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中机试验吧] 该股央企主力已百分百控盘,基本没有散户了,有 有毅力的玲爱羽 09-1709-18 13:36
- 61 0 [荣盛发展吧] 风紧扯呼 有才小宝 09-1809-18 13:36
- 69 0 [飞乐音响吧] 感谢主力解套还赚钱,九元再接 大树林5 09-1809-18 13:36
- 66 0 [翔鹭钨业吧] 超大单0流入,哈哈哈。没有底线了。 屮满一百个 09-1809-18 13:36
- 142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能做个人吗特别是中信太久没招骂了是吧 基民08087I78h3 09-1809-18 13:3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砸盘了,你们不走不要怪谁了 股友A21569t958 09-1809-18 13:36
- 88 1 [维信诺吧] 缩量反弹明天危险 外观其形 09-1809-18 13:36
- 95 1 [硕贝德吧] 看股吧里面有好多朋友都卖飞了呀 股股呛水 09-1809-18 13:36
- 172 4 [盛弘股份吧] 量化天天歪瓜裂枣地高抛低吸,不累吗? hdjsjdjjccj 09-1809-18 13:36
- 83 1 [上海银行吧] 速度到9块,我已经挂单了,9块股息率正好是6 零和博弈00018 09-1809-18 13:36
- 74 1 [嘉元科技吧] 下午直接封涨停 股友9XDIRV 09-1809-18 13:36
- 243 7 [信雅达吧] 全是散户,都没大资金进来 股友X00256w897 09-1609-18 13:36
- 67 0 [二六三吧] 没有种,你倒是多砸啊,怂庄g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1809-18 13:36
- 62 0 [红宝丽吧] 废废已废废 热情的赵满仓 09-1809-18 13:36
- 71 0 [三湘印象吧] 收盘3.83看来都上不去好 月容花花狗 09-1809-18 13:36
- 59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放巨量,可能走加速了 太阴2 09-1809-18 13:36
- 60 0 [银之杰吧] 太酷了 上善若水滴石穿 09-1809-18 13:36
- 223 3 [哈空调吧] 若涨停,千军万马必相见! 听海谈股 09-1609-18 13:36
- 87 0 [特变电工吧] 真羡慕阳光电源,大便你的逆变器呢?扔海里了吗 焦急的上官冉 09-1809-18 13:36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没劲了歇会在干 嘀嗒飞行 09-1809-18 13:36
- 75 0 [永安行吧] 如何找到永安客服,我要还车 ttxs_1111 09-1809-18 13:36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中际主力更善于做人,这股上窜下跳像猴无大局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1809-18 13:36
- 66 0 [永杰新材吧] 看到有人唱多,我们就开砸。 给多一点爱 09-1809-18 13:36
- 96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不重开的花 09-1809-18 13:36
- 93 0 [开创国际吧] 这个股真是弱,主力不行,任何线在上面都是压力 自豪的浪子 09-1809-18 13:36
- 108 0 [拉芳家化吧] 存不存在一种可能,阿莲在出拉芳,增持聚光科技 涨里个涨 09-1809-18 13:36
- 68 0 [铭利达吧] 杀猪菜 善战者不怒 09-1809-18 13:36
- 63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应该是个长下影线的K线,赶紧加仓! 天地人e 09-1809-18 13:36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连现在拉的是手机A|手机PC大哥飞荣达升17%了 股友F0A7960922 09-1809-18 13:36
- 73 0 [新时达吧] 九月份快过完了,具身焊接机器什么时候发布? nktv1006230000 09-1809-18 13:36
- 144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见证历史!今天科创半导体设备板块掀起涨停潮, 养基致富girl 09-1809-18 13:36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真垃圾 海深见鲸2023 09-1809-18 13:36
- 94 0 [颐海国际吧] 不涨也不用跟着跌呀,什么垃圾啊 波澜不惊心静 09-1809-18 13:36
- 68 0 [宏和科技吧] 这情况都炸板,还不回封,追高的小心了 我的巴菲梦 09-1809-18 13:36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鸡与蛋都坏了? 股友jBFxaS 09-1809-18 13:36
- 86 0 [武进不锈吧] nb砸得真快 自强不息ing 09-1809-18 13:36
- 64 0 [中海达吧] 为什么这么垃圾??? hurry速3110 09-1809-18 13:36
- 66 0 [安井食品吧] 73可以买了 细心的卢妤棋 09-1809-18 13:36
- 79 0 [三湘印象吧] 额,压死洛 义无反顾得水仙 09-1809-18 13:36
- 97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今天CPO板块又亮了!算力增长10万倍,中国站C位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809-18 13:36
- 96 0 [东方电气吧] 流通盘才50多亿别人爆拉一下他不就强平了?为啥 动感光波 09-1809-18 13:36
- 61 0 [XD中国医吧] 不卖锁了 燕子飞123 09-1809-18 13:36
- 111 2 [杰恩股份吧] 300668狼来了,快跑啊 股友5L97c98877 09-1809-18 13:36
- 96 1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不板就明天板! 股友G780g05339 09-1809-18 13:36
- 213 7 [浙江荣泰吧] 昨天洗的这么干净,熊猫烧香 陆家嘴小游资 09-1809-18 13:36
- 68 0 [大位科技吧] 追高买了你别让我失望 股友20975r2p10 09-1809-18 13:36
- 68 0 [汇川技术吧] 明天估计要大跌了,早上没跑可惜 Gallium186 09-1809-18 13:36
- 67 0 [长电科技吧] 什么事 股友J0NwlD 09-1809-18 13:36
- 94 0 [ST合力泰吧] 只能做长线,短线都是震荡,想要投机的不要去碰 静观期变 09-1809-18 13:36
- 86 0 [安通控股吧] 应该早上进天赐选错了 小新人 09-1809-18 13:36
- 75 0 [永辉超市吧] 一开会一定跌,废材 有毅力的顾澜 09-1809-18 13:36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正义之师,威武之师。 风度儒雅的高佑超 09-1809-18 13:36
- 76 0 [西部黄金吧] 这个不是散户玩的,基本庄家自己玩行 股友9966c607D6 09-1809-18 13:36
- 67 0 [亚泰集团吧] 看不懂,完全看不懂 迪星财神手 09-1809-18 13:36
- 168 1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停 杭电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3:36
- 69 1 [浙江荣泰吧] 争气点吧 有执行力的董昊17 09-1809-18 13:36
- 99 1 [康盛股份吧] 每天就这样射下就结束啦?主力也太无能了吧 妙妙X 09-1809-18 13:36
- 161 2 [中研股份吧] 特斯拉材料供应商,今天不涨停,明天也涨停 高高兴兴地杜鹃花 09-1809-18 13:36
- 94 2 [中银5吧] 总结工作谋发展 提升素养创标杆 三板王2026 09-1809-18 13:36
- 184 3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我又来啦、明天大涨了 北交所投小专业户 09-1709-18 13:36
- 762 1 [天微电子吧] *ST天微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天微电子资讯 09-1709-18 13:36
- 82 0 [鑫宏业吧] 这股主力太弱了 股友KgpGcK 09-1809-18 13:36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上不去就砸下来啊 戒梦S 09-1809-18 13:36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赚钱旅游花,一分也不带回家 打饭养家 09-1809-18 13:36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深股通砸盘吗,那关了不让进来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1809-18 13:36
- 62 0 [酷特智能吧] 继续呆这里你们该哈哈哈 股友mk99056706 09-1809-18 13:36
- 61 0 [银之杰吧] 怕个90度。 翻翻翻翻杰 09-1809-18 13:36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服了 朝气蓬勃520 09-1809-18 13:36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有操纵市场嫌疑 山高水长31 09-1809-18 13:36
- 71 0 [万兴科技吧] 半个小时跑了2000万,这鳖孙主力是着急投胎了 倚马的沙籧 09-1809-18 13:36
- 63 1 [特锐德吧] 资金绕着走,看看有多被资本市场厌恶。 云雾之上 09-1809-18 13:36
- 72 0 [杭州热电吧] 早知道买杭电股份了,真的服了 Simple0228 09-1809-18 13:36
- 68 0 [数据港吧] 成功跑路,看华胜拉板,这家伙没起来,就知道没 股友1R3588d166 09-1809-18 13:36
- 69 1 [艾德生物吧] 又要了 huwenshao 09-1809-18 13:36
- 109 1 [格林美吧] 板块第一!厉害了我的美美! 古道西风瘦 09-1809-18 13:36
- 71 2 [荣联科技吧] 撤退吧,高开还有戏,低开就是A杀,快跑吧 坚强不屈的星阑8 09-1809-18 13:36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阴跌就像阴雨连绵不绝不够刺激却像附骨之疽伤害 一生操作猛如虎 09-1809-18 13:36
- 73 0 [多氟多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,服了 孙股少 09-1809-18 13:36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没有准备起飞的股票,专家们推荐一下 股友0L6z170582 09-1809-18 13:36
- 99 0 [鸿路钢构吧] 真踏马垃圾,没有之一 孤心冷月5778 09-1809-18 13:36
- 70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你这是不按套路出牌哟! 苟庄NMMP 09-1809-18 13:36
- 57 0 [西安饮食吧] 来个涨停 股友G866H36792 09-1809-18 13:36
- 59 0 [国际医学吧] 麻批货 牛哥哥哥各 09-1809-18 13:36
- 64 0 [赛力斯吧] 只要不是涨停就有人骂,你们去追涨停板不就好了 牛市充充充 09-1809-18 13:36
- 102 1 [达嘉维康吧] 来个涨停板耍一下 股友7e815657k0 09-1809-18 13:36
- 63 2 [新开普吧] 跌几个点是那么容易,涨一点要它命一样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36
- 65 0 [锐科激光吧] 吃思都赶不上热乎的 沉着冷静的许顺昊 09-1809-18 13:36
- 58 0 [苏奥传感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甲日申 09-1809-1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