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晶澳科技吧] 害死人啊这个股 晶澳40本 09-1809-18 14:09
- 81 0 [中兴通讯吧] 无奈了 牛VS牛牛 09-1809-18 14:09
- 83 0 [江丰电子吧] 上周末预测的,每天都会说,加上芒果佬今天又出 不管三七是不是21 09-1809-18 14:09
- 62 0 [XD健康元吧] 不信就继续套继续浪费时间吧 誒謓說 09-1809-18 14:09
- 74 0 [云铝股份吧] 天塌了吗 赚个小目标777 09-1809-18 14:09
- 97 1 [天迈科技吧] 还有大啥币要买的吗? 堆金州鹤地卡卡西 09-1809-18 14:09
- 81 2 [数据港吧] 唱多的狗托呢 hsl201189 09-1809-18 14:09
- 83 1 [汇川技术吧] 减持的没有底线了,垃圾,没格局 基民CxFK0g 09-1809-18 14:09
- 99 2 [京沪高铁吧] 又可以接回来了,做t。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809-18 14:09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牛逼了 小郝同志 09-1809-18 14:09
- 118 0 [大全能源吧] 33.7附近减仓了,今日目前为止大资金又跑1.3亿 炒股养家不养鸡狗 09-1809-18 14:09
- 67 0 [中天科技吧] 我们打板的哭死 星目的祝簫 09-1809-18 14:09
- 64 0 [德赛电池吧] 惨啊!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1809-18 14:09
- 68 0 [上海物贸吧] 啃杀散户 黑云飞侠82277 09-1809-18 14:09
- 92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这只基在AI投研上持续创新,能更好地把握投资机 储蓄小资君 09-1809-18 14:09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要坏规矩哈 果断的剑手 09-1809-18 14:09
- 64 0 [天源迪科吧] 600点暴跌空间,一跌盘面就失控。天源主力看懂 A股动力 09-1809-18 14:09
- 60 0 [XD国泰海吧] 跟中信哥俩终于把大盘干趴下去了 n1419252120e18154097 09-1809-18 14:09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头顶绿油油的庄稼 股友22f70E3020 09-1809-18 14:09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保住44就哦咯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1809-18 14:09
- 89 0 [梅轮电梯吧] 哈哈买早了 拉飞99 09-1809-18 14:09
- 64 0 [深水海纳吧] 辛苦一年,全部给你这货了 cool3dmax 09-1809-18 14:09
- 65 0 [ST云网吧] 是破不立!最好来个跌停板 投机取巧强者恒强 09-1809-18 14:09
- 59 0 [金信诺吧] 明天补缺了 九重九才 09-1809-18 14:09
- 35 0 [紫光国微吧] 你早干嘛去了?赶不上热的 毛毛虫客路青山 09-1809-18 14:09
- 61 0 [伊利股份吧] 死叉 京南吸 09-1809-18 14:09
- 62 0 [陕建股份吧] 公司迅速回购,,不能任由小垃圾庄家胡作非为 AVN鹂ike 09-1809-18 14:09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控制仓位 康馨尹 09-1809-18 14:0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吃相真难看 mp70934244741567 09-1809-18 14:09
- 72 0 [盛通股份吧] 我就知道你个货会绿,不持久 基民I07H852150 09-1809-18 14:09
- 96 2 [汉马科技吧] 主力有动作了 高贵典雅的遥妹 09-1809-18 14:09
- 92 1 [锐新科技吧] 别人都在创新高。什么时候轮到你 squall0722 09-1809-18 14:0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跳水顶第一 股友AsOoD4 09-1809-18 14:09
- 101 0 [藏格矿业吧] 牛市走了?没有了? 心期待奇迹 09-1809-18 14:09
- 72 0 [大众交通吧] 明天破新低了 满仓干y 09-1809-18 14:09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休息一下了 命里有再努力 09-1809-18 14:09
- 61 0 [中证银行吧] 回到4月7号,白白错过一轮牛市 慢慢成长的星哥 09-1809-18 14:09
- 66 0 [君逸数码吧] 俩星期的涨,一天就完蛋 股友jWmgyE 09-1809-18 14:0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要暴跌了 股友2907G58O37 09-1809-18 14:09
- 62 0 [数据港吧] 服了,服了昨天清仓利欧跟万通买你 龙一一 09-1809-18 14:09
- 64 0 [爱尔眼科吧] 买砣十都比买这个好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809-18 14:09
- 65 0 [蓝焰控股吧] 近期要被缺口了 四千必扣钱 09-1809-18 14:09
- 71 0 [鸥玛软件吧] 1870在招手 好运2022连连 09-1809-18 14:09
- 68 0 [信达证券吧] 跳水此大盘板块都快,这就是垃圾本姓! 股友oM26308079 09-1809-18 14:09
- 75 0 [澳弘电子吧] 再冲还是太弱了,空 惬意的王三仟 09-1809-18 14:09
- 54 0 [五洲新春吧] 走了 秀外慧中的廖三仟 09-1809-18 14:09
- 91 1 [智度股份吧] 一条直线 有自信的小趴菜6 09-1809-18 14:09
- 65 1 [三花智控吧] 不把我弄上去,大家都拜拜 注册骂人 09-1809-18 14:09
- 85 1 [上海机场吧] 下跌毫无底线 Gu欲速则不达 09-1809-18 14:09
- 96 2 [捷昌驱动吧] 以后再也不买垃圾了,涨的慢,跌的快 股友SeanJohn 09-1809-18 14:09
- 311 3 [美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走人走人,实在受不了这垃圾股。。。 老股_1993 09-1809-18 14:09
- 109 4 [贵绳股份吧] 梧桐树下赶紧去叫爷爷啊 星启星点 09-1809-18 14:09
- 118 4 [浙江龙盛吧] 手拿2000股,要么陪退市,要么等取孙媳妇爱咋咋 村民在此2891 09-1809-18 14:09
- 238 2 [中国人保吧] 7块等你 HaHa184 09-0609-18 14:09
- 14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急跌下来,多单损了~午间3640左右接多一次 陈陈C1C256789 09-1809-18 14:09
- 66 0 [飞荣达吧] 走了,祝留下来的发财。 I买啥啥就跌 09-1809-18 14:0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昨天清仓了!!! 股友FLpKAW 09-1809-18 14:09
- 58 0 [荣科科技吧] 完了 临池学书的海棠 09-1809-18 14:09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的垃圾 蛋蛋一家人 09-1809-18 14:09
- 64 0 [威派格吧] 我说明天要跑,没想到下午就跑了 小臭13 09-1809-18 14:09
- 63 0 [天赐材料吧] 骗炮而已 为爱炒股666 09-1809-18 14:09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踏马的股票外汇都输,没法完了 woshiwangjun660030 09-1809-18 14:09
- 73 0 [双良节能吧] 挂5.86买一点。5.5左右买,6块23卖。这股一只稳 股友6275W3P567 09-1809-18 14:09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涨你不跟。大盘跌你是真快 梦寐以求的发 09-1809-18 14:0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跌,谁也别好 n108413236742552 09-1809-18 14:09
- 82 1 [弘元绿能吧] 耐心等待跌破22元,哈哈 心如止水泽鉴常明 09-1809-18 14:09
- 77 1 [苏宁环球吧] 废了几年了还是废 财运利市得刘正风 09-1809-18 14:09
- 152 3 [金龙羽吧] 今天有点反常,有异动的可能 大浪淘沙666777 09-1809-18 14:09
- 85 1 [香山股份吧] 坑爹啊这股 股友oQSOLh 09-1809-18 14:09
- 143 3 [曙光股份吧] 没有柚子来搞一下这个盘子吗?这个盘子现在只要 炒股赚包烟钱 09-1809-18 14:09
- 464 4 [卧龙电驱吧] 真正的主升刚开始。 从此烟雨落相城 09-1809-18 14:09
- 197 2 [海伦钢琴吧] 大盘跌到2800点再进,耐心等待 果断的曾娴星 09-0209-18 14:0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逻辑 火红的风 09-1809-18 14:09
- 70 0 [*ST东智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股友38X911Q295 09-1809-18 14:09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为什么几十亿压着,不让证券涨?我怀疑中信 韭皇啊888 09-1809-18 14:09
- 67 0 [特一药业吧] 大盘放量下跌呀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9
- 72 0 [中国铝业吧] 国央企的票真能跌,就是不跟涨,果然很拉 禁止蕉虑 09-1809-18 14:09
- 69 0 [淮河能源吧] 你又没涨跌干什么呢 我是一颗大树 09-1809-18 14:09
- 70 0 [物产中大吧] 主力鞋子跑掉了,大盘都在撤退,牛市结束了吗? 最勇猛的资金 09-1809-18 14:09
- 62 0 [ST人福吧] 大盘涨渣福不涨,大盘跌,渣福跟跌,渣福牛逼pl 平和与宁静 09-1809-18 14:09
- 85 1 [恒力石化吧] 这个票红着估计犯法所以一直绿色。 股友qw63826766 09-1809-18 14:09
- 72 1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不是RWA的第一股吗?咋这么没有人气看好 康美大股东8823 09-1809-18 14:09
- 114 2 [*ST宝馨吧] 速逃,暗盘资金大幅流出,主力已出货,速逃!! 呵呵呵88 09-1809-18 14:09
- 111 2 [时代电气吧] 还有谁! 冰绿绿 09-1809-18 14:09
- 110 4 [浙数文化吧] 直线拉升,这是要涨婷的前兆 浙数一生要强 09-1809-18 14:09
- 155 7 [天下秀吧] 大哥们给个建议,我想走了,到底是走是留你们说 庞连涨 09-1809-18 14:09
- 101 3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大家感觉离开这个把,太差了 ygAllen 09-1809-18 14:09
- 200 19 [扬州金泉吧] 今天买!闭眼领红包后天到账 干一个票 09-1509-18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