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斯迪克吧] 减NM的持,庄 总有一天会20厘米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天普股份吧] 继续停牌威胁 泗洪巴菲蛋 09-1809-18 13:59
- 59 0 [蓝箭电子吧] 狗 股友3e7886212W 09-1809-18 13:59
- 81 0 [锐科激光吧] 这就是央企的市值管理吗?公司有问题吧 股友226y103c17 09-1809-18 13:5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行云的司马懿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就到这里了撤退休息 大风起169 09-1809-18 13:59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要磨一个小时哈哈看谁顶得住 娴雅文静的冰 09-1809-18 13:5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睡了半小时就这样了 云层菜虫 09-1809-18 13:59
- 85 0 [盟科药业-U吧] 这吃相太难看了 呵呵54321 09-1809-18 13:59
- 80 0 [三花智控吧] 拉吧不用筹码拉难道喊口号吗炸板不回封明天要挨 我不是从前 09-1809-18 13:59
- 147 2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如果是一直诱多在假支撑位借降息做派发筹码 Fongsuno 09-1809-18 13:59
- 99 5 [鸿博股份吧] 烂透了…… 冲动的巧秀曼 09-1809-18 13:59
- 165 4 [*ST宝实吧] 宝实的领导班子简直就是饭橘一窝,重组落地股价 股友33W0106Q19 09-1809-18 13:59
- 138 5 [亚威股份吧] 清仓了再见! 利泽长牛 09-1809-18 13:59
- 520 4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的产品可以用于人形机器人和汽车,具体 虎之赟 09-1809-18 13:5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3899.96完犊子了 财运滚滚来我兜里 09-1809-18 13:59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散了,翻倍了都。 股友zM6cd1 09-1809-18 13:59
- 265 0 [世嘉科技吧] 谁说我没格局我吊他 一买二T三出货 09-1809-18 13:59
- 8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连续跌3个月 资深20年老韭菜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汽轮科技吧] 跌不下来 股友0h21755M51 09-1809-18 13:59
- 76 0 [爱乐达吧] 我布局建仓 昀言6666 09-1809-18 13:59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每次回调都是洗盘! ZHRZ_TYDC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津投城开吧] 量化交易 股友tLzPrk 09-1809-18 13:59
- 60 0 [奥特佳吧] 拜拜 股友9v2573G550 09-1809-18 13:59
- 178 1 [深圳燃气吧] $深圳燃气(SH601139)$ 征战四方grd999 09-1809-18 13:59
- 89 1 [鹏辉能源吧] 你哥哥先导智能涨停了 S丅赛力 09-1809-18 13:59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估计要破二十日线,彻底走坏。 逍遥悠游 09-1809-18 13:59
- 88 1 [露笑科技吧] 现在是1.40洗的干干净净的了。。。。看尾盘回11 孤独的奔跑着 09-1809-18 13:59
- 84 1 [九鼎新材吧] 主力是没吃药吗,肾虚成这样,SB,看看宏和 股友601x62a519 09-1809-18 13:59
- 70 1 [远东股份吧] @请关下灯喂,灯哥,在吗灯哥~出来说句话呀灯 梦沙烟城 09-1809-18 13:59
- 75 3 [健帆生物吧] 这个兲庄家是垃圾中的极品 和气纳福AAA 09-1809-18 13:59
- 74 0 [江淮汽车吧] 压盘的人一辈子chi不上四个菜 挽文化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永辉超市吧] 4.9见 股友NTrCK9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宝新能源吧] 周志们,今天大盘成交量巨量 股友d51650h272 09-1809-18 13:59
- 88 0 [贝泰妮吧] 不放量,不要轻易上车,5日周线可以买或加仓 倾国倾城的耿顺昊 09-1809-18 13:5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启跳水 股友39m1R56017 09-1809-18 13:59
- 59 0 [电声股份吧] 套住你难道是为了让你挣钱??? 锁仓汉邦3880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圣邦股份吧] 走了垃圾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1809-18 13:59
- 126 0 [四方达吧] 黄河旋风涨停了 基民P5706L9315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创新药吧] cro怎么都在跌啊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09-1809-18 13:59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跌停 坚毅不拔的兵兵 09-1809-18 13:59
- 97 1 [北汽蓝谷吧] 八块几买合适? 股友09399F981H 09-1809-18 13:59
- 74 1 [华电新能吧] 离发行价还有一倍多涨幅看是怎么跌的 嗨太阳 09-1809-18 13:59
- 59 0 [津投城开吧] 冲啊 天天都要向上 09-1809-18 13:59
- 84 0 [紫建电子吧] 杀戮开始了! 股友ygVrjW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全志科技吧] 47买入,52出货了,完美 善良的幻云蓝10 09-1809-18 13:5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哎呀,你不要跳呀,水花没压住呀 全世界最绿的仔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湖南白银吧] 跑 股友X66979569G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好消息,买10万股送一台享界,享界,股价双双飞 小韭菜的抓钱手 09-1809-18 13:59
- 72 0 [梅雁吉祥吧] 烂东西……st,退市才是唯一的归宿….. 股友3D79151U27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赣锋锂业吧] 过分了奥 坚韧的俞霄4 09-1809-18 13:59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感谢主力 芝麻开的不是门 09-1809-18 13:59
- 79 0 [二六三吧] 又出现托单了,请记住,托单必破定律 此生不溯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每天赔几千,受不了了。 日进万贯的韩信 09-1809-18 13:59
- 5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补仓越补越亏 笑天0126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多氟多吧] 泻,天赐才是龙头, 墨盒陈醋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哎呀,昨天这么好的机会应该降低成本。这主力又 Chocolate820178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华测检测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和菩萨 年年发财de扁鹊 09-1809-18 13:59
- 70 0 [ST百灵吧] 贵州股,苗药板块,垃圾无敌! 基民PQn6Fc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ST洲际吧] 一直都牛逼,它牛逼就是不涨,天天织布! Wokao_2016 09-1809-18 13:5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芭比Q拉了 lvcf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晶澳科技吧] 有好去处就跑吧,国庆后再回来看看,这个月估计 散装犀利哥 09-1809-18 13:59
- 104 3 [合盛硅业吧] 别想的太天真了,向4字头进军 甜度随意包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海格通信吧] 第二浪下跌,破12元再回来抄底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扎魸市场怎么玩? 股友6n65062k27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安诺其吧] 干 股友0712C305C8 09-1809-18 13:5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起来,拉起来,拉起来。 股友379000dr15 09-1809-18 13:59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大盘又在发什么神经! 股友8D79170d01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京东方A吧] 哈哈, 博学多才的大臣 09-1809-18 13:59
- 99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$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$午盘机器人板块出现跳水现 蒙圈小企鹅p 09-1809-18 13:59
- 140 4 [富临精工吧] 我刚进来还没坐稳就被砍了 提钱退休带你飞 09-1809-18 13:59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经济微观察 这六个领域,“人工智能+”可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咋回事呀亲们,这咋突然暴跌了还? 年年都红 09-1809-18 13:59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爆发我继续坚定持有! 爱理财的CC 09-1809-18 13:59
- 81 0 [敦煌种业吧] 不得不说这股很抗跌,也抗涨,只比空仓差一点 伴你坠落 09-1809-18 13:59
- 88 1 [四川九洲吧] …… K神的小小追随者 09-1809-18 13:59
- 79 1 [药石科技吧] 40这么久还没破。明显今天流出占7成 承风破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这股杀人不见血 新股东878 09-1809-18 13:59
- 93 1 [福华尚纬吧] 还是让我的818买到了,离场 失业中年程序员 09-1809-18 13:59
- 74 1 [金圆股份吧] 像狗shi一样的票,存在有啥意义 股友1853l67V10 09-1809-18 13:59
- 92 0 [亚太股份吧] 连阳四天了,全卖了 怪上灰太狼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完了,芭比Q了 小朋的一天 09-1809-18 13:59
- 53 0 [波长光电吧] 这避雷针真长。 三起六道 09-1809-18 13:59
- 68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眼睁睁看别人表演 有毅力的乔滨1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北京银行吧] 1 到底啥时候涨停啊 09-1809-18 13:59
- 58 0 [强力新材吧] 拉高就出,玛德,继续等 文武m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农业银行吧] 买农业银行的人怎么都变成哑巴了啊!买银行股的 生机万贯de洁心 09-1809-18 13:59
- 221 0 [利和兴吧] 买买买,新凯莱核心供应商,业绩反转可期,300 阳阳得亿668 09-1809-18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