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商汤-W吧] 2.71今年的大顶 亭亭的丰峥 09-1809-18 13:59
- 78 0 [雷赛智能吧] 完蛋了,踩雷了 股友0y98N81819 09-1809-18 13:5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双顶嫌疑,小心 Jndl999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申华控股吧] 啊!逆袭! 小当家10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*ST赛为吧] 等待3元 贵州黔南手机网友 09-1809-18 13:59
- 58 0 [A50期指吧] 撤退 股友Z7gLNu9700 09-1809-18 13:5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996,到顶了吗? 超低空 09-1809-18 13:59
- 67 0 [掌趣科技吧] 挺好要砸就狠点 龍运9139 09-1809-18 13:59
- 68 0 [通威股份吧] 真无语呀 传奇挂机王1996 09-1809-18 13:59
- 92 1 [中兴通讯吧] 挂单44.78继续补仓 牛VS牛牛 09-1809-18 13:59
- 91 1 [*ST高科吧] 这公司不退市,实在不应该!将来害人 股友ehFXGd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一支穿云箭 庄家你好坏 09-1809-18 13:59
- 74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板块需要领头羊冲锋了,再不冲大家一起嘎了 隔壁老王也是王 09-1809-18 13:59
- 80 4 [生猪吧] 我服了! 目标回本销户 09-1809-18 13:59
- 616 9 [豪恩汽电吧] 流动市值最低就是豪恩汽电了,和英伟达开发ai大 炒股养家发财的人 09-1109-18 13:59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起来干活了 清川聚宝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渤海股份吧] 昨天清仓走人了,真好。你抄他底吧。留下发财吧 坚毅的章杭素 09-1809-18 13:59
- 80 0 [巨星科技吧] 环保色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龙洲股份吧] 不跌停都对不起你纯牌垃圾的称号 基民9730w27L36 09-1809-18 13:59
- 111 0 [平安银行吧] 连跌2个月了,是真的差劲呀 股友297X9R0126 09-1809-18 13:59
- 67 0 [中安科吧] 走坏了,都怪我拉高没卖,要不然肯定卖飞 小猫爱吃鱼w 09-1809-18 13:59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8.07一键清仓 炒家释股 09-1809-18 13:59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,天天跌 小收获大惊喜 09-1809-18 13:59
- 57 0 [鹿山新材吧] 大瀑布来了,快跑啊! 财源哥哥258 09-1809-18 13:59
- 70 0 [格力电器吧] 亏的一塌糊涂了 股友rSuYdA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真狠。。一个也别跑。。。全部套住 小杰_0000 09-1809-18 13:59
- 74 0 [宁德时代吧] 根本没有接盘侠了,现在还是坚定不移的看空。 资深空头 09-1809-18 13:5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 股友139l3q8883 09-1809-18 13:59
- 77 0 [恺英网络吧] 一己之力把游戏板块带下来了厉害! 股友H63v695528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ST得润吧] 信号很明确888444 股友576q2p5330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海立股份吧] ,这种垃圾票 股友9vZ3315308 09-1809-18 13:59
- 143 2 [华力创通吧] 最近卫星板块走势还是蛮不错的,卫星ETF/159206 勤奋的浪飘柳0 09-1809-18 13:59
- 88 3 [XD老白干吧] 曰主力德玛 主力缺跌 09-1809-18 13:59
- 78 0 [得利斯吧] 这个庄太阴了,割了给这个鬼庄了。 股海点金手 09-1809-18 13:59
- 60 0 [合百集团吧] 净资产就是个P!不能认针! 大鱼来7067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兴森科技吧] 邱醒亚那个又在偷偷减持啦 透彻的钱明珠 09-1809-18 13:59
- 78 0 [凯撒旅业吧] 友阿股份,消费旅游龙头,买买买 大吉66大利88 09-1809-18 13:59
- 56 0 [金逸影视吧] 没买的都别买啊,要绿了 追梦先生 09-1809-18 13:59
- 88 0 [航天工程吧] 洗干净可以拉咯 龙腾亿里 09-1809-18 13:59
- 80 0 [山东高速吧] 到你表现的时候了,拉红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泸州老窖吧] 乖乖,这就是牛市里面的牛奋,别人都绕道而行, 一颗气质的菜 09-1809-18 13:59
- 90 0 [*ST九鼎吧] 耶耶耶 嗨起来啊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*ST八钢吧] 满仓了总感觉能吃到肉 荣幸之至鲜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通裕重工吧] 别了,织布机,再也不见 一把小小散 09-1809-18 13:59
- 74 0 [利君股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盆满万贯de云中鹤 09-1809-18 13:59
- 87 2 [伟星股份吧] 大家都割了吗?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9-1809-18 13:59
- 85 1 [坤彩科技吧] 所有都涨完,的轮不到这一坨 ST牛A 09-1809-18 13:59
- 3618 2 [华丰科技吧] 铜缆高速连接概念股午后持续走高 华丰科技20cm 华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3:59
- 313 8 [*ST西旅吧] 明天起飞,反包 股友JxeDth 09-1709-18 13:59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谁又追高套牢?现在又发愁? 万水是我 09-1809-18 13:5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吃饱了撑得发明慢牛 Nuyoal 09-1809-18 13:59
- 72 0 [德尔未来吧] 买那个亏那个周身无力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09-1809-18 13:59
- 79 0 [*ST纳川吧] 都散了吧,这股废了 股友3238tw7288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塌了 赚个小目标777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怡球资源吧] 干605303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3:59
- 78 1 [晶盛机电吧] 高点下移,低点下移,留下的发财 股友79L3y53707 09-1809-18 13:59
- 84 0 [东土科技吧] 恐慌结束,主力可以开工了,拉就完了 星际兔 09-1809-18 13:59
- 121 3 [宝泰隆吧] 机构手里都是股票,大盘就一定涨,涨到韭菜手里 股友LLWDGh 09-1809-18 13:59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倒霉 股友2p60577m38 09-1809-18 13:5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再买吧,这是打算砸到收盘 买不到买不完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*ST利源吧] 2元多的票有必要跑吗?安全边际可以接受。 微微火光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步步高吧] 龙头是三江购物 大森林寻宝 09-1809-18 13:59
- 84 0 [长春高新吧] 你这没脸没皮的家伙,说话啥时候算过数,过几天 向天飞飞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方正证券吧] gou队砸盘喽 利落的梅翼扬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不让证券涨是人为搅乱市场。昨天收盘中信、 股友2M5l566329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申华控股吧] 什么意思,玩呢? 股市需要平常心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抚顺特钢吧] 否极泰来 经纶满腹地黄药师 09-1809-18 13:59
- 83 3 [锦泓集团吧] 真是惨烈 富有满斗的止水 09-1809-18 13:59
- 103 2 [侨源股份吧] 今天刚全仓就给我来个下马威 威海暴风租车 09-1809-18 13:59
- 78 1 [全志科技吧] 做T资金真恶心 超级宏 09-1809-18 13:59
- 68 1 [长盈精密吧] 不敢进啊!今天被这大盘忽悠的认怂了! 王粮仓 09-1809-18 13:59
- 87 1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:买呀,为什么不买?涨停不买,你说买不进 昊天资本 09-1809-18 13:59
- 81 1 [精测电子吧] 放量滞涨是出货 跳舞的小鳄 09-1809-18 13:59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卖都卖不赢,真快,又下来了 有创造力之入腊红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儒竞科技吧] 这是造多大孽才能买到这种票 婀娜的董心宇 09-1809-18 13:59
- 97 0 [迪森股份吧] 服不服老夫精准判断?呵呵呵呵,怎么样?还是10 大富牛牛牛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么整估计明天22见了 老套LAO 09-1809-18 13:59
- 57 0 [科创50吧] 舒服,给我狠狠跌,跌个10个点,我来接盘 日进的终芸 09-1809-18 13:59
- 79 0 [圣元环保吧] 今天带7的,收盘都是731,所以17.31就是今天的 善思考的游虔 09-1809-18 13:59
- 59 0 [天华新能吧] 涨没看见你,跌起来倒是很熟啊 受信任de加斯顿 09-1809-18 13:59
- 60 0 [工业硅吧] 终于砸了,我空单却跑了早了,伤心 AAABBBCC 09-1809-18 13:59
- 79 0 [恒帅股份吧] 散户又不是撒的,怎么追高 股友f576712F39 09-1809-18 13:59
- 84 1 [铜陵有色吧] 收盘涨8个点 股友FQ00361387 09-1809-18 13:59
- 80 4 [大北农吧] 都快点买,避险来吧 扎能520 09-1809-18 13:59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你买到高位个股,赚钱了。要降低仓位止盈。 解股人老枪 09-1809-18 13:59
- 98 0 [扬帆新材吧] 光刻胶热度如此高,老庄光想吃独食,所以不涨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9-1809-18 13:59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好不容易涨停一次大盘这么不配合。 最不喜欢割肉 09-1809-18 13:59
- 59 0 [豪能股份吧] 千万别反抽,继续往下砸 股友19Z5E20567 09-1809-18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