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广安爱众吧] 这庄,很明显属无关联资金硬坐庄,不然这么多年 hjm626 09-1809-18 13:35
- 74 0 [苏美达吧] 猪 牛姥姥她冤家 09-1809-18 13:35
- 67 0 [中国中铁吧] 大哥,你是没涨过的 qiiooiip 09-1809-18 13:35
- 138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越买越跌 剁剁手 09-1809-18 13:35
- 495 1 [*ST中岩吧] 主力在进,卖量太小了,坐等拉升吧 广西抄家 09-1809-18 13:35
- 96 1 [透景生命吧] 今天上涨7.54%,1.85元。昨天下跌7.53%两元。看 敌人三千何惧 09-1809-18 13:35
- 440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回来了兄弟们 抱怨不如改变 09-1809-18 13:35
- 126 2 [中银5吧] 两轮车换电迎合规化契机,优先推动外卖、代驾等 享受退市过程 09-1809-18 13:35
- 949 4 [天赐材料吧] 一万个尼嘛在心中 核心龙头打 09-1809-18 13:35
- 65 2 [江南高纤吧] 无语子昨天才割 细心的舞里花15 09-1809-18 13:35
- 113 5 [*ST东智吧] 貌似拒绝随盘反弹,谨慎观望为宜 股友6g2oFf 09-1809-18 13:35
- 360 11 [露笑科技吧] 站在了山顶... 一周五天都涨停 09-1809-18 13:35
- 184 5 [燃油吧] 评论区不少经常亏的韭菜都知道今晚降息无脑做多 冬虫夏冰 09-1709-18 13:35
- 66 0 [ST中路吧] 该死的中路,涨点会死吗天天绿天天绿,-年都不 股友n6M5930605 09-1809-18 13:35
- 99 0 [万科A吧] 半个月的涨幅,一天跌没了 徐徐清风自然来 09-1809-18 13:35
- 86 0 [中海达吧] 看一下2月25日 楊佰萬 09-1809-18 13:35
- 63 0 [科森科技吧] 又追进来了 绿风飘过 09-1809-18 13:35
- 71 0 [广田集团吧] 快卖,等明天跌了再买回来。 股友VnGnNe 09-1809-18 13:35
- 70 0 [民德电子吧] 人家芯片都涨过一大波了,你这还没涨还跌的更多 股友m2wT2q7298 09-1809-18 13:35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概念最强还是和而泰 低位价值猎手 09-1809-18 13:35
- 72 0 [设研院吧] 到8.69以下我再买点河南,朱 我就是量化 09-1809-18 13:35
- 74 0 [美的集团吧] 筹码交换完就正常了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809-18 13:35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恭喜晋级中军! 聪明的韭菜 09-1809-18 13:35
- 5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247亿规模,又涨了 突破放量sam 09-1809-18 13:35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见光死这个贯性思维是不是给主力利用? 和气高升的林平之 09-1809-18 13:35
- 75 0 [钛能化学吧] 倒闭卖公司了哟,垃圾 玲珑剔透的任欣儿 09-1809-18 13:35
- 89 2 [紫光国微吧] 恶心的批 ST常山北明 09-1809-18 13:35
- 82 1 [传艺科技吧] 庄家吃点大力丸 股友iiyW9A 09-1809-18 13:35
- 80 1 [电工合金吧] 昨天不是都喜欢晒图吗,一群 EDC_Edison 09-1809-18 13:35
- 135 6 [江龙船艇吧] 满仓干啊,这价位不满仓,啥时候满仓?? 北红柿 09-1809-18 13:35
- 73 0 [招商蛇口吧] 这样搞也好,谁的仓位重,谁的压力大,割肉的空 股友81P10f6651 09-1809-18 13:35
- 183 0 [尚品宅配吧] 这一波行情,买对了涨翻番,买错了还亏钱。 南莽鹤 09-1809-18 13:35
- 71 0 [永太科技吧] 真的是后悔,一条 越穷越爱叫 09-1809-18 13:35
- 73 0 [中环海陆吧] 是不是筹码吃的不够需要散户贡献一点 一涨一涨 09-1809-18 13:3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耐心等待大盘深度调整 戏游股海 09-1809-18 13:35
- 67 0 [海陆重工吧] 任你怎么砸就是不卖你不止这个价 生意兴隆地伯南 09-1809-18 13:35
- 72 0 [中国移动吧] 建仓,今年第三次了 michael_gao 09-1809-18 13:35
- 77 0 [青山纸业吧] 你倒是上啊 fate随遇而安 09-1809-18 13:35
- 69 0 [长盈精密吧] 兄弟们我先撤,留下给大家过节花 德贤布林格 09-1809-18 13:35
- 178 0 [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C吧] 今天权益市场反复震荡,情形有些分化,最近的科 老末想吃鱼了 09-1809-18 13:35
- 81 2 [五洋自控吧] 真是456不懂,你这3.3万单就像一坨。 齐唰唰 09-1809-18 13:35
- 59 0 [美邦服饰吧] 来个天地板活跃一下气氛 股友3627rg8287 09-1809-18 13:35
- 68 0 [荣盛发展吧] 清仓以后不碰这个股 MediaItem 09-1809-18 13:35
- 14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赛道继续反弹 鸡鸣破晓 09-1809-18 13:35
- 89 0 [汉宇集团吧] 凡是减持自家股票的,投资者一律要清仓。 甜心小田 09-1809-18 13:35
- 66 0 [永鼎股份吧] 上市都是为了减持 股友6f2L592957 09-1809-18 13:35
- 82 1 [上工申贝吧] 它的每一个概念都有涨停它在干啥呢 股友119613x9c0 09-1809-18 13:35
- 123 2 [国联股份吧] 未及时回复监管函通报批评,未及时结案会怎样呢 股友2NM3208080 09-1809-18 13:35
- 194 5 [银之杰吧] MD不止哪里是底??补了三次仓位,越补越跌的厉 小小小小文 09-1809-18 13:35
- 6700 14 [XD中国联吧] 惊!联通几分钟狂拉1个点,上亿资金突袭背后, 操作要稳健 09-1709-18 13:35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气死了 股友oPqrJY 09-1809-18 13:35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大家赶紧上,为A股助力,猛攻3900点,上啊,冲 张百万song 09-1809-18 13:35
- 67 0 [盛屯矿业吧] 下面托单,上面一坨坨鸭蛋 妙手的狄籧 09-1809-18 13:35
- 3832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现在 优化魔术师 09-1809-18 13:35
- 112 1 [北汽蓝谷吧] 预计-7收盘,8.2肯定会破 股友3I0112d237 09-1809-18 13:35
- 85 1 [大洋电机吧] 真后悔买了你 坐等运来 09-1809-18 13:35
- 65 1 [神宇股份吧] 高点已现,撤了吧兄弟们,等下还得绿 股友991A0r2221 09-1809-18 13:35
- 180 3 [东华软件吧] 能连板不 红红火火的咩咩 09-1809-18 13:35
- 95 2 [XD中国医吧] 方新侠来了 寻找惯性 09-1809-18 13:35
- 159 3 [宝利国际吧] 敢重新上4.88就卖,已经挂盘 木人LEE 09-1809-18 13:35
- 140 3 [誉衡药业吧] 韭菜们拿稳筹码,此股起飞征兆明显,要经受住反 牛熊全吃 09-1809-18 13:35
- 234 3 [风范股份吧] $风范股份(SH601700)$ 山景城2号 09-1809-18 13:35
- 79 0 [阳光照明吧] 估计公司不想让股价涨。 口国田 09-1809-18 13:35
- 60 0 [旷达科技吧] 收盘又是-2-3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9-1809-18 13:35
- 30 0 [酒钢宏兴吧] 低有低的道理,别莎自己了 小冬瓜文文 09-1809-18 13:35
- 74 0 [艾融软件吧] 这庄缺爹也随爹 西岳大道之行也 09-1809-18 13:35
- 75 0 [申达股份吧] 不对劲。一天比一天低 股友1z82A29585 09-1809-18 13:35
- 80 0 [大麦娱乐吧] 跟着泡泡大跌,泡泡今天站起来,你倒好还是跌 沉着冷静的舒小白 09-1809-18 13:35
- 97 0 [医药ETF汇添富吧] 又到了喝酒吃药的时候了吗? 优雅的谷泽哈1 09-1809-18 13:35
- 85 0 [英威腾吧] 地板液冷是这样的,没有正经订单支撑的假液冷涨 正牌王多鱼 09-1809-18 13:35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关键时刻磨磨唧唧的 金银翡翠山 09-1809-18 13:35
- 51 0 [小鹏集团-W吧] wtf? 大风吹起造孽钱 09-1809-18 13:35
- 61 0 [ST棕榈吧] 已废 天天亏钱的阿尔法 09-1809-18 13:35
- 72 0 [广汇能源吧] 现在上车等于半价买矿还附赠一条出疆铁路 下凡好辛苦 09-1809-18 13:35
- 58 0 [银之杰吧] 有什么利空吗? 优美的哥哥 09-1809-18 13:35
- 71 0 [五粮液吧] 买白酒的人真惨,天天盼望白酒涨,偏偏白酒天天 新加坡陈冠希 09-1809-18 13:35
- 64 0 [ST棕榈吧] 我谢谢你让我亏钱 我想买兰德酷路泽 09-1809-18 13:35
- 79 1 [中恒电气吧] 直接按地板吧,不看了,折腾人 Jerry_yan 09-1809-18 13:35
- 112 2 [云天化吧] 唉唉唉!真就双顶之后阴跌出货呗? 一股不卖你能咋 09-1809-18 13:35
- 62 0 [电投绿能吧] 真是个垃圾庄家,sb,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jFR1DE 09-1809-18 13:35
- 69 0 [德马科技吧] 跳得好干脆 温柔敦厚的陶柏 09-1809-18 13:35
- 68 0 [中国铁建吧] 这两天小黑粉们不怎么活跃了啊? 抄底是菜鸟 09-1809-18 13:35
- 64 0 [深水海纳吧] 更名为深海潜艇 股友2558M68U01 09-1809-18 13:35
- 63 0 [汇量科技吧] 假拉真出吗16.9干了 改啥都说有人用 09-1809-18 13:35
- 78 0 [交通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交通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09-1809-18 13:35
- 359 7 [贵绳股份吧] 不要带一点留恋,清仓 万事OK 09-1809-18 13:35
- 8352 17 [退市锦港吧] 7年财务造假 “港口退市第一股”锦州港摘牌 退市锦港资讯 07-2509-18 13:35
- 142 0 [居然智家吧] 这又是打20日线的走势,又要磨 穹奇大少 09-1809-18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