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冠捷科技吧] 假如今天收盘不是2.96而是下午站稳3元以上有没 股市微生物 09-1809-18 11:53
- 83 1 [江南化工吧] 6.82加仓,挂山顶咯 顺其自然灬 09-1809-18 11:53
- 358 13 [新潮能源吧] 股东会后新潮*ST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初就能去掉, 潜伏好公司低价股 09-1809-18 11:53
- 53 0 [台基股份吧] 确实够垃圾的,你他娘的要不你跌停看看 柔月羽 09-1809-18 11:53
- 54 0 [佳电股份吧] 垃圾王昨天买进去就亏 凉快的严亦寒1 09-1809-18 11:53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增强信心,相信脑机蓝海市场前景。去对比下0022 好运气波叔 09-1809-18 11:53
- 60 0 [ST章鼓吧] 这股是假机器人概念吧 股友3857Lz3516 09-1809-18 11:53
- 55 0 [恺英网络吧] 今是涅盘日,更待重生时。 九郎非一 09-1809-18 11:53
- 62 0 [联影医疗吧] 还有不少大户拿在手里没有出,这才是联影不涨的 xxbbtt7935 09-1809-18 11:53
- 75 1 [信息发展吧] 这个股还从来没有下午涨过 股友PN3l2u 09-1809-18 11:53
- 79 0 [儒意电影吧] 股价年线10连阴也就算了,关键还先后融资5次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53
- 55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少赚20点,错过了 长得头晕目眩 09-1809-18 11:53
- 178 2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昨天19个点买的,割肉了,下次再不买北交所了 牛股持续涨9092 09-1809-18 11:53
- 57 3 [工业富联吧] 随时可能涨停变跌停 长线股神 09-1809-18 11:53
- 235 1 [陕西华达吧] 怎么办两个账号都割空了 中国券商 09-1809-18 11:53
- 163 4 [凌云光吧] 机器人无非一个手,一个眼,手已经都涨很高了, 彧88能 09-1809-18 11:53
- 171 2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成交量比昨天大2亿,却没上龙虎榜,说明什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9-1709-18 11:53
- 88 0 [新锦动力吧] 是真是假 笨重的陶花长2 09-1809-18 11:53
- 206 0 [金财互联吧] 城管希是这样的,遇到直接砸盘就对了,想不亏就 没改名就拉黑 09-1809-18 11:53
- 58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,犹犹豫豫的上涨,你永远不知道他的出货位 天堂舞之魂 09-1809-18 11:53
- 47 0 [证券Ⅱ吧] 证券被严重打压了,吃相太恶心了 暴走一颗星 09-1809-18 11:53
- 52 0 [杭电股份吧] 竞价进的,上当了啊,再不追高了 基民tjyMLI 09-1809-18 11:53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在一片骂声割肉中他涨停了,真的不按套路出牌 热心de穆念慈 09-1809-18 11:53
- 77 0 [贝肯能源吧] 明天再绿就破位了,破位就破位吧,破10再补仓, 股友9032985xy9 09-1809-18 11:53
- 72 1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股排名倒数第一,牛叉,晚上还说川超,川啥 低吸潜力无限 09-1809-18 11:53
- 61 1 [*ST闻泰吧] 我错了,拿了一年,还是40卖了你,祝车上的兄弟 lv1205 09-1809-18 11:53
- 361 2 [星环科技-U吧] 星环与香港宽频 n141069855987dfb 09-1809-18 11:53
- 62 1 [*ST闻泰吧] 去年亏了90个点割了换了股现在又亏了30个点,如 烤肉肉啊 09-1809-18 11:53
- 108 1 [万科A吧] 涨起来如乌龟,跌下去如蛟兔。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1809-18 11:53
- 56 2 [中国稀土吧] 枉为中国二字 A风月无边 09-1809-18 11:53
- 284 6 [英伟达吧] 你怎么天天跌。搞得胜宏科技都不上不下。上也不 敢于空仓等机会 09-1709-18 11:53
- 8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CPO板块表现亮眼,算力领域是10万倍增长的 进取2980 09-1809-18 11:53
- 159 0 [金河生物吧] 浪费了这么好的行情和机会,真是头 n887113693656396 09-1809-18 11:53
- 539 0 [中科曙光吧] 上午机构给发的套,大家都接了吗??? 机构主力 09-1809-18 11:53
- 66 0 [科创综指ETF景顺吧] 1.555的实际交易价格在哪里? 天马1966 09-1809-18 11:53
- 79 1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涨停是因为华为吗???? 今年吃大米 09-1809-18 11:53
- 115 1 [指南针吧] 是不是还有大聪明低吸呢?也不想想,昨天拉高回 发财暴富加油吧 09-1809-18 11:53
- 103 3 [诺德股份吧] 这么好的盘面,走5连阴? 东堤湾3262 09-1809-18 11:53
- 70 2 [玉禾田吧] 可以了可以了,今天就这样,明天再涨! 永清一赫尔退 09-1809-18 11:53
- 68 2 [艾布鲁吧] 无量拉升,明天砸下来 股友56968d2H69 09-1809-18 11:53
- 163 7 [云天励飞-U吧] 只要有AI会议,论坛的地方,基本都可以看到陈总 抄底大君 09-1809-18 11:53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此股炒的是爷叔对中国股市的信仰,能坚守一支股 嫩绿色的桃虎 09-1809-18 11:53
- 79 0 [万源通吧] 等广合上了200。这货一定70元要有拿LC的耐心。 追求大牛股 09-1809-18 11:53
- 57 1 [上海建工吧] 4板和5板成交量大,那买的人是散户吗?我新手都 向前看123123 09-1809-18 11:53
- 211 2 [德尔未来吧] 这个应该是奔着首开断板预期去的,首开上板,他 炒股养老88 09-1809-18 11:53
- 158 8 [金龙汽车吧] 熬到月底就是春天啦,股价一直跌上面筹码并没有 GoldSea11 09-1809-18 11:53
- 98 2 [东贝集团吧] 6.6买的,冼一个点!压根不慌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8 11:53
- 67 0 [金龙羽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股友F716759w67 09-1809-18 11:53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又怎么多人唱多,就一个下跌中续的反抽,下午继 韭菜的价至 09-1809-18 11:53
- 143 6 [东方铁塔吧] 我朋友说这个能翻倍 期待不敌坚持泪 09-1809-18 11:53
- 190 6 [*ST新元吧] 不要涨停!要天天涨不停!鼓励哪些还坚守的小伙 温柔娴静的孙大圣 09-1709-18 11:53
- 603 0 [首开股份吧] 怕什么怕,停牌过后还是涨停! 精准制导88888 09-1809-18 11:53
- 68 1 [华银电力吧] ,大盘都3900点了,15元还没解套 大空头达摩的爸爸 09-1809-18 11:53
- 209 3 [芯片ETF东财吧] 今天买啥时候能卖啊 孙1111 09-1809-18 11:53
- 199 3 [联影医疗吧] 真的狗 股友TFmPB8 09-1809-18 11:53
- 66 2 [上证指数吧] 在储势,会突破 和股票交朋友 09-1809-18 11:53
- 192 0 [同仁堂吧] 还好跑的快,去了科技 被套解套中徘徊 09-1809-18 11:53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晚上停牌关小黑屋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9-1809-18 11:53
- 73 0 [日经225吧] 3.1万卖了,3万进入拿现在了 今夜涨 09-1809-18 11:53
- 63 1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开盘跑了去万向钱潮小赚回来五个点,先弥补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1809-18 11:53
- 55 1 [中贝通信吧] 刚卖就涨 恒心的俞齐旭 09-1809-18 11:53
- 129 5 [通富微电吧] 咋个办,打板进的 大渔火996979 09-1809-18 11:53
- 1928 13 [首开股份吧] 9.17新进万向钱潮,止盈首开股份和天际股份,止 鳄鱼大佬 09-1709-18 11:53
- 113 2 [西昌电力吧] 实打实压了几个月,不接受任何反驳。你有涨过1- 四季强钮 09-1709-18 11:53
- 63 0 [宝钢包装吧] 昨天抄底的,你们还不割肉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11:53
- 102 2 [士兰微吧] 闻泰科技明天还有一个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1:53
- 68 2 [酷特智能吧] 晚上出减持公告 深海狂浪 09-1809-18 11:53
- 101 2 [康美药业吧] 只要不跌破2.19,今天可能大涨 股友85m0h36323 09-1809-18 11:53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收购肯定不会顺利。 股友I2T9932897 09-1809-18 11:53
- 49 0 [生猪吧] 可以反手做空,散户 牛魔王二号007 09-1809-18 11:53
- 52 0 [居然智家吧] 让你跌,让你跌,跌下来刚好买进 股友8510P61Z82 09-1809-18 11:53
- 65 1 [超声电子吧] 涨停吧,加油! 豫hl5118 09-1809-18 11:53
- 81 1 [创耀科技吧] 高位放量!出! 弹起来 09-1809-18 11:53
- 71 1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,现价3.66进去,待涨 我就是玩玩而已 09-1609-18 11:53
- 72 0 [东方电气吧] 远离此股,透支炒作,已大伤元气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1809-18 11:53
- 70 0 [国民技术吧] 外面大好行情,各种涨停,唉,可怜了你们在这渡 昆哥00后 09-1809-18 11:53
- 265 4 [上证指数吧] 9.18号大盘:继续看涨 短线题材股涨停板 09-1709-18 11:53
- 94 0 [ST南都吧] 我非常明确告诉韭菜们,南都电源100%是庄股。那 股友t3965t0865 09-1809-18 11:53
- 58 0 [志高机械吧] 我割了,等不起了 股友6035Z37D09 09-1809-18 11:53
- 37 0 [证券ETF天弘吧] 不理解,完全不理解 小九菜冲冲冲 09-1809-18 11:53
- 60 0 [爱乐达吧] 没人聊股了??? 简简单单人在途中 09-1809-18 11:53
- 198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港股加速冲高!这些资金买买买 港股整体估值仍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11:53
- 3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卖了涨了 基民VEPgOm 09-1809-18 11:53
- 65 2 [欧亚集团吧] 给我个机会让我来接盘! 股友5323c7E883 09-1809-18 11:53
- 105 1 [恒大物业吧] 目标3元 davidlu2010 09-1809-18 11:53
- 75 2 [知行科技吧] 没有港股通做T,会涨得很轻松,感恩退通! 谦虚的雅曲红18 09-1809-18 11:53
- 290 1 [万通发展吧] 跟我混的兄弟们大肉满满 T你才是乐趣 09-1809-18 11:53
- 895 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墨西哥工厂规划年产50万套机器人执行器 淡墨走韵 09-1809-18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