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3 [特变电工吧] 至少1000亿市值,预估年度业绩应该有65亿+ 春雷之声2015 09-1709-17 12:57
- 658 4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云南茶哥陪荣联25 09-1709-17 12:57
- 100 0 [五矿资本吧] 中粮下午不开板的话,信托就只剩下五矿,如果还 平壤将军营业部 09-1709-17 12:57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哪吒传奇 股友27082nN928 09-1709-17 12:57
- 65 0 [银座股份吧] 又被控制了 小苏的 09-1709-17 12:57
- 156 1 [中恒电气吧] 继续看好中恒震荡上行!今天尝试突破了前高并反 南宫慕容 09-1709-17 12:57
- 103 1 [华东医药吧] 创新药etf一直在卖 股友kTT2zD 09-1709-17 12:57
- 665 3 [ST云动吧] 买崩了是我错了笔记:300股就把你买崩了,我错 幸福bb 09-1709-17 12:57
- 265 6 [儒意电影吧] 达子强迫症改不了,总感觉缺口没缝合好,老师说 莫伸手 09-1609-17 12:5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6政策加码"人工智能+",我持有的长盛城镇化主题 无谓66666666666666 09-1709-17 12:57
- 3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折价 牛B烘烘的小散 09-1709-17 12:57
- 97 1 [北化股份吧] 看着吧,今天肯定跌3个点 喜气洋洋的冯子轩 09-1709-17 12:57
- 94 3 [ST金顶吧] 牛总也是一个混日子的人,股票跌一个多月了,一 努力学习技术 09-1709-17 12:57
- 70 0 [新恒汇吧] 牛叉叉吹破皮 直率的公孙亚特 09-1709-17 12:57
- 595 2 [青山纸业吧] 军哥,炒股翻倍,买了什么股票,造纸股票。军哥 炒股冠军方军 09-1709-17 12:57
- 135 2 [中恒电气吧] 不要怕,工业妇联拉起来了,昨天能复制拉7个点 顺风一路飚虹 09-1709-17 12:57
- 75 0 [长虹美菱吧] 这市场垃圾股才会狂涨!最怕它不是垃圾!!拼命 梦幻中的阳光 09-1709-17 12:57
- 134 3 [联化科技吧] 再不跑麻烦就大了看K线图板 股友bvkmef 09-1709-17 12:57
- 278 1 [和展能源吧] 鸡肋骨公司鸡肋骨行情,这个公司没啥戏了。洗洗 股友Bzl6Do 09-1609-17 12:57
- 80 0 [金龙汽车吧] 福汽集团太棒啦 GoldSea11 09-1709-17 12:57
- 75 0 [万通发展吧] 目标16块走 细心的玉花绿18 09-1709-17 12:57
- 94 0 [福晶科技吧] 刘浪呢? 上海炒家77 09-1709-17 12:57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我不买航盘震荡我一买立马砸 寿县紫金路 09-1709-17 12:57
- 354 5 [赛腾股份吧] 不陪你玩了,还好跑得快 谦虚不得 09-1709-17 12:57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444 勇敢无畏的古 09-1709-17 12:57
- 132 5 [雷科防务吧] 这股好像啥板块都参和,但就是不涨,妈的,拿了 laiqian7733 09-1709-17 12:57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下午涨停 股民点点通 09-1709-17 12:57
- 70 0 [康鹏科技吧] 光刻胶,电池都涨你如谁都不跟? 徐贼误我啊 09-1709-17 12:57
- 127 0 [卫光生物吧] 硬伤是大股东持股比例太高。又不变相减持,又不 婀娜妩媚的秦昆 09-1709-17 12:57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散户这么多怎么可能拉都割肉了就起来了 基民888yk 09-1709-17 12:57
- 140 2 [中钨高新吧] 缩量上涨,看来昨天走了好多 炒股挣钱买Z900 09-1709-17 12:57
- 127 4 [青岛金王吧] 还有这么多人在车上吗 基民6725783H6a 09-1709-17 12:57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诱骗散户接盘做的空军演习而已 画技的叶莘 09-1709-17 12:57
- 68 0 [特发信息吧] 没法格局 股友9qI7275361 09-1709-17 12:57
- 105 0 [报喜鸟吧] 市盈率18的纯正机器人电子鼻概念股这不纯纯搞笑 天天向上梭哈 09-1709-17 12:57
- 87 0 [广东鸿图吧] 今年是利润修复的一年,没啥上涨…明年营利双收 有魄力的苗铮4 09-1709-17 12:57
- 105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该上场了。 基民zGs3Tr 09-1709-17 12:57
- 521 9 [东风科技吧] 利润到手,逐步撤了 刘浪者 09-1709-17 12:57
- 521 0 [中科曙光吧] 清洗融资盘后再次上涨 ccyvb 09-1709-17 12:57
- 146 3 [玉米吧] 一包玉米一百斤,才踏马的一百五十块,各位自己 山海_逍遥 09-1709-17 12:57
- 115 1 [锦州港B3吧] 请问哪位大师,不是上市了吗?怎么交易不了 寒露已过天更寒 09-1709-17 12:57
- 119 0 [友升股份吧] 这真是一个有着白花花银子业绩的好公司! 看好就留住 09-1709-17 12:57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只要不是大阳线。就还能玩一天。要么下周开 确定百分百在动 09-1709-17 12:57
- 82 1 [华峰超纤吧] 搞不明白为什么拿个几万手压着,要砸就痛快砸 A股小书童 09-1709-17 12:57
- 61 1 [正邦科技吧] 接回前面3.16出的700手 把风险排第一 09-1709-17 12:57
- 129 5 [海底捞吧] 空单已经大幅下降了,就看内资机构有没有骨气敢 旺旺今年要翻倍 09-1709-17 12:57
- 728 5 [金发科技吧] 这波应到30左右,才会有明显的震荡,然后到50左 小草战士 09-1709-17 12:57
- 177 4 [河钢股份吧] A页面你想嘚瑟个啥, 股友71G3Zi 09-1609-17 12:57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反正都亏那么多了,这回不割肉了,跟大部队同归 夜游过珠江水的人 09-1709-17 12:57
- 85 0 [志邦家居吧] 坑爹! 股友9W905e8222 09-1709-17 12:57
- 139 3 [豫光金铅吧] 别骂我纯属看看热闹我是从北铜过来的前两天一直 涨挺版 09-1709-17 12:57
- 282 3 [玻璃吧] 最近半年北京新开项目几乎为零,保密工程也轮不 胸怀与气魄 09-1709-17 12:57
- 100 1 [欧菲光吧] 欧亏光,没有涨停基因 茶烟的剑魔 09-1709-17 12:57
- 241 5 [山子高科吧] 3.67卖了,涨再高我也不羡慕了,作为一个新手, 一二合力 09-1709-17 12:57
- 138 2 [禾迈股份吧] 这个股票可能就这样悄悄变st,自生自灭,老子五 奔放的尹莉 09-1709-17 12:57
- 168 3 [圣邦股份吧] 主力牛逼,六个亿出完了 room321 09-1609-17 12:57
- 285 6 [京源环保吧] 看涨(688096)! 地魁星01 09-1109-17 12:57
- 75 0 [智飞生物吧] 你杀的连人性都没有了吗? 阳光开朗的戚念茜 09-1709-17 12:57
- 58 0 [佰泽医疗吧] 亏死了 股友NMAvIR 09-1709-17 12:5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个量能破3900肯定不现实,希望不是拉指数 天机阁阁主 09-1709-17 12:57
- 71 0 [首都在线吧] 连续三天资金净流出,说明短期没人看好这只股。 股友17263yr559 09-1709-17 12:57
- 106 1 [杭叉集团吧] 跑的早了,不挣钱比亏钱还难受 富可万贯de叶孤城 09-1709-17 12:57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拉升是不是就是主力为了出货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1709-17 12:57
- 105 0 [中京电子吧] 这两天可以进场了,先打点底仓 股友90Y8H07065 09-1709-17 12:57
- 116 3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去年一直走快牛的话,现在早上8000点了,哎 温暖陶优 09-1709-17 12:57
- 320 3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操盘手,昨天就你最差,今天还是你最差,能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57
- 1560 7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建仓。西藏天路,全天走势一般,但K线来看 银河沙 09-1609-17 12:57
- 95 0 [嘉实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指数中人形机器人成分占比高,特色显 锦上添花呀 09-1709-17 12:57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但愿国庆前能吃上肉 桥北村达妮 09-1709-17 12:57
- 163 3 [天赐材料吧] 下午有没有可能红呢 天涯剑宗祖 09-1709-17 12:57
- 92 1 [翔鹭钨业吧] 看来是名字不好,翔这个字太晦气 股友99196A359k 09-1709-17 12:57
- 99 0 [盛和资源吧] 你还要脸吗!看看300748金力永磁。稀土的下游企 一指擎天2008 09-1709-17 12:57
- 84 0 [易天股份吧] 垃圾,不知道主营是什么,板块都跑不过 股友hQzRJ60468 09-1709-17 12:57
- 91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赛道再迎利好 小小养基 09-1709-17 12:57
- 135 5 [脑动极光-B吧] 下午还是看猛拉到100% 港股金手指 09-1709-17 12:57
- 124 2 [焦煤吧] 又不出口,降息有啥影响 我投哪只不套牢 09-1709-17 12:57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解放10年套牢盘的人气核心,意味深长 小柚子高启强 09-1709-17 12:57
- 75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先到48填权,然后震荡拉伸 会滑雪的骆驼 09-1709-17 12:57
- 107 1 [天孚通信吧] 未来是光电的时间,新龙头就是天孚通信,应该改 terry814 09-1709-17 12:57
- 239 7 [万安科技吧] 37万封单说破就破,合力呢? 不放量大阳不追 09-1709-17 12:57
- 77 0 [吉比特吧] 你想让我炒T么? 岁时金轮 09-1709-17 12:57
- 87 0 [海优新材吧] 真不是个东西,天天上到半截就掉下来 花开斗金的芈月 09-1709-17 12:57
- 154 2 [兴福电子吧] 有没有可能成长为兴王??? 喜盈盈地小乖乖 09-1609-17 12:57
- 75 0 [软通动力吧] 最后清仓机会最后清仓机会最后清仓机会,下午闪 巨朝王 09-1709-17 12:57
- 418 5 [江淮汽车吧] 融资标的已超限,是不是利空。不能融资买入融资 夺命输圣 09-1709-17 12:57
- 237 5 [工业富联吧] 早晨有没有把大家给洗出去,太明显操作,估计下 勇敢无畏的许云卉 09-1709-17 12:57
- 88 2 [精研科技吧] 还真是东睦的小弟 乐观地雅典娜 09-1709-17 12:57
- 160 2 [鹏欣资源吧] 大家发现了没有:以前上盘万手,现在千手,大量筹 牛股168 09-1709-17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