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香江控股吧] 说了你最争气 勇敢的猎人8 09-1809-18 14:16
- 60 0 [多晶硅吧] 有本事来两个跌停啊!看看能不能爆仓 必必须红 09-1809-18 14:16
- 154 9 [日发精机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收盘红4个点呢? 专注的林芸菲 09-1809-18 14:16
- 47 0 [奥飞娱乐吧] 看看换的管理层。都是啥东西?市值管理不当,有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09-1809-18 14:16
- 98 0 [伟隆股份吧] 上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第一 机灵的游美波 09-1809-18 14:1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抄低。明天还得跌 B3000 09-1809-18 14:16
- 80 0 [依米康吧] 跳水达人 金银纳福地丘处机 09-1809-18 14:16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真是太好了,喜欢挑战这种毫无道理的监管!!! 龙头主升狙击手 09-1809-18 14:1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面对庄家砸盘,股民不堪一击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啊,拦不住了 罗曼罗懒虫 09-1809-18 14:16
- 77 0 [国金证券吧] ,老国金用户准备去销户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6
- 69 0 [20号胶吧] 可以跌停了 商品牛市已结束 09-1809-18 14:1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彻底完了,等待下一次降息。见顶了 基民lqgNvj 09-1809-18 14:16
- 390 1 [中科曙光吧] 还不跑两点半开始砸我都接到通知啦 股友06283d8Q09 09-1809-18 14:16
- 101 1 [汇金通吧] 汇金通差劲差劲 股友5618nK7156 09-1809-18 14:16
- 80 1 [ST合力泰吧] 卖了一天,这比 板上皇8涅槃 09-1809-18 14:16
- 96 1 [北纬科技吧] 大盘跳那么厉害一直稳定买单横盘这是昨天没吃饱 命里有再努力 09-1809-18 14:16
- 81 2 [寒武纪吧] 你超过谁都好说,为什么非要超过茅台呢?知道错 察微知著 09-1809-18 14:16
- 195 1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这个不是t0的吗? 反方向的球 09-1809-18 14:16
- 329 10 [建工修复吧] 13.49.不要犹豫~~~嘎嘎嘎 庄必嚎 09-1809-18 14:16
- 456 23 [华夏银行吧] 离真底已经不远,6.9元很难击破,即使破掉了6.9 务实的李剑白 09-1809-18 14:16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怎么不跌停,大爷的 股友2155913O7h 09-1809-18 14:16
- 62 0 [黑芝麻吧] 5块等你 炒股养家1990 09-1809-18 14:16
- 85 0 [八方股份吧] 涨的最慢,跌时最狠,太拉基了,退市吧 luck110142 09-1809-18 14:16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这是吃了泻药了啊发了神经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6
- 68 0 [城地香江吧] 明天接 升升升upupup 09-1809-18 14:16
- 76 0 [盛屯矿业吧] 牛逼,我是福了,这个月买它都是大面+小面 股友eDhUjZ 09-1809-18 14:16
- 81 0 [创新医疗吧] 不要急不要慌,不要恐慌,下杀放量,慢慢等回升 李李悠悠 09-1809-18 14:16
- 94 0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向下跳空 青山富水 09-1809-18 14:16
- 68 0 [A50期指吧] 跟着中信十倍杆杆做空大赚一笔 股友2r0919962d 09-1809-18 14:16
- 141 4 [重庆银行吧] 十元多的成本 织欧粥666 09-1809-18 14:1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,赶紧跑吧 坚韧的青花晴0 09-1809-18 14:1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起飞了,我说的是空头起飞了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09-1809-18 14:16
- 63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封板买进的点赞! 股友79368q6d36 09-1809-18 14:16
- 83 0 [北证50吧] 我在北交呼喊!不要再错过了中策橡胶! 有耐心18 09-1809-18 14:16
- 105 0 [千味央厨吧] 刚午睡醒,今天行情不是很好呢 我系花萝 09-1809-18 14:16
- 73 0 [欣旺达吧] 跑,把机构留下 拾早望月 09-1809-18 14:16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,你们慌不慌不慌 李易杨 09-1809-18 14:1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巨量下跌 都是一个循环 09-1809-18 14:16
- 100 0 [勘设股份吧] 4元山子高科买入成功 股友cT4j2s 09-1809-18 14:16
- 75 0 [XD五矿资吧] 妈呀,亏多了,6块25进去完蛋了,亏一千多了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9-1809-18 14:16
- 87 0 [天风证券吧] 抱团取暖了,上攻,昨天几个证券超级大主力疯狂 生财四海八方来 09-1809-18 14:16
- 62 0 [赛力斯吧] 真是只衰股 lyx0402 09-1809-18 14:16
- 72 0 [新易盛吧] 卖了卖了卖了再也不来了 股友61rN205955 09-1809-18 14:16
- 82 1 [江钨装备吧] 股神呢? 锄头帮 09-1809-18 14:16
- 584 3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有点错杀,《731》上映1小时累计票房就 ZHOULONGzhoulong 09-1809-18 14:16
- 109 3 [香农芯创吧] 跌吧跌吧,不是罪 额额额123 09-1809-18 14:16
- 249 3 [中贝通信吧] 先不要着急,看能不能封死涨停板。今天若封死涨 散户牛XX 09-1809-18 14:16
- 72 0 [均瑶健康吧] 大盘跌了你咋不拉啊垃圾 股友2887UU7957 09-1809-18 14:1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大的手笔呀 守_得云开见月明 09-1809-18 14:16
- 76 0 [浙江东方吧] 每次买你都是输的很惨 股友20z2250Q53 09-1809-18 14:16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年度111个点的涨幅,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太给力了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9-1809-18 14:16
- 81 0 [XD鲁信创吧] 鲁信,感谢你让我没挣钱 股友p3128M6250 09-1809-18 14:16
- 76 0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可以出半仓 鱼跃龙门22 09-1809-18 14:16
- 88 0 [德必集团吧] 不牛逼啦? 小散勇斗恶庄狗 09-1809-18 14:16
- 71 0 [云南旅游吧] 快跑,明天要回调 gxzyz 09-1809-18 14:16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这帮满意了吧 迫切的钱澈 09-1809-18 14:16
- 65 0 [东通退吧] 这大股东应该早就通过地下钱庄把资产转移了,惊 股友736Z66I922 09-1809-18 14:16
- 65 0 [苏宁环球吧] 离谱 星一浮沉 09-1809-18 14:16
- 86 0 [海联金汇吧] 涨一次赶不上,跌一次逃不掉,好好好。 快人快语的秀颜6 09-1809-18 14:16
- 115 0 [海光信息吧] ,继续涨丫? 万事生财de海心 09-1809-18 14:16
- 88 0 [京城股份吧] 还记得冬运会前他的表演吗? 活泼俏皮的魏婕 09-1809-18 14:16
- 72 0 [新易盛吧] 真的是牛逼,暴力洗盘,跌一百个点吧 守望田野花香 09-1809-18 14:16
- 86 0 [申能股份吧] 下破解了 经纶斗金的令狐冲 09-1809-18 14:16
- 102 1 [锡业股份吧] 巨型垃圾千万别买里面全部是散户,进来就埋小金 精致的陈小姐 09-1809-18 14:16
- 78 2 [怡亚通吧] 这种垃圾最恶心套死了散户 先活忘记一夜暴富 09-1809-18 14:16
- 164 5 [中国交建吧] 坚持就是胜利,死拿交建。打卡第一天 坚定的华麦克 09-1809-18 14:16
- 166 6 [协鑫能科吧] 手上荣泰20个点了,卧龙30个点了,英维克也快10 股友63k869369c 09-1809-18 14:16
- 1533 8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现5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5211.35万元 德尔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4:16
- 21272 27 [东阳光吧] 牛市能赚钱的,就这两种人,你是吗? 黑马行业调研 09-1009-18 14:16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出户跑路了,明天低开低走 股友638YU95028 09-1809-18 14:16
- 79 0 [ST豆神吧] 大盘疯了! 小龙哥OL 09-1809-18 14:16
- 61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,闷杀啊 股友7069FA1707 09-1809-18 14:16
- 75 0 [健帆生物吧] 这出生连跌一周 桃红的钱锦1 09-1809-18 14:16
- 99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14:12 估值播报:-0.06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4:16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收盘2.85 风中的阿飞7753 09-1809-18 14:16
- 72 0 [天坛生物吧] 坛坛,快起来啊,醒醒啊,发生什么事了啊 丑桔2020 09-1809-18 14:16
- 77 0 [圣邦股份吧] 上午及下午,全部被套 存算一体 09-1809-18 14:16
- 88 1 [创新医疗吧] 这货有啥利空吗?? 桃汁妖妖 09-1809-18 14:16
- 74 1 [恒生电子吧] 60天线都都拐头向下了 股友897I631c52 09-1809-18 14:16
- 111 1 [金能科技吧] 转债怎么不下跌 害羞地桃花 09-1809-18 14:16
- 104 0 [阿里健康吧] @妙想这股都别买了,让他没人买。 热情似火的高欣儿 09-1809-18 14:16
- 131 3 [XD中国医吧] 中国医药 股友1725t7M802 09-1809-18 14:16
- 304 9 [*ST易录吧] 唉!拿了4-5年了,都没有回本,本来做好了硬抗 姐姐姓张 09-0509-18 14:16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M1922Z966 09-1809-18 14:16
- 86 0 [汽轮科技吧] 不靠杭汽轮业绩预期,业绩基本上是垃圾股档次 n14065400694c718 09-1809-18 14:16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空狗 股友DUTePB 09-1809-18 14:16
- 68 0 [运达股份吧] 一天十个点? 有判断力的才俊 09-1809-18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