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波司登吧] 退市算了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809-18 13:37
- 82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一买就是最高点,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809-18 13:37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买阳光电源就好了 郑一般 09-1809-18 13:37
- 63 0 [盟固利吧] 跳水冠军,埋人一波又一波 笃定心神 09-1809-18 13:37
- 216 0 [银之杰吧] 昨天精准逃顶,跌到45我来接你 只核老股民 09-1809-18 13:37
- 61 0 [白糖吧] 啥意思? lucky中国 09-1809-18 13:37
- 72 0 [海康威视吧] 挂山顶了,服了 炒股买羽毛球 09-1809-18 13:37
- 81 0 [四川长虹吧] 华为算力概念股烽火通信涨停了,啥时候轮到你 股友RcZpkh 09-1809-18 13:37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马上十一黄金周了,加上中秋一起放长假,这波旅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1809-18 13:37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别这样,真的要哭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9-1809-18 13:37
- 78 0 [和而泰吧] 给机会别不敢上啊,出消息就堵门了 上海鑫金路 09-1809-18 13:37
- 139 2 [三花智控吧] 陈小群的任务完成了。和上次胜宏一样带着目的来 来財涨停 09-1809-18 13:37
- 91 1 [炬芯科技吧] 芯片半导体今天明显是诱多!!! 风物长宜929 09-1809-18 13:37
- 78 2 [北纬科技吧] 我卖了天天涨 股友8O650q6273 09-1809-18 13:37
- 131 1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赶快跌吧,招点人气。 股友eS99836275 09-1809-18 13:37
- 203 4 [四川九洲吧] 这家伙也有芯片? 月关777 09-1809-18 13:37
- 79 1 [博实结吧] 下午开盘顶板了! 敏捷的郝柔晨 09-1809-18 13:37
- 408 1 [珠江股份吧] 日线到顶了,准备开始下跌趋势,惨惨惨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809-18 13:37
- 108 10 [三维通信吧] 13.8的还在,还有谁在? 爱火儿 09-1809-18 13:37
- 182 7 [隆盛科技吧] 最高点买的,预计今天收盘绿5个点,太恶心了三 波段藏家 09-1809-18 13:37
- 69 1 [皖通高速吧] 我就买个5000块,咋就埋了 wzry乐 09-1809-18 13:37
- 99 1 [长源电力吧] 29.7左右入天赐材料。。。。 长长红线 09-1609-18 13:3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全靠机构报团股撑着 耐心的白全 09-1809-18 13:37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12这么难吗? 股友U695r03073 09-1809-18 13:37
- 71 0 [*ST南置吧] 坑爹啊 岩山科技T王 09-1809-18 13:37
- 2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主力这一波杀得很猛 Minsy 09-1809-18 13:37
- 60 0 [XD中国医吧] 不会开板吧? 李老九 09-1809-18 13:37
- 65 0 [*ST闻泰吧] 跑了,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 紫娟柠檬汁 09-1809-18 13:37
- 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信能拉起来 耐心778 09-1809-18 13:37
- 61 0 [伊利股份吧] 郁闷啊 赔了几十万 09-1809-18 13:37
- 81 1 [甬金股份吧] 跳水啦 GGGGWCUSR 09-1809-18 13:37
- 81 1 [新华网吧] 地量 溜溜2014 09-1809-18 13:37
- 86 2 [潞化科技吧] 你作为大股东违规减持。要提前申报。[大笑][大 有主见之小红豆 09-1809-18 13:37
- 121 5 [农发种业吧] 上涨轮动是指望不上了,下跌无需轮动,你必上, 单钓一支票 09-1809-18 13:37
- 128 5 [居然智家吧] 9月底上4元 股友8510P61Z82 09-1809-18 13:37
- 66 0 [晓程科技吧] 最后半个小时我要买,博弈今晚美盘黄金拉升 泥鳅也是鱼55555 09-1809-18 13:37
- 69 0 [震安科技吧] 今晚各位老板晚上约吹水吧 股友z62g892103 09-1809-18 13:37
- 63 0 [多氟多吧] 比我估计到哈哈 股友dCHNxG 09-1809-18 13:37
- 87 0 [云鼎科技吧] 这时公布解禁估计要破10元 割禾用大锯 09-1809-18 13:37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又是做天线下堡堡的一天吗? 一阴一阳谓之導 09-1809-18 13:37
- 62 0 [弘信电子吧] 34.65的魔力。。。 我在弘信躲牛市 09-1809-18 13:37
- 101 1 [中锐股份吧] 怎么会事啊???这股关注很久,从没涨停板过, 挺55 09-1809-18 13:37
- 84 2 [御银股份吧] 这,骂人的话还不给说,无处安放的心,想的心都 n14248662706373d 09-1809-18 13:37
- 71 0 [兆新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,一股不卖,看你表演 梦中天天涨停 09-1809-18 13:37
- 74 0 [中国建筑吧] 一阴破三阳,你在牛市里存在的意义何在? 最勇猛的资金 09-1809-18 13:37
- 96 0 [智云股份吧] 那个今天闭嘴了 安徽超越自我 09-1809-18 13:37
- 60 0 [寒武纪吧] 拉起来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37
- 85 1 [汉马科技吧] 7块就是底,还没大张性价比不错,可以买了 如月之恋 09-1809-18 13:37
- 71 2 [吉华集团吧] 直接跌停吧 股友r01620d809 09-1809-18 13:37
- 327 11 [西藏旅游吧] 尾盘涨停,立帖为证 聪明的韭菜花 09-1809-18 13:37
- 23 0 [天际股份吧] 水下2.5割了,到在黎明前 勇敢坚毅的盛寄琴 09-1809-18 13:37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淡奶吃多了么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1809-18 13:37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后悔去年买了省广没有买你你都3倍了 BT股升 09-1809-18 13:37
- 80 0 [完美世界吧] 哦豁,山顶3个点被套,等吧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37
- 74 0 [德展健康吧] 奶奶个腿,涨点就跌下来从来就没有持续性 卢老太 09-1809-18 13:37
- 64 0 [天娱数科吧] 走了 股友3293Ey1587 09-1809-18 13:37
- 83 1 [建元信托吧] 砸盘开始了吗 希望在安心 09-1809-18 13:37
- 85 1 [金信诺吧] 说到做到!底仓12块多,上午15.45又加了仓 w三生万物w 09-1809-18 13:37
- 512 2 [*ST东智吧] 东方智造自选股跌幅第一,倒数的常常是 奇葩雪峰慕散人 09-1809-18 13:37
- 152 4 [农业银行吧] 马的,前几天7元刚买。 谁帮我改了昵称 09-1809-18 13:37
- 62 0 [飞荣达吧] 每人再买100股,助力涨停 勿扰我发财 09-1809-18 13:37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笑死,全是卖的,没有量啊 股友33y8q27523 09-1809-18 13:37
- 81 0 [昭衍新药吧] 早涨俩小时我就拿着你了,还是怪我不信任你。 至简如一 09-1809-18 13:37
- 63 0 [金龙汽车吧] 买金龙之前从没想过一个能跌一个月还多 股友l6Y6pl 09-1809-18 13:37
- 79 0 [四会富仕吧] 2个百手单搞定 N777888999 09-1809-18 13:37
- 71 0 [华自科技吧] 无量天尊 梦飞船11434 09-1809-18 13:37
- 65 0 [振东制药吧] 吃春药了,咋天减一半,气人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809-18 13:37
- 82 0 [航天工程吧] 人才股 龙腾亿里 09-1809-18 13:37
- 76 0 [木林森吧] 我缺木,昨天买了,今天卖了,他涨停了……看来 Xz姐 09-1809-18 13:37
- 77 0 [亚联发展吧] 要想拉升,尽快找个庄家搞大宗,只有减除完毕就 股友iy2Xkc 09-1809-18 13:37
- 91 0 [道通科技吧] 中期分红如此豪横,公司现金流这块没得说,讲故 奇奇怪怪ing 09-1809-18 13:37
- 72 0 [新泉股份吧] 不拉高怎么下套 宽容的秦言秋 09-1809-18 13:37
- 81 0 [日久光电吧] 这股看起来适合做t,每天可做三毛的t 要多涨少跌 09-1809-18 13:37
- 65 0 [中鼎股份吧] 这朱丽真的毒辣,让散户喝不到一点汤 小熊雄猫 09-1809-18 13:37
- 64 0 [*ST西旅吧] 能不能冲一把,接过科技的旗帜!!! 哈喽你的鱼 09-1809-18 13:37
- 62 0 [易点天下吧] 这股有病吧!清了不要了,上天也不看了,都不知 财神打虎 09-1809-18 13:37
- 73 0 [獐子岛吧] 下周冲一冲上4。5块 秀研好运 09-1809-18 13:37
- 67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敢跌吗?寒武纪一跌,大盘跳水 股友dtMSP0 09-1809-18 13:37
- 87 1 [峨眉山A吧] 峨眉山接近全资产全产权的景点上市公司,股值应 sgzt123 09-1809-18 13:37
- 77 1 [鸿博股份吧] 跌了这么多应该见底不远了 舒适的梅兰芳 09-1809-18 13:37
- 91 1 [安彩高科吧] 当心突破停牌,估计就在月底之前。 股友p1076y1181 09-1809-18 13:37
- 184 2 [ST亚光吧] 飙起来~ 我的A 09-1809-18 13:37
- 74 0 [烽火通信吧] 29元强压力位,今天不走,明天悬了 股友CX20102696 09-1809-18 13:37
- 188 0 [中国电信吧] 看来还得跌几天 小小何66666666 09-1809-18 13:37
- 64 0 [中国稀土吧] 这货跌一星期了什么时候是个头 龙在江湖L 09-1809-18 13:37
- 83 0 [英搏尔吧] 没有量纯纯跟盘行为稍微一代节奏马上慌了 股友V283528l78 09-1809-18 13:37
- 81 0 [西藏旅游吧] 马上十一黄金周了,加上中秋一起放长假,这波旅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1809-18 13:37
- 76 1 [国光连锁吧] 在等一个小时我全仓进 股友3U02W57288 09-1809-18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