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荣盛发展吧] 怎么不抄首开股份的作业啦? 王的孤独 09-1809-18 14:10
- 63 0 [瑞芯微吧] 封板跑路 和气如意的唐三 09-1809-18 14:10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吃了顿饭,被牵走了一头牛 和气成金的千仞雪 09-1809-18 14:1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又来了,刚过了几天好日子 安徽小张 09-1809-18 14:10
- 71 0 [汉王科技吧] 大家致敬空头大军大获全胜!敬礼 勇敢的冷林湖18 09-1809-18 14:10
- 85 0 [中广核电力吧] 中信持有这个就是为了借出去做空。 德芙与可乐 09-1809-18 14:10
- 66 0 [长盈精密吧] 宇数科技新龙头出来了 老龙女股红 09-1809-18 14:10
- 124 1 [道通科技吧] 这周最后两天了,39的底部已经筑成,10月前应该 骑金牛的小哥哥 09-1809-18 14:10
- 66 0 [南京高科吧] 买你这个玩意 股友7w777389g5 09-1809-18 14:10
- 82 0 [佛慈制药吧] 的涨时不跟跌时跟的可真快 如意716 09-1809-18 14:10
- 63 0 [晶合集成吧] 垃圾……你真恶心…… 股友c888N60826 09-1809-18 14:10
- 73 0 [国际医学吧] 前段时间加的仓位,条件单走人了,等破5再看看 一百二十年 09-1809-18 14:10
- 60 0 [新希望吧] 深不见底,就是牛逼 我错了让我回本丶 09-1809-18 14:1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就是个笑话,还拼命的把上市! 龙舒子 09-1809-18 14:1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逆市上涨都是好牛 谜一样的男神7509 09-1809-18 14:10
- 68 0 [鹏鼎控股吧] 套了割割了套,这就是牛市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4:10
- 74 0 [云南旅游吧] 科技今天开始就要退潮一段时间了,卡节点出现的 糖加一勺 09-1809-18 14:10
- 65 0 [比亚迪电子吧] 下跌通道已经打开 股友p18 09-1809-18 14:10
- 68 0 [贝斯特吧] 都在拼命逃 扬帆起航3 09-1809-18 14:10
- 60 0 [三江购物吧] 家人们继续t,争取龙虎榜十个拉萨同堂 股友E381R11679 09-1809-18 14:10
- 83 0 [特发信息吧] 你个,骗了我两次 东升189 09-1809-18 14:10
- 87 0 [海鸥住工吧] 涨不跟,丢就垂直下落 君奇奋斗者 09-1809-18 14:10
- 67 0 [汉威科技吧] 完蛋的玩意儿 股金常胜 09-1809-18 14:10
- 64 0 [卓胜微吧] 哈哈,笑s我乜 日富一日年富一n 09-1809-18 14:10
- 57 0 [ST银江吧] 上涨必定无我!下跌铁定狂跌 重大事件客观分析 09-1809-18 14:10
- 65 0 [实益达吧] 走了,回调9以下再进 晓光渐盛 09-1809-18 14:10
- 108 0 [森霸传感吧] 前两秒钟差点两个点卖出去!!!幸好一直跌,挂 玩的都是盈利钱 09-1809-18 14:10
- 77 0 [白云山吧] 好不容易红一会,遇到大盘这样,哎注定这股好不 基民82013r652A 09-1809-18 14:10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同样的操盘手法长城军工 基民lVnjLb 09-1809-18 14:10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既然不让涨那就是让跌,指导意见多了也就没人理 边见有二 09-1809-18 14:10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真砸啊 青云炒股 09-1809-18 14:10
- 78 2 [电声股份吧] 坐等买入 旺旺旺东方红 09-1809-18 14:10
- 61 1 [津荣天宇吧] 这股到年都上不了30 前空万里 09-1809-18 14:10
- 59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3天收割12个点今天涨9.18不过分吧 基民SsvY8k 09-1809-18 14:10
- 62 0 [XD国泰海吧] 来啊,一起砸个慢牛啊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809-18 14:10
- 72 0 [秦川机床吧] 走了,认亏出局。 yz富贵花开 09-1809-18 14:10
- 66 0 [潍柴动力吧] 90。度的垂直线往下,里边就是一直出出,半年谁 爱看进攻po守 09-1809-18 14:10
- 70 0 [福田汽车吧] 这就是腐田! 针砭股弊 09-1809-18 14:10
- 75 0 [红棉股份吧] 真恶心 风华绝代1111 09-1809-18 14:10
- 65 0 [二六三吧] 哈哈哈,买 天炉3 09-1809-18 14:10
- 69 0 [潍柴重机吧] 看起来要跌 大桥头水面两条鱼 09-1809-18 14:10
- 69 0 [胜利精密吧] 涨不动,跌倒厉害,的东西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9-1809-18 14:10
- 59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还要被停牌,里面的资金真任性 八零抄手 09-1809-18 14:10
- 69 1 [贪玩吧] 买了贪玩的我,就像一个笑话。吴旭波,啊。 管住手机会永远有 09-1809-18 14:10
- 84 1 [中光防雷吧] 争点气吧 全都红起来 09-1809-18 14:10
- 248 5 [鸡蛋吧] 现货跌了,期货更涨不起来 每天赚三百五 09-1809-18 14:10
- 111 2 [三维通信吧] 红了不容易,快卖,下午大盘大跌,这还要跌停 爽在深秋 09-1809-18 14:10
- 76 0 [野马电池吧] 大盘跳水了!惨了!野马也不装B了! 股友JI2h9n 09-1809-18 14:10
- 76 0 [百亚股份吧] 又回到了解放前 赵钱孙李4 09-1809-18 14:10
- 59 0 [美邦服饰吧] 2.92,再加一层, 强you 09-1809-18 14:10
- 60 0 [中航重机吧] 一坨 谦虚的韵云峰9 09-1809-18 14:10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犯天条了吗?一下子全绿了 股友91q3812n75 09-1809-18 14:10
- 59 0 [普路通吧] 今天必须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又见花好月圆 09-1809-18 14:10
- 7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大家别走,马上暴涨了。 tom奥斯卡 09-1809-18 14:1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1万今天跌3万,是不是很有意思?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809-18 14:1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运动员上场! 股友cnXyUi 09-1809-18 14:10
- 70 0 [ST合力泰吧] 听死多头的亏死了,唉 股友065391O73V 09-1809-18 14:10
- 81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凭啥这么砸啊(倒不是个股而是大盘喝板块砸成这 拼搏的无崖子 09-1809-18 14:10
- 86 0 [海川智能吧] 点火! 股神宙斯盾 09-1809-18 14:10
- 68 0 [海顺新材吧] 海顺大跌开启 朝气蓬勃的王翼扬 09-1809-18 14:10
- 76 0 [弘业期货吧] 哈哈 亲切的唐滢祺 09-1809-18 14:1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跌法要不要跑路呀 股往金来招财喵 09-1809-18 14:10
- 442 1 [大洋电机吧] 亿华通 天涯在飞 09-1809-18 14:10
- 81 1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洗盘,明天拉升! 宁允128 09-1809-18 14:10
- 459 1 [鼎捷数智吧] 沙壁主力、说了我买你就信、我清了 消息人 09-1809-18 14:10
- 119 7 [天下秀吧] 记住了,解套以后别买这个逼股,每一次上涨后面 有毅力的夏晟5 09-1809-18 14:10
- 104 1 [东兴证券吧] 终于见到万手哥了。直接给我砸懵了 咬吕洞宾的狗 09-1809-18 14:10
- 73 0 [皖通高速吧] 快补没钱了 财源滚滚1983 09-1809-18 14:10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能不能加点油 股友y62998D687 09-1809-18 14:10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双顶成立,走人,留100做纪念 吴少看脸日记 09-1809-18 14:1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巨量下跌! 股友7577E1L019 09-1809-18 14:10
- 79 0 [意华股份吧] 华丰科技真龙怎么带不动你这么个玩意 从容的宁澔 09-1809-18 14:10
- 60 0 [XD贵州茅吧] 天天砸盘 股王赛冠军 09-1809-18 14:10
- 61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要嘎了 东极牛 09-1809-18 14:10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48的成本还能出吗 股友831O68T966 09-1809-18 14:10
- 75 0 [日久光电吧] 每天高开低走,每次冲高卖都是对的 沪PN3506 09-1809-18 14:10
- 76 0 [上海莱士吧] 量化机器人操盘。完全跟大盘匹配下跌。 股友3968H7123M 09-1809-18 14:10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长的不高跌的挺快 股友193r91y815 09-1809-18 14:10
- 117 1 [科远智慧吧] 就问你服不服 有福之人586 09-1809-18 14:10
- 80 1 [怡球资源吧] 技术性调整 rrrrr_rr 09-1809-18 14:10
- 83 1 [湘潭电化吧] 大盘涨你特么跌,今天难得红个盘又被特么大盘带 镇定的邓淳美 09-1809-18 14:10
- 243 5 [同花顺吧] 降息不及预期吗???开砸放量 风来抱住 09-1809-18 14:10
- 86 0 [美团-W吧] 阶段顶,继续见80 理性的钟瀚 09-1809-18 14:10
- 84 3 [航天电子吧] 改名吧:跳水王子 股友5e0C537209 09-1809-18 14:10
- 214 3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太弱,还得靠游资来拉升! 昆仑鼎晟 09-1809-18 14:10
- 81 0 [龙佰集团吧] 牛逼 股友DBx9E9 09-1809-18 14:1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小a还是那个熟悉的小a 有创造力的欧卓19 09-1809-18 14:10
- 63 0 [中欣氟材吧] 破相了 欢乐股王 09-1809-18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