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茂业商业吧] 拿了第十天还剩2个多点的利润,主力加油砸吧, 渔你同乐 09-1709-17 12:56
- 130 1 [红星发展吧] 涨那么多了,该跑就要跑,炒股智者只取中间,首 鼓神驾到 09-1609-17 12:56
- 82 0 [四方精创吧] 15.97出了拿了一个星期的汇金股份,42.98买的这 小武哥6688 09-1709-17 12:55
- 151 1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的客户矩阵多扎实,既有比亚迪、吉利这些国 股友363X12798o 09-1709-17 12:55
- 175 1 [威海广泰吧] R你nnd垃圾股 股友btb 09-1609-17 12:55
- 600 0 [中科曙光吧] 洗洗后面还能玩玩,今天真的再直接往上无脑冲击 机构主力 09-1709-17 12:55
- 261 2 [华北制药吧] 看佛光线,还远远没到底,阿弥陀佛 天天抓涨停发财 09-1709-17 12:55
- 92 0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涨幅排行榜,居然没有东方,可见潜力巨大 猜透主力 09-1709-17 12:55
- 213 0 [香港中旅吧] $香港中旅(HK|00308)$ 峰寞城 09-1709-17 12:55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就是套路,重工收割一遍,再转到船舶再收割一 三大根深蒂固 09-1709-17 12:55
- 75 1 [指南针吧] 看样今天涨停了,还有六个点,一梭子的事 周密的齐瑶灿 09-1709-17 12:55
- 75 1 [科创50吧] 开局冲第一,现在是个鹌鹑 阳光下的憧憬 09-1709-17 12:55
- 102 1 [欣旺达吧] 盘子太大了,干不过盘小的赢合科技 春天雷声响 09-1709-17 12:55
- 178 3 [豪悦护理吧] 什么时候退市,趁早割肉 股友c101P67821 09-1609-17 12:55
- 72 0 [百合花吧] 看看七彩化学,再看看你,不是啊!哈哈哈哈!! 股友800M922U95 09-1709-17 12:55
- 80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垃圾,不知道基金经理干嘛的 基民DQZnrW 09-1709-17 12:55
- 62 0 [协创数据吧] 一口气先涨到200再说 聚焦龙头1991 09-1709-17 12:55
- 74 0 [广联达吧] 解套概念,80岁以上并且被套十年以上 糖葫芦29833 09-1709-17 12:55
- 55 1 [蔚来-SW吧] 哪些再买这股? 有自信的舒严11 09-1709-17 12:55
- 72 1 [电魂网络吧] 这票盘大了点,盘越大,主力打压的筹码就越多, 宇宙飞船996357 09-1709-17 12:55
- 104 2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是开饭店的,余承东说厨师,客人喜欢吃大盘 坚守信仰少换股y8 09-1709-17 12:55
- 566 6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会不会运作到20元!按目前大市不算离谱吧! 佛手2288 09-1409-17 12:55
- 76 0 [西部黄金吧] 老T判决完了 坏股持有 09-1709-17 12:55
- 80 2 [维维股份吧] 就这么点蝇头小利也有人赚了走吗? 勇敢坚毅的汀兰 09-1709-17 12:55
- 68 0 [若羽臣吧] 今天整个板块都死了 端庄大气的谢涛 09-1709-17 12:55
- 93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冲高回落,屡试不爽,做t良机 绊脚小弟 09-1709-17 12:55
- 440 2 [华锡有色吧] $华锡有色(SH600301)$ 股友r3dBem 09-1709-17 12:55
- 84 2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涨停,打爆空头! 股友58I3367G25 09-1709-17 12:55
- 75 1 [*ST广糖吧] 你真 股友a69H386018 09-1709-17 12:55
- 77 1 [儒意电影吧] 我看好中影还有行情,因为主力出不了货。 super提款机 09-1709-17 12:55
- 82 1 [陕国投A吧] 今天放量还是好的,不过我卖了,祝留下的大家发 菠菜豆腐 09-1709-17 12:55
- 70 1 [省广集团吧] 赚了400块,卖了,这主力没啥格局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709-17 12:55
- 69 2 [数据港吧] 买机器人被套了,你又拉了,靠 超短牛魔王2024 09-1709-17 12:55
- 724 3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各位怎么看,是持有,还是减点,感觉量能不 有幽默感的戴诚3 09-1609-17 12:55
- 243 5 [秦川机床吧] 工业母机,安心持有!生产工业之父,在动荡的世 股友7PsBMz 09-1509-17 12:55
- 73 0 [日发精机吧] 怎么提建议,把这个货移除机器人概念? 每天涨8个点 09-1709-17 12:55
- 60 0 [阿里巴巴-W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吴天恩恩恩 09-1709-17 12:55
- 80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买流金,本来想着挣钱,结果流金成了备胎 股散00年 09-1709-17 12:55
- 88 2 [康华生物吧] 有基金或者机构开始出货了 买入就是顶 09-1709-17 12:55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排名第一,创新排名第二。A股奇葩! 热潜1号2702 09-1709-17 12:55
- 136 0 [安徽合力吧] 要涨多久我想我们不要做决定,现在由现在的主力 八方成章de逍遥子 09-1709-17 12:55
- 125 0 [石化油服吧] 大家去看看船舶重组后的样子,把散户当猪杀,别 股友5831g8O800 09-1709-17 12:55
- 89 0 [领益智造吧] 午后直线拉升 很强很强 09-1709-17 12:55
- 89 0 [步步高吧] 还得跌一阵,5日线和20日线相交或许有机会,还 akzza0297 09-1709-17 12:55
- 110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国证机器人在今日涨幅方面超越中证,弹性表现良 基民7Bi9jK 09-1709-17 12:55
- 83 0 [中芯国际吧] 回调就是加仓的机会 高乐高奥利奥 09-1709-17 12:55
- 79 1 [乐歌股份吧] 老套路,涨一天,跌九天 万马奔腾777 09-1709-17 12:55
- 115 1 [振德医疗吧] 今天卖了,24买了三千股,赚了点小钱。等你回调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1709-17 12:55
- 45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很快变成之前白酒一样了,每天跌幅不大,就是慢 抄底高手111 09-1709-17 12:55
- 74 0 [万里扬吧] 没封住走了,等接下调整到位再杀进去。 甜蜜的程曦滨 09-1709-17 12:55
- 78 0 [中国飞鹤吧] 怎么做到天天跌的,LJ 核气生才 09-1709-17 12:55
- 894 1 [吉视传媒吧] 这惊喜价多牛逼,哈哈哈 雄霸无敌 09-1709-17 12:55
- 534 2 [青山纸业吧] ‼光模块+子公司水仙药业上市、新药上市+国企重 股友R795587x26 09-1709-17 12:55
- 122 4 [神农种业吧] 给我解套,我错了,我再也不来神农了,进来就一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1709-17 12:55
- 122 2 [普天科技吧] PCB定单暴增,但是我不懂什么叫PCB 股友D862399m17 09-1709-17 12:55
- 1677 2 [银轮股份吧] 液冷服务器概念震荡走高 银轮股份创历史新高 银轮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2:55
- 148 3 [阿石创吧] 拿了好久了,拿住的友友来报喜!大涨来了 xiaihongling 09-1709-17 12:55
- 114 1 [亨通股份吧] 西贝铜箔 生意来财地雨农 09-1709-17 12:55
- 75 1 [*ST广糖吧] 割肉 股友65f650L702 09-1709-17 12:55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兄弟们,稳住了 股友58a2732q52 09-1709-17 12:55
- 38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你的跌的比人家多的时候,你怎么不说人民币升值 嘟嘟嘟嘟滴滴滴滴 09-1709-17 12:55
- 78 0 [均胜电子吧] 大资金抱科技还这么死?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1709-17 12:55
- 5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选择国证机器人,享受高弹性与低费率带来的好处 发财66889 09-1709-17 12:55
- 90 1 [晶盛机电吧] 来个涨停 股林小伞 09-1709-17 12:55
- 225 1 [怡亚通吧] 快跑,跟着主力走 是你呀特菲巴 09-1709-17 12:55
- 300 3 [宝新能源吧] 这货不涨的原因主要是广东电力降价,同比去年下 爱莓庄 09-1709-17 12:55
- 94 1 [南山智尚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一会骂的和追的是同一批人 Egy 09-1709-17 12:55
- 535 2 [数据港吧] 追的涨停,回本解套了,真难熬这三天! 股友156286pf36 09-1709-17 12:55
- 749 4 [中国核电吧] 20250916学习笔记--融资融券与做多做空--中国核 最强嘴炮王 09-1709-17 12:55
- 103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小反弹再继续关注一下午后的拉升情况,新能源加 海鸥财宝 09-1709-17 12:55
- 74 1 [中旗股份吧] 咋天仓,今天这么跌,怎么办,要不要割了? n7506136298333364609 09-1709-17 12:55
- 1807 3 [北方稀土吧] 热搜第一名 悟空悟空zz 09-1709-17 12:55
- 90 1 [安培龙吧] 胜宏与安培龙并驾齐驱,机器人板块未来潜力最大 亮相姓亮 09-1709-17 12:55
- 88 0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破新低了?破新低的股票会一直破新低的! 股友QoCFND 09-1709-17 12:55
- 111 5 [盛弘股份吧] 同志们还好吗???经历了风风雨雨,如果再回到 干翻紫光 09-1709-17 12:55
- 155 3 [兖矿能源吧] 首次回购都没开始 酒吥醉人 09-1709-17 12:55
- 101 2 [三江购物吧] 国庆中秋消费预期还在,双十一还早。。。 用户9578689557 09-1709-17 12:55
- 116 0 [博实股份吧] 今天太爽了,17.52全抛博实,29.99全进大全能源 多财利市得泰坦 09-1709-17 12:55
- 618 0 [中科曙光吧] 指南针1000亿市值,中科曙光1500亿市值,你选谁 ccyvb 09-1709-17 12:55
- 89 1 [永辉超市吧] 我全部割肉了,五块重仓接回来 热情的苗靖12 09-1709-17 12:55
- 79 1 [哈尔斯吧] 重生之我在哈尔斯躲牛市! 小耗子20021984 09-1709-17 12:55
- 120 2 [融发核电吧] 下午涨停,没机会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55
- 280 0 [国海证券吧] 龙头为什么不是你? 因为你走势乱七八糟:首创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1709-17 12:55
- 79 0 [长江通信吧] 躲牛概念龙头 豆粕沾酱 09-1709-17 12:55
- 67 0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继续子伺候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709-17 12:55
- 96 1 [大众公用吧] 不涨就下来4块啊,别让外面的机构进来抢了筹码 小婉来了 09-1709-17 12:55
- 84 0 [广信科技吧] 华为兆瓦超充难道不要用广信的绝缘材料吗 盗亦有道68_68668 09-1709-17 12:55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快去实益达抄底去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709-17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