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2 3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五六年了,还亏这么多,我也是醉了 韩涵136 09-1709-18 11:54
- 65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几个意思?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9-1809-18 11:54
- 55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散户应该进来的多 股友rfpvzK 09-1809-18 11:54
- 438 2 [大华股份吧] 等太久了 股友6e12a12222 09-1809-18 11:54
- 165 0 [顺钠股份吧] 买苏奥传感,说她深耕资本世界二十年,深谙资本 妖股王10 09-1809-18 11:54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妈得尔萨波一 股友w9u7528959 09-1809-18 11:54
- 104 0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还得跌,但是明天是加仓的机会,因为下周一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9-1809-18 11:54
- 62 1 [上海建工吧] 我觉得上海建工的机器人才是真正的机器人 红人谷 09-1809-18 11:54
- 76 1 [万凯新材吧] 已清仓啦。 股友gHjBOz2170 09-1809-18 11:54
- 62 1 [康希诺生物吧] 港股通跑了好多这几个月,是都回大A了吗? 股友90a939n223 09-1809-18 11:54
- 109 0 [光电股份吧] 600184光电股份,我买它完全是被某几家机构和网 股友2123ge7159 09-1809-18 11:54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…… 股海老韭菜A 09-1809-18 11:54
- 55 0 [吉华集团吧] 铝日的庄家,为什么拉一个板就出货?还不如一个 股友8z95229l26 09-1809-18 11:54
- 60 0 [XD贵州茅吧] 外面涨的热火腾腾,你是跌的热气腾腾 挣钱出去旅游 09-1809-18 11:54
- 73 1 [骏鼎达吧] 恶毒主力 蔓柁萝 09-1809-18 11:54
- 60 1 [凯撒旅业吧] 连续三天早盘拉高走低出货,人和人之间的信任呢 你的杨老师 09-1809-18 11:54
- 154 3 [中嘉博创吧] 还有几个熟面孔在这里搏,这哪是中嘉博创,这就 沉默是锡 09-1709-18 11:54
- 50 0 [ST美克吧] 明天一碗大面 热心的唐虔 09-1809-18 11:54
- 73 1 [旭升集团吧] 最真实的T链机器人股,别涨,正好我仓位还不够 富贵暴富得婉琳 09-1809-18 11:54
- 124 3 [永泰能源吧] 为什么昨天清仓,啊,守了两年才守到涨停 嫩韭菜v587 09-1809-18 11:54
- 91 2 [供销大集吧] 跑的快吧!市场永远玩的就是强者恒强的游戏、毕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54
- 71 1 [长电科技吧] 扫货,今天板块要涨停 处处是家 09-1809-18 11:54
- 128 2 [圣泉集团吧] 这么多发清仓的,你们是不是在迷惑主力资金?那 基民G2896g6932 09-1809-18 11:54
- 71 1 [新集能源吧] 好股不会一点抵抗都没得下跌,昨天放量就是散户 闸北中兴堂喷王 09-1809-18 11:54
- 138 0 [美信科技吧] 这点小技两能骗谁,继续打压只会丢失更多筹码, 螳螂飞天 09-1809-18 11:54
- 419 7 [潍柴动力吧] 新能源时代,它还在搞落后产能淘汰的发动机,真 CHJCJH 09-1209-18 11:54
- 79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想想办法提升下吧,4000多只基金已经排名垫底了 稳健增长小木 09-1809-18 11:54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股东减值,股东自己不看好,坑货 谨慎的范悦韬 09-1809-18 11:54
- 61 0 [川投能源吧] 在屡创新低方面确实起了带头大哥的作用!!! 股友00950m9o18 09-1809-18 11:54
- 54 1 [上纬新材吧] 家人们,控制好节奏。每天一点点加油 金融街de小砖块 09-1809-18 11:54
- 58 1 [鸿利智汇吧] 7.7让我走吧 利落的脸书 09-1809-18 11:54
- 54 0 [民生银行吧] 只有时间换空间了,每天T500 orj2 09-1809-18 11:54
- 82 0 [金岭矿业吧] 天天出货,天天杀跌,唉,今天拉高点,明天又早 股友6f05000F83 09-1809-18 11:54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一片哀嚎看空!我也不看好。清仓换股 股友EzmvuB 09-1809-18 11:54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参考建行交行走势嘿嘿嘿 滚石投资 09-1809-18 11:54
- 57 0 [范式智能吧] 饭桶再见 股友7t121153d8 09-1809-18 11:54
- 215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A吧] 港股加速冲高! 港股整体估值仍处于全球较低水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11:54
- 143 2 [全志科技吧]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,就是股性差了点,资金都没什 知行合一的龙 09-1809-18 11:54
- 217 8 [零跑汽车吧] 明天走势猜测:高开3个点,机构砸盘,洗盘子2小 股友312TD05223 09-1709-18 11:54
- 110 0 [东威科技吧] 半导体HBM概念引爆科创板,存储芯片涨价周期来 污水管线呀 09-1809-18 11:54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fw,里木的 股友59601x72N9 09-1809-18 11:54
- 57 0 [宜安科技吧] 业绩太糟糕了、这只票不能再玩了、筹码给你们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54
- 52 0 [联创股份吧] 天天跌天天跌这是无耻 炒股就是一路解套 09-1809-18 11:54
- 72 2 [蓝黛科技吧] 我真后悔昨天尾盘把福达给卖了,进了你,不带动 股友08598QD292 09-1809-18 11:54
- 57 1 [湘财股份吧] 券商稳稳的渣 黄浦江的风 09-1809-18 11:54
- 224 7 [旗天科技吧] 早上买了7w股,这波预期多少 若的延山脉 09-1809-18 11:54
- 51 2 [巨星传奇吧] 早盘舍得卖也是需要勇气的。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9-1809-18 11:54
- 173 3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年年创新高,坚定拿着就行了,格局大一点,不要 刘羽凰 09-1709-18 11:54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买不到苹果17富士康的,去中国联通和歌尔股份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809-18 11:53
- 145 0 [鹏华品质优选混合A吧] 加油 宏图生财de段智兴 09-1809-18 11:53
- 154 3 [螺纹钢吧] 卧槽快跑刚才跑了1万手空单 彭于晏永年分晏 09-1809-18 11:53
- 159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11:12 估值播报:-0.33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1:53
- 78 1 [联盛化学吧] 你大哥联合化学都涨一个点了你还在水下!争口气 股友mxkUGz 09-1809-18 11:53
- 93 1 [威孚高科吧] 亿华通 大涨 京城股份大涨 西瓜小强 09-1809-18 11:53
- 200 4 [沃尔德吧] 43.26的缺口已补,可以直线上升趋势 柏一航 09-1609-18 11:53
- 51 0 [王府井吧] 就适合做t赚零食费的票 顽强的博弘 09-1809-18 11:53
- 67 1 [武商集团吧] 不知道为啥心好累啊 股友577gm71019 09-1809-18 11:53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长期拿着了 久立久等 09-1809-18 11:53
- 59 1 [幸福蓝海吧] 没有一点抗压能力的人是接受不了这个波动 股友3P3288D530 09-1809-18 11:53
- 66 2 [药明康德吧] 大家别骂了,我安排下午搞个涨停给大家打打气 小韭菜花o 09-1809-18 11:53
- 550 11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买的,开始放量了,明天看看突破压力位就拿 生吉之道明达益智 09-1809-18 11:53
- 193 4 [国发股份吧] 重仓啊!亏麻了,接近崩溃 足智多谋的妖姬8 09-1809-18 11:53
- 647 21 [三花智控吧] 9月16日的复盘-----市场核心板块逻辑梳理与ETF 徐屿升 09-1709-18 11:53
- 51 0 [*ST华西吧] 这吊髦庄太坏了,何必这样赶尽杀绝呢?有本事破 gsqxt 09-1809-18 11:53
- 58 0 [海南华铁吧] 23万股 布加迪威航幻影 09-1809-18 11:53
- 292 3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净资产常年破净,管理团队出了问题? 股神巴菲猫888888 09-1809-18 11:53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一块多的股连个涨停都弄不上还做你马啊 龙骑将军 09-1809-18 11:53
- 68 0 [和而泰吧] 摩尔一上轻轻松松几十亿入帐,和而几年纯利,有 n933813237625926 09-1809-18 11:53
- 67 0 [兰花科创吧] 这货一直打压股价,每天几分钱都得做T不然越买 境外水晶猎龙者 09-1809-18 11:53
- 177 1 [国机汽车吧] 相信牛牛,市场不缺资金,坚定持仓,便宜筹码, 奔跑的牛牛L 09-1809-18 11:53
- 440 0 [富国龙头优势混合A吧] 对基金经理,我只能说你太对不起这波行情了 基民87788E10w2 09-1809-18 11:53
- 79 3 [川润股份吧] 我卖飞了。17.35出的。后悔了 小散牛咔嚓 09-1809-18 11:53
- 493 4 [中国电影吧] 真这么厉害吗 铁山靠靠 09-1809-18 11:53
- 76 2 [美凯龙吧] 用“高端场景”抓住高净值客群 Noval 09-1809-18 11:53
- 91 3 [创业环保吧] 痛苦,在这个股躲了8年牛市,24元追在山顶被套8 无600874津 09-1809-18 11:53
- 403 2 [儒意电影吧] 连续三天大宗交易背后的技术指标解析 东方锋飞4198 09-1809-18 11:53
- 324 1 [蔚蓝生物吧] 蔚蓝生物:关于获得新兽药注册证书的公告 蔚蓝生物资讯 09-1709-18 11:53
- 158 3 [XD银河微吧] 高开拉升,逐渐下滑,收盘绿色 金玉多谋de韦小宝 07-1609-18 11:53
- 397 0 [精达股份吧] 今日午间收盘主力机构净买入3600万.其实持有精 斗战胜佛SXD 09-1809-18 11:53
- 49 1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开板套人 画技的叶莘 09-1809-18 11:53
- 102 1 [太极实业吧] 主力持续流出,请问,这些筹码谁接了?反正我不 tsrj不住 09-1809-18 11:53
- 116 0 [拉芳家化吧] 3%的换手率,没人接啊,主力也出不了货啊,至少 股友838e27n753 09-1809-18 11:53
- 47 1 [天际股份吧] 不是很急,看你们评论就有点慌 股友007612hm39 09-1809-18 11:53
- 108 4 [包钢股份吧] 早知道我追高山子高科也能吃三个板奶奶的 婀娜妩媚的袁港 09-1809-18 11:53
- 115 7 [旭光电子吧] 老子卖了你,有本事你涨停,l 股友99q86O2362 09-1809-18 11:53
- 430 3 [腾景科技吧] 腾景身负多项热门风口业务,将是本轮行情的弄潮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1809-18 11:53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准备放八天假了,没有什么比落袋为安更好的事, 股友Vs5L87 09-1809-18 11:53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资金认可这只的成长,近三月60%+,涨得实!昨日 日蟹小金侠 09-1809-18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