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ST宏达吧] 别买,今天肯定跌停 她叫我用力 09-1809-18 14:21
- 113 2 [海康威视吧] 又回来了!真他母亲的是个好股(^-^) 草原tutu 09-1809-18 14:21
- 301 1 [怡亚通吧] 公司基本面因素财务状况:从2025年中报看,营业 惬意的谷兰 09-1809-18 14:21
- 118 4 [诚邦股份吧] 控盘控的死死的,牛 聚星行运 09-1809-18 14:21
- 83 0 [百利电气吧] 明年才有希望把,好可怕四个月了就几分钱来回 欢乐的吕逸凡 09-1809-18 14:21
- 79 0 [常山北明吧] 拓维下赖能上去,你下来就上不去了 T天涨不停 09-1809-18 14:21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快去给易中天擦鞋 温州古神 09-1809-18 14:21
- 103 0 [焦煤吧] [图片] kxjs88 09-1809-18 14:21
- 63 0 [荣联科技吧] 现在跑还来的急,连跌5天 勇敢无畏的韩小白 09-1809-18 14:21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大的在砸盘。 嘻V嘻 09-1809-18 14:21
- 75 1 [湖南黄金吧] 看不懂了 股友525I819V71 09-1809-18 14:21
- 81 1 [XD中国医吧] 千年等一回,我无悔啊啊啊 基民0v13952p05 09-1809-18 14:21
- 90 0 [川金诺吧] 不是探底回升吗?不是底背离吗?笑死了你们这群 晴空万里11111 09-1809-18 14:21
- 110 2 [阿石创吧] 被算计的明明白白了 股友9505122kx0 09-1809-18 14:21
- 82 2 [道氏技术吧] 回来!我还没上车 不动雨 09-1809-18 14:21
- 92 1 [XD久日新吧] 假光刻机吗? 趋势的机会 09-1809-18 14:21
- 488 8 [睿智医药吧] $睿智医药(SZ300149)$ 股友K796913P60 09-1809-18 14:21
- 80 0 [光大银行吧] 分红真是分了个寂寞 股友Om 09-1809-18 14:21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有人想拉,兄弟们一起上 股友8D979123x7 09-1809-18 14:21
- 51 0 [中证500现金流ETF华夏吧] 根本卖不出去 楚人飞飞 09-1809-18 14:21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主力实力非常强这也能稳住? 超级成长为皇 09-1809-18 14:21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涨的太少了,所以补涨 醉清风1898 09-1809-18 14:21
- 224 0 [杭电股份吧] 2进3低吸就算跌也没事结果来个涨停还是有性价比 股友886g515R65 09-1809-18 14:21
- 155 4 [佳隆股份吧] 喊叫跌到2.6元,1.9元的股民,你也不睁开眼睛看 lvv11 09-1809-18 14:21
- 67 0 [福事特吧] 牛逼 大吉积玉得尔康 09-1809-18 14:21
- 77 0 [中泰化学吧] 九因真金第五层 老乡别走3号 09-1809-18 14:21
- 95 0 [宁波富邦吧] 要做好调整3个月的准备破11元的可能性 海口股友 09-1809-18 14:21
- 70 0 [亚太实业吧] ,狂跌大盘还是这里安全 幸运星1888 09-1809-18 14:21
- 71 0 [利民股份吧] 垃圾 最后终结者 09-1809-18 14:21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磨死人了 股友73oi821601 09-1809-18 14:21
- 67 1 [鼎胜新材吧] 鼎胜:大盘涨我不一定涨,大盘跌我一定跟随主流 股友32ou236231 09-1809-18 14:21
- 90 2 [荃银高科吧] 这样搞不亏死才怪。 亏本的散户 09-1809-18 14:21
- 153 1 [恒为科技吧] 开盘不来三个涨停都对不起我们 黑雪白 09-1809-18 14:21
- 65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上挣钱猪肉花,哈哈哈 一瓢雨水 09-1809-18 14:21
- 74 1 [北大医药吧] 外面牛市太火爆,我理解困在这里的人感觉是很痛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9-1809-18 14:21
- 825 7 [赛力斯吧] 1.为什么压价?为什么要给基石投资者低价认购( 秦高峰涨 09-1809-18 14:21
- 85 0 [华统股份吧] 全都是散户买?这么多小单 股友5zX0062260 09-1809-18 14:21
- 101 0 [金现转债吧] 我 哎呦喂 09-1809-18 14:21
- 72 0 [片仔癀吧] 得准备明天的破位下跌了 谦虚谨慎的吕桐 09-1809-18 14:21
- 69 0 [中国中铁吧] 这个什么东西。大盘跌是涨多了调一下。你抽什么 yaodianlaoli 09-1809-18 14:21
- 65 0 [*ST高鸿吧] 有没有最新排单?看一下 勤劳善良的汤美波 09-1809-18 14:21
- 87 0 [正丹股份吧] 纯庄快砸到22.30,让我抄个底 海市蜃楼859 09-1809-18 14:21
- 93 0 [雪峰科技吧] 就跟它曾经也涨过好多一样砸的那个欢 股友26Mx628508 09-1809-18 14:2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适合清仓了,太可怕了 有毅力的兰齐4 09-1809-18 14:21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每个板成交量和换手都可以路还长 带汽的仙女 09-1809-18 14:21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拉高走人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4:21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全是看利好的,难涨了! a小米 09-1809-18 14:21
- 78 0 [东方国信吧] 大盘要回去咯,这货可回不去了 美股天下第一 09-1809-18 14:21
- 20 0 [东通退吧] 头也不回一下,直奔面子退市而去! 欢乐的翔云 09-1809-18 14:21
- 68 0 [华联股份吧] 大垃鸡,专心致志地下跌!小庄控盘能力真的强。 淘梦者 09-1809-18 14:21
- 252 0 [A500ETF嘉实吧] 【A500盘中播报】下跌!全球AI芯片峰会召开 嘉实基金 09-1809-18 14:21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这下美了,压盘改成护盘 基民2v6583377x 09-1809-18 14:21
- 39 0 [瑞浦兰钧吧] 14:35正式启航新征程 翡翠有余地洪七公 09-1809-18 14:21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不堪大用,绩优白马股里的耻辱 煅埥 09-1809-18 14:21
- 63 0 [拓邦股份吧] 会直接全完向下吗 雨后123 09-1809-18 14:21
- 152 6 [天普股份吧] 才4千万成交量,说明没有多少散户敢重仓去接, 背起行囊出征 09-1809-18 14:21
- 1233 5 [股指期货吧] 终于出了心心念念的第1根红柱子。一个是昨天的 李无念Aurora 09-1709-18 14:21
- 86 0 [宏达电子吧] 死鬼,上次就说了4厘米不要搞了,要搞起码10厘 七彩冬季12345 09-1809-18 14:21
- 62 0 [中视传媒吧] 杀出恐慌筹码了 知秋1992 09-1809-18 14:21
- 55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折价率是红的,少见 秀外慧中的俞研棠 09-1809-18 14:21
- 73 0 [兴森科技吧] A股就是个 透彻的钱明珠 09-1809-18 14:21
- 166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拉升地球人都知道,为什么呢?因为明天是19 宏图成金de陆尓豪 09-1809-18 14:21
- 164 8 [双塔食品吧] 科技拉高了,我又换回来了,嘻嘻。你砸吧,多砸 秀美得伊姆雷 09-1809-18 14:21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下午涨停收盘,你是今天最靓的仔 千万富翁股神 09-1809-18 14:21
- 70 0 [东阿阿胶吧] 主力,你流弊,成功把我这种老韭菜套住了! 对子不是顶 09-1809-18 14:21
- 78 0 [汇嘉时代吧] 我是你die啊,天天这么跌跌不休的?你是来坑你d TheGambler 09-1809-18 14:2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回光返照而已,快跑啊 月好圆 09-1809-18 14:21
- 74 0 [海航控股吧] 10万进去就这样活生生套了?成了第二个爷叔? 巴贝来 09-1809-18 14:21
- 85 0 [德必集团吧] 听说贵司力挺添加剂西贝贾,叫牛必集团算了 三十一团 09-1809-18 14:21
- 83 1 [中国重汽吧] 跟跌不跟涨,难搞,等到缩量的时候再加仓吧。 夏至线111 09-1809-18 14:21
- 76 1 [佳都科技吧] 天天吃大面 股友9332w75K67 09-1809-18 14:21
- 125 1 [文投控股吧] 东方弘远减持力度挺大,估计减持到年底 张不鸡 09-1809-18 14:21
- 138 2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自贸港+航空客运+扭亏为盈+重组 闲得无聊520 09-1809-18 14:21
- 145 3 [东方生物吧] 东方生物:拓展市场销售,提高技术的转化率,支 热爱生活007 09-1609-18 14:21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故意的是吗,上周五破异动让大资金不敢进,然后 用心的舒昊祥 09-1809-18 14:21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涨了3天,一天割完 干练的祝宜仲 09-1809-18 14:21
- 61 0 [万向钱潮吧] 多次打开又封上,心发慌,全抛光。 股友91208a2u08 09-1809-18 14:21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终于把大盘带崩了够庄 奥迪A3 09-1809-18 14:21
- 71 0 [海南矿业吧] 几天涨的还不够一天跌的,真踏马比垃圾 天天8 09-1809-18 14:21
- 68 0 [和而泰吧] 大盘吓的,否则不会炸板。。 韭菜又长起来啦 09-1809-18 14:21
- 60 0 [荣盛发展吧] 跌下来就买 基民ey65731310 09-1809-18 14:21
- 91 0 [亚康股份吧] 你能不能看清点形式,市场好的时候不涨,不好的 沐杨长虹 09-1809-18 14:21
- 99 1 [中远通吧] 各位注意避险 八月的小牛 09-1809-18 14:21
- 69 0 [宁德时代吧] 没人卖,底部筹码锁的很坚决 As布 09-1809-18 14:21
- 465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9月18日快速反弹 恒宝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4:21
- 69 0 [数字政通吧] 还好中午跑得快,空仓了,看看下周情况吧 坎水顺舟 09-1809-18 14:21
- 476 0 [奇精机械吧] 奇精机械9月18日快速反弹 奇精机械资讯 09-1809-18 14:21
- 78 0 [秦川机床吧] 牛市结束了,全部清仓完毕 goodsl 09-1809-18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