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你才是真大哥,新易盛太弱了 独爱老窖 09-1809-18 13:37
- 97 1 [建元信托吧] 上窜下跳,心脏受不了了,撤退,不要了。NM炒个 平淡心情来炒股 09-1809-18 13:37
- 64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债基慢慢走强,继续持续关注恒利债基。$万家信 乐观的海丽鱼 09-1809-18 13:37
- 78 0 [川投能源吧] 怎么感觉有人在不断的挂单又撤单?难道主力要出 长绿汽车朱头晕 09-1809-18 13:37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每天都这样搞???大盘上去了,我账户又上不去 有志气的dd 09-1809-18 13:37
- 74 0 [电科芯片吧] 每天抽筋,垃圾桶 股友678u63q929 09-1809-18 13:37
- 99 0 [ST金鸿吧] 小金今天咋了,,都在红,他还往下直绿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09-1809-18 13:37
- 113 2 [精达股份吧] 和尔泰再次涨!!! 旁观变化 09-1809-18 13:37
- 94 2 [宜安科技吧] 能突破二十吗? 赚钱买大奔10086 09-1809-18 13:37
- 61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出不完的货吗?整个周期都在出货?卖公司啊 股友100F57M378 09-1809-18 13:37
- 81 0 [中国巨石吧] 这股吧真多,你们去买每天涨停的吧,整天狗叫 九才阿龙 09-1809-18 13:37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涨停还是跌停 09-1809-18 13:37
- 67 0 [中国人保吧] 破个屁位,一直在出货,割散户韭菜 股友10880TQ729 09-1809-18 13:37
- 66 0 [锦泓集团吧] 垃圾 股友9YQdSI 09-1809-18 13:37
- 76 1 [小米集团-W吧] 全部字研的工业拉机,最擅长抄袭和割韭菜 说实话就捂口 09-1809-18 13:37
- 82 2 [新恒汇吧] 不敢要求太高,涨六个点就好 股友P9zmfL58度 09-1809-18 13:37
- 60 0 [天赐材料吧] …… 静轩来了 09-1809-18 13:37
- 87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近期,恒科指强势上涨,重回“AI叙事”。此前外 真真理财记 09-1809-18 13:37
- 72 0 [中公教育吧] 机器人不散别的都没戏 细心的卢妤棋 09-1809-18 13:37
- 61 0 [二六三吧] SB砸停,一路走好 股友691v7t3986 09-1809-18 13:37
- 64 0 [当升科技吧] 我昨天是看到财联社在推这个,没想到先导智能抢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809-18 13:37
- 63 0 [星源材质吧] 蛋的,你个垃圾卖了天赐买了你,坑爹的货 股友L99168707F 09-1809-18 13:37
- 131 0 [华工科技吧] 意志不坚定啊! 是与非888999 09-1809-18 13:37
- 383 0 [鸿利智汇吧] 鸿利智汇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鸿利智汇 09-1809-18 13:37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半仓赚钱,满仓就开始亏钱了,我是被盯上了 跟我买涨停 09-1809-18 13:37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说别的都没用,相信他就留着,不相信趁着还红走 弱水浮茶y 09-1809-18 13:37
- 63 0 [荣科科技吧] 等到稳定了再满仓,周末没消息,下周还要杀 金钗路 09-1809-18 13:37
- 73 0 [巨人网络吧] 黄昏之星 俺要赢 09-1809-18 13:37
- 74 0 [东睦股份吧] 进来的好把主力赶出去 幽默的韩日轩1 09-1809-18 13:37
- 66 0 [汤姆猫吧] 猫猫团队是一群混世魔王,做啥啥不行,把猫猫带 基民Q5rTNw 09-1809-18 13:37
- 64 0 [炬芯科技吧] 过去三个月闭着眼睛买其他股票都不会像这只大神 Jason_kwong 09-1809-18 13:37
- 91 0 [鲁抗医药吧] 跟9月4号一样,高位股资金来避险了,缺点就是明 股友V3859z3739 09-1809-18 13:37
- 98 0 [JS环球生活吧] 这种局面真是,指数上涨他下跌,指数调整他继续 海尔通威玩家 09-1809-18 13:37
- 79 0 [西部牧业吧] 熊猫都拉红了 老衲不淡定 09-1809-18 13:37
- 62 0 [孩子王吧] 下来吧,先不说10块钱,先到个11块钱也是一种打 基民70132ue691 09-1809-18 13:37
- 63 0 [*ST赛为吧] 能不能痛快点草 北柯麒麟 09-1809-18 13:37
- 83 0 [兴蓉环境吧] 顺流而下每日新低 妙笔的秦缈 09-1809-18 13:37
- 92 1 [甘化科工吧] 什么玩意 黎明之星趋势 09-1809-18 13:37
- 66 0 [杭州热电吧] 跟杭电的 股友0R5029501Z 09-1809-18 13:37
- 78 0 [重庆啤酒吧] 硬汉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809-18 13:37
- 79 0 [华建集团吧] 不上不下的搞得好难受,没有加仓点 股友053Cq16751 09-1809-18 13:37
- 72 0 [淳中科技吧] 拉上去,在出货 ndkdbdbdj 09-1809-18 13:37
- 65 0 [数字政通吧] 不进不知道进了才知道真当是 股友IQzg76 09-1809-18 13:37
- 97 0 [永安行吧] 如何找到永安客服 ttxs_1111 09-1809-18 13:37
- 75 0 [大北农吧] 给老子砸 韭菜814号 09-1809-18 13:37
- 68 0 [华大基因吧] 活着就是最大的追求 娜扎古力 09-1809-18 13:37
- 1425 0 [新媒股份吧] 啥时候分红啊? 桃红的金莺2 09-1809-18 13:3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速归 股友775609r1I2 09-1809-18 13:37
- 82 0 [金马游乐吧] 假旅游股? 看好大盘8000点 09-1809-18 13:37
- 73 1 [睿智医药吧] 13.37买了,不知道明天有没有肉吃? 我的股票涨涨涨 09-1809-18 13:37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一个兜扇过来,哈哈哈哈哈 灵动活泼的范涛 09-1809-18 13:37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空仓了就是对 王小莉 09-1809-18 13:37
- 67 0 [中粮资本吧] 第一次打板就被反手一巴掌 锋_针 09-1809-18 13:37
- 75 0 [荣晟环保吧] 正股生生被转债拉下来了 和气如意地古榕 09-1809-18 13:37
- 67 0 [烽火通信吧] 反复吸筹 我不要西地兰 09-1809-18 13:37
- 60 0 [科创信息吧] 粑粑吖… 股友0p89702t81 09-1809-18 13:37
- 71 0 [烽火电子吧] 能不能争点气? 敢作敢当的西门虔 09-1809-18 13:37
- 2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调仓 九亿富婆 09-1809-18 13:37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有钱的割了去国光连锁或者三江购物把,科技估计 阿尼亚的炒股日记 09-1809-18 13:37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我错了,再也不追高了。买房的钱啊。完蛋了 股海挖呀挖呀挖 09-1809-18 13:37
- 250 1 [东方甄选吧] 港股东方甄选涨超15% 东方甄选资讯 09-1809-18 13:37
- 220 0 [苏大维格吧] 还好上午卖了!不然又没了 小老二 09-1809-18 13:37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快跑 极道小兵 09-1809-18 13:37
- 139 0 [昊志机电吧] 国际一流机器人零部件,在A股股价属于三流,在 年年的帅籣 09-1809-18 13:37
- 74 0 [*ST中岩吧] 这两天小盘股注意千万别追高 财源州鹤的小龙女 09-1809-18 13:37
- 81 1 [金域医学吧] 主力你震荡的不够猛啊!连31都不舍得破,你的魄 喜欢上炒股 09-1809-18 13:37
- 422 3 [拓维信息吧] 冲动了,卧槽 股友3h123M2702 09-1809-18 13:37
- 147 5 [北方稀土吧] 看k线的走法就是横盘震荡几天,向上还是向下要 发誓不买杂毛 09-1809-18 13:37
- 82 3 [星星科技吧] 横盘出货 夜不负红颜 09-1809-18 13:37
- 72 0 [上证50吧] 自杀式砸盘 凯凯的奇妙之旅 09-1809-18 13:37
- 41 0 [穗恒运A吧] 打压太邪恶害人害己 警惕谨慎 09-1809-18 13:37
- 61 0 [华工科技吧] 三季度开始华为放量 杜绝随意单 09-1809-18 13:37
- 67 0 [博众精工吧] 目前位置风险大于收益。 天外流星炽天使 09-1809-18 13:37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柔和的秦芝菲 09-1809-18 13:37
- 59 0 [金逸影视吧] 谁砸的盘,养的 我是机器人 09-1809-18 13:37
- 79 0 [凡拓数创吧] 这杂毛要想涨是不是只有等到他们减持的时候了。 主升狼 09-1809-18 13:37
- 82 0 [泛微网络吧] 真的 时尚的黎智妍1 09-1809-18 13:37
- 66 0 [步步高吧] 我该庆幸我手速慢? 大佬带我牛市冲 09-1809-18 13:37
- 71 0 [天娱数科吧] 必须清仓了,主力你就自娱自乐吧!那么多筹码, 必须买必须涨 09-1809-18 13:37
- 84 1 [宜安科技吧] 庄哥倒车接人了,准备好这两天17元上车了喂。 wuzhouyou 09-1809-18 13:37
- 88 1 [梦百合吧] 昨天一早冲进来的孝子贤孙呢 股友79p0298V06 09-1809-18 13:37
- 189 2 [上证指数吧] 虎头蛇尾的行情,下午估计又会大跳水 dongfan1819 09-1809-18 13:37
- 86 3 [中海达吧] 炒股这么多年,第一次见到如此厚颜无耻之票 灵魂审判者 09-1809-18 13:37
- 75 0 [滨江集团吧] 房地产跌你就跟,涨就不跟 专业之威士忌 09-1809-18 13:37
- 79 0 [大东方吧] 没错吧明天继续跌 股友r895d03778 09-1809-18 13:37
- 65 0 [中国长城吧] 别洗了,直接拉吧,你已经很对不起这个名字了 股友u769786H58 09-1809-18 13:37
- 94 0 [海伦钢琴吧] 今天再亏损就准备退市了不知道为什么炒的这么高 龙亚亚 09-1809-18 13:37
- 63 0 [中鼎股份吧] 不用急24.3有支撑 laozhao1234 09-1809-18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