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美的集团吧] 方洪波退隐,美的业绩触顶,大家散了吧 亮有一计3670 09-1809-18 12:42
- 61 1 [证券Ⅱ吧] 这个板块的嘴脸代表什么,韭菜们心里都要有个数 觉到悟到做到 09-1809-18 12:42
- 93 2 [漫步者吧] 我从旁观者角度看漫步者,13左右的价格是真香, 股市小白鼠_目标30 09-1809-18 12:42
- 148 4 [万科A吧] 早就说了,美元减息,这里不会跟的,房奴们想多 江湖闲剑客 09-1809-18 12:42
- 164 1 [川发龙蟒吧] 昨天清仓了川发加仓赛绿早上妥妥吃了8千块,还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9-1809-18 12:42
- 233 8 [华工科技吧] 朋友们,我今天从新易盛割肉过来了,这票我差不 股友dw16991352 09-1809-18 12:42
- 80 1 [杉杉股份吧] 固态电池概念股全部大涨。 股友OoCcEn 09-1809-18 12:42
- 122 5 [全志科技吧] 论前期56是怎么跌到44的 阿土伯888 09-1809-18 12:42
- 283 1 [景顺长城精选蓝筹混合吧] 这只鸡这的好差劲! 基民Sw6TRx 09-1709-18 12:42
- 1214 2 [普天科技吧] 真正的龙头,大盘逆势时就已经展现出其坚韧的走 该叫什么好呢 09-1609-18 12:42
- 242 0 [铁矿石吧] 不过我随便看一下期货的图形,就知道他们操盘的 静静想起 09-1809-18 12:42
- 97 0 [中材国际吧] 这个票是不是没救了,扛在这里真难受啊,天天都 曦曦然 09-1809-18 12:42
- 179 9 [岩山科技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前天卖了利欧买岩山的,让我心里 股友W03116559p 09-1809-18 12:42
- 76 1 [南微医学吧] 股价总是摇摇欲坠 磨剑需要几年 09-1809-18 12:42
- 122 3 [风华高科吧] 我是好几年的钉子户,现在的涨跌和我关系不大, 有耐心的韦扬 09-1809-18 12:42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吃的满嘴流油…………… 我就是赚钱小王子 09-1809-18 12:42
- 143 2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是牛末期拉升套人的,全仓的科技好爽,初期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809-18 12:42
- 76 2 [万集科技吧] 万集为何不能融资融券? 久阳真经 09-1809-18 12:42
- 419 1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研闻习股 09-1809-18 12:42
- 253 2 [澜起科技吧] 东阿阿胶市盈率在18倍,而且也没有减持,说明大 飞机上吃的 09-1809-18 12:42
- 72 2 [神思电子吧] 现在市场市值还在50亿一以下的,基本企业都有问 fracke 09-1809-18 12:42
- 179 3 [山科智能吧] 主力你格局打开好不好,我挣五万没走,都吐回去 bvsunbjns 09-1809-18 12:42
- 80 0 [广电电气吧] 的恶心人! 善良的严奕20 09-1809-18 12:42
- 59 0 [国光电器吧] 朱莉,下午可以脖起了!!! 慕仕塔格 09-1809-18 12:42
- 82 0 [中海达吧] 试探后挖坑挖坑不破前面的放量上引线底现在开始 咖啡没糖 09-1809-18 12:42
- 74 0 [华鼎股份吧] 不破4.30就拿着回撤太狠说明跑路了 要发财一起来 09-1809-18 12:42
- 113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创新药板块昨天回调幅度不大,内部分化明显,优 蓝莓果冻y 09-1809-18 12:42
- 72 0 [科大讯飞吧] 买入了后续看好,长线可期 小粟88 09-1809-18 12:42
- 371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.最近这CPO行情太火爆,我周围好多朋友都在讨论 养基致富girl 09-1809-18 12:42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小心深度调整吧,下面那个缺口必补!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809-18 12:42
- 151 1 [机器人吧] 全部指数继续创四年新高,024理当立即学过前高2 随波逐流_San 09-1809-18 12:42
- 62 0 [太平洋吧] 大盘3900点.股票不到5元还在股市里,退市吧。 股友e927M95567 09-1809-18 12:42
- 156 0 [平安中证新能车ETF联接C吧] 终于等来了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,也是美联储自20 股友2o95 09-1809-18 12:42
- 164 0 [博道嘉瑞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指数涨近2%,灵巧手成香饽饽!马斯克 灵光一的雨滴 09-1809-18 12:42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据科技媒体消息,特斯拉近期透露Optimus机器人 股友005K17u281 09-1809-18 12:42
- 65 1 [海陆重工吧] 横盘2个多月了 蕙质兰心的游艳 09-1809-18 12:42
- 159 7 [ST臻镭吧] 不用看,继续跑输大盘,只要大盘调整必是爆杀 小本子 09-1809-18 12:42
- 217 5 [海格通信吧] 此刻应该感谢下自己的坚持,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 经济牛科技牛 09-1009-18 12:42
- 66 0 [北辰实业吧] 拉高诱多出货。坚决逃离! 股友jPStZ6 09-1809-18 12:42
- 90 0 [万科A吧] 要下去补缺口??? 之炒股 09-1809-18 12:42
- 73 0 [信测标准吧] 看来还得继续把高总弄高潮才会涨 右左可分 09-1809-18 12:42
- 93 1 [创世纪吧] 奇怪啊宇树机器人股票居然不涨 谦逊的卢隆禾 09-1809-18 12:42
- 61 0 [云南铜业吧] 下午跌5个 只要一百万 09-1809-18 12:4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只需要拉寒王、易中天和妇联就足够了 清澈的单瑛 09-1809-18 12:42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董事长辞职去了上海城投,建工房地产业务剥离给 点石亨通地李寻欢 09-1809-18 12:42
- 80 0 [孚能科技吧] 大股东开始了,减持启动。 东财网友5125513698333426 09-1809-18 12:42
- 74 0 [长江电力吧] 现在负债500多个亿,套现跑路,现在的位置很高 动人的韭黄 09-1809-18 12:42
- 72 0 [华建集团吧] 都跑了? 股友22Y09Z1629 09-1809-18 12:42
- 61 0 [曙光股份吧] 主力就是不拉小盘,尾盘股咋办?指数拉到4500直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42
- 98 0 [中国通号吧] 此外,在十大品牌网CNPP发布的《2025年CNPP云服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809-18 12:42
- 77 1 [中金公司吧] 重组重组重组 时髦的急先锋 09-1809-18 12:42
- 93 1 [中钨高新吧] 下午万手哥开始干活,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 标致的杨淼洋 09-1809-18 12:42
- 117 0 [XD天臣医吧] 庄实力还是不强,和惠城环保不能比 徐泓桢 09-1809-18 12:42
- 85 0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积善泽福 09-1809-18 12:42
- 56 0 [五粮液吧] 大家都去玩科技了,优质大盘股都没人理,快成心 股友kjAHAQ 09-1809-18 12:42
- 67 0 [华泰证券吧] 让春江水暖鸭先知的券商响应国家号召,起来吧! 股友Yr53305521 09-1809-18 12:42
- 136 4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知道爷叔的成本3.80元,用尽心机来折磨一个 一跌深似海 09-1809-18 12:42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搞不懂,只要我卖,就涨 sunlightgugu 09-1809-18 12:42
- 108 3 [招商证券吧] 是明天快搞点,买上反包干大的机会大家来玩好发 annkl 09-1609-18 12:42
- 58 0 [粤传媒吧] 坑人的票,6月13日买的,8月16日割肉出去,这一 數浪闲亽 09-1809-18 12:42
- 127 1 [黄金/美元吧] 自己写的策略,还真不错什么行情都不怕 ww953w 09-1809-18 12:42
- 74 1 [天融信吧] 人气上来了,要起飞了 买跌不买涨 09-1809-18 12:42
- 305 2 [TCL中环吧] 是看见我买了吗?死活不动 每天1K小目标TTT 09-1809-18 12:42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跑到卧龙摇人的那些还在吗? 乐观的潘聪12 09-1809-18 12:42
- 124 0 [恒太照明(已切换)吧] 大涨一个点 股友797208q5h0 09-1809-18 12:42
- 277 1 [杭电股份吧] 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蔚小理 09-1809-18 12:42
- 983 5 [北纬科技吧] 这持有宇树科技是事实啊 股友310tF58933 09-1809-18 12:42
- 87 0 [陕国投A吧] 昨天高位拉上去,今天低位砸下来,恐怕连出货的 只分析不交易 09-1809-18 12:42
- 465 13 [天风证券吧] 1买入 月亮上__的垂耳兔 09-1609-18 12:42
- 64 0 [微创医疗吧] 太差劲了吧 股友529e209R70 09-1809-18 12:42
- 51 0 [江苏银行吧] 忘了怎么跌?有点麻烦了……还在酝酿下跌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2:42
- 60 1 [润本股份吧] 你是一点都不动呀。你趴在这装西 勇敢的小蚊子 09-1809-18 12:42
- 59 1 [微创脑科学吧] 我买几天了,亏几百,还得干科技机器人 想钱想疯了 09-1809-18 12:42
- 222 0 [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A吧] 美股降息,市场不缺利好刺激,AI产业链+港股, 酒穆1 09-1809-18 12:42
- 215 0 [中国电信吧] 开盘6.96压死,散户接得完!跟昨天的中信证券和 股友K175O07612 09-1809-18 12:42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24.08元(知足者常乐呀) 章鱼帝的智慧 09-1809-18 12:42
- 59 0 [三峡能源吧] 不要在这里浪费牛市了,走人 海外股票投资者 09-1809-18 12:42
- 78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是怎么了,板块涨成那样它居然 付淳铄财源滚滚来 09-1809-18 12:42
- 222 3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最近下跌,应该是某小股东质押股票还不 股友132z7E9655 09-1809-18 12:42
- 139 2 [狮头股份吧] 锁仓了,随你折腾吧,不天天看了,越看越容易卖 股友17d458269M 09-1809-18 12:42
- 88 0 [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赶紧看看你持有股吧……每天拿基民钱弹钢琴…发 基民m65MLF 09-1809-18 12:42
- 211 4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利用散户利好的心理,早盘拉升吸引跟风盘, GU海沉浮 09-1809-18 12:42
- 58 1 [美邦服饰吧] 为了情怀!拉美邦!被老庄大单狠狠地砸下来 股市震三江 09-1809-18 12:42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一股作气,往上冲就对了 最新观察员 09-1809-18 12:42
- 98 0 [甬矽电子吧] 连续大涨不追高,但趋势这么好也不轻易看空。科 沙发上吃饭是 09-1809-18 12:42
- 52 0 [兴业银行吧] 等19买一点点 坚毅果敢的疏影1 09-1809-18 12:42
- 64 2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今天有点考验脑子了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2:42
- 73 1 [美邦服饰吧] 收盘价3.05左右 股友8E8a626239 09-1809-18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