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XD依顿电吧] 哪邦猪在卖 n583413474977870 09-1809-18 13:07
- 88 0 [深圳新星吧] 我就这么被洗出去了 阳光开朗的韩锦鹏 09-1809-18 13:07
- 94 0 [苏常柴A吧] 每次苏乞儿有点小红,就有人跳出什么涨板,真是 是非要知 09-1809-18 13:07
- 60 0 [西安饮食吧] 游资割肉了 WM共赢 09-1809-18 13:07
- 68 0 [智慧农业吧] 这也太明显了,就是压着不让涨 智慧一点不智慧 09-1809-18 13:07
- 62 1 [潞化科技吧] 跌这么多撒情况? 静先生 09-1809-18 13:07
- 72 0 [中洲特材吧] 所有的股都会涨,就这垃鸡死跌了 无畏的吕言涵 09-1809-18 13:07
- 6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最近科技股反弹看着热闹,但盘中波动也太吓人了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09-1809-18 13:07
- 85 0 [飞马国际吧] 这票下午开盘就下杀,跟青山比简直就是两个模样 恒心的戚宇航 09-1809-18 13:07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太多主力不敢入 顺顺顺利利 09-1809-18 13:07
- 65 0 [ST应急吧] 应急的机器人呢?被下水机器人拖下水了! HN568 09-1809-18 13:07
- 193 0 [华胜天成吧] 三个板板 基民76R8839T06 09-1809-18 13:07
- 60 0 [证券Ⅱ吧] 中信在控盘起不来 国色天香的松烟6 09-1809-18 13:07
- 97 2 [卧龙新能吧] 开盘卖飞电躯,全仓新能。下午涨停,我给主力磕 股友60K30O1579 09-1809-18 13:07
- 116 2 [圆通速递吧] 走势终完美 股友7103623GX8 09-1809-18 13:07
- 82 0 [中马传动吧] 拉高就是出货,不会有第二波,现在拉高就是主力 有教养的苗衡0 09-1809-18 13:07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宝,加油啊,那个飞荣达跑到前面去了!早上我就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809-18 13:07
- 66 0 [联创股份吧] 无言以对 独孤一脉相承 09-1809-18 13:07
- 110 0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不过前高会不会又会变成三个头啊!老百姓整 机灵俏皮的庄淼洋 09-1809-18 13:0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吧 韭菜开花时 09-1809-18 13:07
- 93 3 [汉宇集团吧] 下午会加速上涨! 股友57078v5d67 09-1809-18 13:07
- 127 1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科创投的是<某量昇科技> 股市钉子户888 09-1809-18 13:07
- 87 2 [亚香股份吧] 44这个数字真不吉祥,赶紧到46去 学渣丁元英 09-1809-18 13:07
- 88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旅股现已进入调整下跌期,大盘与板块上升都没 股友yPZylH 09-1809-18 13:07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华胜天成 弹指流沙 09-1809-18 13:07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哥你得压住啊,你不使劲压创业板又红了,你要 ssdawei 09-1809-18 13:07
- 99 0 [大名城吧] 最近这么强吗,等着你回调补仓呢,庄哥 股友aRsHQw 09-1809-18 13:07
- 106 0 [长春一东吧] …… 勇攀高峰1970 09-1809-18 13:07
- 58 0 [北方长龙吧] 继续跌 如愿的伊莉 09-1809-18 13:07
- 65 0 [白云电器吧] 咋总垃圾就是你 股友K6nAx2 09-1809-18 13:07
- 72 0 [利亚德吧] 卖出,筹码给你们了,我去歌尔了 山西老板暴富 09-1809-18 13:07
- 237 3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我这还亏26%,遥遥无期 鸽子的财富术 09-1709-18 13:07
- 62 0 [辉煌科技吧] 望哪一天跟上板块涨幅 丛林之王ozqblc 09-1809-18 13:07
- 80 0 [敦煌种业吧] 4 股友NrLCVR 09-1809-18 13:07
- 173 0 [日丰股份吧] $日丰股份(SZ002953)$ 股友9lm3811559 09-1809-18 13:07
- 60 0 [璞泰来吧] 涨停 小揪财 09-1809-18 13:07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跌多一点我要加 平静的等待变红 09-1809-18 13:07
- 78 0 [世运电路吧] 为什么午后跳水?有什么消息吗? 深藏身与名的冲哥 09-1809-18 13:07
- 70 0 [太极集团吧] 你这皮筋压的够低够紧了吧,是不是也应该爆发一 股友0913gB8105 09-1809-18 13:07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跑就对了 基民R923k38707 09-1809-18 13:07
- 81 1 [楚江新材吧] 这货也不比金田股份差,股价却如些拉胯! 黑火HH 09-1809-18 13:07
- 94 2 [三协电机吧] 机器人太火了,1块多钱的业绩,先看100 不是你不说 09-1809-18 13:07
- 52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机器人最贵的单一部件是电池。 钱立鼓 09-1809-18 13:07
- 194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九个点???跟跌不跟涨我滴妈 东亚bing股 09-1809-18 13:07
- 74 0 [熊猫乳品吧] 妇联撬开了 抢钱小能手 09-1809-18 13:07
- 62 0 [中化装备吧] 开业绩,谁敢买 沉睡千年的蛆 09-1809-18 13:07
- 69 0 [TCL科技吧] 快一年没涨停过了 独立的董恒13 09-1809-18 13:07
- 203 0 [震安科技吧] 求求你别拉了,我星期一卖了,就留了一手梭哈了 股往金猍 09-1809-18 13:07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看形势,今天有可能涨停 躺平资本 09-1809-18 13:07
- 196 1 [*ST赛为吧] 即使今天遴选产投,1个月报名结束,招开一债( 股市肓友 09-1809-18 13:07
- 73 1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这节奏感觉还挺稳。 补仓割肉收割机 09-1809-18 13:07
- 112 2 [山西焦化吧] 早盘来个诱多再回落 就是一个神话 09-1809-18 13:07
- 827 12 [意华股份吧] 谢谢意华股份 袁科伟 09-1709-18 13:07
- 86 0 [怡亚通吧] 对你纯属因为执念,入市11个月,9个月重仓你, ST亚通 09-1809-18 13:07
- 59 0 [山大电力吧] 无耻之尤,烂公司也能上市 股友3zMWID 09-1809-18 13:07
- 69 0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就是试盘呢 临池学书的沉默 09-1809-18 13:07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五个点就会被抛五个点就会被抛赶紧和量化一起跑 起飞360 09-1809-18 13:07
- 105 0 [艾可蓝吧] 这种也是上市公司,服了 赚点买水果的钱 09-1809-18 13:07
- 76 0 [比亚迪吧] 乖乖看看外面涨成啥你这一个点不到 沃是一棵小韭菜 09-1809-18 13:07
- 77 1 [*ST东珠吧] 别进,明天全埋 股友81D2883y53 09-1809-18 13:07
- 73 0 [科华数据吧] 上蹿下跳要干嘛 股友l0FPc6 09-1809-18 13:07
- 88 1 [中煤能源吧] 有鬼了,怎么我一买进下跌,一卖出就涨 涨停小二比 09-1809-18 13:07
- 137 2 [金陵药业吧] 发现没有,上午的总手是44444,什么意思?主力 优雅淡然的袁念茜 09-1809-18 13:07
- 278 0 [双林股份吧] 无论大盘怎么涨,你都不涨是吧,怎么会有这么恶 ensifolium 09-1809-18 13:07
- 3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还是T+0好使 A北君 09-1809-18 13:07
- 67 0 [亚威股份吧] 这市值配不上牛市,落下的一定会追回来的。 多财多亿2000 09-1809-18 13:07
- 64 0 [酿酒概念吧] 这个行业这是咋的了,感觉不到一点的希望呢 股友Mh68860276 09-1809-18 13:07
- 89 0 [天润乳业吧] 这股票要成妖别反弹最好 一手无敌 09-1809-18 13:07
- 290 0 [康盛股份吧] 下来不,我t 木土杜姐 09-1809-18 13:07
- 80 0 [中国宝安吧] 杉杉又又又红了。来到杉杉这边心情都好一大截了 无聊来炒股11 09-1809-18 13:07
- 73 0 [容大感光吧] 你啊要不了几天南大就超过你了。死人 大哥2128 09-1809-18 13:07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好强哦 高仓建88 09-1809-18 13:07
- 71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跟的是什么板块? 股友19867M061P 09-1809-18 13:07
- 74 0 [金风科技吧] 一天天上蹿下跳,走了 进阶一二三 09-1809-18 13:07
- 132 0 [北证50吧] 最近低吸派诺科技,公司液冷产品用于数据中心,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809-18 13:07
- 91 0 [宇顺电子吧] 38.50元(自摸的最高境界,接盘侠找不到接盘侠 章鱼帝的智慧 09-1809-18 13:07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我伍克平顶天立地,不会为了这区区几个点出卖兄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1809-18 13:07
- 68 0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—雄起 股友37G83a9337 09-1809-18 13:07
- 74 0 [万丰奥威吧] 很垃圾 悠闲的白小达 09-1809-18 13:07
- 76 0 [特变电工吧] 硬一天萎三天, 德佑小远房产 09-1809-18 13:07
- 70 0 [润都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z00932065Z 09-1809-18 13:07
- 86 0 [永贵电器吧] macd刚刚出现一跟红柱,还有几天上涨的 股友668gl65700 09-1809-18 13:07
- 76 0 [方正科技吧] 买买买,洗盘 真诚的梅雨桐 09-1809-18 13:07
- 77 0 [朗科智能吧] 12天周期,今天好像冲顶 dc88888888 09-1809-18 13:07
- 84 0 [金信诺吧] cpc只涨立讯不涨你了你是 天阔阔雨漫漫共谁同航 09-1809-18 13:07
- 82 2 [路维转债吧] 188卖的,卖飞了? 倚天轩辕 09-1809-18 13:07
- 156 2 [中信特钢吧] 一开始13.18集合竞价是怎么回事?有人在试探吗 天涯童哥 09-1809-18 13:07
- 76 0 [华微电子吧] 整个市场就2只股票跌停,马上就是三家了 偏导数和全微分 09-1809-18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