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银座股份吧] 这玩意真不行啊!啥时候都是割人的! 谦虚谨慎的吕旋8 09-1809-18 13:36
- 61 0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海油庄家吃巴豆了。 持股钉子户 09-1809-18 13:36
- 70 0 [中国平安吧] 天天跌! n1411722582903b1 09-1809-18 13:36
- 61 0 [天赐材料吧] 向上趋势了 半生颠狂 09-1809-18 13:36
- 76 0 [飞天诚信吧] 弱爆了! 基民mCNVw8 09-1809-18 13:36
- 59 0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6.96卖完了,今天6.55又建仓了,有点早了 坚决的俞晗煦 09-1809-18 13:36
- 79 0 [比亚迪吧] 接回的早了 股友UN26087552 09-1809-18 13:36
- 72 0 [汤臣倍健吧] 落后创业板1000点 闪电霹雳火 09-1809-18 13:36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量也补够了该封板了 有毅力的岳豪 09-1809-18 13:36
- 68 0 [狄耐克吧] 这股很快会自己玩完 huluwa1999 09-1809-18 13:36
- 67 0 [深证成指吧] 浪费表情,清仓销户 温暖陶优 09-1809-18 13:36
- 78 0 [三丰智能吧] 飞流直下 股友1716T3L512 09-1809-18 13:36
- 112 0 [深振业A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赶快不要错过了。 天山雪峰999 09-1809-18 13:36
- 79 1 [荣盛发展吧] 争点气呀,荣盛,今天让我亏我明天就要抛弃你 证道书生 09-1809-18 13:36
- 455 1 [北方华创吧] 完犊子了,要遭闷杀了 煌叔抓涨停 09-1809-18 13:36
- 82 1 [和而泰吧] 撤单这么多,还能连板?唱多的安静会儿吧 财源翻倍来 09-1809-18 13:36
- 335 11 [景峰医药吧] 10转10的方案有这么强的压制力吗。今年可以说毫 迷途未返的小书僮 09-1809-18 13:36
- 58 0 [拓普集团吧] 还拉个对子 cal_920 09-1809-18 13:36
- 65 0 [五粮液吧] 最毒的酒 johnsun802 09-1809-18 13:36
- 69 0 [晶科能源吧] 大盘到4000点,晶科应该5.5没问题吧,大盘牛市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9-1809-18 13:36
- 214 0 [泓德裕泰债券C吧] 港股科技估值还在低位,没涨透!易方达这只昨日 天道撒旦 09-1809-18 13:36
- 72 0 [华力创通吧] 涨的时候这线条走的歪歪扭扭,跌起来就特么是条 稳定情绪管住手 09-1809-18 13:36
- 69 0 [烽火通信吧] 千金难买板回封,同志们冲!!! 牛牛牛巴西牛 09-1809-18 13:36
- 12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没有什么反弹力度,多单小赚出来,一会再找 黄金导师6 09-1809-18 13:36
- 647 1 [鲁抗医药吧] 上午看软件提示,买完留下来了,我还骂软件,现 木土杜姐 09-1809-18 13:36
- 604 1 [安通控股吧] 突破增持限价突击增持,中国外运要干什么? 牛哥驾到 09-1809-18 13:36
- 93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$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$要想收益稳定可以看看 照相机苦楚 09-1809-18 13:36
- 61 0 [鼎胜新材吧] 无量下跌还要跌无人承接没进来的觉得还不够便宜 盯住你的庄 09-1809-18 13:36
- 68 0 [东方海洋吧] 大股东拼命的减持,散户拼命的买,闹鬼了,哈哈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1809-18 13:36
- 63 0 [天赐材料吧] 赶快去新宙邦抢筹 来一把干的 09-1809-18 13:36
- 66 0 [安妮股份吧] 动都不动一下悉 风吹苦茶GG啦 09-1809-18 13:36
- 79 0 [同洲电子吧] 别的股破前高,你出新低。有雷 董小鹏WX 09-1809-18 13:36
- 66 0 [苏宁环球吧] 还好在354时溜人,要不然只能喝点剩汤 豆丁爱吃瓜 09-1809-18 13:36
- 64 0 [新宁物流吧] 完了,啥时候能解套啊,要等新宁库房地底下发现 股友rOleSa 09-1809-18 13:36
- 76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$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$股票加了点科技算力机 股友1131tI6676 09-1809-18 13:36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大帝 行者静 09-1809-18 13:36
- 65 0 [海航控股吧] 散户走完了吗 低调的平凡 09-1809-18 13:36
- 73 0 [兖矿能源吧] 有啥大事? 擒牛小达人 09-1809-18 13:36
- 66 0 [富临精工吧] 啥啥意思 林哥江苏 09-1809-18 13:36
- 76 0 [ST得润吧] 专门盯着我么?8.68买的1000股,现在就在这个价 妩媚的纳兰南 09-1809-18 13:36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又跌不停,由不涨傻玩意 股友2719x902Z8 09-1809-18 13:36
- 68 0 [国芳集团吧] 争口气啊。 基民8OFLK2 09-1809-18 13:36
- 63 1 [金龙机电吧] 啥概念都没有,还在这儿做梦呢哈哈哈,看今天又 天马行空的新生代 09-1809-18 13:36
- 607 1 [富国中证体育产业指数(LOF)A吧] 最爱 菜鸟做梦 09-1209-18 13:36
- 87 0 [东方证券吧] 好消息,东方证券在板块里涨幅排名第二 爱宁觉罗_四哥 09-1809-18 13:36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典型吃人股 lin888lin888林中飞 09-1809-18 13:36
- 67 0 [凯众股份吧] 早上没跑,亏死了 股友7609732ca0 09-1809-18 13:36
- 68 0 [迪森股份吧] 真恶心,还删老子贴 股友9083t0026R 09-1809-18 13:36
- 92 0 [重庆路桥吧] 砸下来,只能自买自卖 翻辈888 09-1809-18 13:36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坨 股友IFo7sQ 09-1809-18 13:36
- 63 0 [长盛轴承吧] 这个机器人土鳖又玩了散户一把,都是机构和私募 股友q607H12919 09-1809-18 13:36
- 84 0 [博瑞传播吧] 这是一只实实在在的垃圾股。 股友yo10911597 09-1809-18 13:3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报团科技,gj压盘金融,等散户去科技接盘 股友pIQyiA 09-1809-18 13:36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相信牛市加油 基民peioAb 09-1809-18 13:36
- 69 0 [优必选吧] 好了,降息也降了,牛市结束,各回各家,各找各 不想和你说话 09-1809-18 13:36
- 96 1 [雅克科技吧] 我拿了这么久昨天尾盘清仓换了国元证券 反弹开启 09-1809-18 13:36
- 663 2 [领益智造吧] 交出筹码,我替你们站岗 低位潜伏111 09-1809-18 13:36
- 62 1 [云南旅游吧] 大盘越跌此股越涨! 风口的子龙 09-1809-18 13:36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这么高好害怕啊,害怕的来报个名 基民F8bkhkvjch 09-1809-18 13:36
- 89 0 [云南锗业吧] 主力不断在减20分钟减了0.2个亿,散户还在买 股友952M51D665 09-1809-18 13:36
- 78 0 [兆讯传媒吧] 跟涨你不行,跟跌第一名 逃顶998抄底6124 09-1809-18 13:36
- 86 0 [阿石创吧] 厉害 炒股养丫子 09-1809-18 13:36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吃饱了,吃撑了 彪乎乎 09-1809-18 13:36
- 65 0 [友阿股份吧] 跑跑跑 长期致胜得小葡萄 09-1809-18 13:36
- 70 1 [天舟文化吧] 赶快把4.18的缺口补完,才能引来一波牛行情。 股友IMlns7 09-1809-18 13:36
- 63 0 [亿纬锂能吧] 阳光又快新高了你还在磨叽累不累啊? 谈股论金888AAA 09-1809-18 13:36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中际开拉了,你还不跟上? IDers 09-1809-18 13:36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猪力砸盘!! n145527345729ed18012 09-1809-18 13:36
- 60 0 [恩捷股份吧] 天赐和恩姐选择了你 李郝坏 09-1809-18 13:36
- 92 0 [昭衍新药吧] 加油,争取是A股的一半,再多跌点点 雀跃的萧岑 09-1809-18 13:36
- 76 0 [麦迪科技吧] 这么弱,大股东怎么减持? 梦想抄底 09-1809-18 13:36
- 80 0 [伊力特吧] 大家快点进大盘跳水资金准备来白酒了 飞黄生财地夏雪宜 09-1809-18 13:36
- 66 0 [东山精密吧] 水下5个点不香吗 心态蹦了个锝 09-1809-18 13:36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已进,给机会了,别缝上了又哇哇叫开缝。。。 光生 09-1809-18 13:36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看哭了。哈哈哈 ddd刀18 09-1809-18 13:36
- 67 0 [亚盛集团吧] 什么时候放量走一波 n138413437019912 09-1809-18 13:36
- 192 0 [二六三吧] 全市场跌幅大于3%只有200只,你连续两天跌幅超 A骗真是坏 09-1809-18 13:36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贵宴樽酒现在肯定狠难受,一进来亏10个点 涨停狙击侠 09-1809-18 13:36
- 59 0 [华民股份吧] 这个股貌似没有主力,散户惨了 不知名的人啊 09-1809-18 13:36
- 71 0 [捷成股份吧] 典型的费物 na530ge69896 09-1809-18 13:36
- 76 0 [厦门国贸吧] 港股僵尸股轮番大涨 n517113588706878 09-1809-18 13:3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的表现有些过分啊 RockyBoy 09-1809-18 13:36
- 64 0 [峨眉山A吧] 弱机,旅游股好几个涨停的,哎,,,废钨 股友HKOugE 09-1809-18 13:36
- 62 0 [恒生指数吧] 恒生又一次被a股的控指拉下水 股友90535c0m51 09-1809-18 13:36
- 580 3 [烽火通信吧] 看涨(600498)祝三个交易日内见(27.5) 七天玄女 09-1709-18 13:36
- 60 0 [龙溪股份吧] 勉强能收红盘就不错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1809-18 13:36
- 65 0 [步步高吧] 趁现在赶紧卖了跑路 股友EG88990558 09-1809-18 13:36
- 73 0 [紫江企业吧] 新老庄家互殴散户遭殃 n14187138930a0c29388 09-1809-1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