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江特电机吧] 中科三环,突然上攻。江特电机,还在摆烂。兄弟 游资黑鲨 09-1709-17 13:02
- 159 1 [先声药业吧] 中午的消息,下午起飞 炒股人好心态 09-1709-17 13:02
- 95 4 [三六零吧] 废了 发财的刚 09-1709-17 13:02
- 137 0 [南玻A吧] 老树开花了,今天竟然还有主力资金净流入。 新一游 09-1209-17 13:02
- 85 0 [同仁堂吧] 唉牛市里重仓同仁堂,套的出不来了,早晚得补涨 股友0O3930i135 09-1709-17 13:02
- 94 0 [山煤国际吧] 潞安都快6个点了,你在墨迹啥呢 Bessiebing 09-1709-17 13:02
- 86 0 [普利特吧] 离突破不远了 主线上升 09-1709-17 13:02
- 66 0 [沧州明珠吧] 资金都跑走搞科技去了 股友882591d2U3 09-1709-17 13:02
- 148 1 [清溢光电吧] 这事是真的?还是假的? 拓然巴仓宗嘉措 09-1709-17 13:02
- 121 0 [南玻A吧] 资金情绪乐观科技股引领A股全线走强9月11日,A 日常炒炒 09-1209-17 13:02
- 196 1 [永贵电器吧] 这是让人沮丧 大A狙击手已就位 07-1109-17 13:02
- 5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涨幅领先中证一个点,弹性较为突出$ 股友87XN107615 09-1709-17 13:02
- 77 0 [南京熊猫吧] 大小都红了你还绿 股友059r259v85 09-1709-17 13:02
- 84 0 [浙文互联吧] 菜小韭又来嚯嚯了,今天又不好说 做T小能手关哥 09-1709-17 13:02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快跑,要连续跌好几天了 单车变摩托efg 09-1709-17 13:02
- 92 1 [科力尔吧] 好久没吃过涨停板了 牛欢喜66 09-1709-17 13:02
- 3561 11 [南方君誉混合C吧] 一周1 绿光投资者72 09-1609-17 13:02
- 102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A吧] 国证机器人基金的高弹性与低费率,令人青睐$易 是心上人呐 09-1709-17 13:02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我胆小59让我走吧 需要耐心 09-1709-17 13:02
- 90 2 [大洋电机吧] 牛市怕什么,被套拿两天就解套了。有点耐心就行 虎哥爱炒股 09-1709-17 13:02
- 175 4 [荣盛发展吧] 有没大神知道这公司收购子公司为什么两年多了还 站在世界之光 09-1709-17 13:02
- 87 1 [华夏银行吧] 希望证监会查一查华夏银行恶庄!! 精致的冯舒茜 09-1709-17 13:02
- 272 4 [A50期指吧] 下午直线跳水 股友117l258u22 09-1709-17 13:02
- 193 3 [虹软科技吧] 9月17—18日Meta首款AR眼镜发布 大度一哥 09-1709-17 13:02
- 362 9 [秋林3吧] 秋林公司在2015年定增发行6000万股,募集资金4. 超级土豆888 09-1609-17 13:02
- 229 2 [中信保诚景气优选混合C吧] 人气呢 点把火烤牛肉 09-1609-17 13:02
- 831 13 [股指期货吧] 交易日记第14天 韧进积跬 09-1609-17 13:02
- 137 0 [正强股份吧] 7.29日到44附近有涨停板过奇怪了这么一个新能源 冲浪股海 09-1709-17 13:02
- 83 0 [比亚迪吧] 这吧里真搞笑,靠空它就涨,看涨它就跌 足智多谋的曹博弘 09-1709-17 13:02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感觉是奔着消息来的,主力没啥反应 蚂蚁博大象 09-1709-17 13:02
- 97 0 [皖能电力吧] 皖能垃圾垃圾! 珂珂爱 09-1709-17 13:02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杂毛 买到必涨 09-1709-17 13:02
- 77 0 [寒锐钴业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减持跑路呢 侠骨的储茗 09-1709-17 13:02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可以抄底了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9-1709-17 13:02
- 80 1 [歌尔股份吧] 静候花开 股友32973U1U20 09-1709-17 13:02
- 95 1 [赢合科技吧] 猜猜看,该股今天会收于什么价位?能是近日最高 一游客 09-1709-17 13:02
- 80 1 [特变电工吧] 再来3个 淡定的程竞爽 09-1709-17 13:02
- 34 1 [中环海陆吧] 跌45%,回血2% 新城路执行部 09-1709-17 13:02
- 167 5 [天汽模吧] 拿了一年多,有时候真想骂人,大盘涨你也跌,大 与牛同行持仓常红 09-1709-17 13:02
- 86 3 [泸天化吧] 主力几乎已经没机会了。主力被我搞死了。 股友wbGKit 09-1709-17 13:02
- 3469 11 [南方景气前瞻混合A吧] 忍不住 转债魔方玩家52 09-1609-17 13:02
- 3798 12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现在港股的基本面已经在改善了 你说我是谁22 09-1609-17 13:02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拉高走人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3:02
- 77 0 [首旅酒店吧] 真拉几 股友i79522n119 09-1709-17 13:02
- 70 0 [平潭发展吧] 来了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1709-17 13:02
- 192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A吧] 国证机器人在人形机器人含量上,占据领先位置$ 股友8900932Z6M 09-1709-17 13:02
- 131 1 [科泰电源吧] 向上跳空缺口不回补,向上趋势继续延续,叠加一 明熙666 09-1709-17 13:02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17日上证60分钟图,只要下午不跌破3851,那 线与形的约会 09-1709-17 13:02
- 29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爽了,小赚一笔 自在飞翔的纸鸢 09-1709-17 13:02
- 85 0 [卓胜微吧] 以后我买的股,大家都可以避开,我买了半年多的 已经亏麻了的嘛 09-1709-17 13:02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冲冲冲,上上上 高效的罗顺昊 09-1709-17 13:02
- 80 0 [实丰文化吧] 这里主力大穷了,几年吃不上一个荤菜的,走了 年年暴富地弗兰德 09-1709-17 13:02
- 94 1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,不怎么涨的!有可能5个点以下!北 股友33v032786m 09-1709-17 13:02
- 537 4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是没有多少上涨空间的。因为它在风电行 红外测试仪 09-1709-17 13:02
- 88 0 [ST美晨吧] 今晚立案公告,同志们快跑啊快跑啊。 跨山越岭奔小康 09-1709-17 13:02
- 80 0 [*ST天箭吧] 反弹完继续下 oO众木成林Oo 09-1709-17 13:02
- 81 0 [云维股份吧] 电梯股 股友08556O0p32 09-1709-17 13:02
- 88 0 [美湖股份吧] 没有能力就不要冲涨停,涨停出货 看花开等花落 09-1709-17 13:02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赶紧封住呀 偏偏喜欢谷子 09-1709-17 13:02
- 75 0 [野马电池吧] 小单买,大单卖,出货了,都是小散买。主力都在 wg一生所爱股 09-1709-17 13:02
- 70 0 [航天电子吧] 下来撒 股友p9N9075765 09-1709-17 13:02
- 72 0 [阳光乳业吧] 随时封板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02
- 63 0 [铜牛信息吧] 国资云有种你垫底 股海一滴水1984 09-1709-17 13:02
- 106 0 [安奈儿吧] 坚决不碰弱势股 股友280855L26T 09-1709-17 13:02
- 216 0 [A50期指吧] 拉了 乐观豁达的冷昆 09-1709-17 13:02
- 535 3 [华力创通吧] 重仓买你.结果还亏钱 栖哥牛牛牛 09-1709-17 13:02
- 612 8 [明阳智能吧] $明阳智能(SH601615)$ 你别犹豫 09-1709-17 13:02
- 759 18 [ST云动吧] 这是要做什么?重整?重组?一直压价磨! 渔知意 09-1609-17 13:02
- 73 0 [荣盛发展吧] 看似很危险,其实一点也不安全 深南东路祭天 09-1709-17 13:02
- 64 0 [太辰光吧] 继续砸,你这些匝总, 评论专用号 09-1709-17 13:02
- 72 0 [鼎胜新材吧] 等我亿晶光电赚完就来买鼎胜,先别着急拉…等我 我的大白不见了 09-1709-17 13:02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万手哥,兄弟们已经做好准备了!等你信号呢! 股友5HF7175780 09-1709-17 13:02
- 90 1 [影石创新吧] 250一个 n1407121896adaf7 09-1709-17 13:02
- 94 0 [国睿科技吧] 收盘估计还要跌到28 以下 这股一塌糊涂 曦菠萝之女 09-1709-17 13:02
- 75 0 [微创医疗吧] 果然 道心修复 09-1709-17 13:02
- 282 0 [北特科技吧] 军哥,新能源汽车,15元买进,北特科技 炒股冠军方军 09-1709-17 13:02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涨停了快 我真的割了 09-1709-17 13:01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量化控盘,真恶心 vv财不入急门 09-1709-17 13:01
- 75 0 [ST百利吧] 掐指一算,如果首开被关,接任者最有可能是三者 见龙在田之乘风 09-1709-17 13:01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亏1万刚卖了,今天就拉。 一路花开66668888 09-1709-17 13:01
- 80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,不是以前的中信, 好奇的邓浩源1 09-1709-17 13:01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别太疯了吧 公正的车芸菲1 09-1709-17 13:01
- 72 0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不不站上五日线清仓走人 股友01Z631K118 09-1709-17 13:01
- 55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前面几次即将破20日线(机构生命线)都拉起来了 股友0728l6p180 09-1709-17 13:01
- 77 1 [王府井吧] 每天做1毛钱的t,赚零食费 顽强的博弘 09-1709-17 13:01
- 86 1 [露笑科技吧] 诸暨木把A股资金玩的团团转,又不负法律责任, mmm6309 09-1709-17 13:01
- 71 3 [东通退吧] 对问题股还是远离为好 红剑46480 09-1709-17 13:01
- 93 1 [华电国际吧] 早跟你们说了,这里没活力了。死水一滩。还在这 悄悄的发財 09-1709-17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