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蔚蓝锂芯吧] 不好解套了 建风同志 09-1809-18 14:01
- 77 0 [深圳华强吧] 是的,破不了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//@王者王昆 : 王者王昆 09-1809-18 14:0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业绩的上涨都是浮云 艋舺123 09-1809-18 14:01
- 57 0 [焦煤吧] 收盘不破1200我就尾盘来多 基民3982l2P079 09-1809-18 14:01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应该到此为止了,爷叔也老怀安慰了! 逆风亮剑兵团 09-1809-18 14:01
- 67 0 [铭利达吧] 今天不走明天21见 善战者不怒 09-1809-18 14:01
- 83 0 [京运通吧] 这个票真有东西,上次涨停格局一下利润回撤不少 河北白小白 09-1809-18 14:01
- 78 0 [大族激光吧] 出货底仓,覆巢之下焉有完哈哈哈 股友l129D51676 09-1809-18 14:01
- 89 2 [五芳斋吧] 小五等我,我去海峡股份呆一周就回来 潇洒得可洛迪雅 09-1809-18 14:01
- 115 3 [运达股份吧] 挂单19.6,眼看要到了又撤了 煌叔抓涨停 09-1809-18 14:01
- 101 2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跟进了,今天出不去了,明天能出来吗?谢谢 垚鑫16888 09-1809-18 14:01
- 108 2 [科净源吧] 这股是真不能碰! 股友7150T09C73 09-1709-18 14:01
- 67 0 [广汇物流吧] 彻底跑路了,凉凉 股友21OH877136 09-1809-18 14:01
- 63 0 [XD上海电吧] M的!被搞死 基民8615G97k22 09-1809-18 14:01
- 65 0 [中国铁建吧] 我只求明天到8.02就行。被这股搞怕了。一点不涨 沉着冷静529 09-1809-18 14:01
- 62 0 [恩捷股份吧] 完犊子了,开始拉稀 混搭的混达 09-1809-18 14:01
- 83 0 [天齐锂业吧] 板块个股好像都是量化,分时都一样 飞龙在天6388 09-1809-18 14:01
- 76 0 [大港股份吧] 乖乖,大港是真拉几,大盘一动就拉一裤兜子。 蕙质兰心的江雪3 09-1809-18 14:01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还想着回封,大势不妙,保住利润为先。 千古悬机 09-1809-18 14:01
- 68 0 [大东南吧] 涨一个点费劲,爹两个点轻轻松松 反弹风暴 09-1809-18 14:01
- 174 0 [北汽蓝谷吧] 都怪我,一买就跌。 有毅力的凌 09-1809-18 14:01
- 117 0 [三安光电吧] 怕什么仙人指路刚刚好 骑着2毛逛街 09-1809-18 14:0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了 心态好之天蝎 09-1809-18 14:01
- 57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被吓跑了 股友I2f3kZ 09-1809-18 14:01
- 73 0 [正海磁材吧] 大盘下跌0,6你不涨股凭什么多跌几倍 快得多6666666661 09-1809-18 14:01
- 64 0 [宋城演艺吧] 很服气 短线韭菜001 09-1809-18 14:0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加仓 大盘没我帅 09-1809-18 14:01
- 130 1 [美邦服饰吧] 早上卖出去的,2.93还能不能接回来 有毅力的乔研 09-1809-18 14:01
- 1170 9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录得12天11板 首开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4:01
- 57 0 [东百集团吧] 远离此 基民62525K3G20 09-1809-18 14:0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youbing 爱发脾气的老太太 09-1809-18 14:01
- 60 0 [中芯国际吧] 出货了,获利了结,快跑吧126走了,到顶了 七夜xxm 09-1809-18 14:01
- 78 0 [中钢天源吧] 又开始托盘了,玩完 BBG一马平川 09-1809-18 14:01
- 26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入手!等吃肉,能上一次,就能上第二次 舒缓的股市日记 09-1809-18 14:01
- 66 0 [青岛啤酒吧] 真是跟跌不跟涨的东西 基民75w07019c1 09-1809-18 14:01
- 46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太狠了 自在的喝小酒 09-1809-18 14:01
- 90 0 [新大正吧] 可以稍息了。 严谨的范芸菲1 09-1809-18 14:01
- 5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看你的了 轻松的范光耀 09-1809-18 14:01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又是要收光头光脚阴线吗,那就真要奔着3元 新奇的公孙佑超 09-1809-18 14:01
- 79 0 [冰山冷热吧] 彻底完犊子 勤劳善良的尹雅萌 09-1809-18 14:01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上5万 晓东昇 09-1809-18 14:01
- 115 1 [房地产服务吧] 做顶了 股友059y550n38 09-1709-18 14:01
- 78 0 [富满微吧] 大盘冲3900失败,开始回调,这垃圾又要当先锋了 yuexy2002 09-1809-18 14:01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拜拜 九宫还阳丹 09-1809-18 14:01
- 95 0 [三生国健吧] 太残暴了!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9-1809-18 14:01
- 83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跟风上涨冲高回落,明天又是一天疯狂砸盘, 西裤男孩 09-1809-18 14:01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还能绿回来 股友100LC51596 09-1809-18 14:01
- 64 0 [沪银吧] 好七啊,回弹打我止盈再下去 股友693983zu27 09-1809-18 14:01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根本卖不完 股友B7oll7 09-1809-18 14:01
- 87 1 [立中集团吧] 为什么要这样??? n1428455733a96b4 09-1809-18 14:01
- 113 3 [爱博医疗吧] 明天跌到75,我就要爆仓了。主力,给我个面子唉 糊涂虫好 09-1709-18 14:01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特喵的四元的时候我不买,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机器 股友902x75083x 09-1809-18 14:01
- 82 0 [华软科技吧] 要跳水了 你们玩吧我没钱了 09-1809-18 14:01
- 60 0 [指南针吧] 已没有预期了,昨天就是今年的最高点 edlllll 09-1809-18 14:0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其他全部清仓,就剩旅游板块跟消费了。 玩到极致 09-1809-18 14:01
- 80 0 [禾望电气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! 韭零后阿星 09-1809-18 14:0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网啦!哈哈 明智的王元鹅 09-1809-18 14:01
- 63 0 [东华软件吧] 再不走就要买公司了 牛气冲天的样子 09-1809-18 14:01
- 80 0 [中广核技吧] 依托 股友32109m503W 09-1809-18 14:01
- 104 0 [德固特吧] 大盘涨你不上,大盘跌,你比谁都快 向上的冉亦凡 09-1809-18 14:01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有种跌停 股友2zg0377225 09-1809-18 14:01
- 64 0 [红宝丽吧] 托底,砸死g庄 赚个小目标777 09-1809-18 14:01
- 89 0 [航发动力吧] 我说呢,这么没有砸,原来换个套路 股友59Y72u6765 09-1809-18 14:01
- 144 3 [五粮液吧] 中觉醒来,果然如预测版奔80,很多大聪明会把科 扑克王123 09-1809-18 14:01
- 228 5 [金发科技吧] 卖了,太炸了,怕跌下来 平静的等待变红 09-1809-18 14:01
- 76 1 [鹏欣资源吧] 下午必须涨停 曰子难过 09-1809-18 14:01
- 67 1 [瑞声科技吧] 这票怎么天天没人买卖呢 基民81715V6W51 09-1809-18 14:01
- 1060 6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盘中涨停 上海建工资讯 09-1809-18 14:01
- 426 2 [银华内需精选混合(LOF)吧] 今天啥情况?不是黄金都涨了吗?咋这支在大跌呢 基民cb7rtZ 09-1709-18 14:01
- 77 0 [智度股份吧] 大盘死给你看 抑郁症重度患者 09-1809-18 14:01
- 14786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大漂亮降息大幕拉开,资金都跑来搞人工智能了? 基场实力派 09-1809-18 14:01
- 73 0 [中颖电子吧] 永久拉黑股。 流年记忆c 09-1809-18 14:01
- 68 0 [润达医疗吧] 这货估计尾盘收绿 屠夫观潮客 09-1809-18 14:01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暴跌,资金扎推建工地产股, 金算盘9527 09-1809-18 14:01
- 64 0 [南天信息吧] 会创新低 只聚焦龙头 09-1809-18 14:01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不止证券板块,很多票都压着,逼资金去伪科技接 割肉变骨神 09-1809-18 14:0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出货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9-1809-18 14:01
- 83 1 [天利科技吧] …… 股友117H262X27 09-1809-18 14:01
- 98 4 [广田集团吧] 真恶心 Zy888999666 09-1809-18 14:01
- 65 1 [保力新3吧] 真想跑的,自然会挂跌停跑,17的大单就是吓唬人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09-1809-18 14:01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马上绿坚持不了多久。上去就差一口气 雨中朋友 09-1809-18 14:0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拉券商股,大盘才能突破4000点。 稳健的车寄琴 09-1809-18 14:01
- 65 0 [德尔玛吧] 大盘跌的就跟跌 四个一字涨板 09-1809-18 14:0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成立 w8jc点上轨5rxm 09-1809-18 14:01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马上绿哈哈哈哈哈哈哈 且行且珍惜oto 09-1809-18 14:01
- 88 0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还能收在19以上,明天还会阴,后续主力发力 股友19198a6t95 09-1809-18 14:01
- 59 0 [康龙化成吧] 大级别牛回头要来了 亲密的王凡2 09-1809-18 14:01
- 79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年12月海口-哈尔滨航线预订量同比增长120%, 一圈z一圈 09-1809-18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