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ST南都吧] 真是耻辱,往年今也就是个柜子 股友805c7685H6 09-1809-18 11:04
- 54 1 [冠捷科技吧] 你们都卖了吧,卖了他就涨,我还能吃点肉 鸡蛋炒老韭菜 09-1809-18 11:04
- 105 1 [豪恩汽电吧] @妙想 不是已经异动了吗 himieri起 09-1809-18 11:04
- 62 1 [健尔康吧] 僵尸股 股友33c52Y1892 09-1809-18 11:04
- 57 1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追高了,今天不会涨停了 股友228k90H558 09-1809-18 11:04
- 80 1 [华发股份吧] 前几天,融资客做了一个短差,进场出场一个亿,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09-1809-18 11:04
- 77 1 [中国海油吧] 所谓的价值投资 股友688v8i2992 09-1809-18 11:04
- 53 2 [迎驾贡酒吧] 你涨了吗,这么跌,每天都是大跌慢慢回升,要不 聪明的菲云舞1 09-1809-18 11:04
- 78 1 [永信至诚吧] 又便秘了 股友sIipgA 09-1809-18 11:04
- 65 1 [安记食品吧] 跑了,这个不值得看了,再也不见 股友7O3536012w 09-1809-18 11:04
- 57 1 [海峡股份吧] 去凯撒! rrr2013 09-1809-18 11:04
- 88 4 [上海莱士吧] 有本事砸到4块 股友38661O2Q52 09-1809-18 11:04
- 248 5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上市之日就是HRT的灭顶之日,不要IPO哈 KarmaM 09-1809-18 11:04
- 100 1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派诺科技走势后期不会比数字人拾比佰差! 炒股犹如钓鱼 09-1809-18 11:04
- 58 0 [武汉天源吧] 250买回来,等明天砸盘用,高明 远离骗子企业 09-1809-18 11:04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喊你上车!耶稣保你10倍不多! 股友58o2081D16 09-1809-18 11:04
- 145 3 [昊志机电吧] 昨天减了2/3的三智控,加仓东方财富昊志电机电 苗开心一世0573 09-1809-18 11:04
- 57 2 [道氏技术吧] 就没有当龙头的时候 股友05M86y7815 09-1809-18 11:04
- 223 3 [中稀有色吧] 我也是莫名其妙的买了这个狗,看高点在75,星期 富可斗金de尘心 09-1809-18 11:04
- 105 8 [寒武纪吧] 寒王你可不能崩,你崩了科技就没了 风影修花 09-1809-18 11:04
- 930 3 [模塑科技吧] 那天缩量洗盘告诉自己后面要涨但是另外一个票更 我是勾托 09-1709-18 11:04
- 53 0 [浙能电力吧] 昨天涨了一分,今天开始磨来磨去要跌几天了! 广大的林雨1 09-1809-18 11:04
- 69 0 [微芯生物吧] 什么所谓的利空,只是方便拿到更便宜的筹码,成 多财亨通得 09-1809-18 11:04
- 72 0 [圣湘生物吧] 姓朱那个股东的股份在没有全部减持完都不会有拉 德高望重3149 09-1809-18 11:04
- 696 1 [高新发展吧] 家人们还是我我又回来了 逢买必跌哦 09-1809-18 11:04
- 61 1 [常山北明吧] 太后悔了工业富联卖了科华水下也卖了留着你这个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809-18 11:04
- 51 1 [晶方科技吧] 落后板块不少,也大大落后长电通富 银1234 09-1809-18 11:04
- 402 1 [锐捷网络吧] 阿里:交换机芯片供应商! 翡翠满腹的李白 09-1809-18 11:04
- 70 2 [捷佳伟创吧] 101.1的山顶好冷啊,万手哥快来救我啊 买崩大盘冲冲冲 09-1809-18 11:04
- 64 1 [回天新材吧] 逆市上涨才是王者 飞黄钵满的孙膑 09-1809-18 11:04
- 63 1 [金力泰吧] 哦荷!没有量了。 n921813739851242 09-1809-18 11:04
- 59 1 [利和兴吧] 新高,冲过去就是一望无际蓝天白云 kissmydick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真让人心寒 啊啊啊啊啊啊18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亿纬锂能吧] 啥玩意m 股友61M2U00119 09-1809-18 11:04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估计还有8个板,688062今天起动估值也是7个 股友6VlI3K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都散了吧,没戏 当不和你 09-1809-18 11:04
- 55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今日创新药板块涨,港股创新药经过连续调整后开 勤劳善良5842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智飞生物吧] 这是要板,割肉太早,痛苦 桃子桃园 09-1809-18 11:04
- 46 0 [中稀有色吧] 55的价格你在58位置晃当啥样---快去55那横盘去 下手太快了6776 09-1809-18 11:04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就这样不停涨就好了不要涨停不要涨停 糯米团子只糯不团 09-1809-18 11:04
- 79 1 [斯莱克吧] 这个股就是拉高出货,大家赶紧跑 股友23g516z035 09-1809-18 11:04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财运广进的王怜花 09-1809-18 11:0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的牛市还不如 我就玩船舶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韵达股份吧] 这个,能不能挣点气 股友y29335N113 09-1809-18 11:04
- 42 0 [开发科技吧] 依然AQ 过程中发现 09-1809-18 11:04
- 73 0 [天元智能吧] 兄弟们,咋办2万股22元买的,17块从金发出来, 全国黄金上门回收 09-1809-18 11:04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在卧龙的快去华胜天成,下一个卧龙已经显现,卧 上官婉儿123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深城交吧] 己出!LJ公司。在这躲了一波牛市! 破釜沉舟Tm 09-1809-18 11:04
- 52 0 [PTA吧] 牛啊,就是上不去,上去就下来,反手了 韭菜的人生999 09-1809-18 11:04
- 45 0 [久其软件吧] 这里不要留恋了,做的项目杂七杂八是一个没有用 股友P8195i9873 09-1809-18 11:04
- 49 0 [乐鑫科技吧] 下午变绿熄火反弹到顶 波段之美1 09-1809-18 11:04
- 50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NND你可是北证呀 股友030W02675Z 09-1809-18 11:04
- 62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这种被动基金上大单压盘,不知道压什么鬼!美股 股友uBFKeR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ST合纵吧] 绝不贪念,一个涨停就走 DgjjgfGK中和 09-1809-18 11:04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,不开玩笑,今天我增值的。涨上去 坚决的欧阳智妍 09-1809-18 11:04
- 42 0 [元隆雅图吧] 什么意思?有这么玩的吗??? 股友228R2625f3 09-1809-18 11:04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废了,留下可怜的散户 凯瑞丰 09-1809-18 11:04
- 77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已经没有对手盘咯。保利公司每年纳税15 股友2ERJcp 09-1809-18 11:04
- 65 1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不套人,就是得耐心,再耐心。 小余的鱼 09-1809-18 11:04
- 85 2 [重庆啤酒吧] 哎,一天天半死不活的 偷鸡摸蛋 09-1809-18 11:04
- 81 1 [ST银江吧] 继续躲牛市就是,小阴庄跟我们是一道的,将牛市 淘话运 09-1809-18 11:04
- 90 1 [钱江水利吧] 别看没成交量,买卖盘的变化是真快,每天都压着 炒的是贾股 09-1809-18 11:04
- 58 1 [天娱数科吧] 二选一利O和数娱,买了利欧,欧耶 误入歧A 09-1809-18 11:04
- 67 1 [华智数媒吧] 你tm看不到大盘吗?sb 股友0977t5O819 09-1809-18 11:04
- 76 4 [丰立智能吧] 昨天没选宏昌选了你,真是后悔 马上幸运 09-1809-18 11:04
- 113 1 [万达信息吧] 万达信息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463.84万元( 万达信息资讯 09-1809-18 11:04
- 151 3 [福耀玻璃吧] 起码77.77 股友3t8O771976 09-1809-18 11:04
- 41 0 [新易盛吧] 屮 股友5991K6709U 09-1809-18 11:04
- 93 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是一个中长线股票!长期持有,必有厚报 股友fA82332736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赛微电子吧] 我永远玩不明白的股票 做梦自己中了500万 09-1809-18 11:04
- 43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又要套人了。硬不起来 金日偷调 09-1809-18 11:04
- 54 0 [海南机场吧] 没有量瞎折腾 英俊潇洒的唐晋初 09-1809-18 11:04
- 56 0 [华友钴业吧] 下周加速,坐等吃肉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1:04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真会玩拉高出货多亏没上今天看看2.40再上车 我随心所为 09-1809-18 11:04
- 30 0 [25申国K1吧] 243708:上海国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申国K1资讯 09-1809-18 11:04
- 48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没格局 股友pIQmvC 09-1809-18 11:04
- 47 0 [XD洪都航吧] 求个涨停 婀娜妩媚的章鱼 09-1809-18 11:04
- 42 1 [隆扬电子吧] 莲妹这两天人呢 卢卡尔98 09-1809-18 11:04
- 74 2 [光环新网吧] 还是不如奥飞啊 东江旋风天下 09-1809-18 11:04
- 63 1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啥时候才能雄起 盛小满666 09-1809-18 11:04
- 84 4 [智飞生物吧] 卖了,兄弟们。去科技美滋滋啊 勇敢的韩炯9 09-1809-18 11:04
- 191 6 [恺英网络吧] 大哥你要这么玩我可就来精神了。 大哥轻点揍我 09-1809-18 11:04
- 80 2 [剑桥科技吧] 首开不是有连板高度吗,剑桥为啥怕异动啊,还是 股友3881915eW2 09-1809-18 11:04
- 320 5 [晶方科技吧] 埋伏晶方科技 运哥牵牛来 09-1709-18 11:04
- 798 31 [市北高新吧] 今天放量了,,日线即将金叉,底背离形成,如果 wanghao110 09-1609-18 11:04
- 54 0 [三协电机吧] 没意思你到是下来点啊急啊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09-1809-18 11:04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看来减速器有消息了 忠心的枫树 09-1809-18 11:04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0.3%的宇树能这样涨。30%还得了 骑杨钵满的柯镇恶 09-1809-18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