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利亚德吧] 丧天良的坏种压价不给涨, kicean6899 09-1809-18 13:35
- 91 2 [麦迪科技吧] 这票人形机器人,几波都在跌,为什么? 豪放不羁的青砚1 09-1809-18 13:35
- 80 0 [锡装股份吧] 不是吧 已到秋来九月八 09-1809-18 13:35
- 73 0 [人民网吧] 怎么说,唉,无奈!要么割肉,要么被套 明天大盘涨停 09-1809-18 13:35
- 60 0 [*ST西旅吧] 服了,刚才就差1000w,不拉。又跌回去了。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809-18 13:3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暴跌就在眼前 安i定 09-1809-18 13:35
- 67 0 [ST龙大吧] 跌S你们谁补谁S 上涨的空间4285 09-1809-18 13:35
- 63 0 [XD中国医吧] 老子终于搞了个涨停,早上看到它跃跃欲试 燕子飞123 09-1809-18 13:35
- 60 0 [杭电股份吧] 会是百倍妖王嘛? 初入资本市场 09-1809-18 13:35
- 70 0 [峨眉山A吧] 长白山亏损股价五六十、这理那讲得? 股友DGfIXv 09-1809-18 13:35
- 79 1 [XD中国医吧] 铁树开花,一轮游? 股友WjzqFp 09-1809-18 13:35
- 95 1 [世纪华通吧] 月底还是看25 wksjz 09-1809-18 13:35
- 649 5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,38.48进的,终于回本了 北单第一客168 09-1809-18 13:35
- 71 2 [信雅达吧] 20买的,能回到20吗? 诙谐幽默的游杰 09-1809-18 13:35
- 61 0 [天赐材料吧] 不封板你就是个大骗子 置位当前 09-1809-18 13:35
- 72 0 [深桑达A吧] 接下来估计就是横盘走势了,后面短时间没有行情 沉毅果决的秋荻4 09-1809-18 13:35
- 70 0 [雪人集团吧] 股性太差 股友6X15153y76 09-1809-18 13:35
- 70 0 [豆粕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童真还是 09-1809-18 13:35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上好很好 09-1809-18 13:35
- 58 0 [利和兴吧] 二次开板了怎么办 股友EaO7dO9160 09-1809-18 13:35
- 175 1 [国风新材吧] @妙想国风新材盘中除大卖单大砸,还出现大卖单 smmmity 09-1809-18 13:35
- 77 2 [奥飞娱乐吧] 准备下杀 鸭鸭北路 09-1809-18 13:35
- 72 1 [中国电信吧] 外面科技股暴涨,中国电信天天跌 股友k677n15636 09-1809-18 13:35
- 79 2 [安路科技吧] 兄弟们,快跑,安陆科技要开始跌了,收盘接回来 穿越牛熊的土垚垚 09-1809-18 13:35
- 74 1 [红日药业吧] 真的是垃圾无敌的 桃腮的国珺 09-1809-18 13:35
- 95 2 [大东南吧] 这个真是个垃圾股,大盘涨这么猛,连续半个月不 老叶学炒股 09-1809-18 13:35
- 91 3 [盈方微吧] 今天要涨停 股友2f530r7065 09-1809-18 13:35
- 119 3 [普洛药业吧] 16.73进场了,把以前亏的赚回来 斐然满斗得云中鹤 09-1809-18 13:35
- 174 2 [露笑科技吧] 就看谁是最后一棒。。吃三个地板 眞金龙叠宁飛 09-1809-18 13:35
- 73 0 [淳中科技吧] 177.77主力故意的吧 天眼投资家123 09-1809-18 13:35
- 60 0 [荣科科技吧] 那个善人 股友k03351I163 09-1809-18 13:35
- 85 0 [*ST亚士吧] 真牛逼:厉害 股友59Yr697298 09-1809-18 13:35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杀猪盘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809-18 13:35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涨停来吧冲啊 大A别进来 09-1809-18 13:35
- 77 0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是调整 老司机大飞 09-1809-18 13:35
- 82 0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,又是大宗! 善良的祝舒茜 09-1809-18 13:35
- 89 0 [海马汽车吧] 头顶三柱香 美丽的马昭1 09-1809-18 13:35
- 62 0 [晶合集成吧] 垃圾股 随风摇摆的野草 09-1809-18 13:35
- 61 0 [氧化铝吧] 向橡胶看齐 股友327301v1I7 09-1809-18 13:35
- 63 0 [掌趣科技吧] 长得少跌的多 股友5Z53Z70537 09-1809-18 13:35
- 62 0 [科恒股份吧] 天天一个走势你以为它要红了结果又下去 寻找苦难天堂 09-1809-18 13:35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反复做T,是个规律 大王916 09-1809-18 13:35
- 71 0 [中国宝安吧] 要补缺口啊,不到9.48,一定要进去当保安。 刘一小哥哥 09-1809-18 13:35
- 77 0 [杰恩股份吧] 18元必破,寻求17元支撑 牛一丞 09-1809-18 13:35
- 74 0 [天融信吧] 这票必须等到哪一天放量中阳,才有可能会涨,不 我在农场修篱笆 09-1809-18 13:3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唱多哀股反手做空 09-1809-18 13:35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跑损失的还不多,明天上午还是下行 短线操作怎么样 09-1809-18 13:35
- 71 0 [西藏珠峰吧] 下跌趋势形成 城市寄居蟹 09-1809-18 13:35
- 69 1 [银行Ⅱ吧] 保险连续下跌5天,也是奇葩了 扎心的老铁没毛病 09-1809-18 13:35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,这个股到头了 phileo2016 09-1809-18 13:35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一跌就秒跟,卧龙大涨你咋不跟 富可四海地傅红雪 09-1809-18 13:35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A股最大的空头 抱团出奇迹 09-1809-18 13:35
- 67 0 [富岭股份吧] $富岭股份(SZ001356)$ 善茶的益籦 09-1809-18 13:35
- 72 0 [千里科技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 小小花苞 09-1809-18 13:35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新增L4自动驾驶概念 柔情似水的焰光7 09-1809-18 13:35
- 80 1 [领益智造吧] 吹牛的出来解释一下!!! 股友1616350z6r 09-1809-18 13:35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一下又不知吓跑了多少胆小鬼 一路常红888888 09-1809-18 13:35
- 88 1 [和而泰吧] 哈哈,刚刚被洗出去的要错过三个板了! 股友OiNIFM 09-1809-18 13:35
- 102 2 [汽轮科技吧] 一觉睡醒,天都塌了 拉拉起来 09-1809-18 13:35
- 250 2 [工业富联吧] 我砸了,谢谢! 大A只能短线 09-1809-18 13:35
- 192 6 [美利云吧] 利空太大,这要拉上去万一破产清算决定10%的股 股友0VW1978915 09-1809-18 13:35
- 72 0 [长阳科技吧] 你不卖我不卖大家一起去迪拜,你也卖我也卖大家 股友kyzGkR8276 09-1809-18 13:35
- 60 0 [科创50吧] 稳住各位老铁 股友93D238930H 09-1809-18 13:3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拉科技这波行情就到头了 风无影6688 09-1809-18 13:35
- 60 0 [东华软件吧] 刚才和而泰开板了你们有没有进去的 低调低调t 09-1809-18 13:35
- 83 0 [中大力德吧] 只要两天内持股体验很差价,说明这个主力就不想 股友56968d2H69 09-1809-18 13:35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买对就是牛市,像我买券商就是熊市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35
- 69 0 [华统股份吧] 倒闭卖公司了哟,垃圾 玲珑剔透的任欣儿 09-1809-18 13:35
- 420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今天的股市,科创半导体设备那叫一个猛!各种相 养基致富girl 09-1809-18 13:35
- 82 0 [北京银行吧] 现在打压的跟前几个月拉上去的是同一批的,他们 黄河你早4191 09-1809-18 13:35
- 73 0 [国星光电吧] 主力大哥,你还在吗?出来走两步,走两步 股友f9WSqJ 09-1809-18 13:35
- 69 1 [津投城开吧] 津投,盘面缩量就完 股友tLzPrk 09-1809-18 13:35
- 73 1 [荣盛发展吧] 亏死了,买了,但是不知道接下来买什么,这个月 有才小宝 09-1809-18 13:35
- 73 1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s了吗 A_88888888 09-1809-18 13:35
- 90 0 [盛德鑫泰吧] 熬不住了,想割肉啊每次割完就大涨,不割就一直 离16 09-1809-18 13:35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9月3号第一个涨停2.9元卖掉了 杏子家 09-1809-18 13:35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上好很好 09-1809-18 13:35
- 72 0 [南方精工吧] 盼解套啊。哈知道挺难。 尊重的蒋昭1 09-1809-18 13:35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这股套路太深了,格局又小,唉 长安老僧 09-1809-18 13:35
- 67 0 [亚威股份吧] 都是跟大盘跌不跟涨的 风神一哥518 09-1809-18 13:35
- 71 0 [渤海股份吧] 司马主力 基民lxWmbo 09-1809-18 13:35
- 91 0 [海融科技吧] 垃圾股,不要买这个 股友56390cT029 09-1809-18 13:35
- 122 1 [万科A吧] 珍惜6块的万科,很快就到5了,再也没有6了 豪迈奔放的文淼洋 09-1809-18 13:35
- 87 2 [琏升科技吧] 下午一定清理掉 股友D066885r97 09-1809-18 13:35
- 1149 5 [巨人网络吧] 不要慌不要慌王姐去的是港股 嗨嗨小林3 09-1809-18 13:35
- 70 0 [香港中旅吧] 买肉给空狗吃,给空狗咬,还要给空狗笑,给空狗 跌还有更低 09-1809-18 13:35
- 85 0 [永吉转债吧] 146今天都上不去吗 股友E16n899691 09-1809-18 13:35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又套一批新的 一瓶红牛888 09-1809-18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