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汇川技术吧] 大跌在即 al5505212631625996 09-1809-18 12:02
- 6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资金从科技往高端装备移,这只涨得更稳!昨日2.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809-18 12:02
- 87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机器人赛道持续火热,一月涨13%+了,上升趋势继 饭后聊投资兔 09-1809-18 12:02
- 86 0 [高带宽内存吧] 看着都是利好,估计涨到上天,业绩出来一塌糊涂 乸畾龖 09-1809-18 12:02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就拿这走势来啃投资者。为什么不去策差这家企业 闪光点 09-1809-18 12:02
- 78 1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首辆小米SU7出租车上路,一天省80元被同行 题材抢先报 09-1809-18 12:02
- 59 1 [工业富联吧] 说跌停的,韭菜的人呢?你会看个什么 夏洛特黄蜂队 09-1809-18 12:02
- 62 1 [圣阳股份吧] 绝对有股东大幅减持,没理由这行情这样走 涨停板已是习惯 09-1809-18 12:02
- 72 0 [银邦股份吧] 割完了,解脱了,实在受不了这股了,几个月了, 心净于然 09-1809-18 12:02
- 130 8 [江苏银行吧] 大家不要慌,4000点需要银行发力,现在是蓄势, 股友yYkZWI 09-1809-18 12:02
- 63 0 [四川长虹吧] 很少遇到一路绝尘,长虹会长红,有气势。主力威 九天飞鱼 09-1809-18 12:02
- 57 0 [华力创通吧] 谁想减持谁来拉吧 不飞5日刀 09-1809-18 12:02
- 127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我布局招商消费ETF的三大理由 燕子爱理财 09-1809-18 12:02
- 124 1 [傲农生物吧] 这个股是有病,昨天该跌不跌,今天该涨不涨,死 股友T7UsSe 09-1809-18 12:02
- 79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4元净资产,80%的资产负债率在A股的券商 股友X87157090e 09-1809-18 12:02
- 68 0 [贵阳银行吧] 股性太死,一年365天跌300天,玩怕了没人气了 媚眼soso99 09-1809-18 12:02
- 118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今天刚又把他下载回来,怎么不会看当天的涨跌了 基民R0517c6759 09-1809-18 12:02
- 59 0 [澳洋健康吧] 不是重组嘛,咋感觉要st 股友05t6133q30 09-1809-18 12:02
- 132 3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先阶段沾点高估了,混元大模型拿不出来成绩 消息的搬运人856 09-1809-18 12:02
- 76 4 [*ST金科吧] 1.44先出半仓再说,金科别急着拉,慢慢来 不打板不割肉 09-1809-18 12:02
- 239 10 [儒意电影吧] 731票房爆表超越哪吒,万达电影必须涨停,死守 yuanfen87836208 09-1809-18 12:02
- 55 0 [山西焦煤吧] 别的天天涨停,我被如来佛压着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809-18 12:02
- 130 0 [誉衡药业吧] 以前时间多天天T现在找手感 专抓妖股王 09-1809-18 12:02
- 148 3 [东山精密吧] 谣言止于智者,都是千亿老板,说话肯定是心里有 等待拐点 09-1809-18 12:02
- 81 0 [舒泰神吧] 技术面看科创200etf指数588240,MACD金叉向上, 阿是穴阿达西 09-1809-18 12:01
- 100 0 [三维通信吧] 北京维纳星空IPO三维参股.买进快快 股友0396l12X99 09-1809-18 12:01
- 402 4 [辉丰股份吧] 永泰涨停,千万手封单,成功反超渣渣辉并拉开差 thhzykj 09-1809-18 12:01
- 470 10 [东方海洋吧] 我想跑了,怎么办?明天会不会绿了 灵动活泼的潘艳娥 09-1609-18 12:01
- 68 0 [华虹宏力吧] 88.88阶段性高位咯 积极的吕珍 09-1809-18 12:01
- 75 0 [海南矿业吧] 圪塔,臭还硬。 太行大峡谷 09-1809-18 12:01
- 66 0 [厦门信达吧] 硬不过1秒?空B难受 人生_只若 09-1809-18 12:01
- 52 0 [全志科技吧] M还不跑? 金钢葫芦娃2025 09-1809-18 12:01
- 54 0 [奥特佳吧] 头顶插满香啊,这顶都漏出来了 股友819389ZY15 09-1809-18 12:01
- 77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委员会成员之退任 保利置业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2:01
- 74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科创芯片涨势猛,半导体设备涨超5个点,加 股友87XN107615 09-1809-18 12:01
- 99 1 [南京熊猫吧] 之前也天天骂股性确实垃圾看好板块未来切换到港 股友7U87980Z03 09-1809-18 12:01
- 58 1 [华联股份吧] 我已经卖了 商店镇张连禹村 09-1809-18 12:01
- 221 1 [兆新股份吧] 3.21的本t到2.98,不过,感觉起不来了,今天跑 M棉O花N教E主Y 09-1809-18 12:01
- 242 3 [中金黄金吧] 今年紫金矿业有个跌停板,13.4,当时中金12.5, 股友vTydfB 09-1809-18 12:01
- 57 0 [荣盛发展吧] 一个故事将两年,也有人信 股友9888Q8V395 09-1809-18 12:01
- 85 1 [皇马科技吧] 故意利用减持,打压股价,这机构坏到家了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09-1809-18 12:01
- 126 3 [小米集团-W吧] 国庆前必60 如何如何如何这样 09-1809-18 12:01
- 104 3 [电光科技吧] 60日均线下方如同赖皮一样,被高管大股东看不到 顺益人生求开心 09-1809-18 12:01
- 725 1 [天源迪科吧] 美联储2025年9月降息25个基点对天源迪科是有利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9-1809-18 12:01
- 9577 2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A股交易型资金持续活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8 12:01
- 49 0 [融创中国吧] 你算老几啊,你以为网红哥和你这厮一样游手好闲 网红哥 09-1809-18 12:01
- 114 1 [重庆钢铁吧] 牛市从来不会缺席低价股涨停潮,永泰拉板是号令 胡锡退记录员 09-1809-18 12:01
- 292 1 [海达股份吧] 海达股份专利还有2年半的时间,这期间海达股份 股友HE09251913 09-1809-18 12:01
- 97 2 [沃尔核材吧] 吧里唱多的股托太多了,中午接近翻红又开始唱了 股友1693R5t681 09-1809-18 12:01
- 57 1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13.27,13.18加了点!持仓就两个绿的,一个 逝去的流年 09-1809-18 12:01
- 65 1 [楚天龙吧] 22.29塞入100022.32塞入1000感谢楚哥早晨压盘! 王先森w 09-1809-18 12:01
- 97 2 [平煤股份吧] 这货价格真是太稳了,牛啊,控盘如此精妙。 坤旭媛 09-1809-18 12:01
- 106 1 [中国黄金吧] 国内黄金公司价格扭曲,几个卖黄金的公司加起来 股友802f29N507 09-1809-18 12:01
- 102 3 [中贝通信吧] 就说了迟早会跟上恒为,还有3个板至少 致心学 09-1809-18 12:01
- 744 5 [振江股份吧] 47没舍得T,T在74天天拉高跳水 有自信的尘光扬10 09-0109-18 12:01
- 90 0 [荣科科技吧] 这种盘面看来会有连续一个月的阴跌,最后变成织 拥抱文明3 09-1809-18 12:01
- 880 1 [中超控股吧] 记住这个缩量十字星形态,是个好东西 股友290533K0K1 09-1809-18 12:01
- 643 11 [长安汽车吧] 看着外面羡慕啊,选中了这3坨 orj2 09-1109-18 12:01
- 404 10 [三诺生物吧] 昨天在厂门口买桃子,知道他们现在加班多,业务 XX克拉斯 08-2109-18 12:01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太高了,真不敢进 淘金丶圣手 09-1809-18 12:01
- 50 0 [券商概念吧] 孩子,下午该你出力了。 昵称叫发财 09-1809-18 12:01
- 73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新能源装备出口涨,海外订单多,成长空间大!德 五400 09-1809-18 12:01
- 56 0 [大秦铁路吧] 随便砸,连砸一个月也没关系,我是不可能割肉跑 fsgfgjrtrdsd 09-1809-18 12:01
- 72 0 [*ST金科吧] 金融老手,出钱重整,不挣钱能行?他们的钱掉地 股友oJoOaX 09-1809-18 12:01
- 144 0 [恒宝股份吧] 别做楚了,主升上涨的个股,都是,筹码非常集中 多财四海地夏雪宜 09-1809-18 12:01
- 243 4 [汇金股份吧] 砸盘王中山东路在里面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809-18 12:01
- 57 0 [超图软件吧] 一个点不容易属于涨停了。垃圾股啊啊啊 股友318e7A2638 09-1809-18 12:01
- 67 0 [和而泰吧] 公司生产机器人了,大利好。所以涨停了 日日满仓 09-1809-18 12:01
- 152 3 [亚康股份吧] 去看看别的华为昇腾概念股这个也太垃了 股友3dcmPF 09-1809-18 12:01
- 65 1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没戏了,明天旅游股集体高潮就是顺势拉板了 股友2ny0820799 09-1809-18 12:01
- 52 0 [芯海科技吧] 买了这股的真寒心.跑输板块50%.涨50%也才和板块 充满挑战 09-1809-18 12:01
- 54 0 [西安饮食吧] 今年是打算不消费了,都涨科技了,看来机器人不 Tm2026 09-1809-18 12:01
- 80 0 [汇隆新材吧] 坚守这只股,涨点跌点,来来去去一场空。 没心没肺炒股不累 09-1809-18 12:01
- 61 0 [长江电力吧] 还算高股息么?不极速跌是因为机构抱团股,托住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809-18 12:01
- 55 0 [银之杰吧] 到48我再来看,有没有止跌,先了 小财阀 09-1809-18 12:01
- 69 3 [万润科技吧] 为啥拉,拉了让你赚钱跑?省省吧,下午变绿,等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9-1809-18 12:01
- 69 1 [中国稀土吧] 这个拉及,43肯定是要去的。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9-1809-18 12:01
- 75 2 [山金国际吧] 大口吃筹码 股友p1d0057298 09-1809-18 12:01
- 3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牛市原因2:强者恒强选择了“上车” 了不起的风暴 09-1809-18 12:01
- 94 2 [绿叶制药吧] 已经摆烂了,丢几万股给你随便跌,跌倒你退市 乐观的绿里兰5 09-1809-18 12:01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$华夏聚惠(FOF)C$$招商瑞文混合A$$中信保诚稳利 博菲宝贝 09-1809-18 12:01
- 60 0 [青岛银行吧] 能跌到一元吗? H808002Y 09-1809-18 12:01
- 68 0 [凯旺科技吧] 0.5个点跑了,还以为会绿 远方有光 09-1809-18 12:01
- 157 2 [众安在线吧] 各位大侠,什么情况?要发牌照吗? CG真难 09-1809-18 12:01
- 79 1 [慈星股份吧] 放量追也不对,缩量买也不对 广州菜菜 09-1809-18 12:01
- 133 2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已出逃了,只有大跌下去才有主力重新建仓 凤凰涅槃重生2025 09-1809-18 12:01
- 568 6 [博杰股份吧] 液冷浪潮下,AIDC检测设备业务迎10倍级增长机遇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1709-18 12:01
- 148 1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投资正当时,相当于中签新股。市盈率极低, 股友wjZ61i 09-1709-18 1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