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晶合集成吧] 做市商无限融券砸盘,散户好可怜 股友fq72527795 09-1809-18 14:03
- 158 0 [万通发展吧] 有点怕了,卖出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809-18 14:03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跟跌不跟涨,干脆直接一个跌停好啦,干嘛分三天 不骄不躁de白兰地 09-1809-18 14:03
- 63 0 [东华软件吧] 我上午就说了,这货只要涨了,那家伙就会赶紧出 人生抉择a 09-1809-18 14:03
- 2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真拉胯啊 别坑我恒科 09-1809-18 14:03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这根本不是人 生意暴富地春野樱 09-1809-18 14:03
- 75 0 [*ST华幸吧] 下跌趋势开始,可以跑了 勇敢的100股 09-1809-18 14:03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都被你玩出心脏病了 广东老金1970 09-1809-18 14:03
- 86 0 [埃斯顿吧] 那里来的勇气高位接盘 股友678258d95O 09-1809-18 14:03
- 74 0 [天邦食品吧] 肉一次也别想吃,挨最毒的打,黄金坑 股友293C25g377 09-1809-18 14:03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听说你是大盘逆子? 拉升先看量 09-1809-18 14:03
- 64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我来股海拾贝 09-1809-18 14:03
- 80 1 [隆平高科吧] 天天都在跌 股友fqOHJr 09-1809-18 14:03
- 109 3 [永清环保吧] 新散户慢慢在进场,低价股应该有一波 诚实的苗铮7 09-1809-18 14:03
- 78 0 [华统股份吧] 来个跌停板,拉基 Wu建明拉基 09-1809-18 14:03
- 88 0 [国茂股份吧] 徐氏父子就差点把公司卖了,你们还在买,太c了 干燥的卫荷3 09-1809-18 14:03
- 69 0 [方正电机吧] 瞎折腾最后等于零 快乐在现6859 09-1809-18 14:03
- 75 0 [博敏电子吧] wc,跌成狗了,最近够倒霉的 有同情心的陆齐12 09-1809-18 14:03
- 44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这鸡准备好宰了吃肉了! 别急小步慢跑 09-1809-18 14:03
- 69 0 [XD贵州茅吧] 继续跌 一颗橙 09-1809-18 14:03
- 76 0 [股指期货吧] 看着多空缠斗,坐着当吃瓜群众,挺好 诸葛2025 09-1809-18 14:03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券商贵金属砸盘带崩了 股友6i1t852559 09-1809-18 14:0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起来啊,咋跌这么惨。3900点就在眼前了 基民Nolp2k 09-1809-18 14:03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low货 股88888888888 09-1809-18 14:03
- 71 0 [XD国泰海吧] 压盘啊,继续压,把大盘压坏了吧聪明反被聪明误 股友3N8787c503 09-1809-18 14:03
- 80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今年我的操作就是科技+红利,一个攻一个防$华泰 蜜密理财 09-1809-18 14:03
- 290 0 [光大银行吧] 一个数字两市低估值前50名股票 只有两家翻红 其 不屈的西瓜 09-1809-18 14:03
- 65 0 [TCL中环吧] 有必要跌成这样吗? 可爱的秦婉 09-1809-18 14:03
- 76 0 [达刚控股吧] 准备减持了!!!!!小心!!!!!!小心了! HX7050094392055386 09-1809-18 14:03
- 77 0 [尚荣医疗吧] 这个 踏浪白云间 09-1809-18 14:03
- 64 0 [合百集团吧] 认亏吧,小散户,玩不过庄家的,割了吧。 股友9919787tm3 09-1809-18 14:03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投海外之前,问了不少人意见,最后选了$摩 暖暖灯光 09-1809-18 14:03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快跌跌到35。50加仓干 欢乐的大太阳1 09-1809-18 14:03
- 64 0 [阿尔特吧] 不光是垃圾,大股东还是,就知道减持 hzhHJ 09-1809-18 14:03
- 59 0 [银行Ⅱ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09-1809-18 14:03
- 68 0 [中简科技吧] 明天又可以买进了。 雨中鱼32091 09-1809-18 14:03
- 73 0 [ST司特吧] 大家一起发:妖魔鬼怪速速离开 邮个理想 09-1809-18 14:03
- 75 0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破3 专家意见 09-1809-18 14:03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长信 dafeng_zt 09-1809-18 14:03
- 72 0 [XD紫金矿吧] 21等你 豪迈奔放的暮山6 09-1809-18 14:03
- 83 0 [招商银行吧] 别的票且战且退,你就只知道砸 二零贰贰券商元年 09-1809-18 14:03
- 63 0 [晶瑞电材吧] 垃圾股 亿路长红888 09-1809-18 14:03
- 82 0 [微光股份吧] 伟创电气气逆势大涨,微光有啥理由下跌? 深圳不倒翁OK 09-1809-18 14:03
- 90 0 [三六零吧] 跑路跑路,跌太狠了 主力大山炮 09-1809-18 14:03
- 97 1 [元祖股份吧] 月饼龙头,连板预期! qaz57660264540 09-1809-18 14:03
- 83 1 [花园生物吧] 早晨抛了,,幸运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809-18 14:03
- 75 2 [紫天退吧] 虽然带上退,也赚了,大不了从头再来,股市大门 股友139K2L1678 09-1809-18 14:03
- 73 0 [苏交科吧] 跌时不含糊,涨时是。真正的一坨。 牛市不差钱 09-1809-18 14:03
- 68 0 [兆威机电吧] 还能拉红吗 张婷婷777 09-1809-18 14:03
- 84 0 [渤海股份吧] 错了就要认,挨打要立正。昨天进,今天出,亏了 焱涵子魏 09-1809-18 14:03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落袋为安,这周小赚14个点,保住自己的利润比较 一片边城 09-1809-18 14:03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哟哟喂,老子差点就发财了! 六一东路支行 09-1809-18 14:03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跌的越多,涨的就越喜人 股创鑫池 09-1809-18 14:03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终于不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勤奋的邱思源1 09-1809-18 14:03
- 86 0 [卫信康吧] 破位啦! 一切终将好起来 09-1809-18 14:03
- 86 1 [上海建工吧] 成本3.91,十年后再来看。 沃时嫩叠 09-1809-18 14:03
- 94 1 [豪尔赛吧] 为啥每次都能买到这种一直下跌的股,服了,一点 干练的许虔 09-1809-18 14:03
- 90 1 [江西铜业吧] 快到节日了跑吧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9-1809-18 14:03
- 93 1 [中信出版吧] 一个看好的人都没有吗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1809-18 14:03
- 369 9 [巨轮智能吧] 兄弟们,几个板 股友53A2107L65 09-1809-18 14:03
- 93 0 [电投产融吧] 这和重组失败有什么区别,十几万散户躲着牛市, 黄牛哞哞喊 09-1809-18 14:03
- 81 0 [强邦新材吧] 你嘛10.13日解禁的问题吧快跑吧 wjpo502 09-1809-18 14:03
- 82 0 [徐家汇吧] 该你表演了,二傻 股友yXptfy 09-1809-18 14:03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集体砸盘,为啥呀 股友782r5u6215 09-1809-18 14:03
- 58 0 [荣科科技吧] 抖音博主带散户接盘来啦。太棒了。 股海大浪哥 09-1809-18 14:03
- 88 0 [中国电信吧] 沟槽的,港股没跌,一个季度跌了10.8%,那么喜 云上鱼 09-1809-18 14:03
- 59 0 [脑动极光-B吧] 妖几天就不蹦哒啦 szqhxy 09-1809-18 14:03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完了,完了,割了吧,亏了1万多。哎呦心痛啊 股友x0n7798699 09-1809-18 14:03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真龙头 股友YT7Ya2 09-1809-18 14:03
- 243 0 [雅克科技吧] 我不是叫你买是叫你卖掉手里的票 捞鱼一网 09-1809-18 14:03
- 86 1 [嘉泽转债吧] 16.5买的,哭了 新世纪锦鲤附体 09-1809-18 14:03
- 154 5 [光迅科技吧] 收盘72 股友768u1x0761 09-1809-18 14:03
- 85 1 [晶盛机电吧] ,改变不了的,以后有红就跑,一格局就没了。天 股友2k7P050798 09-1809-18 14:03
- 99 4 [常山北明吧] 走了,拿了一周赚了1杯奶茶 凤凰涅槃66 09-1809-18 14:03
- 122 1 [三江购物吧] 这里太容易被狙击,只能反向发。 拉萨总督1888 09-1809-18 14:03
- 64 3 [奋达科技吧] 死不死活不活被这鬼拖死,走了 拽牛骑 09-1809-18 14:03
- 151 3 [珠海港吧] 当初买珠海港是看它连跌8年,盘子小且破净,不 香烟1956 09-1809-18 14:0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大a这么弱啊,真是无语,难怪吸引不了场 jas899 09-1809-18 14:0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事,会回来的 股中海燕 09-1809-18 14:03
- 72 0 [澳洋健康吧] 拖拖的杀猪盘 东西南北中发白涨 09-1809-18 14:03
- 81 0 [春风动力吧] 高位墓碑线跑吧兄弟们。 一个人的股市 09-1809-18 14:03
- 63 0 [中国卫星吧] 替了100元成本 WANGJINGWU 09-1809-18 14:03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8.50不回去可就有意思了孩子们 爱吃桑椹吗 09-1809-18 14:03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真是服气了 洒脱的汤念茜 09-1809-18 14:03
- 62 0 [证券Ⅱ吧] 券商该拯救大盘了 股友g589vj1642 09-1809-18 14:03
- 11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产AI芯片替代加速落地 博时基金李庆阳 09-1809-18 14:03
- 74 0 [国联股份吧] 一路杀到20 基民96G55Y6763 09-1809-18 14:03
- 75 1 [荣联科技吧] 没救了跌到8块,必须到 御风青山 09-1809-18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