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ST文峰吧] 早盘是老大,收盘是跟风小弟 有正义感的猎手 09-1809-18 12:11
- 85 0 [北京银行吧] 证券市场的参与方都有风险吗?应该是,但不是。 邪不可干 09-1809-18 12:11
- 56 0 [东杰智能吧] 反正昨天我卖了今天来看看笑话 利达最牛牛 09-1809-18 12:11
- 76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冯垃圾把顺风控股换了嘛 股友FpenMh 09-1809-18 12:11
- 110 6 [正业科技吧] 这垃圾是如何在相关板块中全部涨的条件下,成功 股友6lfAoF 09-1809-18 12:11
- 177 4 [科创新源吧] 这个票往 30 去了必破 40 元,立贴为证 金晨曦看股票 09-1709-18 12:11
- 66 0 [海天股份吧] 我同时持有你和高宏股份,加油!!! 不会投了 09-1809-18 12:11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一 有判断力的魏晨19 09-1809-18 12:11
- 90 1 [峰璟股份吧] 进完了才知道是京威,京威一直都很垃圾 股友63pY753705 09-1809-18 12:11
- 170 4 [岩山科技吧] 前几天出了大部分,进了山子高科上海建工,昨天 晚来到 09-1809-18 12:11
- 57 0 [荣盛发展吧] 绝非强势股,浪费子弹 股友8v8212698P 09-1809-18 12:11
- 208 5 [星辉娱乐吧] 缩量了不是好事啊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1809-18 12:11
- 74 0 [永吉股份吧] 早盘诱多出货,这分时线很常见吧,要跌好久吗? 昵称输入非法 09-1809-18 12:11
- 340 0 [峰岹科技吧] 继续 ST强师傅 09-1809-18 12:11
- 674 1 [中芯国际吧] A股午评:科创50指数涨3.4%,中芯国际、工业富 中芯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2:11
- 64 1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成功在拓普三花打了野,下午立马回中际和胜 人工智能在线 09-1809-18 12:11
- 198 1 [锦江酒店吧] 最近每天都能T,节奏很好。 戈文化 09-1809-18 12:11
- 108 1 [浙文互联吧] 有票的冲高可以卖了,大盘回调还是要回860的, 跟随股票起舞 09-1809-18 12:11
- 849 3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:正在深度考察一家制造纯硅基负极材料 能辉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2:11
- 1384 4 [安宁股份吧] 安宁股份:2025年上半年公司钒钛铁精矿营业收入 安宁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2:11
- 50 0 [隆华科技吧] 我是高启强割韭菜我在行 高启强vS李战强 09-1809-18 12:11
- 74 0 [凯中精密吧] 回本的,可以溜啦 A市第一深情 09-1809-18 12:11
- 53 0 [高澜股份吧] 来对地方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12:11
- 82 0 [安琪酵母吧] 三大阴线要出现了大家做好准备 喵喵有财气 09-1809-18 12:11
- 58 0 [浙江医药吧] 优质瘟股 股友179692h8g2 09-1809-18 12:11
- 276 16 [东方财富吧] 调整下,还是会上30元的 今年是酒菜 09-1809-18 12:11
- 409 4 [西创5吧] 所以到底是一债会结果不理想还是这里的小√庄利 ZCmore 09-1709-18 12:11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我相信731 自信的车羽君1 09-1809-18 12:11
- 58 0 [海尔智家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jvHTFf 09-1809-18 12:11
- 110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药是新兴产业吗,儿子 股友GD52lv 09-1809-18 12:11
- 65 1 [沪电股份吧] 这样一拉基本上今天就是它的高点了剩下的就是看 静心之 09-1809-18 12:11
- 65 1 [广汽集团吧] 一年时间力帆从4元开始上涨,再看看广汽,简直 孟虎老邓 09-1809-18 12:11
- 53 1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在瞬觉??、 股友Ed4cb70682 09-1809-18 12:11
- 55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数是不会跌的,慢慢成为了一种共识 绝世大雕 09-1809-18 12:11
- 59 2 [工业富联吧] 开盘没进拍断大腿 保证卖了不接 09-1809-18 12:11
- 73 0 [XD依顿电吧] 下午涨停,股价上20。 股友WMUSNo 09-1809-18 12:11
- 57 0 [拓荆科技吧] 中微都快涨停了,你在干嘛?下午赶紧拉升 沉着冷静的孙柏 09-1809-18 12:11
- 138 0 [上工申贝吧] 为什么大家都知道是洗盘,也要走?因为现在行情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809-18 12:11
- 100 0 [温氏股份吧] 昨天被洗了今天给机会上车,怎么感觉又是一个坑 飞跃的鱼2 09-1809-18 12:11
- 107 3 [上海凤凰吧] 哎呀妈呀~你旗下还有一家上海凤凰大酒店,啥时 希林娜依 09-1809-18 12:11
- 71 2 [生猪吧] 机构合力杀散户,没有底,家人们,你们还坚持吗 汶上圣泽营业部 09-1809-18 12:11
- 76 1 [红四方吧] 丢不丢人,庄连个大散户都干不过,掉毛2000w竟 八方腾达得风傲天 09-1809-18 12:11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有人进来吃东西了 棉花糖程伟6704 09-1809-18 12:11
- 68 1 [名家汇吧] 赢在:青幻小人的大姨妈你也认识吧! //@股友85 股友850d1y7670 09-1809-18 12:11
- 74 1 [通裕重工吧] 创4年新高被打压不是很正常吗 股友xwhniw 09-1809-18 12:11
- 74 1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停? 股友02527h7n37 09-1809-18 12:11
- 61 3 [XD中远海吧] 。。。不坚定了,外面很热闹,我也想去看看 沧客浪道 09-1809-18 12:11
- 189 3 [南玻A吧] 持股的第二股东,稳如泰山没有发声好是奇怪,难 大蓝鲸798 09-1709-18 12:11
- 39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机器人进入情绪溢价阶段,搞到100万台预期了, Foldpast 09-1809-18 12:11
- 81 4 [紫光国微吧] 不知道为啥,群里很多喷利好。利好也喷,不好也 多财来财de康南 09-1809-18 12:11
- 79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工信部调研高端装备企业,看好国产化,板块涨得 崽崽宝贝 09-1809-18 12:11
- 1275 28 [兴森科技吧] 继续割肉!再也不来兴森科技了 街边的小妮 09-1809-18 12:11
- 69 0 [方正科技吧] 收到通知今天大盘冲击3900方正下午涨停敬礼 盈利就卖不要贪_a 09-1809-18 12:11
- 59 0 [国海证券吧] 证券里面躲牛,666 行走的雪球 09-1809-18 12:11
- 72 1 [荣盛发展吧] 兄弟姐妹们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加油加油加油加 有条理的唐翰沐 09-1809-18 12:11
- 78 2 [江丰电子吧] 上午83没人要。准备撤了,下午挂85 蓝蓝的海541106 09-1809-18 12:11
- 97 4 [豪威集团吧] 作为世界老三,今年牛市居然几乎不涨,跟谁说理 提高审美眼光 09-1809-18 12:11
- 117 1 [军信股份吧] 董秘说的比唱的好听,上市四年一直破发,圈钱第 gMLL 09-1809-18 12:11
- 115 3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开盘弱走了少赚6个点。 江北嘴 09-1809-18 12:11
- 88 0 [中青宝吧] 这票劝散户不要玩,三个月内无起色,此次牛市就 股友BsnOPi 09-1809-18 12:11
- 129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虽然已经涨了不少了,但是医药长期来看潜力大、 走来走去的路 09-1809-18 12:11
- 66 0 [万里扬吧] 机器人都几十家涨停了,你到底想干嘛? 股友7Z37859c02 09-1809-18 12:11
- 84 2 [中色股份吧] 下一次降息预期股 股友s8Pqhb 09-1809-18 12:11
- 290 4 [纽威股份吧] 我的宝藏股又被别人发现了 吒吒吒灰 09-1809-18 12:11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行业的股票,PE到20,有点恐高了 点点的世界 09-1809-18 12:11
- 82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工业自动化装备需求涨,机器人、机床卖得好,板 股友8915N773F8 09-1809-18 12:11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未来可期 波bt 09-1809-18 12:11
- 55 0 [全筑股份吧] 拿20年工资炒股 我叫大聪明丶 09-1809-18 12:11
- 78 0 [陆家嘴吧] 说不定爷叔下一步进军陆家嘴 负债300万钟馗 09-1809-18 12:11
- 1701 0 [广济药业吧] 午间公告:广济药业化学原料药维生素B6再注册获 广济药业资讯 09-1809-18 12:11
- 55 0 [佰维存储吧] 都是hbm涨,这货蹭不到 从容的宁澔 09-1809-18 12:11
- 91 0 [多伦科技吧] 汽车服务概念暴涨概念吗 财源满斗de蝶舞 09-1809-18 12:11
- 64 1 [华鹏飞吧]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在这的股民很无奈!要想精彩 金樽护体 09-1809-18 12:11
- 73 1 [黑猫股份吧] 绿猫股份值得拥有跌起来刀刀暴击 股友561M95H086 09-1809-18 12:11
- 89 1 [纳芯微吧] 纳芯微太强势了,193清仓,190以下再买回来,反 股友qZGf178664 09-1809-18 12:11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还愣着不跑在这躲牛市? 股友6395733C9k 09-1809-18 12:11
- 111 1 [华微电子吧] 问问证监为什么不让涨?为什么早晚铁定摘帽要等 股友DIUeLn1491 09-1809-18 12:11
- 70 0 [华厦眼科吧] 大垃圾 股友k777883N82 09-1809-18 12:11
- 81 0 [金风科技吧] 主力今天做了T,也跟着做了T,仓位不变,继续格 大肉哥 09-1809-18 12:11
- 92 4 [贝因美吧] 7.8的本,本金一直被套住,老子不玩了,清仓 落叶缤纷000 09-1809-18 12:11
- 67 0 [安联锐视吧] 终于发飙了 Wjsnb 09-1809-18 12:11
- 60 0 [长江电力吧] 在这里躲牛市啊 幽默的尹畅苹 09-1809-18 12:11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。100%进富时A500 大海滚滚而来 09-1809-18 12:11
- 73 1 [西藏珠峰吧] 锂矿股没人玩了,到顶了,西藏三傻都是烂股 一直在追梦中 09-1809-18 12:11
- 62 0 [世纪恒通吧] 是准备在牛市自尽嘛!市值一点也不管理 股友w38u616397 09-1809-18 12:11
- 62 2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破15啦,你不破14意思意思吗 辉哥TMT 09-1809-18 12:11
- 81 1 [ST应急吧] 拉三毛钱,我就把筹码交出来,快拉快拉 堆金广进得牛 09-1809-18 12:11
- 303 3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还是历史底部区域,股价严重低估,强烈 股友U138306v12 09-1809-18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