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珀莱雅吧] 你真苟比 股友27S11108D7 09-1809-18 13:08
- 153 4 [航天智造吧] 这股能做假吗? 股友TRIrXy8296 09-1709-18 13:08
- 79 0 [邦基科技吧] 主力清仓摞资金去科技了 红红火火涨停哥 09-1809-18 13:08
- 77 0 [天地科技吧] 也太乐涩了 n1406717867a7e0b 09-1809-18 13:08
- 75 0 [中科蓝讯吧] 真的走了板块涨了4你一个点都不涨给你筹码我换 股友37y2T19271 09-1809-18 13:08
- 58 0 [东方海洋吧] 破鞋股 好当好参 09-1809-18 13:08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筹码峰上移,前段时间一直在出货 心细如发的爱麦克 09-1809-18 13:08
- 87 0 [创新新材吧] 你丫的天天跌,还搞假消息忽悠散户,太坏了 请叫我小刚仔 09-1809-18 13:08
- 95 0 [鼎胜新材吧] 这几天就这只股亏钱跑的做错了第二天下来的时候 aipaopao18166 09-1809-18 13:08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,你还是绿的 股友awpykN 09-1809-18 13:08
- 66 1 [捷昌驱动吧] $捷昌驱动(SH603583)$ 股市收米 09-1809-18 13:08
- 66 0 [吉华集团吧] 怕是又开始洗刷刷的节奏了 股友Qq75dm 09-1809-18 13:08
- 77 0 [赢时胜吧] 有火箭吗?可以发射 股友33918t7m82 09-1809-18 13:08
- 75 0 [鹏鼎控股吧] 不争气的货,56.8走一半再看看吧 且吃茶去 09-1809-18 13:08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下午不会又要跳水吧 憨态可掬的章麦克 09-1809-18 13:08
- 68 0 [安培龙吧] 别再叫人接飞刀了,马上跳水了 粤A8899 09-1809-18 13:08
- 85 0 [航天动力吧] 走人扶不起来 炒股能發家 09-1809-18 13:08
- 70 1 [全柴动力吧] 可不可以让我解套13 有同情心的董研6 09-1809-18 13:08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一分钟下来3% 恬恬蓉蓉5358 09-1809-18 13:08
- 101 0 [安联锐视吧] 谢谢主力,虽然你可能还会连续强势,35个点了清 CJ呢 09-1809-18 13:08
- 88 0 [均瑶健康吧] 这波9块多诱多,至少套到过年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9-1809-18 13:08
- 86 0 [粤高速A吧] 也是厉害,一直跌,一加仓就继续跌。主力还在吗 股友856G76893x 09-1809-18 13:08
- 85 0 [上海机电吧] 玩意把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1809-18 13:08
- 66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个能进吗 平等的谷昊祥 09-1809-18 13:08
- 92 0 [维宏股份吧] 送别漏馅狗! 风之谷1234561133 09-1809-18 13:08
- 76 0 [中电鑫龙吧] 站上10.48,你才有可能向上突破 寒风夜雨 09-1809-18 13:08
- 86 1 [江淮汽车吧] 跳水江名不虚传 股友WC36123218 09-1809-18 13:08
- 96 3 [石大胜华吧] 天赐变红,石大变绿 活跃的牛排1 09-1809-18 13:08
- 103 7 [恒顺醋业吧] 大盘又创新高了,这货还没止跌,太失望了! 股友Je4PXl 09-1809-18 13:08
- 133 0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飞的市值管理只针对250的13,不断的利用 体贴的哥衍慕 09-1609-18 13:08
- 284 0 [中公教育吧] 不知道为啥年底那会儿它4块我还追高……调整这 基民V755T81330 09-1809-18 13:08
- 211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鲲泰问学一体机+信创订单+液冷服务器+云计 暴龙老大 09-1809-18 13:08
- 68 0 [长江电力吧] 25附近 卓有成效之桃花 09-1809-18 13:08
- 86 0 [依米康吧] 液冷进入高低切换干 双丰收 09-1809-18 13:08
- 68 0 [协创数据吧] 亏钱的命 月丫头 09-1809-18 13:08
- 80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全是托盘,无主动买盘,一涨卖盘就出 n1404455788dcf7d0781 09-1809-18 13:08
- 64 0 [硕贝德吧] 这啥啊,想买不下十次,感觉一直在涨 尾盘绿柱入场 09-1809-18 13:08
- 74 0 [微导纳米吧] 买入,这只股快进快出每次都吃肉 ST韭菜盒子 09-1809-18 13:08
- 73 0 [线上线下吧] 一整天,都在低位出货,完蛋了。。。 哎呀啥玩意嘛 09-1809-18 13:08
- 74 0 [海马汽车吧] 等盒子上市,就是利好落地,该跌了 幸运噜噜 09-1809-18 13:08
- 72 0 [上海莱士吧] 咋搞的 多文钵满de雨秋 09-1809-18 13:08
- 84 0 [线上线下吧] 庄家胆子太小了,怕监管。多学学首开股份,上伟 股到犟 09-1809-18 13:08
- 71 0 [中国平安吧] 连跌5天,大写的服气! 诚实的韩雯12 09-1809-18 13:08
- 95 0 [上海九百吧] 下跌通道已打通,8.5慢慢建仓 鑫鑫57 09-1809-18 13:08
- 88 1 [趣睡科技吧] 牛市赚不到钱好难受 股友vt91981155 09-1809-18 13:08
- 104 2 [芯片ETF东财吧] 芯片弹性十足的,芯片国产化,不能错过这波行情 虎味椰子球 09-1809-18 13:08
- 101 2 [天山生物吧] 等你们不再激烈辨论了,我再买入。6~7之间 远槫先生 09-1809-18 13:08
- 71 0 [寒武纪吧] 牛B.又大套了一批冲动选手。 玩股挺简单 09-1809-18 13:08
- 59 0 [ST得润吧] 八月中8.20拿到现在终于有盼头了 股友er59122830 09-1809-18 13:08
- 67 0 [遥望科技吧] 妈的,抽一下筋我还亏了,不冲还好 股友6C68D36305 09-1809-18 13:08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完了,卖飞了 韭菜盒子的馅 09-1809-18 13:08
- 73 0 [硕贝德吧] 拉根红柱子这么难? 股友mhHp6M 09-1809-18 13:08
- 74 0 [黑芝麻吧] 趋势已经走坏了,完全和大盘反着干 折翅折翅5057 09-1809-18 13:08
- 81 0 [交运ETF南方吧] 最近一堆利好都看不过来了,结果股价一直跌,全 宏图大展地泰坦 09-1809-18 13:08
- 63 0 [艾芬达吧] 只有华新涨停,这货才会翻红 子夜拾忆 09-1809-18 13:08
- 84 0 [XD华电国吧] 仔卖爷田的企业 股友vUbUYa309 09-1809-18 13:08
- 62 0 [方正科技吧] ,PCB不跟 基民2w5858822Z 09-1809-18 13:08
- 72 0 [梦百合吧] 给美克家居提鞋都不配 英气俊朗的鹿溪9 09-1809-18 13:08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应该是有大机构出货,联合中信海通招商看 冬菜分斌 09-1809-18 13:08
- 92 0 [淮河能源吧] 你这只...死.鳖. 股友65833T3B03 09-1809-18 13:08
- 80 0 [吴通控股吧] 华为概念都在涨,汽车概念也在涨,就你不涨。 股友67I99w7171 09-1809-18 13:08
- 62 0 [荣联科技吧] 真的是垃圾 大红一路 09-1809-18 13:08
- 82 0 [东江环保吧] 东边日子公司小心为妙 一道一魔 09-1809-18 13:08
- 110 0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持仓盘后都是大涨,明天一个点保底 ETF收割机 09-1809-18 13:08
- 67 0 [物产中大吧] 昨天还想,它是不是跌一天涨一天啊?猜对了,没 孩很小 09-1809-18 13:08
- 97 2 [国风新材吧] @妙想近阶段为什么国风新材吧里很多投资者疯了 smmmity 09-1809-18 13:08
- 77 1 [众泰汽车吧] 3.79 悦悦悦悦2021 09-1809-18 13:08
- 83 0 [苏州固锝吧] 不好意思,我买了10000股给他买跌了 股友r305952z79 09-1809-18 13:07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应该是跌五六个点以上 股友GebfaT 09-1809-18 13:07
- 75 0 [视觉中国吧] 有起色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3:07
- 74 0 [兴森科技吧] 价值逐步凸现,是金子总会发光。 一起犇 09-1809-18 13:07
- 147 0 [京东方A吧] 果链早上没几个红的。现在没有一个不是大涨的。 股友txyAzb 09-1809-18 13:07
- 73 0 [数据港吧] 主力怎么想的,今天一片大好行情,选择今天出货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9-1809-18 13:07
- 6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$景顺稳健回报基金经理 喵味收益蒸锅 09-1809-18 13:07
- 86 1 [岩山科技吧] 走的不好,排名挺靠前,比昨天排得还进了几位。 阴阳看趋势 09-1809-18 13:07
- 75 2 [*ST西旅吧] 请问西安旅游有没有持有宇树机器人的股份? 股友861CY15369 09-1809-18 13:07
- 101 2 [华致酒行吧] 看样子涨不动了、走了换科技 股友08z22V6103 09-1809-18 13:07
- 199 0 [创世纪吧] -业务合作:2022年起,创世纪持续向宇树科技供 股友mKYG3e 09-1809-18 13:07
- 67 0 [华映科技吧] 哪些二在砸? 股友6681629q5e 09-1809-18 13:07
- 213 0 [中庚小盘价值股票吧] 跟大家说,今早人形机器人指数涨了快2%,这行业 叮当理财记 09-1809-18 13:07
- 73 0 [TCL科技吧] 前天卖的亏了一千,哎 股友w167h60857 09-1809-18 13:07
- 68 0 [飞荣达吧] 每次都这么玩,幸福蓝海是,天赐是,你还是, 小咔啦米 09-1809-18 13:07
- 81 0 [卧龙新能吧] 卖了卧龙电驱。买了卧龙新能,吃了一个大 胖小胖妞 09-1809-18 13:07
- 80 0 [南风股份吧] 坏了出早了,这是想拉涨停板然后开始一字 余味辉常y 09-1809-18 13:07
- 73 0 [香农芯创吧] 暗盘下午开盘5分钟流出2000w现在总流出2.9个亿 曾子大 09-1809-18 13:07
- 1766 3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巨头挺进“芯”战场!半导体行情真来了… 叨叨爱养基 09-1809-18 13:07
- 185 0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银行股持续下跌后,股息率4.6%+估值修复机会, 玲玲来了哦 09-1809-18 13:07
- 73 0 [招商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招商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09-1809-18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