开空吗? 我爱你19 09-1809-18 14:08
- 60 0 [立昂微吧] 立 股友67Ig028567 09-1809-18 14:08
- 75 0 [冠盛股份吧] 喜欢抄底,天天新低让你们抄个够 木火通明甲丁 09-1809-18 14:08
- 60 0 [证券Ⅱ吧] 这是人干的事情吗? 摘星者 09-1809-18 14:08
- 73 0 [保变电气吧] 持仓一年,割十二个点,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8811p6t219 09-1809-18 14:08
- 86 0 [冠昊生物吧] 不错不错真不错,创新药板块几百个股里的倒数第 掉线王子 09-1809-18 14:08
- 120 1 [太平洋吧] 券商下周应该要爆拉,国庆前指数必上3900 炒股退休啊啊啊啊 09-1809-18 14:08
- 118 4 [玉禾田吧] 收盘涨停 JMJMJM 09-1809-18 14:08
- 306 7 [国统股份吧] 股东增持公告: 广西中韭菜 09-1609-18 14:08
- 73 0 [成飞集成吧] 再不跑,裤衩都没了。 抄在半山腰的哥 09-1809-18 14:0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漂亮 生如夏花aaa 09-1809-18 14:08
- 73 0 [沃尔德吧] 大势不妙,随时可以大跳水补跌!!! 老靶231 09-1809-18 14:08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起来了,无数个爷叔明天要趴下 刚下的蛋00780 09-1809-18 14:0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消费又跑出来拉就知道要跳水,每次都这样,永远 镇定的邓淳美 09-1809-18 14:08
- 68 0 [雪人集团吧] 你真苟 大牛牛6 09-1809-18 14:08
- 60 0 [黑芝麻吧] 一帮拉几玩意 基民55Pw899793 09-1809-18 14:08
- 63 0 [浙能电力吧]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 一入股市深似海WJ 09-1809-18 14:08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我就挂个7.8玩,你还真往死里砸啊 拥有大海的男人 09-1809-18 14:08
- 93 0 [泰禾智能吧] 恐慌盘割肉出 屡被抄家的st炒家 09-1809-18 14:08
- 97 0 [*ST尼雅吧] 跟跌不跟涨散户股一大特征 股友1622a96A16 09-1809-18 14:08
- 62 0 [多晶硅吧] 真爱生命,远离杀猪盘。 聪颖的姜渝芬 09-1809-18 14:08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坚定看到3元,第十天!加油 电建没人爱 09-1809-18 14:08
- 77 0 [铁流股份吧] 不跑的估计亏损开始了 股友8U02578o88 09-1809-18 14:08
- 78 0 [福安药业吧] 韭菜们在这里等股债 请出底牌 09-1809-18 14:08
- 79 1 [万兴科技吧] 这股没主力了吧?半天涨了1个多点,跳水只需要1 撑伞也是雨中人了 09-1809-18 14:08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收盘回到55吧,再洗洗,反应我只认最后的价格, 亲切的刘涛 09-1809-18 14:08
- 85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盘搞咩鬼 wwjbbq 09-1809-18 14:08
- 217 0 [海陆重工吧] 又被恶心到的一天 瓜片龙井铁观音 09-1809-18 14:08
- 71 0 [学大教育吧] 庄买那么一点点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1809-18 14:08
- 78 0 [华工科技吧] 证券银行保险带崩大盘,华工挺住,你就将会是湖 我去你这坑货 09-1809-18 14:08
- 67 0 [深天马A吧] 跌起来就是一马当先 股友UWA03h 09-1809-18 14:08
- 56 0 [金逸影视吧] 真顽强 勤奋的剑光柔7 09-1809-18 14:08
- 82 0 [海康威视吧] 记住了冲高比回落4个点就是天了 笑逐颜开的顾芊衍 09-1809-18 14:08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跳水,个股没问题, 股友9617u8n986 09-1809-18 14:08
- 60 0 [长盈精密吧] 股市反弹 知名油资 09-1809-18 14:08
- 79 0 [康强电子吧] 你厉害 股友eOgGs9 09-1809-18 14:08
- 60 0 [中油资本吧] 各家又割韭菜了 股友mQA7BE 09-1809-18 14:08
- 86 2 [新研股份吧] 退市走势 b份特9非特 09-1809-18 14:08
- 85 1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是脑机连接芯片的原材料,逐步从稀有金属板 平等的苏鸣昊 09-1809-18 14:08
- 64 0 [力星股份吧] ,真是比谁都跌的快 股友Yf2Hc9 09-1809-18 14:08
- 55 0 [恒生电子吧] 都来接盘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