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新乡化纤吧] 跌吧。跌吧 东财网友3186513693519706 09-1709-17 12:58
- 76 1 [康芝药业吧] 反包昨天将是绝杀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58
- 69 1 [牧原股份吧] 几个月前股价反反复复在三十八时怎么没多少人买 基民ca8VuI 09-1709-17 12:58
- 3485 10 [南方晖元6个月持有期债券E吧] 我的 基汤熬制中72 09-1609-17 12:58
- 3587 10 [南方数字经济混合A吧] 利好 基你太美72 09-1609-17 12:58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监控结束我会回来的 投资逛人666 09-1709-17 12:58
- 72 0 [荣盛发展吧] 明显淘汰了 情绪核心 09-1709-17 12:58
- 206 2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这个走势,就是释放超短获利盘。 观雅楼 09-1709-17 12:58
- 96 2 [华发股份吧] 狠狠砸,给我们抄底的机会啊 家财斗金的李寻欢 09-1709-17 12:58
- 310 0 [中芯国际吧] 未来可期,中国崛起 菲菲李李 09-1709-17 12:58
- 162 0 [曲美家居吧] 赵哲龙这名字就值20个亿!你们还瞪啥呢!快快上 江苏伍套房 09-1709-17 12:58
- 88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大家今天敢买嘛,还是再观察一下 股友r72901t188 09-1709-17 12:58
- 1013 3 [辽港股份吧] 还有比我成本低的吗 炒股包养她 09-1609-17 12:58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利好,爷叔今天做了个反T,解套成本高了 早上的虫儿有鸟吃 09-1709-17 12:58
- 55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为什么没有估值了,强烈要求恢复 可怜的许婷4 09-1709-17 12:58
- 72 0 [*ST岭南吧] 快拉起来 股友2iQ1750229 09-1709-17 12:58
- 94 0 [新莱应材吧] 凯美涨停,其吧里一群妖魔鬼怪谈的没一点技术含 懂太少 09-1709-17 12:58
- 70 1 [万孚生物吧] 转给广州国资吧,李文美你退休吧 股友j2Ipok 09-1709-17 12:58
- 145 2 [美邦服饰吧] 从2元拉起来的,现在已经3元了,50%了主力还不 勇敢无畏的杜程琳 09-1709-17 12:58
- 120 3 [招商证券吧] 过几天小券商和大A调整,你和中信该出来表现表 有条理的低吸 09-1709-17 12:58
- 286 3 [蔚蓝锂芯吧] 人形机器人,机器狗等动力电池。宇树科技几乎是 流畅的李可2 09-1709-17 12:58
- 989 5 [中油资本吧] 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嘿嘿,华建吃完了又回来吃中油 璇玑晷度文创设计 09-1709-17 12:58
- 64 0 [商汤-W吧] 不可能 乐观豁达的张美波 09-1709-17 12:58
- 78 1 [中芯国际吧] 未来十年可能到1.5万亿市值么 时间等同价值 09-1709-17 12:58
- 109 2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若能20亿放量涨停,后续更可期! 股友tzBxle 09-1709-17 12:58
- 96 1 [维科技术吧] 宁王在带所有的小弟狂奔,维科技术趴着不动,建 北山南 09-1709-17 12:58
- 126 4 [微导纳米吧] 今天还要调整吧,除非大盘下去 牛市已来 09-1709-17 12:58
- 602 0 [均胜电子吧] 第35天持股实盘记录 星星燃火 09-1609-17 12:58
- 133 1 [澳柯玛吧] 张老早走了,李蔚下来了 烙乘風 09-1609-17 12:58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是不是算力啊? 志辰2019 09-1709-17 12:58
- 1591 9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涨停走出4连板 首开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2:58
- 95 1 [盈峰环境吧] 这股年底前必上10块 红豆杉18 09-1709-17 12:58
- 206 5 [汇车退债吧] 重大通知,散单拿不住的人赶紧的卖,越早越好。 股友297F800M09 09-1709-17 12:58
- 77 1 [*ST春兴吧] 你倒是跌呀怎么不跌了呢。 青青我的 09-1709-17 12:58
- 70 0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诗和远方是梦想 09-1709-17 12:58
- 104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今日恒生科技涨幅喜人,额度充足,快安排加仓行 基民7Bi9jK 09-1709-17 12:58
- 77 0 [中国联通吧] 恶庄恶庄恶庄 猫咪99 09-1709-17 12:58
- 76 5 [志邦家居吧] 9.91收盘,收个变盘十字星,就这种量不可能有行 交易员N777 09-1709-17 12:58
- 410 14 [好想你吧] 鸣鸣很忙一旦上市成功,很有可能会出现,好想你 千亿奋达不是顶 09-1709-17 12:58
- 141 4 [海伦钢琴吧] 1289跑的 Ace1818 09-1709-17 12:58
- 160 3 [脑动极光-B吧] 明天就20了 猫猫炒股o 09-1609-17 12:58
- 114 0 [当升科技吧] 欣旺达要涨停了,还有犹豫啥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709-17 12:58
- 175 3 [海信视像吧] 昨天下跌,洗了一波人,拿到低位筹码,主力直接 乐观的齐轶6 09-1709-17 12:58
- 116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,提前布局也不错 街角眺望远方 09-1709-17 12:58
- 140 3 [金风科技吧] 飞了,5毛2卖飞了,不按套路真是晕 上宝沁金钯 09-1709-17 12:58
- 107 0 [珈伟新能吧] 下午抢进将向600537---601908--002617--600207- 真诚有财茂运真诚 09-1709-17 12:58
- 66 0 [*ST岭南吧] 下午拉起来 股友2iQ1750229 09-1709-17 12:58
- 73 0 [博盈特焊吧] 上午成地量,下午一触即发还是一泻千里? 股友08m626E596 09-1709-17 12:58
- 98 0 [工银生态环境股票A吧] 辛苦了,继续加油,再接再厉 股友OgX1sy 09-1709-17 12:58
- 89 2 [均胜电子吧] 各村各大队,密切监视@歌唱的小鱼@摸金校尉灬 二师兄二师兄 09-1709-17 12:58
- 108 1 [金正大吧] 他筹码多,他愿意用筹码砸盘让他砸,另外越砸他 东财网友1561513818543762 09-1709-17 12:58
- 220 5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买的,今天亏损1万5,亏麻了,不知道是留着 股友5965r869A3 09-1709-17 12:58
- 132 2 [北斗星通吧] 这票居然还在低位,今日买入一些,关注我继续寻 开宗立派 09-1709-17 12:58
- 79 0 [三星电气吧] 你们快跑我继续为你站岗 股市板命 09-1709-17 12:58
- 82 0 [供销大集吧] 除非开盘即直线拉升,要是一直横盘到收盘,那么 永升科技 09-1709-17 12:58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…… 股友e89970T057 09-1709-17 12:58
- 105 0 [指南针吧] 撤退换别的金融[大笑] 韭菜一颗 09-1709-17 12:58
- 109 0 [优德精密吧] 下午拉三个点 金山卫2026 09-1709-17 12:58
- 113 1 [西部证券吧] 涨回10.9就已经很难了,12.68何年回本,草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12:58
- 71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本周一定会涨! 顽强的唐衍慕 09-1709-17 12:58
- 84 0 [宁波建工吧] 下午开盘瞬间涨停 执力日一里 09-1709-17 12:58
- 79 1 [派斯林吧] 垃圾股 股友9357g8T600 09-1709-17 12:58
- 8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今日恒生科技涨幅亮眼,额度充足,加仓的好时机 发财l 09-1709-17 12:58
- 80 0 [荣盛发展吧] 转发 金玉斗金地洁心 09-1709-17 12:58
- 88 1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有进场动作,这股应该不会错的 乐观豁达的谷心宇 09-1709-17 12:58
- 329 2 [宜搜科技吧] 摊牌了,不装了,不赚钱坚决不卖,有的是时间 有教养的扬星静 09-1709-17 12:58
- 243 0 [荣盛发展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沉迷赚钱888 09-1709-17 12:58
- 227 3 [荣联科技吧] 高位放量要跑,量平价跌出局,标准避雷针 呼噜噜的老韮菜 09-1609-17 12:5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535 W吴兰 09-1709-17 12:58
- 71 0 [中航高科吧] 国产替代,国内市场巨大,国产大飞机腾飞 石破天惊震撼 09-1709-17 12:58
- 98 1 [华胜天成吧] 要涨停早就涨停了,不会给太多上车的机会,这种 股友23h21w2325 09-1709-17 12:58
- 87 1 [立昂技术吧] 天天说涨停的不是沙就是智力障碍,外面一堆涨停 Dota2资深玩家 09-1709-17 12:58
- 167 4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在等卧龙 风度儒雅的沐泽4 09-1709-17 12:58
- 97 1 [当升科技吧] 利好一大堆,涨在哪里? 感知感觉感悟 09-1709-17 12:58
- 84 2 [亚威股份吧] 快加速了!惜售 林下兔兔 09-1709-17 12:58
- 407 1 [中石科技吧] 公司的液冷服务器散热到底有哪些客户,能不能不 中石科技股友 09-0209-17 12:58
- 72 1 [翠微股份吧] 涨停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2:58
- 74 0 [中油工程吧] 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 业绩下跌就st 09-1709-17 12:58
- 525 0 [中科曙光吧] 现在每天基本要用2-3次豆包。以后会是20-30次。 机构主力 09-1709-17 12:58
- 73 0 [*ST高鸿吧] 数板数来手抽筋 今天金融消费了没 09-1709-17 12:58
- 86 1 [汇金股份吧] 我今天早上追进去的,这股有过一字板么? 文静秀气的谷梦香 09-1709-17 12:58
- 87 0 [广汽集团吧] 造父科技哈罗出行 琴屿骠櫈 09-1709-17 12:58
- 94 0 [旋极信息吧] 快买002413 鸟苏里斯克 09-1709-17 12:58
- 75 0 [华润双鹤吧] 不服不行。 顺利的石杰 09-1709-17 12:58
- 120 1 [川环科技吧] 今天什么概念都有了,就是不涨!是在吸筹吗还是 倚股谋金 09-1709-17 12:58
- 511 1 [翔楼新材吧] 您好董秘,我看调研报告上有写董事长增持除了是 翔楼新材股友1 09-1609-17 12:58
- 105 2 [怡球资源吧] 明天降息,利好兑现,明天会跌不,跌了我再买点 股友05C33079w0 09-1709-17 12:58
- 119 1 [通富微电吧] 啥玩意儿不需要电路板,机器人也需要啊 速归1888 09-1709-17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