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广电计量吧] 这个主力出门不看黄历,每次都失败,每天套你多 一帆顺风Dy 09-1809-18 14:03
- 69 0 [金田股份吧] 清仓了,再回来看一下它,感觉良好 多财生财得雪舞 09-1809-18 14:03
- 61 0 [机器人概念吧] 这个走势跟大盘一样,看来机器人砸的盘 游荡人世间 09-1809-18 14:03
- 67 0 [荣盛发展吧] 你跟津城选了你,日,亏嘛了 赚一百个涨停板 09-1809-18 14:03
- 62 0 [景兴纸业吧] 让我抄个底吧主力 欢乐的苗怡萱 09-1809-18 14:03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在48.27等你亏也认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809-18 14:03
- 101 1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齐心去证监会举报中信黑心恶庄机构,天天拉 刀枪剑戟1980 09-1809-18 14:03
- 90 1 [方正科技吧] 风险大于机会 股友g8v1868580 09-1809-18 14:03
- 107 3 [星辉娱乐吧] 别装了可以逆势拉了 saydaisy 09-1809-18 14:03
- 94 1 [苏奥传感吧] 最高封了18亿啊,今天买的明天低开5个点以上准 股友3vm17a 09-1809-18 14:03
- 94 2 [埃斯顿吧] 跳水马上开始了,跑…… 呀咩野 09-1809-18 14:03
- 7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当下股票市场震荡,弘毅远方甄选C表现却很亮眼 贝贝理财日记 09-1809-18 14:03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还好买了华丰,我就知道你不行 多次拒绝涨停 09-1809-18 14:03
- 71 0 [新铝时代吧] 今天55.10就跌破了,明天继续跌肯定! 股海蛟龙之王 09-1809-18 14:03
- 63 0 [富佳股份吧] 过山车一样,够狠的 股友388l5o5071 09-1809-18 14:03
- 86 0 [龙利得吧] 插眼关注 玩股儿 09-1809-18 14:03
- 125 0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天白玩 大众贾壳虫 09-1809-18 14:03
- 97 0 [中光学吧] 再次重申一遍,全部清仓,换回天新材 水涨船高7777 09-1809-18 14:03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你爹得比谁都快,涨你跟不上 股友831139xR82 09-1809-18 14:03
- 63 0 [致尚科技吧] 这个好啊,抗揍 每天赚一个点跑路 09-1809-18 14:03
- 84 2 [XD国泰海吧] 感觉有点松绑了,因为指数自然下滑,券商不必压 A股大佑利 09-1809-18 14:03
- 110 1 [华胜天成吧] 难道明天要一字涨停??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809-18 14:03
- 81 1 [曼卡龙吧] 黄金涨,不好意思,我跟零售,零售涨,不好意思 林六少 09-1809-18 14:03
- 103 3 [聚赛龙吧] 5、10、15日线纠缠在一起,该选择方向了,希望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9-1809-18 14:03
- 89 1 [泰和科技吧] 调整充分,半仓买入! 弱水三千取一 09-1709-18 14:03
- 177 8 [*ST高鸿吧] 今天加了10万 依然得瑟哥 09-1609-18 14:03
- 435 8 [新集能源吧] 煤炭股开启反弹之路,新集能源,底部已现, 股友XVTI7l 09-1409-18 14:03
- 899 11 [春风动力吧] $春风动力(SH603129)$ 春风不止百万 07-0909-18 14:03
- 64 0 [道氏技术吧] 大盘主力开始跑路,彻底凉凉了 股友RkRcIq 09-1809-18 14:03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降息落地,中国资产大爆发! 乔思远 09-1809-18 14:03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开启55模式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1809-18 14:03
- 64 0 [京东方A吧] 抢抢抢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1809-18 14:03
- 69 0 [福日电子吧] 没有红三兵,快跑,直接回调 基民326720f6m3 09-1809-18 14:03
- 68 0 [华西证券吧] 鼠道难!! 祥和势 09-1809-18 14:03
- 96 1 [通富微电吧] 收盘微红,明天大跌。参见上次跌停 股友l1gl7w 09-1809-18 14:03
- 88 1 [*ST华西吧] 1.5元到6元,2.2到3.6元,赚的盆满钵满,又是一 买股涨涨 09-1809-18 14:03
- 87 2 [京运通吧] 这票从来没走过几个板 勤奋的魏晨19 09-1809-18 14:03
- 74 1 [亚玛顿吧] 为啥在普涨的时候,碰到这么个倒霉股 股友04txO0 09-1809-18 14:03
- 1629 4 [锦华新材吧] 锦华新材申购没辣末复杂,干就完了! 小宅女生 09-1309-18 14:03
- 85 0 [凡拓数创吧] 怎么分辨弱势票,跟跌不跟涨,脉冲出货,破位下 奇了怪了呀 09-1809-18 14:03
- 74 0 [川润股份吧] 上午的涨停板都炸板了,瑟瑟发抖 牛得轰轰 09-1809-18 14:03
- 60 0 [三诺生物吧] 怎么又下来了! 股友6W6290M100 09-1809-18 14:03
- 70 0 [天邦食品吧] 3.24踢掉的,今天还亏损了 Day3d5N79 09-1809-18 14:03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交学费了 痞机兔 09-1809-18 14:03
- 67 0 [华测检测吧] 玛德格局就跳水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809-18 14:03
- 4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nb 不要再亏啦啦啦 09-1809-18 14:03
- 80 0 [科远智慧吧] 惊弓之鸟 股友19115C317Q 09-1809-18 14:03
- 81 0 [强邦新材吧] 破40我就清仓了你嘛太坑了 wjpo502 09-1809-18 14:03
- 103 2 [福日电子吧] 尾盘拉升… 股友0p89702t81 09-1809-18 14:03
- 72 0 [华峰超纤吧] 全中国找不到这么烂的公司和背后那个3000手挂单 春夏秋冬季 09-1809-18 14:03
- 55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国家医保局与卫健委联合发布《支持创新药高质量 储蓄小资君 09-1809-18 14:03
- 76 0 [中国银行吧] 这du子想找5.30当支撑点儿 股友GIjRQb 09-1809-18 14:03
- 77 0 [和胜股份吧] 都盼着他补涨,殊不知他得补跌 勤劳善良的毅魂7 09-1809-18 14:03
- 74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臭虫,真的拉圾……恶心股,妈的,涨不起来 股友56971G2g39 09-1809-18 14:03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好好的搭平台,高趋势都没成 丘一道 09-1809-18 14:03
- 146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可怜只有85亿规模了,新人避雷 打怪小能手 09-1809-18 14:03
- 153 3 [强力新材吧] 这家操作看不懂,既然还没验证通过,产能就建起 勇敢的许潇 09-1809-18 14:03
- 69 0 [新宁物流吧] 有本事,再跌到4元。 春去秋来冬还在 09-1809-18 14:03
- 63 0 [华勤技术吧] 绝对在拉扯出货 相貌堂堂的贡萨洛 09-1809-18 14:0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吧,历史大顶了,这里的资金只会越来越少 日进来财得江浩 09-1809-18 14:03
- 73 0 [潞安环能吧] 这回不争了吧 青山遥遥 09-1809-18 14:03
- 40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真是水牛行情啊 股友68173tN808 09-1809-18 14:0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1752f86X56 09-1809-18 14:03
- 75 0 [君逸数码吧] 早上没走!肠子都要悔青了 股友jWmgyE 09-1809-18 14:03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真他 股友5566K39R30 09-1809-18 14:03
- 69 0 [东阿阿胶吧] 阿胶每年不得到42左右?不要着急 股友v72787d359 09-1809-18 14:03
- 191 0 [神思电子吧] 神思电子 猫咪的喵 09-1809-18 14:03
- 74 0 [新里程吧] 哈哈哈哈又套一批 白日梦想家 09-1809-18 14:03
- 91 0 [基蛋生物吧] 等四季度在玩吧,又没消息催化。预期都没有,就 释然1 09-1809-18 14:03
- 74 1 [三江购物吧] 完了追到最高点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09-1809-18 14:03
- 92 1 [蔚蓝锂芯吧] 电池往上,蔚蓝往下,明显出货行情 旺财百倍哥 09-1809-18 14:03
- 95 1 [金财互联吧] 我不信你的钱是欢乐豆。 股友3U795335G9 09-1809-18 14:03
- 507 4 [中国电影吧] 刚看完电影很不错看得想s鬼子 小徐学理财哦 09-1809-18 14:03
- 79 1 [永安期货吧] 有一天会像上海建工一样天天涨停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1809-18 14:03
- 105 2 [朗博科技吧] 好安静!里面连散户都没有,主力左手右手互博吧 左手画方右手画圆 09-1809-18 14:03
- 72 0 [润建股份吧] 东数西算,算个铲铲! 雨123 09-1809-18 14:03
- 88 0 [创耀科技吧] 真服了跳水这么厉害只有你了 基民78TD5u 09-1809-18 14:03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买个这也是自己手欠 基民3hdQEj 09-1809-18 14:03
- 65 0 [江龙船艇吧] 年涨幅高达四个点,猛……也没啥好割的 ma果真威v 09-1809-18 14:03
- 71 0 [招商南油吧] 跟跌到是挺积极。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4:03
- 63 0 [苏奥传感吧] 有脏东西啊啊啊啊 顺风顺水顺财神丫 09-1809-18 14:03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恶心 股友03H67P0379 09-1809-18 14:03
- 77 0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交割日,直低开6块2,守不住会直接去补下面 多看少动三思 09-1809-18 14:03
- 71 0 [新华都吧] 跳水了,真吓人呀 牙子听雪 09-1809-18 14:03
- 76 0 [中航机载吧] 恶心太恶心了天天就这样还国之重器核心单位 股友1rPYT9 09-1809-18 14:03
- 83 0 [九洲药业吧] 借大盘不好洗盘罢了,这一把赚够了再走 股友96755DN158 09-1809-18 14:03
- 58 0 [金逸影视吧] 大盘指数拖累 环华说 09-1809-18 14:03
- 75 0 [翱捷科技-U吧] 转绿吧,别装了 远离弱庄 09-1809-18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